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真的覺得放假親戚回到家裡很煩= =




第四章


黃美英戳著碗裡所剩不多的炸醬麵,雖然想認真的聽著金太妍說有關宿舍的規定,卻常常被身旁經過的敵視給弄得分心。


「美英,我在說話你有在聽嗎?」


黃美英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隨後又放開了鎖起來眉心,她看著金太妍,點了點頭,「有啊,你剛不是說宿舍每個禮拜三五開放倒垃圾,然後宵禁雖然是11點,但最晚的就寢時間是12點,還有宿舍提供了一些練習室什麼的,要使用的話要提早申請,還有什麼健身房可以去。」


金太妍點了點頭,緩緩的把手上最後一口三明治送進嘴裡,「我說完了,你還有什麼事情想問的嗎?」


「應該沒有了。」


「嗯,那你要回房間了嗎?」她看著黃美英已經見底的碗,從容的問著,「碗就放著吧,等等會有人來收。」


「嗯。」黃美英擦掉了嘴上的油漬,從容的站起身子,跟在金太妍的身邊,而這一路上只要有人看到她們,就會有人向她們投射仰慕的眼神……喔,是金太妍而已,在她身上的只有怨恨,「你人氣好像挺高的?」


金太妍瞥了一眼四周的同學,又瞥了一眼黃美英,「會很有壓力嗎?」


「不會。」黃美英搖了搖頭,她不過是個轉學生,會有什麼壓力啊……喔,如果是擔心之後會不會有「不測」的話那可能有。


「太妍!」


金太妍看著雙手拿著兩箱零食的崔秀英,面露無奈的走上前,幫忙拿過了一箱,「我說你會不會太扯,兩大箱的零食?」


「是順圭跟Jessica送來的,我也沒想到連Jessica也會送零食啊。」崔秀英掛著燦爛的笑容,反正她管是誰送來的,只要是在她房間裡的零食一律是她的。


金太妍無奈地嘆了口氣,她轉過頭看著黃美英,「你先回去吧。」


「嗯。」黃美英快速的掠過了金太妍的身子,走回自己的房間。


「你跟她是室友啊?」崔秀英好奇的看著金太妍,誰叫金太妍一年級很幸運的一個人一間宿舍房間,她們幾個也就很不要臉的把雜物往金太妍房間丟,「這樣之後我們的東西就要放我們這裡……」


「還說,明明是一個人睡,結果搞得我像是跟五個人擠一間房。」金太妍回想著她上學期的宿舍生活,崔秀英她們老把東西往她房裡丟,造成她生活空間比其他人還小,「不過你跟權俞利當室友了?不然Jessica怎麼會送零食?」


「對啊,還有一個一年級的新生,我們抽到的是三人房。」崔秀英點了點頭,從容的說著,「就在你們樓上139,孝淵她好像是在你們隔壁吧,128。」


「怎麼全都當鄰居了……」金太妍無奈的說著,她稍微把箱子往上拋,在準確的接住,「你們別欺負一年級的喔。」


「不會啦!我跟權俞利才沒那麼無聊。」崔秀英伸出腳,踢了踢眼前的房門,「俞利!幫我開門。」


門冷不防的被拉開,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咬著玉米棒,看著崔秀英手上的箱子,毫不猶豫的就接過了箱子,「學姐,你那箱也給我吧。」


「你可以嗎?」金太妍看著女孩,有些擔心的問著,這箱子可不輕啊。


「可以的。」女孩漾著笑容,看著金太妍把箱子疊了上來,從容的就把箱子搬進裡頭。


金太妍不可思議的看著那個女孩,這是什麼怪力啊……「那女孩有申請參加學生會嗎?」她們很需要一個力氣大的人來幫忙她們搬東西,不然每次都只能靠被愛校的同學,更別提還有各處室也要愛校服務的同學去做事,她們自己搬東西起碼都要來回兩三趟才搬得完。


「不知道,我在問她。」崔秀英側過頭看著正在把東西放下的女孩,她印象是有啦,因為她記得在把申請單做分類的時候有看到那女孩的名字,「不過你要幹嘛啊?你該不會是要允兒把違規的同學扛回辦公室做懲處吧?」


「我喊一聲就好了,不用動手好不好。」金太妍丟給了崔秀英一個白眼,她看了下時間,「我回去了,記得明天要早上要去發錄取通知單。」


「知道,太妍謝謝啊。」崔秀英看著金太妍的背影喊著,她側過身子,很快的躲進了房間,迫不及待的要打開她剛搬來的兩個箱子。



萬籟俱寂的宿舍,只聽得到外頭傳來的蟲鳴鳥叫,大部分的學生早就摔進了周公挖的陷阱裡,一時半刻是爬不起來的。


也有少部分的學生正在挑夜燈做自己的事。


房間裡只有檯燈的燈光還有從落地窗透進來的月光,金太妍一隻腳蜷縮在椅子上,她一邊的耳朵戴著耳機,看著桌上的譜,也許這邊可以用另一種彈法……


「啊!」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錯愕的看著背後彈起身子坐著的黃美英,「做惡夢了?」


「嗯。」黃美英蜷著身子,把臉埋在雙膝裡,為什麼又夢到這個了……


金太妍拔掉了耳機,看著整個人縮成一團的的黃美英,「還好嗎?」


「等一下……」黃美英壓著顫抖的聲音,輕輕的吸著鼻子。


金太妍擰著眉心,站在黃美英的床邊,仰著頭看著她,就等黃美英平復情緒,啊,她記得外頭的販賣機好像有賣熱飲。


當黃美英抬起頭時金太妍人早就不見了,她看著還亮著光的書桌,緩緩的跳下了床,拖著腳步走進了洗手間,她洗了把臉,看著鏡中蒼白的臉,煩死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這惡夢?


金太妍拿著她剛買回來的香草牛奶,她看著臉色凝重還紅了眼眶的黃美英,只是伸手敲了敲洗手間的門。


黃美英透過鏡子看著金太妍,她又洗了把臉,接過了金太妍遞過來的毛巾,「謝謝。」


「給你吧,我做惡夢都會喝這個。」金太妍遞出了手裡的香草牛奶,「小心燙。」


「嗯。」黃美英打開了香草牛奶,小心的喝了一口,溫熱的牛奶加上香草的香味讓她的心情稍微好了些,她又接著喝了一口,跟著金太妍離開了洗手間,「你怎麼半夜還不睡覺?」


「喔,我在處理吉他譜,而且我生理時鐘還沒調回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坐回了她的書桌,她看著一直喝著香草牛奶的黃美英,看來她買的香草牛奶有效,「夢到什麼了?」


「忘了。」黃美英果斷的撒著謊,她把香草牛奶喝完,又爬上了床鋪,「你還要處理你的譜嗎?」


「沒有,我怕我明天上課上到一半睡著。」金太妍把東西整理好,伸手關掉了檯燈,又從容的爬上了床鋪。


黃美英看著已經躺好的金太妍,也緩緩的鑽進了被窩,應該是香草牛奶的關係吧?她的睡意很快的又回來了,「晚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