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第十章

 

    當黃美英一進來看到口塞還有手銬的時候,她先轉頭看著林允兒,林允兒則暗暗的指著正在敲鍵盤的徐賢,黃美英一副恍然大悟,她早就聽說徐賢有特殊的喜好了。

 

    金太妍靠在牆上,看著在隔離室的變異種,她已經醒了,卻意外的冷靜,剛剛李惠利已經做了全面性的檢查,防止任何監聽或是監視設備進入,「她的冷靜真的讓我很不安。」

 

    「那是因為她的血液裡抑制情緒的化學物質,濃度比平常人還要高。」徐賢看著檢查結果,看了一眼金太妍,「如果太妍姐姐需要的是促進情緒變化的化學物質,那這個人身上是恰恰相反的。」

 

    「而且這個人的DNA檢測結果,跟我們很久之前失蹤的一個士兵吻合,但是……年齡不符。」黃美英湊到了徐賢旁邊,看著她生物科的檢驗結果,「整整多了一倍。」

 

    「意思是……」

 

    「她也是複製人。」金太妍看著自己的手,又看向了黃美英,「舊科技的複製人。」

 

    「現在的最新科技,是可以讓被複製的細胞年輕化,然後快速增生,到原本的樣子,但是細胞本身不會受到影響,壽命跟本體一樣,或是更為長壽。」黃美英緩緩地說著,又看著金太妍,然後轉頭看著徐賢,「你可以透過化學痕跡找到骷髏頭的基地嗎?」

 

    「早想到了,凊少會拿探索機器人過來。」

 

    「我來了。」凊少走了進來,他的手裡抱著一台機器狗,「所以現在是怎麼樣?」

 

    「複製人、喪屍、變異種、有智能。」林允兒扳著手指,把剛剛的重點講了出來,「血液裡頭有濃厚的化學藥劑,要透過化學痕跡找到骷髏頭。」

 

    「我知道了,資料呢?」

 

    「在這裡。」黃美英指了指電腦,「你要進去看看嗎?」

 

    「你們有問過他骷髏頭的問題了?」凊少正在把資料傳到機器狗裡,又看著坐在椅子上的變異種,「這次智能比之前的好很多?」

 

    「起碼一直重複一句話,而且不會斷斷續續的。」

 

    「那我進去一下吧……太妍姐姐。」

 

    「知道了,我陪你進去。」

 

    金太妍跟凊少一進去,那個變異種一看到凊少很明顯的有了反應,「主人!你是來救我的嗎?」

 

    「主人?你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凊少一臉錯愕,他嘆了口氣,從這裡看不到外面的情形,不過不難猜到,外頭的人跟自己一樣,「我就問你,你背後的人是誰?」

 

    「什麼意思……主人,你怎麼了?」

 

    金太妍突然頓了一下,她拽過了凊少,直接走到外頭,「複製人……骷髏頭說過我們是一樣的存在。」

 

    黃美英跟徐賢根本是不約而同的瞪著凊少,徐賢打了電話,這下子這件事可不是簡簡單單就能解決了,「喂?Sica姐姐嗎?我現在需要你過來一趟,凊少闖禍了。」

 

    「等一下!允兒姐姐!你幹嘛啊!」凊少直接被林允兒壓制,他被綁在了椅子上,「你們要問話也不是這樣吧!我又不是犯人!」

 

    「死小孩,你到底做了些什麼?」黃美英揉了揉太陽穴,「我就想說為什麼當初找你……你可以對整個流程那麼的熟悉,原來你這死小孩早就做過類似的事了!」

 

    「凊少,你真的……連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徐賢搖了搖頭,她看著走進來的鄭秀妍,「好了,現在我們都在這裡,要解釋可以一次解釋。」

 

    「挨罵也是一次挨罵……」凊少輕輕地抿著唇,低頭正在思考怎麼開口,「那……大概是我在六歲的時候,我因為好奇,所以做了一個複製人……幾個複製人,但是大多都是失敗品,我也成功的銷毀他們,唯一的一個成功案子……也就是骷髏頭。」

 

    「六歲!你五歲的時候差點把自己炸死還不夠嗎?」黃美英握緊了拳頭,她現在真的很想甩凊少一巴掌,「你到底在想什麼?」

 

    「就因為會差點被炸死,所以我才做複製人,為了保存我的聰明才智還有實驗成果,維持整個運作……」凊少緩緩地說著,「但是他的個性跟我完全不同,他認為世界會變成這樣都是大自然的選擇,我們不應該違反自然定律,創造什麼十三騎士,什麼安全區,我們建立的秩序,在他的眼裡都是要被破壞的。」

 

    黃美英看了金太妍一眼,那她的金太妍沒有性情大變真是……

 

    「等一下,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他變成了骷髏頭?」鄭秀妍輕輕的挑眉,「他的輻射量跟騎士們不相上下。」

 

    「那是一個保險絲,我把他設計成了騎士那樣,以免出亂子,沒有藥劑,他就會在任何情況下因為過量的輻射死亡。」

 

    「看來你的保險絲沒用。」徐賢淡淡的說著,她看著開始掙扎的變異種,「而且這個變異種開始掙扎了。」

 

    「真的是……注射10毫克鎮定劑!」黃美英沒好氣的吼著,「繼續!他是怎麼離開研究院的?」

 

    「我不知道啊!有一天我睡起來的時候他就不見了,我的研究資料沒少,藥劑也都還在,我想說過幾個月就會沒事的,誰知道他會現在跑出來……」

 

    金太妍嘆了口氣,「真不知道你到底是哪來的自信把我複製出來,又保證我不會性情大變的。」

 

    「不准你這麼說。」黃美英冷冷的開口,她握住了金太妍的手,「你不是我的實驗品或是替代品,你就是我的金太妍。」

 

    凊少緊咬著唇,鄭秀妍則捏了他的耳朵,用力地拉著,「現在你給我去把你當時的實驗資料找出來!剩下的事情交給徐賢還有Fany,林允兒,我們走。」

 

    「欸欸?為什麼……」

 

    「閉嘴,帶著他走就對了。」

 

    黃美英知道,鄭秀妍是帶林允兒去銷毀實驗資料的,破壞工作交給林允兒,絕對百無一失。

 

    「帕尼姐姐,剩下的先交給我,你跟太妍姐姐先休息吧,現在也不晚了。」

 

    金太妍很明顯的出現了煩悶,黃美英還牽著她的手,她看著徐賢點了點頭,「那我們先回去休息,有任何消息馬上通知我們。」

 

    「當然了……我會再從那個變異體身上找到更多線索。」


 

    夜半,整個大地都在震動,金太妍幾乎是從床上跳起來的,「美英!」

 

    黃美英被金太妍嚇醒,她皺著眉頭,果斷的拿過了平板電腦,「喂!現在是怎麼回事?」

 

    「喪屍入城了!」李順圭的臉出現在平板電腦裡,「金太妍!林允兒!你們兩個立刻出動!」

 

    金太妍換上了衣服,她看著還沒完全清醒的黃美英,「美英,我先出門了。」

 

    「小心一點!」

 

    「這數量也太多了吧!」林允兒揮球棒揮到累了,她看著金太妍,「姐姐!」

 

     金太妍即時轉身揮刀,她深吸了一口氣,「別抱怨,千萬不能讓他們跨入住宅區!」

 

    「我知道啦!」

 

    一股涼意突然爬上了金太妍的背脊,她閃到了林允兒旁邊,拉著她躲到了垃圾車裡。

 

    外頭突然傳來了連續不斷的爆炸聲,金太妍跟林允兒縮在一起,等外頭終於靜了下來,她們才從垃圾車裡跑了出來。

 

    所有的喪屍,都不見了,只有地上一攤攤的血肉。

 

    「自爆的喪屍?」林允兒看著亂七八糟的街道,「好安靜……凊少!你睡醒了沒!快點上線!」

 

    「我早就在線上了!」凊少在耳機裡沒好氣的喊著,「你們最好快點準備,我這邊顯示骷髏頭快到了。」

 

    「剛剛的爆炸是他遠端遙控的嗎?」

 

    「絕對是。」凊少果斷的說著,「如果我能製造喪屍,會自爆的一定在名單上,用來清理街道,製造出一個有利於我的場地。」

 

    金太妍看到了骷髏頭,她跟林允兒並肩,「骷髏頭,我們知道你是誰了。」

 

    「花了那麼久的時間,我想你們也該知道了。」骷髏頭踩著悠閒的步伐走過來,他看著金太妍,拿下了面具,「林允兒,這是我跟金太妍還有凊少的事,如果你識相的話,就滾。」

 

    面具底下,果然是跟凊少一模一樣的臉孔,只是多了些傷疤,而且臉色也更加蒼白。

 

    「我才不會離開。」林允兒甩了下球棒,「我們要阻止你的計畫,不管那是什麼。」

 

    骷髏頭笑了一下,他突然拿出了手槍,一槍打中了林允兒的肝臟。

 

    「現在,只剩我們兩個了,金太妍。」骷髏頭冷冷的看著金太妍,「騎士的復原速度比較快,但是那發子彈是輻射彈,就算林允兒傷口好了,沒有在一小時內得到藥劑,她還是會死亡。」

 

    「王八蛋……」

 

    「該死的是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