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25820_1949239355355746_1464497174_n.jpg

21389260_1949239362022412_24577258_o.jpg

21362236_1949240922022256_851084001_o.jpg

21363254_1949240918688923_472931197_o.jpg


Kuro拖著腳步走進了他們公開預告信的房間,看著映著強光的牆壁,「Shiro!你又在幹什麼啊?」


「不是我!這是凊少用的啦!」Shiro也是一臉無奈的看著Kuro,「你別那麼凶好不好,我們有新朋友欸!」


「蛤?」


「Taeko,Kuro來了喔!」


突然,牆壁上的畫面出現了一名可愛的少女,她紅著臉看著Kuro,「Kuro哥哥好,我是凊少請他朋友發明的AI,Taeko。」


「啊……你好。」Kuro微微的點頭,「我說不是要公開預告信嗎?」


「Taeko後頭的那些字就是啦。」


Kuro的臉上除了無奈還是無奈,「喔,竟然都用那麼明顯了,那我回去睡覺了。」


「你給我站住,該做的工作還是要做完。」Shiro拉住了Kuro的衣領,「Taeko,圖片麻煩你囉。」


「好的。」


原本只有字的牆壁突然出現了四張圖片,「凊少說他覺得這些都很不錯,就全放上來了。」


「嗯。」Shiro看著最底下的英文字,「Kuro。」


「知道啦!我快被你勒死了,是不是要放手了啊?」Kuro彎著腰,就怕自己被Shiro勒死。


Shiro輕咳了幾聲,緩緩開口。


黃美英和金太妍甜蜜的日子,突然被一名少女闖入,


她們要如何去教導這名少女她們跟其他人並沒有不一樣,甚至比起那些虛偽的愛情還要來得真實呢?


Kuro看著最底下的英文句子,「 Because of you ,I know what's love.」


Shiro和Kuro互看了一眼,「新系列,Full With Love。」


「兩位哥哥辛苦了。」Taeko又突然出現,她看著兩名少年微微的笑著,「這裡的電燈設備我來關就好,哥哥們可以先回房休息了。」


Kuro看著Taeko,其實有個AI還挺不錯的嘛!


「那就麻煩你了。」Shiro微微笑著,拉過Kuro的衣領就離開了房間。


「我去你的!Shiro你這傢伙是打算勒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