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第九章

 

    「金太妍!」

 

    金太妍還在攀爬架上,她倒吊著,看著下頭的黃美英,「有任務嗎?」

 

    「你能不能不要成天想著任務?」黃美英輕輕的挑眉,「下來幫我搬東西,林允兒跟Jessi出去了。」

 

    「蛤……搬東西找凊少不就好了嗎?」金太妍噘著嘴,她踏上了地面,悠閒地走向了黃美英,「要搬什麼?」

 

    「獨立棟的實驗室,搬房間裡的東西。」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凊少說他實驗室要擴大,把我還有Jessi擠去了新大樓。」

 

    「還要擴大?」

 

    「好像是要放新器材,而且還有很多的培養槽,要培養一些新藥劑……我把研藥的計畫丟給他了。」

 

    「Jessica沒有抗議嗎?」

 

    「她早想換個大點的實驗室了,她們可是三個人住在一塊。」黃美英指了指她方才整理好的箱子,五個一疊,總共兩疊,一個是她的東西,另外一個是金太妍的。

 

    「原來……那我們呢?」

 

    「換個環境,而且離安全區的主門口近,有什麼事可以馬上行動。」黃美英小心的拿過了盆栽,又看著金太妍,輕輕的吻了下她的臉頰,「我負責開車。」

 

    「好……那我訓練的東西呢?」

 

    「都給你準備好了。」黃美英搖了搖頭,看著金太妍輕鬆的搬起箱子,伸手幫她開門,「那可是一整個獨棟,要什麼應有盡有。」

 

    金太妍應了聲,她走在黃美英的身旁,「你們三個台柱離開研究院,真不知道怎麼運作。」

 

    「傻了嗎?我們隔三天就會回一趟研究院的。」黃美英轉著方向盤,輕輕的踩著油門,「林允兒他們就在隔壁棟,雖然外觀有些破舊,但是裝潢是新的。」

 

    金太妍跟著黃美英走進了新的大樓,原本是三層樓的設計被用成了兩層,一樓是廚房、客廳還有黃美英的實驗室,當然實驗室的部分佔了大多數。

 

    二樓是樓中樓,是寢室,一張大床,兩個衣櫃,一間浴室,二樓的窗戶那放了一盆花,金太妍笑了笑,把手裡的衣服放到衣櫃裡,又轉頭看著黃美英,「工作狂。」

 

    「什麼?」黃美英剛把枕頭放好,再把檯燈放上,「你自己好意思說我?」

 

    「我可沒有跟喪屍們睡在一起。」金太妍聳了聳肩,「那我的重機還有工作服呢?」

 

    「在大門的車庫。」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走過去抱住了她的身子,「放心吧,凊少把你的指紋用成了鑰匙,誰碰了會被電。」

 

    「嗯……你今天有什麼工作嗎?竟然都到街上了。」

 

    「我要把系統處理好,今天會比較忙。」黃美英吻了下金太妍的臉頰,「你們的訓練室在大門車庫的地下室,有些學徒會在那。」

 

    「天啊……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見過他們。」金太妍揉了揉太陽穴,「林允兒說他們很不受控制。」

 

    黃美英從箱子裡拿出了一疊的資料夾,「給你,有男有女,訓練是惠利還有瑞英負責,林允兒說的應該是我們去美國時他們巡邏時的狀況。」

 

    「說到巡邏……」

 

    黃美英點了點頭,又把一個背包丟給了金太妍,「你該準備了,別忘記老工作。」


 

    全是些十幾歲的孩子,讓他們出來打喪屍,卻是有些勉強,也難怪林允兒說很難控制了。

 

    「天啊,你們的訓練都是假的嗎?」金太妍刀子一揮就把壓住了其中一個學徒的喪屍斷頭,「起來,調整好隊形。」

 

    「我們可以回去了嗎?」

 

    「長官,我好累喔!」

 

    「我們已經巡了安全區一整個外圍了!」

 

    「你們的體力真的需要再加強。」金太妍搖了搖頭,她走在最前頭,帶著其他學徒往大門口走,「回去都先休息了,明天我盯著你們訓練,這一個個的都是怎麼回事?」

 

    金太妍突然僵直了身子,她停下了腳步,舉起手,「有動靜……小心點。」

 

    金太妍揮了下手,她讓其他人先回去,順便把採來的樣品托給一個孩子,這裡離門口不遠,她待在原地,看到最後一個人進去後就打了通電話,「Sunny?」

 

    「怎麼突然打給我?」

 

    「馬上下達封鎖令,還有把林允兒找出來。」金太妍看著某一處,又看向了不斷飆升的輻射量指數,「有東西接近了。」

 

    「什麼東西?」

 

    「不清楚,可能是骷髏頭。」金太妍先掛斷了電話,她抽出了刀子,警戒的看著森林,地面在震動,如果不是數量很多,就是體型龐大。

 

    她希望是後者。

 

    金太妍頭上突然倒下了不明液體,她急忙的往後滾,看著一碰液體瞬間碳化的草地,「什麼……死骷髏頭!這次又是你吧!」

 

    金太妍看著突然衝出來的變異種,拿好刀子,「骷髏頭,你真的是不罷休。」

 

    林允兒最快也要三分鐘才能趕過來,這下子真的麻煩了,這能分析喪屍弱點的新系統最好有用,「AI,開始分析變異種。」

 

    「分析程序開始,剩餘時間,五十四秒。」

 

    金太妍俐落的閃開了變異種的衝撞,又躲到樹後面擋去了噴向自己的酸液,「骷髏頭,我知道你透過變異種在觀察我,有本事你就出來!別當什麼膽小鬼!」

 

    金太妍聽到了槍聲,她探出頭,看著站在哨塔上開槍的士兵,緩緩的吸了口氣,衝出樹後,筆直的跑向變異種,揮刀,砍下變異種的雙腿。

 

    「騎士!後方有大批喪屍靠近!」

 

    「分析完畢,變異種,酸液喪屍,弱點,腹部,注意,酸液可能從胃部流出,請小心。」

 

    金太妍一腳踹倒了酸液喪屍,讓他趴在地上,然後一刀腰斬了牠,又很快的離開會被酸液波及的地方,「大批喪屍呢!」

 

    「跑進樹林裡了!」

 

    「看得到的就槍殺,其他的交給我!」金太妍隱約的看到在樹林裡的人影,她嘖了一聲,真是……到底從哪裡才能找到那麼多喪屍的!「AI,迅速移動!」

 

    還好有迅速移動的功能,喪屍雖然有點多,但還是應付得來。

 

    「姐姐!我來了!」

 

    金太妍面前的喪屍被林允兒硬生生的打飛頭顱,金太妍打開了頭盔,輕吐了一口氣,又看著林允兒,「學徒們呢?」

 

    「他們還太嫩了,Sunny姐姐說不要讓他們出來送死,更別說今天才要進行第二階段改造。」林允兒背著球棒,「不過為什麼輻射量還是爆表?姐姐不都處理完變異種了嗎?」

 

    「你還敢說。」金太妍暗暗的翻了個白眼,「就算是普通喪屍超過一百隻,也不會有那麼大的輻射量。」

 

    「所以還有一隻變異種囉?」

 

    「或是骷髏頭。」金太妍暫時把刀收了起來,「別忘了他的輻射量跟我們有得比。」

 

    「對了,美國好玩嗎?」林允兒跟金太妍走在一塊,她這幾天都在忙搬家的事,沒什麼機會跟金太妍碰到面,「你有見到Sica姐姐的妹妹嗎?」

 

    「沒有,當時他們在美墨邊境處理事情。」金太妍的頭突然痛了下,原本想要接近他們的喪屍突然轉向,而且快速的移動起來,往東邊的入口移動,「什麼……」

 

    「變異種?天啊,我的頭好痛。」林允兒皺著眉頭,「東邊路口……要先通知其他人嗎?」

 

    「打給凊少,讓他來支援。」金太妍重新戴好頭盔,「有人在控制喪屍。」

 

     「你覺得是骷髏頭控制的嗎?」

 

     「有可能……但是挑這個時間點過來?為什麼?」

 

    金太妍接到了黃美英的電話,她看著擰著眉心的黃美英,「怎麼了?」

 

    「我這裡檢測到的輻射量還有喪屍數量太多了,任務終止,你們兩個都回來。」

 

    「回去?總要有人阻止喪屍吧!」

 

    「這是命令,上頭決定發射飛彈,同時引爆外圍埋的炸彈。」鄭秀妍也出現在投影裡,「馬上回來。」

 

    「美英,你那裡可以確認骷髏頭有沒有出現嗎?」

 

     「沒有,凊少這邊的空拍機沒有拍到。」黃美英正在看著某個東西,她又轉過頭,看著金太妍,「給我回來,馬上。」

 

    「不要。」金太妍果斷的說著,「我想找找有沒有骷髏頭的線索,我不會有事的。」

 

    「金太妍!」

 

    鄭秀妍拍了拍黃美英的肩膀,「最多十分鐘,我把變異種的座標發給你們,找到任何線索就馬上回來。」

 

    「知道了!」

 

    「美英。」金太妍在掛掉電話之前,看著死皺著眉的黃美英,柔聲地開口,「我會安全回去的。」

 

    「嗯……我知道,反正就是小心一點。」

 

    金太妍輕輕的嗯了一聲,看著鄭秀妍發來的座標,她拍了下林允兒的肩膀,「AI,最大速度移動。」

 

    她們只花了三十秒就找到了變異種,還明顯的是擁有智力的喪屍,金太妍抽出了刀子,「我時間不多,把你知道的說出來。」

 

    「騎士……大人的命令,是毀了安全區,帶走騎士。」

 

    好吧,這個變異種的智力很明顯大幅提升。

 

    「骷髏頭呢?」

 

    「大人正在忙,命令我來攻擊江南安全區,帶走騎士,殺了研究員。」

 

    林允兒挑眉,她看了地上一眼,猛然的丟出了球棒,看著球棒反彈後打中了喪屍的頭,「想得美。」

 

    變異種傖促了幾步,她突然衝著金太妍還有林允兒尖叫,原本往安全區移動的喪屍突然一致的轉過身子,準確的衝向他們,「姐姐!」

 

    「我知道!」金太妍握緊刀子,「AI,武器性能輸出最大。」

 

    金太妍手裡的刀子微微的泛著光,她揮下了刀子,刀子發出去的沖擊波把靠近的喪屍全數腰斬,林允兒則拿著球棒對付那個變異種,「AI放電!」

 

    「唔!」

 

    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林允兒竟然生出了手銬跟口塞……「天啊林允兒!你剛剛是在幹嘛!」

 

    「這是小賢很久之前買的啦!」林允兒倒是一點都不害臊,「小賢才沒有你們想的人畜無害,她跟孝淵姐姐玩的可大了。」

 

    金太妍搖了搖頭,她把變異種扛在肩上,帶回去給黃美英他們,或許會有更多的情報。

 

    林允兒吹了個口哨,她看著飛下來的無人機,從容的站到了上面,「太妍姐姐。」

 

    「這是怎樣?凊少的新玩具?」

 

    「軍方的,比起運兵直升機,這東西的速度快多了。」

 

    金太妍跟林允兒才剛進到圍牆內,人還在半空中,背後就傳來震耳的爆炸聲,一股熱浪和衝擊力傳了過來,金太妍轉頭,看見的是被炸飛的殘肢。

 

    爆炸還在持續,一時半刻是不會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