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結果我烤肉烤到剛剛才結束XD

星期日會更文,也可能是星期一。

結果我星期六還要再烤一次肉XD







第五章


「哇,體育課能跟金爺還有權帥同一節真是幸福。」一個坐在榕樹底下的女學生發著花痴說著,「啊!兩個都好帥啊!」


「妳克制一點好不好。」男同學無奈的看著女同學,不就是儀隊的隊長跟糾察隊隊長在打籃球嗎?有什麼好尖叫的……雖然她們的確是很帥啦。


「你就不能讓一點嗎?身高歧視我喔?」金太妍用手背抹著下巴的汗水,沒好氣的抱怨著。


「我已經讓很多了。」權俞利拿著球,無奈地看著金太妍,這身高差距又不是她能決定的,她投籃也已經只是墊腳尖了,「對了,妳的室友Sunny說她想起來在哪裡看到了。」


「蛤?」


「開學第一天你不是讓黃美英去辦公室換衣服嗎?」權俞利轉著手裡的球,從容的說著,「那個時候Sunny覺得你室友有些眼熟,好像昨天還今天去校長室拿這學年的活動表跟校長聊個天之後就想起來在那看過你室友了。」


「喔,所以是在哪啊?」金太妍一跨步伸手就拿過來了權俞利手上的球,上籃得分。


「你室友是我們學校的贊助商之一的子女,好像是轉學過來之前去過Sunny她家的樣子。」權俞利認真的回想鄭秀妍跟她說的,「欸!哪有人在別人說話時抄球的啊!」


「我啊。」金太妍勾著微笑,淡淡的說著,她把球丟給了權俞利,「所以這很重要嗎?我室友是學校贊助商之一的小孩又怎樣?我學生會副會長的叔叔是校長、學生會會長的爸爸是家長會會長,跟一個贊助商比,家長會會長跟校長似乎更厲害吧?」


「欸,這贊助商不是普通的贊助商,你室友她爸可是掌握股市的生殺大權啊。」


「喔。」金太妍只是輕聲的喔了一聲,她還是覺得那沒什麼啊,掌握股市的生殺大權不就代表錢很多而已嗎?


「齁,你的反應真的很無趣。」權俞利跟金太妍洗著球,眼角餘光看見了黃美英按著手走進了保健室,「金太妍,進去的那個是不是你室友?」


金太妍拿著球,疑惑地看向保健室的方向,黃美英這個時候應該在上課才對,怎麼可能會在這出現,「你確定你沒看錯?」


「應該沒看錯啦。」


金太妍皺起了眉頭,她把球丟給了權俞利,「我去看一下。」上課時間跑保健室一定沒有好事情。


「欸欸,我跟你去。」權俞利抱著球,跟在金太妍的後面,她也好奇為什麼黃美英會出現在這。


「報告。」金太妍推開了保健室的門,看著正在處理傷口的黃美英,「你怎麼受傷了?」


黃美英抬頭看向了金太妍,看金太妍有些濕透的體育服,看來應該是體育課,她看向了自己的傷口,緩緩地說著,「家政課切菜不小心切到手了,然後同學不小心跌倒,熱水灑出來被燙到。」


「你們是要上藥的?」護士阿姨抽空看了一眼金太妍跟權俞利,「我現在有點忙,扭傷的話自己拿冰袋冰敷。」


「好。」權俞利迅速的回話,她丟了個眼神給金太妍,她們其中一個不當傷患的話可是會被護士阿姨趕出去的。


金太妍逕自走到了冰箱旁邊,把冰袋丟給了權俞利,當傷患這種事她才不做,「阿姨,她傷口很嚴重嗎?」


「燙傷的面積有些大,血管被刀子劃破,不過還好是靜脈,到保健室之前血就止住了,不過傷口還是很深。」護士阿姨拿棉花棒沾上了酒精,消毒傷口,「奇怪了,你們是同班的嗎?」


「喔,我是她的室友。」


「報告,我找Tiffany。」


金太妍射出了眼刀,不過在看到不是上次那些人之後她很快的收起了眼神,「你同學?」


「嗯。」


「Tiffany,我很抱歉。」那位同學彎下腰,很認真的跟黃美英道歉。


「沒關係,我不介意。」


「你沒事吧?燙到的地方很嚴重嗎?」


「沒事。」


護士阿姨把手上的棉花棒丟進了垃圾桶,「好了,你先冰敷燙到的地方。」護士轉而看向了權俞利,「你呢?要在冰敷還是敷藥。」


「喔,敷藥吧。」權俞利從容的說著,她逕自拿過了酸痛噴霧,往自己的腳踝一噴,「太妍,走了喔。」


「喔,你先去。」金太妍看了一眼權俞利,又看向了那個同學,「同學。」


「金爺。」同學錯愕的看著金太妍,怎麼了他這可不是霸凌,是意外。


金太妍只是用拇指指了指她背後保健室的門,示意那位同學去外頭,她的直覺告訴她這肯定是上次那群女生搞的鬼,「請你說一下發生了什麼事。」



「請21127、43號到中庭水池前集合。」冷不防的,全校響起了廣播,而廣播的人不是別人,正是霸凌黃美英的那一個女生。


鄭秀妍關掉了廣播系統,她看著正在吹頭髮的金太妍,「太妍,麻煩這次不要太誇張,上課之前解決。」


「知道。」金太妍把吹風機放回原位,拿過了她放在桌上的臂章圈,緩緩的戴著,在拿過了對講機,放進了口袋,「孝淵有看到訊息了嗎?」


「看到了,她說正在路上。」


「好,謝謝你Jessica。」金太妍面無表情的離開了辦公室,站在中庭水池前等著被廣播的那群人,而最早出現的,不意外就是黃美英。


「是你找我?」


「嗯,我要處理事情,有關你。」金太妍抱著胸口,看著黃美英,「你今天受傷根本就不是意外,是上次那群女的刻意捉弄你。」


「What?」


金太妍看著還在嘻笑的兩個女生,深吸了一口氣,大喊,「還笑!是想被罰一個禮拜的勞動服務啊!」


其中一個女生瞬間白了臉色,她看著金太妍,快步的走到了金太妍面前。


「美英,你過來。」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為什麼金太妍火氣突然那麼大?


「黃美英手上的傷是怎麼來的?」金太妍冷冷地看著眼前的女生,執起了黃美英綁著繃帶的手,緩緩地問著,


「她自己切到手,燙傷是同學不小心跌倒把熱水撒上去的。」女生開口,先說話的先贏,不過這招對金太妍可不管用。


「說謊!」金太妍大聲的斥責說話的人,「開學第一天就被我罰了,開學後兩個禮拜還變本加厲,是不把我糾察隊放在眼裡嗎?」


「Tiffany受傷又不是我造成的,憑什麼含血噴人啊!就因為之前我對Tiffany不好?」


周圍傳來了倒抽一口氣的聲音,黃美英則是皺著眉頭,她的確是因為有人推她才意外切到自己的手,但是被燙到不是意外嗎?


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從口袋裡拿出了對講機,「孝淵,家政教室的監視器畫面拿到了嗎?」


「拿到了,我把畫面分享出去。」


全校各個班級的電視同時出現了一個監視器畫面,畫面中黃美英正認真的切著菜,一個同學端著熱水經過時突然被黃美英背後的女同學——也就是上次假借糾察隊名義叫黃美英去廁所還有站在金太妍面前的女生——伸出了腳,絆倒端著熱水的同學,甚至還刻意的推了下黃美英的身子,讓她躲不過襲來熱水也讓她意外切到了自己的手。


「不要臉!自己有錯還跟金爺大小聲!」


「金爺是對的!」


「直接記大過啦!做錯事還敢大聲!」


「都高中生還霸凌同學,能不能成熟一點啦!」


中庭水池的兩旁就是各班的教室,而水池的正前方就是辦公大樓,大樓的女兒牆早在監視器畫面放出來前就擠滿了人,而現在周圍的聲音此起彼落,這就是糾察隊的特殊手段——公開質問。


「安靜!」金太妍的聲音壓過了所有的人,她看著變得安靜的校園,冷淡的口吻讓中庭瀰漫著一股低氣壓,「恭喜你成為本學期第一個被公開質問的人,懲處結果如下,一、二年十一班二十七號記一隻警告,又因之前發生同樣事情,遭懲處後毫無悔意,甚至變本加厲,再加小過兩隻;二、因為這屬於傷害罪,故記上一隻大過加上一個月的愛校服務,愛校服務內容請找學務處訓育組組長;三、因無辜傷害同學屬需輔導之心理,故每天放學需去輔導室接受輔導,以上三點,如有未做到者,加重懲處或勒令退學!」


「你這懲罰會不會太嚴重了?而且懲處的事情不是應該由學務處處理嗎?」黃美英伸手拉了拉金太妍的衣角,皺著眉頭說著。


「開學第一天我就說了,被糾察隊發現任何校園霸凌一律嚴懲,而且這間學校糾察隊就代表了學校內的司法,學務處只是協助我們做紀錄登記。」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淡淡的說著,「還有異議者,我在學生會辦公室等你。」金太妍轉而看向了臉色凝重且泛白的女生,淡淡的說著,「我再次聲明,被糾察隊發現有任何校園霸凌的行為,一律嚴懲!公開質問到此結束!」


金太妍瀟灑的轉過身子,順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快步的走回她學生會的辦公室。


「金太妍你走慢點!」黃美英拉了拉金太妍的手,索性的站在原地,看著前頭停下腳步的金太妍,「你為什麼罰那麼重?」


「第一,犯法;第二,不知悔改。」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拿下了手臂上的臂章圈,從容的放進了口袋,「還有問題嗎?」


「沒有。」


「很好,那換我問妳。」金太妍扣著黃美英的手腕,從容的逼近,「在保健室時為什麼說自己是不小心切到手的?」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微微的皺著眉頭,「你管我。」


「我偏要管。」金太妍迅速的回話,她看著黃美英,「為什麼?」


「我活該。」


「被霸凌是你活該?」


「I’m a sinner.」黃美英只淡淡地丟了這句話給金太妍,就甩開金太妍的手,迅速的離開了金太妍的視野。


Sinner?雖然是國際學校,但她的英文也只會簡單的說幾句話啊!金太妍看著黃美英離開的背影,看著溫度漸低的手心,她搖了搖頭,邁開步伐走向學生會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