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73292_273472790819570_8254549409619506895_n.jpg

 

碎碎念:

 

太妍生日快樂!!

這樣應該沒有虐吧...

不管了啦,我要繼續失蹤,各位暑假見(揮手

阿我還是會回留言的喔

 

 

 

         第一個沒有你的生日

 

    一年過去了,她才慢慢接受父親已經不在的事實。

 

    跟朋友慶生結束之後,她回到了家裡,Zero跑來歡迎她,金太妍小心的抱起了Zero,又吻了下牠的額頭,「美英回來了嗎?」

 

    Zero叫了兩聲,金太妍則抱著她坐到了沙發上,幹嘛問這無所謂的問題,黃美英一定還在排練啊。

 

    金太妍坐在沙發上睡著了,過了一會才覺得身邊的沙發陷了下去,伸手揉了揉眼睛,映入眼簾的果然是黃美英。

 

    「累了先進房間睡覺啊。」黃美英拉過了金太妍的肩膀,讓她靠著自己,即使自己因為剛排練完身上流了汗,但這對金太妍來說沒什麼,「抱歉沒去慶生。」

 

    「沒關係,明天陪我回全州就好。」金太妍看著Zero跳下沙發,又握住了黃美英的手,「排演得怎麼樣?」

 

    「還不錯,但可以更好。」黃美英打開了電視,剛好在播認哥的重播。

 

    「你和太妍住在一起的時候關係不好吧?」

 

    金太妍嘖了一聲,「真是佩服希澈哥敢問這個。」

 

    「如果不是公司的原因,我早就把他跟momo的事拿出來講了。」

 

    「你是不是經常打太妍?」

 

    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忍不住笑了出來,「是你太弱了,我倒想看看希澈哥還能問出什麼。」

 

    「你不怕他繼續問下去問出什麼勁爆的東西嗎?」黃美英輕輕挑眉,「他可是希澈哥喔。」

 

    「就因為是希澈哥,我才知道他不會隨便出賣我的。」金太妍坐直了身子,輕輕的伸了個懶腰,又攤在椅背上,「只要是他的朋友,很多事情他都會出手相助。」

 

    「好了DaeDae,你該去睡覺了喔。」黃美英吻了下金太妍的嘴唇,「你先洗?」

 

    「不如我們一起洗?」

 

    「變態妍。」黃美英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還有捏了下她的鼻子,「好啦,但是只能洗澡啊,等等也不准做其他事,我很累,而且明天一早要回全州,我不希望媽媽看到我們兩個任何一個很累。」

 

    「是是,你說了算。」金太妍讓黃美英把她拉起來。

 

    金太妍先進了浴室,黃美英則看著金太妍的背影,輕輕的嘆了口氣。

 

    那個瘦弱的背影,承受了太多了。


 

    回到全州,見完了太妍爸爸,金太妍回到家裡,才發現她的手機擠爆了通知。

 

    黃美英經過金太妍在的房間時,看到她嘴角掛著的笑,她看過很多次了,一種快樂又悲傷的笑容。

 

    「DaeDae。」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黃美英,她伸出了手,黃美英自動的走過去,牽住,「之後都有爸爸陪我過生日了。」

 

    「我知道。」黃美英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我也會陪著你的,不管在哪裡,不在你身邊的時候,只要一通電話。」

 

   「我知道。」

 

   「喔,姐姐!媽媽叫你們吃飯了!」金夏妍站在門口,她看著黃美英還有金太妍喊著,「快點喔!媽媽說帕尼姐姐要吃飽才有力氣去排練,不然你們等一下又要匆匆忙忙回去了。」

 

    「你先下去吧,我要發個文。」金太妍晃了晃手裡的手機,「謝謝大家的祝福。」

 

    「嗯,要快點下來喔。」黃美英吻了下金太妍的臉頰,就跟著金夏妍下樓了。

 

    「姐姐會沒事的。」金夏妍雙手放在背後,對著黃美英說著,「她還有我們。」

 

    「我知道,謝謝你,夏妍。」

 

    在房間的金太妍剛發完了文,她又看向了窗外,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很大。

 

    而她的陽光也回來了,她會好的。

 

    「爸爸,拜託您在天上保佑媽媽、夏妍、志勇,還有成員們都越來越好吧。」金太妍笑了一下,「當然啦,還有我。」

 

    「祝我生日快樂。」

 

    而她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已經收到了,就是遠在LA的黃美英回來陪她過生日,就算很忙,只要在韓國就好了。

 

    「太妍!快來吃飯!不然志勇哥要把韓牛吃完了!」

 

    聽到黃美英的聲音,金太妍拉回了思緒,急急忙忙的跑下樓,「呀!金志勇你留點肉給我啊!」

 

    「有你的份啦!」

 

    金太妍看著圍在餐桌邊的人,最後把眼神放在黃美英身上,那個她最愛的人。

 

    黃美英注意到了金太妍的眼神,她也笑了,招牌的笑眼。

 

    生日快樂啊,DaeD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