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啊,因為我擔心可能會有人想看H的文章,所以先說Lost In Love這系列是不會有的喔。

還是一樣會有番外,兩篇~


第十四章

鄭秀妍看著屋子裡的冷清,直覺地走到了畫室面前,輕敲眼前的門。

「門沒鎖,自己進來。」

鄭秀妍愣了一下身子,這金太妍平常除了黃美英之外是不會讓其他人進去她的畫室啊,「太妍,我是Jessica。」

「我知道。」金太妍用左手收著她畫好的最後一幅畫,看了一眼還是遲遲沒有打開的門,她把畫收好後,拉開門走了出去,「你怎麼來了?」

「找你啊,Fany說她打給妳都沒接。」鄭秀妍在看到金太妍的時候不禁愣了一下,「我說你黑眼圈怎麼那麼重?沒睡覺嗎?」

「喔,手機可能沒電了吧。」金太妍揉了揉太陽穴,「我有睡啊,大概睡三個小時。」當然她是不會說這一個禮拜總共只睡三個小時。

「大畫家Kim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嗎?」鄭秀妍面露無奈,看著眼前面露疲態的金太妍,「妳午餐吃了嗎?」

「還沒……」金太妍打了個哈欠,啊……工作完成就累了……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她又懶得下廚,把金太妍帶出去吃飯的話怕她吃到一半就睡著……

「我睡起來在吃飯就好……」金太妍說著,轉身就要進自己的臥室,「Jessica你先回去吧,睡醒我在打給你。」

「睡醒先打給Fany。」鄭秀妍看著走進房間的金太妍,喊著。

「好,我知道了。」

鄭秀妍離開了金太妍的家,拿出手機打了一通電話,「喂,Fany,我找到太妍了。」

「她人在哪?為什麼沒接我電話?」

「她在家裡,手機壞了,她說晚點會打給你。」鄭秀妍把金太妍家的鑰匙丟進了副駕駛座的置物箱,從容的說著,「還有要問什麼嗎?」

「她為什麼要說謊?」

「啊?」鄭秀妍面露疑惑,但很快的就消失了,「據林允兒所說,金太妍是想好好畫畫。」

另一頭的黃美英陷入了沉默,一會兒才開口,「嗯,謝謝你Jessi。」

「嗯,掰掰。」鄭秀妍掛斷了電話,真是的,她要回家睡覺啦!都被她們兩個搞到沒心情畫設計圖了!


金太妍再醒來已經是隔天清晨的事了。

她拿過放在床頭櫃上的手錶,自己竟然從下午睡到現在……她抓了抓頭,走進浴室開始梳洗。

金太妍擦乾了臉上的水珠,從容的走出了浴室,手腕上微微的刺痛讓她勾起苦澀的笑容,看來太過火了,她輕輕的轉著自己的手腕,卻發現手腕並不聽使喚。

「休息一下就好了吧……」金太妍皺起了眉頭,走到冰箱前拿出了裡頭的冰袋,就往自己的手腕上放。

金太妍拿出了自己的手機,美英……會接嗎?

接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

「我知道。」黃美英抱著豆莢娃娃,輕聲的說著,「你是不是又好幾天沒睡,又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我有睡啊,不然現在精神怎麼那麼好。」

「金太妍我討厭你對我撒謊。」黃美英突然喊出金太妍的全名,她必須壓著聲音才不至於哭出來。

「你怎麼了?你別哭啊!」

「金太妍,你要不要說實話?」

金太妍抿著唇,「是,我的確因為畫畫有些飯沒有吃,該睡的時候沒睡。」

「金太妍!我出國前你是怎麼答應我的!」

「妳又是怎麼答應我的!」金太妍也忍不住大聲了起來,「你不是答應我聖誕節會回來嗎?都剩下不到一個禮拜了,你還是沒有跟我說你什麼時候回來!」

「聖誕節那天有公演,教授把公演算成我們的分數……」黃美英咬著下唇,緩緩的說著。

「所以你就不能回來了?」金太妍突然冷笑一聲,「我們這樣到底還能走多久?」

「金太妍你什麼意思?」

「沒事,我又睏了。」金太妍掛斷了電話,索性的又把手機關機,倒在沙發上閉上了眼睛……讓她休息一下……

遠在LA的黃美英看著漆黑的手機螢幕,臉上除了錯愕之外還有默默跑出眼眶的淚水。

這是金太妍,第一次掛她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