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我本來是想寫車禍的啦,不過突然想到之前Selina的意外,就稍微改一下囉,而我相信世上總是有那麼兩光的人= =

昨天因為輔導的東西所以就少發一篇了,我這輩子都脫離不了輔導室T T

真的覺得這次寫了很多有趣的身份XD




第二十八章


金太妍頻頻的摸著自己不斷跳動的右眼皮,自己的一顆心也是很不安,她一直覺得會發生什麼事情。


鄭秀妍經過了金太妍的畫室門口,餘光看到金太妍臉上的不安,「太妍,你遇到什麼事情了?」


「也沒遇到什麼事情,就眼皮一直在跳,又一直覺得很不安。」金太妍重重的嘆了口氣,把畫筆放下,看著手腕上的手錶,現在這個時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嗎?


鄭秀妍聽著,只是轉過身子進廚房用了一杯溫牛奶,「能進去嗎?」


金太妍看了一眼鄭秀妍,又看向了自己身前的畫布,拿過黑色的布就蓋到畫布上頭,「可以了。」


鄭秀妍從容的走了進去,把手上的溫牛奶遞給了金太妍,「喝了說不定會比較安心,我有幫妳滴了幾滴香草。」


「謝謝。」金太妍看了一眼沾了一些顏料的手,算了,反正馬克杯是她的,她不在意會不會沾上顏料。


「有事情再叫我,我在書房查資料。」鄭秀妍緩步的走出了金太妍的畫室,推開門進了擺滿了書櫃的房間。


金太妍喝著牛奶,一邊思索著自己心裡的不安是由何而來……會是在家的Ginger還有Prince把家裡弄得一團糟嗎?還是全州的姪子姪女發生什麼事?又或者是……不可能,黃美英這個時候應該還在出外景。


金太妍端著空了的馬克杯回到廚房,把馬克杯放回去之後,又回到了畫室。


金太妍只是坐在畫布前,卻沒有動筆的打算,畢竟那個不安感越來越明顯,就好像會失去什麼東西似的。


好像會失去什麼……


金太妍被手機鈴聲拉回了現實,她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工作結束了?在公司還是外拍的場地?我去接你。」


電話那頭沉默了一會,「Kim,我是帕尼的經紀人。」


金太妍皺起了眉頭,黃美英的經紀人沒事用黃美英的手機打給她幹嘛?「怎麼了?」


「帕尼現在在醫院……」


「醫院?」金太妍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打斷經紀人的話,「發生什麼事了?你們在那間醫院?美英有沒有事?」


「拍攝的時候出了意外,我們在A醫院,帕尼人正在手術房。」經紀人壓著聲音,現在她不能慌張,她必須把事情說給金太妍聽,「今天外拍的地點是在一件要拆除的工廠你知道吧?結果拆除工程弄錯了時間,帕尼來不及出來……」


「尹東鎬呢?他們今天不是一起拍攝嗎?」金太妍按著自己的手,如果真的跟她想的一樣,她等等去醫院絕對打人!


「他……只是輕傷。」


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給了經紀人一句我知道了就把電話掛斷,「Jessica。」她推開了書房的門,看著在沙發上翻著雜誌的鄭秀妍。


「怎麼了?」


「跟我去醫院,美英出事了。」



金太妍猛然的踩下了煞車,把車停在距離醫院門口對面的街上,她其實很想直接把車開到醫院門口,可惜的是那裡擠了一群的記者跟警衛。


「太妍你開車也太快了吧?」鄭秀妍白著一張臉,三分鐘之內橫跨了整個首爾,不嚇死才怪。


「哎呀,早知道我就坐Sunny姐姐的車了……」林允兒摸著自己剛因金太妍緊急煞車撞到的後腦勺。


金太妍那管她車上的人在說什麼,瞥了一眼後頭跟上的車子,「快下來,我們還要算帳。」


鄭秀妍、林允兒跟權俞利下了車,看著從另一台車上下來的李順圭、崔秀英、金孝淵、徐賢,她們為什麼會在這?當然就是知道了黃美英出事的消息,跟著金太妍來找人算帳的。


「是Kim!」突然有個記者發現了朝醫院走近的金太妍,大喊著,「Kim!你是聽說Tiffany受傷來的嗎?」


「哪個不是設計師Jessica嗎?」


「Jessica你為什麼會和Kim一起出現?是跟Kim一起來看Tiffany的嗎?」


「是Dance King的副團長!」


「那個不是三星餐廳老闆嗎?」


金太妍皺著眉頭,在記者的閃光燈下穿過了人群,她看著站在門口的經紀人,「姐姐!」


經紀人看著金太妍等人,怎麼那麼大陣仗?她招了招手,要金太妍她們趕快進來。


「美英出來了嗎?」金太妍走在經紀人身邊,問著。


「手術還在進行。」


「那個什麼尹東鎬的呢?」林允兒走在金太妍身後,看著金太妍身邊的經紀人問著。


「他在手術房外頭等帕尼。」經紀人皺起了眉頭,那個尹東鎬在工廠倒塌的同時就跑了出來,只有簡單的扭傷,「Kim,我拜託你不要衝動。」


「他丟下了美英。」金太妍冷冷的說著,光是這一點她就能殺了尹東鎬數十次。


「經紀人姐姐,你可以說一下事發經過嗎?」徐賢開口說著,她們只知道黃美英出事,然後金太妍氣的把她們從店裡、家裡、餐廳裡給叫了出來,說要來醫院。


「今天Tiffany跟尹東鎬的外拍場地在一個廢棄的工廠,廠商是說那邊的氣氛剛好符合他們的需求,結果預計下個星期的拆除工程被工頭弄錯,他們也沒事先確認裡頭有沒有人,一個負責打光女孩跟拍攝的攝影師還有Tiffany來不及出來就受了傷,那個女孩跟攝影師在剛才就出來了,Tiffany還沒出來。」


「尹東鎬沒受傷嗎?」李順圭皺著眉頭,什麼戲劇化的發展啊?還有那麼兩光的工頭。


「他比Tiffany他們早出來,只有扭到跟一些挫傷。」


金太妍停下了腳步,看著坐在塑膠椅上悠閒的滑著手機的,火氣不由得的又湧了上來,她掠過經紀人的身子,「尹東鎬!」


尹東鎬嚇了一跳,不明所以的看著走向他的金太妍,他記得沒錯的話那應該是Tiffany的朋友吧?


「你好歹也是Tiffany的男朋友,該死的就不會保護她嗎?」金太妍一把抓起了尹東鎬的衣領,惡狠狠的看著,「演戲就要演到底,你是不知道嘛!」


「喂,我只是她表面上的男朋友,為什麼要為了一個根本不是我女朋友的人而受傷啊?」尹東鎬莫名其妙的看著金太妍,他的確有要讓黃美英當自己女朋友的意思,公司方面也說可以,可是黃美英根本對他一點意思都沒有,因為她還不能去追其他妹,「放手!」


「你這傢伙!」金太妍舉起了手,卻被人抓在半空中,接著又被人往後拉,「允兒!秀英!」


「金太妍你安靜一點,這裡好歹是醫院。」權俞利皺著眉頭,看著被林允兒抱離地面的金太妍。


「姓尹的,請你不要出現在我們視線範圍內。」金孝淵冷淡地看著尹東鎬,「這次我們還抓得住金太妍,下次可就不一定了。」


「呿,我還怕這矮子對我怎樣嗎?」尹東鎬一臉鄙視的看著金太妍,把領子整理好之後就從容的離開了。


不過卻被李順圭絆倒。


「哎呀,高個子走路看路啊,跌成這樣多難看,還大明星呢。」李順圭掛著淡淡的微笑,從容的看著趴在地上的尹東鎬。


尹東鎬匆忙地站了起來,快步的離開現場。


「經紀人姐姐,我們在這裡等帕尼姐姐就好,你也累了吧?早點回去休息。」徐賢看著經紀人,輕聲的說著。


「啊……那麼就麻煩了。」經紀人對著金太妍她們彎腰,便匆匆的離開了。


「哇,人怎麼變多了?」金希澈從手術房裡走了出來,看著在外頭的8個人,「金太妍?」


「希澈哥?」已經冷靜下來的金太妍錯愕的看著金希澈,為什麼身為復健科的金希澈會在這裡啊?「你不是復健科的嗎?」


「我前陣子調到外科。」金希澈身上還是沾血的手術服,他看了一眼身旁護士手裡的資料,「你是O型血,我記得沒錯吧?」金希澈看著金太妍問著,「我是幫黃美英開刀的主治醫生,她嚴重內出血,血袋來不及送到。」


「你沒記錯,我去。」金太妍掙脫了林允兒的擒抱,看了一眼身後的朋友們。


「快去吧,我們在這裡等。」鄭秀妍牽著權俞利的手,輕聲的開口。


「放心吧,我保證很快的。」金希澈拍著胸脯,看了護士一眼,「欸欸,那個如果可以的話去幫我們三個買一下吃的吧。」金希澈看著剩下的7個人,突然說道。


「醫生!你還有手術啊!」帶著金太妍進手術房的護士忽然轉過頭,對著金希澈大喊,可以不要因為自己的外科天份就這麼輕鬆嗎?現在是在救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