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碎碎念:

 

各位的失蹤人口回來了ww

 

不過我只回來這一天啦,因為我真滴很忙QQ

 

下次回來就85了喔

 

 

第八章

 

    黃美英走到了女孩旁邊,迅速的打了個麻醉藥,別問她為什麼她身上有麻醉藥,她可是科學家,腎上腺素、鎮定劑、麻醉藥,身上隨時帶個一兩支是很正常的。

 

    「我該慶幸我的系統帳號還能讓我進入美國政府嗎?」黃美英鬆了口氣,她拿出了手機,把鏡頭對準了女孩的臉,「Wendy,是我們手下的一個士兵。」

 

    「她不是獵人?」

 

    「不是,我記得Michelle說我們有幾個士兵失蹤了。」黃美英從金太妍身上拿過了手銬,銬住了Wendy,「不過她剛好是學徒的候選人之一,短暫提升的藥劑在她身上似乎達成了永久的效果。」

 

    「不管怎樣先回去吧,這裡好冷。」金太妍努了努鼻子,她讓黃美英走在前面,自己則抱起了Wendy,「你小心。」

 

    「放心吧。」

 

    說是這樣說,但是她們才剛離開地下室就碰到了一群獵人,然後Wendy也醒來,她在金太妍的背上掙扎,惹得金太妍只好拉著她到掩蔽物後面,黃美英在另外一頭,看來藥劑也改變了Wendy對麻醉藥的抗藥性。

 

    金太妍不耐煩的揮了一巴掌,準確的扇在Wendy臉上,「給我冷靜一點!我們是來幫你的!」

 

    「要嘛在這待著要嘛幫我殺了那群獵人,做你身為士兵應該做的事!」金太妍拔出了刀子,直接跳過了掩蔽物,彎著身子往攻擊黃美英的獵人跑,迅速揮刀,身首分離,「美英!在後面躲好!」

 

    「太妍!槍給你!」

 

    金太妍接住了黃美英拋過來的槍,熟練的架好,一發一人的射中不斷湧進來的獵人,她聽到了自己身後的槍聲,她瞥了一眼,是Wendy。

 

    獵人們不再出現,金太妍丟下了她剛剛撿起來的第三把槍,轉頭去查看黃美英,「有受傷嗎?」

 

    「我可是在美國長大的,這點事不算什麼。」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看著Wendy,「你呢?好多了嗎?」

 

    「你是……Leo將軍的妹妹?」

 

    黃美英輕輕的挑眉,頭也不回的繼續往前走,金太妍則尷尬的笑著,她按下耳機上的按鈕,戴著的頭盔自動收起來,「我是第六騎士金太妍。」

 

    「你們可以等安全了再聊天嗎?」

 

    金太妍跟Wendy互看了一眼,「我們還是先去吧。」

 

    她們離開飯店時就從路邊的廣播器裡聽到了鐘聲,Wendy皺著眉頭,「這是他們對入侵者的警報。」

 

    「早該發現了。」黃美英不屑的哼了一聲,「Wendy,你們除了藥劑之外還有什麼被拿走嗎?」

 

    「Leo不是說了只要拿回藥劑嗎?」

 

    「他是我哥哥,我不相信他。」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他是軍人,視手下生命如糞土的將軍。」

 

    「我們不需要為了那些不必要的風險造成更多的損傷,這是你教我的。」金太妍拉著黃美英,「藥劑找到了,還多救出了Wendy,這樣還不夠嗎?」

 

    黃美英抿著唇,她拉開了金太妍的手,又接著往回走,「回去吧,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事,都是Leo自己要處理的了。」

 

    「長官,回去是正確的。」Wendy看準時機即時插話,「我們這趟護送任務,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殉職了,我在瀕死情況下打了藥劑,獵人無法殺了我,只能把我關在地下室。」

 

    「……你把你知道的回報給Leo就好。」黃美英淡淡的說著,「我是科學家,不是你的長官。」

 

    「知道了。」

 

    「太妍。」

 

    金太妍走在黃美英面前,Wendy跟在旁邊,金太妍看了一眼旁邊的人,把李惠利給她的滅音管遞給了Wendy,「快狠準。」

 

    「明白。」Wendy把滅音管裝上去,然後對準人扣下扳機,在金太妍後頭掩護著,一邊保護黃美英。

 

    還不算太難,金太妍揮了最後一刀,轉身拉過了黃美英,直接抱起了她,「Wendy,盡量跟上我。」

 

    金太妍花了點時間跑到摩托車那,她把黃美英放下,看著跟上來的Wendy,「坐我後面,我們準備走了。」

 

    「好!」

 

    金太妍跨上了摩托車,她拉過了黃美英讓她坐在自己面前,然後讓Wendy坐在她後面,「AI,自動駕駛摩托車,迅速回到洛杉磯安全區。」

 

    金太妍一隻手扣著黃美英的腰,另一手握著摩托車龍頭,迅速的往安全區方向移動。


 

    黃美英再怎麼樣還是會來跟Michelle道別。

 

    Michelle研究室的雜亂程度跟她有得比,不過不難找到人,因為Michelle的房間就是她的研究室,她正在床墊上睡著。

 

    「Michelle.」

 

    「Wha、What?」Michelle跳開了眼皮,恍神的看著黃美英,她抹了抹臉,緩緩的坐起身子,「你要回去了?」

 

    「嗯,過來跟你說一聲。」黃美英抱著自己的手臂,「祝實驗順利。」

 

    「祝實驗順利。」Michelle離開床,她伸手抱住了黃美英,「你的騎士是個很好的人,她會代替我們好好照顧你的。」

 

    「我知道,她可是我的騎士。」黃美英看著Michelle,伸手拍了拍她,「還有,我們從安全區救出了一個叫做Wendy的士兵,她打了藥劑,因為是學徒的關係,所以……」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會好好照看她,過一陣子再把資料傳給你。」

 

    「謝謝。」她弄到了新的資料,相信會在研究上有更大的突破吧。

 

    Michelle跟她一起前往研究院的停機坪,金太妍已經在那邊等她了,還有Leo。

 

    「太妍,你先到機上等我,我一會就上去。」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知道,就算再怎麼樣不喜歡自己的家人,在面對離別時還是會有些不捨,又或者是黃美英要交代些公事。

 

    當然啦,金太妍是知道兩個都有。

 

    「Fany,謝謝你找到我的士兵。」

 

    「我們都知道你對自己手下沒那麼在意。」黃美英淡淡的說著,「不管怎樣,現在獵人們的勢力微弱,如果想要搶回安全區,現在是最好的時機。」

 

    「我當然會的……回去韓國後照顧好自己,不要跟Michelle一樣,做實驗做到忘記吃飯和睡覺。」

 

    「我知道,再見Leo。」黃美英伸手握了下Leo朝她伸出來的手,又看了眼Michelle,「還有事情就再聯絡吧,我現在有超音速飛機。」

 

    「我們知道,Amber的武器也是那位韓國科學家凊少製作的。」

 

    「不管怎樣,路上小心。」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小跑步的走上了飛機,找到了正在看電影的金太妍,「你竟然沒等我。」

 

    「我以為你還要一下子嘛。」

 

    「我不擅長道別。」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坐到了金太妍旁邊,伸手握住了她,「辛苦了。」

 

    「那我們要重頭看嗎?雖然前面很無聊。」

 

    「沒關係,從這裡看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