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終於結束了!!!!

還有兩篇番外!!!!

Fighting!!!!


第十七章

結果黃美英新年還是沒有回來,因為韓國突然刮起了暴風雪,所有交通幾乎停擺,機場的跑道也是花了很久才恢復飛機的起降,但那時候黃美英的假期也已經結束了。

「媽,謝謝妳幫我照顧Ginger。」金太妍下了計程車,跟人在全州沒辦法來送機的太妍媽媽道謝。

「謝什麼,平常你們不在家時有Ginger可以陪我,是我要說謝謝吧?」太妍媽媽輕摸著Ginger的頭,從容的說著,「你到了法國之後記得打電話報平安,還有要認真學習啊!」

「知道啦,你不用操心了。」金太妍掛著微笑,把行李拿去托運,又看向在不遠處的好友們。

「還有不要逞強,手好不容易好了,別再因為一直畫圖又進醫院,知道嗎?」

「是是是,我不是小孩子了。」

「好啦,不說了。」太妍媽媽看著眼前的電視,「一個人在國外好好照顧自己知道嗎?我掛了。」

「是,拜拜。」金太妍掛斷了電話,走向她的朋友們,「不是說不用來送機嗎?」

「又不是專程送你的,還有Jessica跟權俞利啊。」金孝淵指了指戴著墨鏡的鄭秀妍跟權俞利。

對,鄭秀妍以要到巴黎進修時裝設計為由,而權俞利以要到巴黎學習法式料理為由,在金太妍跟她們說要去巴黎留學的隔天也跟著說要去進修。

「我知道Jessica戴墨鏡是為了睡覺,但你戴墨鏡幹嘛?」金太妍疑惑的看著權俞利,就算是遮黑眼圈也不用吧?又看不出來。

「你管我。」權俞利不敢有太大的動作,因為鄭秀妍現在的確靠著她的肩頭睡覺。

「九個人有四個人去了國外,這樣以後聚會很冷清啊。」崔秀英牽著李順圭的手,看著金太妍他們淡淡的說出。

「又不是不回來,時間過很快的啦。」

「姐姐,這是我昨天做的餅乾,給你們帶去機上吃。」徐賢從背包裡拿出了三袋餅乾,遞給了權俞利。

「還是徐賢貼心。」

「什麼啊!我也有幫忙欸。」林允兒抗議道。

「好了,你們也該過海關了。」李順圭看著還在打鬧的人,開口提醒,「到了記得通知一聲喔。」

「好。」


「Sunny姐姐,你覺得帕尼姐姐知道太妍姐姐出國留學的事情嗎?」在車上時,徐賢突然問道。

「知道吧?怎麼突然這樣問我?」

「因為這個啊。」徐賢把手上的手機遞給了副駕駛座上的崔秀英,「太妍姐姐上機之後不久放在網路上的,什麼待在巴黎的時候她會慢慢調整過來的……」

「她們的事情只有她們知道,我們做我們該做的就好了。」李順圭只是看了一眼徐賢的手機,透過後照鏡看著林允兒,「林允兒,你要請我們吃早餐。」

「啊?」

「啊什麼?」

「沒……沒事。」林允兒抱住了徐賢的手,嗚嗚,Sunny姐姐凶她啦!

徐賢接過了自己的手機,一臉你活該的看著林允兒,誰叫林允兒沒事要把譯本給太妍姐姐呢!


剛睡醒的黃美英躺在床上伸了個懶腰,拿過放在床頭櫃上充電的手機,意識模糊地看著金太妍新的畫作,隨後腦子清醒,二話不說的就打給了金太妍。

沒有接,黃美英又打給了鄭秀妍,一樣沒有接通……

「喂?」林允兒咬著豬排三明治,「太妍姐姐不再喔,她在前往巴黎的路上。」林允兒早猜到了黃美英打給她有什麼事,直接說明,「我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到,有事情傳簡訊比較快喔。」

「我什麼話都沒說……」黃美英楞楞地聽著林允兒說話。

「啊?帕尼姐姐不是打給我問太妍姐姐在哪嗎?」

「是……」

「對了對了,俞利姐姐跟sica姐姐也去了喔,一個去學法式料理一個去學服裝設計。」

「好……」

「帕尼姐姐還有問題嗎?」林允兒喝著奶茶,問著。

「太妍住在巴黎的哪裡?」

林允兒吐掉了口中的吸管,暫時把手機拿離自己的耳朵,「Sunny姐,太妍姐姐有說他們住哪嗎?」

「手機給我吧。」李順圭伸手接過了手機,「帕尼啊,太妍要我跟你說你不用那麼擔心,你看到的絕對不是你想的答案,現在你該做的就是好好學習,她也是,還說了保持聯絡。」

「嗯……」

「就這樣,我掛了啊。」

「好……」

林允兒瞇著眼看著李順圭,「Sunny不是要我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嗎?」

「讓她們安心也是我們該做的。」李順圭從容的說著,拿過了自己的冰咖啡。

另一邊的黃美英還沒回過神,她看著手機跳出來的訊息,看著附上的圖片,不自覺的笑彎了眼睛。

「謝謝你,讓我能去法國,留學的這段時間我會試著不要再迷失,保持聯絡   金太妍。」

金太妍附上的圖片,就是她拿了第一名的素描圖。

紙上畫的是一間房,卻每個地方都有黃美英的身影,沙發上、落地窗旁、藤椅上、廚房裡、電視前、餐桌上……作品的名稱——我的生活,是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