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好熱好煩想吃冰……

不過我覺得老媽在耳邊唸讓我更煩= =





第十二章


金太妍看著利特傳過來的訊息,只回傳了一封訊息給利特,說不會讓其他醫生來動這個手術的,一來是對利特來說這只是個小手術,二來是哪有給病人挑醫生的道理,「啊,Jessica。」


鄭秀妍愣了下身子,不是吧,她怎麼才剛從黃美英那回來就遇到金太妍了?「有什麼事嗎?」


「啊,我是想要問你Tiffany最近怎麼了?」


鄭秀妍心底泛起陣陣無奈,同時也不禁為金太妍跟黃美英的未來感到擔憂,「沒什麼啊,就醋罈子打翻了。」


「醋罈子?她男友搞外遇啊?」


「哪來的男友,還沒追到手呢。」


「Tiffany也沒有說多差,還要倒追啊?」金太妍有些驚訝的說著,雖然到現在也沒有看過或聽說有哪個男醫生在追求黃美英……不對,她心情怎麼突然不好了。


喔,可以打聽金太妍對黃美英的看法了,鄭秀妍輕挑眉,看著金太妍,「她哪裡好了?」


「開朗、善良、貼心、認真,雖然有的時候會少根筋或忘東忘西的,資料還到處放,但是個很好的女生。」金太妍認真的回答著,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掉進了鄭秀妍的陷阱,「還有,美英的笑容很想讓人去保護。」


「喔,原來如此。」鄭秀妍點了點頭,金太妍完全忘記自己在其他人面前應該叫黃美英Tiffany而不是她的韓文名字,「那如果我說Fany要追的其實是個女生呢?


「那有什麼關係,現在不是說愛都是平等的,而且你們美國不是全國通過了同性婚姻嗎?」


鄭秀妍看著眼前的人,如果知道黃美英要追的是自己不知道又會有什麼反應,「你要問的就只有Fany最近怎麼了嗎?」很巧妙的,鄭秀妍又把話題拉到原本的問題上。


「嗯,不然呢?」


「還有什麼想問的嗎?」


金太妍看著鄭秀妍,歪著頭想著自己還有沒有要問的,「Tiffany她想追的是誰?」


「抱歉喔,這個我不能說。」鄭秀妍無奈地笑了,看來金太妍似乎沒有發現,不管是黃美英的心意或是她自己的,「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了。」


「嗯,謝謝你啊。」


「不會,有問題還可以問我。」也讓她多挖一些金太妍對黃美英的看法吧!



稍早之前。


「Jessi,我真的快瘋了。」


「你現在的狀況就像是為愛而煩的高中生,不會瘋的。」鄭秀妍疊著雙腿,看著趴在桌上抱怨著的黃美英,「我還真沒想到有一天你會跟我大部分的患者一樣,被壓力逼到不知所措。」


「我沒有不知所措,我只是覺得很煩,你都沒看到太妍跟那個什麼利特還有金希澈說話時的眼神,一個是崇拜,一個是擔憂,我能煩嗎?」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金希澈就算了,但是一個雙博士學位的人為什麼要去崇拜一個腦科權威啊!金太妍好歹也算是個外科權威吧?


「我說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他們只是同事還有病人跟醫生的關係。」鄭秀妍吃著放在桌上的餅乾,輕鬆的說著,看著臉色沉重的黃美英,突然笑了出來,「天啊,我真的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個過了二十的人露出十幾歲為情所困的表情欸。」


「Jessi,this isn't fun.」黃美英很認真的看著大笑不止的鄭秀妍。


「我知道啦,不過我又沒辦法幫你,你沒考慮表白嗎?」


「怎麼表白啦!被拒絕怎麼辦啦!」黃美英抱著頭在椅子上轉著,最後又無力的趴在桌上,「好煩啊!」


「你可以繼續跟我抱怨喔,我會在這裡聽的,但是能不能出主意就不一定囉。」


「啊!」黃美英捂著嘴尖叫,「為什麼愛情那麼麻煩啦!」


鄭秀妍平靜的看著還在歇斯底里的黃美英,有句話說得好——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鄭秀妍輕輕地嘆了口氣,「Fany啊,晚上我帶你出去吃一頓大餐吧。」


「你這樣就要走囉?」黃美英趴在桌上,可憐兮兮的看著鄭秀妍,「在坐一下啦!」


「坐著又不會讓金太妍愛上你,我還是會去坐著跟病人『聊聊天』賺錢,不然在這也會被你嚇死,你還是等金太妍回來吧。」


「等她回來幹嘛啊……」


「解妳相思之苦,金太妍坐在辦公室你就很開心了吧?」鄭秀妍站起了身子,挑起了眉毛看著紅著臉的黃美英,「就這樣,我走了。」


「Jessi,我晚上想吃西餐。」


「知道啦!」



時間回到現在。


金太妍推開了辦公室的門,看著趴在桌上的黃美英,只是遞出了她在樓下買的粉色蝶豆花氣泡飲。


黃美英看著透著粉色的杯子,只是眼睛一亮,「你不是去巡房嗎?」


「想說你心情不好,巡完房就順手買了回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坐到了自己的辦公桌前,她才不會說那是她特地去買的,「心情好點了嗎?」


「嗯。」黃美英愉快的喝著飲料,看著坐在辦公桌前的金太妍,過了許久她才開口,「太妍,我能請假嗎?」


「請假?你怎麼了?」


「沒有啦,就想提早回去,從平安夜算起大概十天吧。」黃美英輕輕的皺起了眉頭,這十天看不到金太妍會不會真的發瘋啊?「可以嗎?」


「可以啊,假單交給我就好。」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其實只要請五天就好了,醫院在新年會給我們一個星期的休假,留下一些平常工作表現較差的在醫院守著。」


「我知道了。」


「還有啊,這兩天盡量別熬夜了。」


「知道,為了金希澈的手術嘛!」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放下了手上的飲料,她也是個專業的醫生,怎麼可能不知道開刀時精神的重要性。


金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黃美英,「我是怕你這幾天熬夜身體會撐不了,今天早點回宿舍休息吧,別搞壞身子了。」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忍不住紅了臉頰,這金太妍還是第一次除了工作之外提醒她早睡,「我會的,你也是。」


「好,我知道。」金太妍忍不住掛上微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覺得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