close



碎碎念:

誰在我打文章時打過來我就打誰!!!

晚餐沒那麼重要!!!!

我不會餓死!!!!



我的主人金太妍


我叫做Ginger,是一隻住在首爾小小寵物美容院的黑色貴賓犬。

嘻嘻,今天有個粗心的客人沒把門關好,趁著美容院的姐姐不注意跑了出來,才出來街上就有一個好香好香的香草味喔!

我跟著味道找到了一個咬著棒棒糖的姐姐,我趴到了她的腿上,吸引了她的注意。

可是也被美容院的姐姐發現了。

那個咬著棒棒糖的姐姐好像很喜歡我,問我有沒有主人。

沒有喔!Ginger暫時是由美容院的姐姐照顧的。


我的新主人叫做金太妍,是一個只會待在家裡還有允兒姐姐咖啡廳的人,最喜歡的事應該是畫畫吧?因為我常常看到她坐在紙前,手拿著筆在紙上揮來揮去的,還因為這樣常常忘記要餵我吃飯。

太妍很奇怪,常常說她是我的姐姐,可是之前待在美容院的時候其他有主人的狗狗都叫主人媽媽,為什麼太妍要叫自己姐姐啊?

直到有一天太妍把我放在允兒姐姐去處理事情回來後我才知道,好像是因為太妍的年齡吧,不過太妍想要我叫她姐姐也沒關係,我喜歡太妍當我的姐姐。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太妍了喔……雖然在允兒姐姐這有允兒姐姐、徐賢姐姐還有一個不愛笑的Jessica陪我玩,可是我還是最喜歡太妍了!

好想念太妍畫畫的樣子,好想念太妍會突然嚇到我的笑聲,好想念太妍忘記餵我吃飯一臉抱歉的摸我的頭,好想念太妍……

突然,熟悉的香草味飄進了咖啡廳裡,我看著進門的人,是太妍!太妍你去哪了?為什麼現在才來接我?為什麼太妍好像瘦了?是不是又忘記吃飯!為什麼太妍的身上有我最討厭的藥水味!

太妍坐到了Jessica姐姐的對面,我就趴在太妍的腳邊,喝著允兒姐姐給我的溫牛奶,突然身邊的溫度不見了,太妍拿著手機又走了出去。

我看著站在外頭講電話的太妍,太妍不會又把我丟在允兒姐姐這吧?


我趴在陽台上,看著藍藍的天空,這裡是太妍的老家,太妍去國外讀書了,她要我乖乖的待在這裡等她回來。

可是好久喔……太妍已經出國兩年了……好想好想太妍!

「Ginger!」

啊,太妍媽媽再叫我了……喔,我指的是太妍的媽媽,不是太妍喔!太妍是姐姐不是媽媽!

我離開了陽台,慢慢的走下樓,歪著頭看著坐在太妍媽媽對面的姐姐,奇怪了,夏妍姐姐還在上課、志勇哥哥跟熙信姐姐也都在上班,這個姐姐是誰啊?

「美英你這次要待多久?」

美英?我好像聽過這個名字,是夏妍姐姐的朋友嗎?我湊到了那個姐姐的旁邊,唔!是太妍的味道!

「汪!」

「哎呀。」太妍媽媽把我抱在懷裡,「Ginger你安靜,客人在不能沒禮貌。」

「媽,你什麼時候也養狗了?」

媽?她也是媽媽的小孩嗎?為什麼我沒有看過?

「不是啦,這是太妍那孩子寄放在我這的。」

「喔,原來是太妍養的……」

那個姐姐伸手摸了摸我的頭,「謝謝你在我不在太妍身邊的時候陪她喔。」

我看著那個姐姐,為什麼這個姐姐要跟我說謝謝啊?

那個姐姐看了一下手錶,「媽,我要先走了,不然趕不上班機。」

「好。」

我站在太妍媽媽的旁邊,看著那個姐姐坐上了車子,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還會再看到那個姐姐。

「好了,我們進去吧Ginger。」

「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