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肚子好餓啊~

而且我真的覺得IG還是拿來追偶像的好,朋友啥的就免了= =





第十章


「怎麼只有你在?」


金太妍抬頭看著拿著一疊資料進來的李順圭還有崔秀英,又看了下左邊的辦公桌,卻沒有看到應該坐在那的人,「可能去巡房吧……這些是什麼資料?」


「醫療器材的維修、更新,還有一些假單。」崔秀英拿過了李順圭手裡的資料,輕放在金太妍的桌上。


「好。」金太妍看著又擋住她的資料,轉頭看向了崔秀英,「還習慣嗎?成為了SM的正規生。」


「還好,都有Sunny姐姐在幫我。」崔秀英有些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她還一度擔心自己沒辦法留下來,結果奇蹟的只有她和其他兩三個醫生通過了「考試」。


金太妍瞥向了莫名其妙紅著臉的李順圭,哼,想當初是誰還在抱怨給她安排了一個同性,看吧還不是掉進了愛情的漩渦,哼,「好,你們可以出去了。」


「嗯,謝謝主任。」


金太妍看著被關上的門,唉,全外科也只有新來的會叫她主任了,重點是感覺自己還變老了……金太妍不耐煩的伸手拿過了資料夾,細細的讀著上頭的資料。


扣扣——


「進來。」金太妍看著資料,抽空瞥向了進門的人,「要找允兒的話她人在護理站啃珍珠。」


徐賢臉上透露著無奈,她進來又不是來找林允兒的……好吧,等等會繞去護理站哪裡看一下,「太妍姐姐,這是小兒科轉外科的病人資料。」


「小兒科轉外科?」金太妍抬頭看著徐賢遞過來的資料夾,打開了資料夾瀏覽著上頭的資料,「那麼小就要做割扁條腺的手術?」


「嗯,因為這孩子生病常常會因扁條腺肥大而妨礙呼吸,醫生認為手術越早做越好,不然怕孩子在睡夢中會有什麼閃失。」


「好,我在安排時間。」金太妍把資料夾放到了旁邊,從容的說著,「記得那孩子病好了在通知我,這段時間先開消炎藥給他,還有盡量別讓孩子吃太燙的東西。」現在最主要的是讓扁條腺消腫,減低孩子窒息的機率,「對了,這個幫我『順便』拿給允兒。」


徐賢接過了金太妍遞過來的披薩折價券,有些無奈的看著,「姐姐,允兒就算拿到了也沒辦法吃吧?」


「她可是林允兒,會找到時間偷吃的。」金太妍輕鬆的說著,要是林允兒真的只會乖乖坐在櫃檯嚼珍珠奶茶才有鬼,就是因為好幾次被護理長抓到在偷懶吃東西才被罰多上幾天小夜班,然後再跟她抱怨,「沒事的話就先離開了,我還有這些東西要看。」


「好,那我先走了。」


金太妍大概看完了五份資料,辦公室的門又被敲了幾下,「進來!」


「怎麼又只剩你?」鄭秀妍看著辦公桌前的金太妍,又看向了空空的粉色辦公桌,「Fany呢?」


「巡房。」金太妍看了一眼鄭秀妍,無奈的說著,「你心理科的都沒病人嗎?三天兩頭往我這跑,有事找Tiffany麻煩傳簡訊,謝謝配合。」


「我心理科的看診的時間又不用多長……」鄭秀妍小聲的咕噥著,竟然黃美英不再她就去醫美科找權俞利討論新上市的保養品那種對她皮膚比較好吧!


鄭秀妍連說一聲都沒有,就逕自的離開了辦公室,金太妍放下了手上的筆,慵懶的靠著椅背,抱著胸口陷入了沉思,這個黃美英巡房是巡到哪去了?那麼久都還沒回來。


金太妍拿過了鍵盤旁邊的識別證,站起身子從容地離開了辦公室。



結果權俞利正在手術室開刀,鄭秀妍有些落寞的走回了心理科,這才發現原先要去找的黃美英就在門邊,「Fany,你巡完房囉?」


黃美英回過神,看著從容走向她的鄭秀妍,「嗯,Jessi,我問你一件事喔。」


「嗯?」


黃美英拉過了鄭秀妍的手,湊在她的耳邊,「如果會因為一個人的一顰一笑而有情緒起伏,那是怎麼了?」


「蛤?」鄭秀妍錯愕的看著黃美英,「會因為周遭的情緒渲染而有情緒起伏不是正常的嗎?」


「不是!我該怎麼解釋……」黃美英有些苦惱的抓了抓頭,回想著她這陣子的改變,「就跟她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還會常常想到她,然後……嗚!好難解釋啊!」黃美英捂著有些發燙的臉,別過了頭。


鄭秀妍有些傻住的看著黃美英,拉過黃美英的手把她拖到了比較少人的地方,「你是不是還很注意她在注意什麼?幾乎沒有辦法不看著她?還有很想把她抱住,甚至是親吻?」


「對!是這樣沒錯。」


「你小聲一點啦!喊那麼大聲。」鄭秀妍皺起了眉頭,「Fany,你戀愛經驗是不是零?」


「哪有,我也是交過幾個男朋友的。」只不過那些全部都是她上醫學院之前的事了,這麼說吧,她跟戀愛可以說是好久沒有碰到了……黃美英愣了一下,看著鄭秀妍,「你是說……我戀愛了?」


「嗯,就是一個很強烈的感覺一直盤踞心中,讓你沒辦法靜下來,是不是?」


「嗯。」黃美英伸手摸著自己的胸口,即使現在那個人不在身邊,她還是止不住的小鹿亂撞。


「那就是啦。」鄭秀妍篤定的說著,她勾過了黃美英的肩膀,輕聲的開口,「Fany啊,你喜歡誰了?」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腦海裡瞬間浮現那個天天坐在辦公室裡的身影、常常睡覺睡到一半突然跳起來的動作,還有那抹讓她心動的微笑……「I wouldn't tell you.」


「Come on!Fany, we are the best friend, then you don't tell me who is your lover?」鄭秀妍沒好氣地開口,隨後又勾起微笑,「來交換吧。」


「What?」黃美英不解的看著鄭秀妍,要交換什麼啊?


「你跟我說你喜歡誰,我也跟你說我喜歡誰。」


黃美英遲疑了。


鄭秀妍得逞的看著黃美英,輕推了下她的身子,「快點,跟我說是誰。」


「你先說。」


鄭秀妍挑高了眉毛,這黃美英終於學聰明了啊?往往都是她套到話就賴皮不說的,不過依黃美英的個性,她不會跟她一樣賴皮不說,「是俞利。」


「What?妳們不是第一天還在吵架嗎?」


「就覺得捉弄那個呆子很好玩啊。」鄭秀妍輕鬆地說著,「而且我們上禮拜就在一起了。」


不知道為什麼,黃美英突然很同情權俞利,「妳跟俞利在一起就為了捉弄她?」


「當然沒有,她對我也很好,上次我生理痛你不在就是她來照顧我的。」鄭秀妍看著還是疑惑的黃美英,「妳那天跟金太妍不知道去哪裡了,我找又找不到,剛好權俞利經過就幫我囉,之後有私底下出來幾次,就這樣。」


「你速度還真快。」黃美英無奈的看著鄭秀妍,自己可是問了鄭秀妍才知道自己戀愛了。


「所以說……」


黃美英紅著臉,看著鄭秀妍,「……是太妍。」


「不是吧?」鄭秀妍震驚的看著黃美英,她還想說那個帥哥,沒想到竟然是金太妍,「我是因為讀太多心理學的東西覺得男人很討厭才喜歡女生的,你該不會受到太大的打擊才這樣吧?而且我記得金太妍不是喜歡男的嗎?」


「也不是受到什麼打擊,就太妍給我的感覺就像男生一樣可靠,還可以像跟你一樣聊天,而且進來醫院之後,都是她在幫我。」黃美英輕聲的說著,「她喜歡男生我也知道,只是……」


「愛情來了,擋都擋不住對吧?」


「嗯。」


鄭秀妍看了下時間,她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剩下的晚上再說吧,妳同事那可是有一疊資料要處理。」


「嗯,謝謝你Jessi。」黃美英抱了下鄭秀妍,就匆匆的離開了心理科,這金太妍工作變多也不會打電話叫她回去幫忙,果然是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