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其實有一本小說想看= =





第三章


黃美英拿著書包,從社會科辦公室走了出來,她看著手裡的表單,「老師,這個什麼時候要交?」她側過頭,問著身後下班準備回家的金希澈。


「可以的話明天就交給我,最晚下下禮拜交吧,因為我也不知道學校那邊有沒有很趕,還有社團活動的時間也還沒出來。」金希澈滑著手機,淡淡的說著。


「嗯。」黃美英看著其中的一張入社申請表,說是這樣說,但是到底有什麼社團啊?


「對齁,你還不知道學校的社團有哪些吧?」金希澈看著面露疑惑的黃美英,「去問學生會吧,二年級社團是她們管的。」


「嗯。」


「還有什麼問題在打電話給我,我先走囉。」


「好,老師再見。」黃美英看著金希澈的背影,剛金希澈好像是說宿舍在校園後頭吧?然後要去找舍監拿鑰匙,她現在希望的就是宿舍房間別太小,誰叫她的行李不是普通的多。



金太妍坐在自己的桌子前,不耐煩的敲著鍵盤,真是的,讓她看辦公室有沒有被整理乾淨就算了,為什麼她還要處理錄取通知單啦!自己糾察隊的就算了,還有儀隊跟公關,說什麼整理行李,她難道就沒有行李要整理嗎……好啦,她的行李的確是少了點。


「金爺,我窗戶擦完了。」


金太妍從容的站起身子,走到窗戶旁邊仔細地看著窗溝,「那裡還有灰塵,清完之後去幫忙你同學把小房間的雜物拿去回收場丟,順便打電話給你同學,叫她們快點回來,別在校外逗留,不然明天放學你們會有刷油漆這項工作。」


「知道了!」


金太妍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依舊不耐煩的打著鍵盤。


「金爺,我的臂章圈能拿回來嗎?」


金太妍瞥了一眼站在她桌前的女生,又把眼神放到了螢幕上,「不能,因為你明知故犯,臂章圈被我收回來就代表你不再是糾察隊的身份。」


「明明是黃美英她……」


「藉口。」金太妍冷冷的打斷那個女生的話,「有什麼樣的事情非得私下解決?不能向上通報糾察隊?」


女生咬著嘴唇,總不能說她就是看不慣黃美英的態度吧?明明是新來的還那麼高傲,更別提撞到人還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她只不過是想給她一點教訓罷了,「是她態度太高傲了!」


「態度高傲也不關你的事,再吵我明天讓妳去回收場做垃圾分類。」


「金爺!」


「好了啦!你跟金爺爭什麼,我們本來也就有錯啊。」一個女生走了過來,輕拉著已經氣紅臉的同學,她其實就是抱著看戲的心情跟去的,沒想到會被抓到就是了,「金爺,東西買好回來了,我們可以回宿舍了嗎?」


「嗯。」金太妍應了聲當作允諾,就一手撐著臉頰,一手敲著鍵盤,最後按下來了列印。


「呦,糾察隊隊長很真是勤勞啊。」


金太妍站在影印機旁邊,看著倚著門邊的金希澈,「你這個時間不是回去了嗎?」


「約談我們班的轉學生,要回去的時候看到你這特別熱鬧就過來看看囉。」金希澈從容的走進了辦公室,把手上的紙袋放到了金太妍的桌上。


「希澈哥,你說謊可以先打草稿。」金太妍無奈的說著,太陽都快掉進海裡了,依金希澈的個性才不會約談那麼久,更別提他還買了吃的過來,「不過還是謝謝你幫我買晚餐。」


「嗚嗚,未來偉大的金爺還會說謝謝,真是感動。」


「希澈哥,你很白目。」金太妍翻了個白眼,把通知單放到了鄭秀妍的桌上,「對了,你稍微注意一下黃美英,她今天被帶到廁所裡潑了一身濕。」


「喔,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班的會在掃學生會辦公室啊?」金希澈恍然大悟的看著金太妍,他還在想說什麼時後他班上的同學那麼熱心還來幫學生會打掃,「別擔心啦,我本來最近就打算多注意黃美英的,她是我們班的轉學生。」


「嗯。」金太妍收拾好了書包,拿過桌上放著的紙袋裡,「對了,我今天是你隔壁班的學生喔。」


「知道啦!你進去時的騷動又不是沒聽到。」金希澈一臉無奈,他就不知道為什麼金太妍跟整個學生會會那麼的有魅力,校園所到之處一定會有尖叫聲,「我要送你回宿舍嗎?」


「女子宿舍男賓止步。」金太妍淡淡的送了八個字給金希澈,「而且我騎摩托車回宿舍沒有多久時間。」


「宿舍是有多遠啦!還騎摩托車!」


「有車可以騎幹嘛走路?」金太妍鎖上了辦公室的門,看著金希澈淡淡的說著,「那我回宿舍了,拜拜。」


「好……金太妍你真打算騎車去宿舍啊!」



「宿舍感覺還挺好的……」走進房間的黃美英看著裡頭的擺設喃喃地唸著,兩張相對的上鋪床,床的下頭是書桌和衣櫃,另外在落地窗的旁邊擺著一台大小剛好的冰箱,黃美英把書包放上了右邊的書桌,她拖過自己的行李箱,一邊從容的解開制服的扣子,一邊還在打量那些不是她的行李……為什麼她室友的行李那麼少啊?


金太妍用鑰匙打開宿舍房間門時被嚇了一跳,她怎麼忘記了她從這學期開始就不是一個人住宿舍啊!金太妍往後退了一步,順道帶上門,她只希望裡頭的人別太介意。


黃美英傻愣的看著被打開又關上的門,她看著自己半裸的身子……Shit,她該不會被看到了?可是她記得她有鎖門啊!她匆匆的套上了一件T恤,走到門邊,悄悄的打開門,「怎麼是你?」


「……我們是室友。」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緩緩開口,「我能進去了嗎?」


「喔,可以。」黃美英拉開了門,轉過身子又回到了房間裡,她把自己換下來的制服丟進了洗衣籃,看著自動走到左邊床鋪的金太妍。


「怎麼了嗎?」金太妍把書包丟到床上,拖過了她淺藍色的行李箱,把她放在裡頭的睡衣跟兩三件替換衣服給拿了出來,悠閒的把衣服吊進衣櫃。


「你的行李只有這樣?」


「嗯,有什麼奇怪的嗎?」她是一個很懶得提大包小包的人,即使是郵寄她也不會多帶東西,她又從行李箱裡拿出了泡麵跟零食,隨意的放在書桌上,「我才想問你你的行李不會太多嗎?」兩大箱欸!就算是崔秀英也不會用到兩個行李箱——因為她現在吃的零食都是跟李順圭申請經費去買的。


「還好。」衣服加鞋子就塞了她一個行李箱,另一個行李箱放的是照片、娃娃還有Michelle幫她準備的生活用品。


金太妍聳了聳肩,反正根據離家的遠近每個人的行李量多少會不同嘛!像她帶的就只有衣服、泡麵、零食、筆電跟一把吉他,說到她的吉他嘛……「你進來的時候有看到一把吉他嗎?」


「沒有啊。」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真的是交代事情給金志勇就是會少東少西的,「好,妳晚餐吃了嗎?還沒的話那個給你吃吧。」金太妍指向跟書包放在一起的紙袋,她今天比較想要吃泡麵。


「不了,我去學生餐廳吃就好。」


「嗯。」


黃美英看了下時間,其實也差不多到了晚餐的時間了,「我去學生餐廳了。」


「你知道學生餐廳在哪吧?」


黃美英轉頭看著金太妍,遲了好一會才搖頭。


「我帶你去吧,等我一下。」金太妍迅速的打了封簡訊給金志勇,又拿過了書包旁邊的紙袋,「走吧,順便跟你說住宿舍的注意事項。」


「班導有說。」


「請你不要相信你們班兩光的班導師。」金太妍從容的批評金希澈,不過金希澈的兩光也只限在宣布事項,上課還是一流的,「他宣布事情都草草帶過的,他應該只說了宵禁什麼時候吧?」


「你對我們班導師還真了解。」


「他這是出了名的草草帶過。」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反正等等我會講比較細節的部分,能聽多少就聽多少吧。」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雖然她是不太在意啦……不過竟然有人要說她就多少聽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