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番外可能兩篇吧,看我明天醒來腦細胞的存活數......

 

好啦,可以開始著手新系列了(系統提示:是一個腦洞大開的系列)

 

然後......新系列可能要麻煩我生物老師了。

 

也可能不用啦!畢竟是腦洞大開的系列嘛!

 

而且我總覺得我結束得很草率= =

 

 

 

 

 

第二十八章

 

「帕尼!該起來囉。」李順圭站在門前,一手敲著門一邊喊著。

 

趴在床上的黃美英縮了下身子,她吃力的睜開眼睛,第一件事是拿過她丟在床頭的手機,看著上頭的訊息,緩緩的坐起身子,伸手壓著滑落的棉被,還有一半在夢鄉的她抬頭看著有些凌亂的房間,她勾過摺好放在一旁的T恤,從容的穿上。

 

雙腳才落地,下身的痠疼讓她被迫清醒,潔白床單上的緋紅突然映入她的眼簾,她想起了昨晚……金太妍在耳邊的情話、抱著她強而有力的臂膀、當她暖暖包的溫度……「唔……」黃美英蹲下了身子,把臉埋到雙膝之間。

 

「美英?」金太妍推開門,她看著蹲在床邊的黃美英,匆忙的走了過去,「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黃美英搖了搖頭,她抬頭看向金太妍,「沒事啦!你怎麼回來了?」

 

「看你醒了沒。」金太妍蹲下身子,摸上了黃美英發燙的臉頰,「你發燒了?」

 

「沒有!就是……」黃美英變得支支吾吾,她看著金太妍好看的眼眸,又低下了頭。

 

金太妍突然挑上微笑,揉了揉黃美英的頭。

 

「你先出去啦……我還要換衣服。」

 

「有差嗎?」金太妍站起了身子,「我在外面等你。」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離開的背影,輕嘆了一口氣,拿過了牛仔褲,從容的穿上,她看著鏡中的自己還有脖子上頭的紅點,糟糕……她沒有圍巾。

 

她無奈地走出房間,她看著門邊的金太妍,指向了自己的脖子,「這個怎麼辦?」

 

「我記得我有高領的發熱衣。」金太妍走進了房間,「你先去梳洗,我等拿給你。」她有點忘記她把發熱衣塞到哪裡了,因為她原本以為會很冷,沒想到跟學生會辦公室比起來還差太多了。

 

黃美英梳洗完回到房間,她看著坐在床上玩著手機的金太妍,「你在這可以嗎?」

 

「可以,同學們還在吃早餐。」金太妍把手機放回口袋,把衣服遞給了黃美英,又拿過兩人的行李,「我出去等你?」

 

「嗯。」黃美英看著離開的金太妍,把衣服換好後就匆匆的走出房間,「行李給我吧。」

 

「你幫我拿這個就好了。」金太妍勾起微笑,牽過了黃美英的手。

 

「好吧。」黃美英勾起微笑,回握住金太妍的手,「DaeDae。」她突然想到了,早上那則自家爸爸傳來的訊息。

 

「嗯?」

 

「我不想分開。」

 

「那就別分開啊。」

 

「可以嗎?」

 

「可以。」金太妍輕輕的勾著微笑,「怎麼那麼突然?」

 

「會嗎?」黃美英挽著金太妍的手臂,輕靠著她的肩頭。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側過頭輕吻她的髮絲,「傻瓜。」

 

「有DaeDae在真好。」黃美英笑彎了眼睛,探過身子在金太妍的唇上落下一吻。

 

金太妍笑而不語,只是加重牽著黃美英的力道,她也不想分開,也不會分開。

 

「金太妍,你人是去哪了!」

 

金太妍看著自己腰上的對講機,不耐煩的嘖了一聲,這權俞利找人真的是很不會挑時間,「在過去的路上,有什麼事?」

 

「什麼事?還有遊戲要玩啊!」

 

「我知道啦,不是還在吃飯?那麼趕幹嘛?」

 

權俞利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不用準備嗎?」

 

「不是有你在?」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我現在再忙,等等就過去了。」金太妍很索性的把對講機換了個頻道,不理會另一頭正在鬧騰的權俞利。

 

「真是的,還說過來沒關係。」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沒好氣的捏了下金太妍的手。

 

金太妍漾著燦爛的笑容,「為了你,其他事情可以放一邊。」

 

黃美英微紅著臉,看著一臉燦爛的金太妍,又默默的低下頭,昨晚最後的印象,就是金太妍燦爛的笑容。

 

金太妍爽朗的笑了幾聲,摟過了黃美英的肩膀,刻意放慢了腳步,她想在跟黃美英多點兩人世界。


 

「帕尼,飲料。」

 

黃美英坐在椅子上,看著走過她們車子的金太妍,緩緩的轉過頭,「謝謝。」她接過了同學遞過來的飲料,這是她們剛剛頒獎拿到的獎品。

 

同學只是笑了笑,又轉過頭繼續去發著飲料。

 

黃美英看著略過她們的車,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為什麼會是十二班的車先走?

 

「回位置上坐好。」金太妍從容的走上車子,看著還搬著飲料的人,「人都到了嗎?」

 

「都到了。」

 

金太妍按下了對講機,「俞利,可以出發了。」

 

餘音未落,她們的車子也緩緩開動,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旁邊的空位,毫不猶豫的就坐了進去。

 

「欸!金爺要坐我們的車啊?」

 

「嗯。」金太妍只是應了聲,基本上她是來睡覺的——晚上才睡兩個小時,她要補眠。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也沒有多說什麼,就只是牽住了她的手。

 

「我好睏。」金太妍輕輕的打了個哈欠,拉上了連帽外套的帽子,掙脫了黃美英的手,環抱住了她的腰。

 

「果然是來睡覺的嗎?」黃美英捉弄似的捏了下金太妍的鼻子,看著很明顯疲倦的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睡吧,到學校我在叫醒你。」

 

「嗯。」金太妍又打了個哈欠,迷迷糊糊中似乎聽見了黃美英的聲音,「你說什麼?」

 

「叫你快點睡。」黃美英的嘴角勾勒著完美的弧度,她側過頭,在金太妍的額上落下一吻。

 

「睡著了啦……」

 

黃美英看著此時特別像小孩子的金太妍,有人睡覺還會回話的嗎?對了,她還沒給她爸爸回覆訊息。

 

「Thank you, Dad.Love you.」黃美英按下了傳送,她看著很快回傳的訊息,輕輕的笑著,「太妍,下次回去的時候就一起去找媽媽吧。」

 

黃美英看著發出細微鼾聲的金太妍,真的是累了吧?黃美英勾著無奈的微笑,靠著金太妍的頭,「DaeDae我的願望實現囉。」

 

我的願望,就是跟你一直在一起。

 

黃美英又笑彎了眼睛,牽過了金太妍另外一隻手,緊緊握著。


 

「爸你確定要讓Fany一個人待在韓國生活嗎?」Leo看著美英爸爸,他還以為自己的妹妹在高中畢業之後就會回LA繼續讀書,沒想到美英爸爸竟然突然跟他說他在韓國買下了一所大學,要讓李秀滿去經營。

 

「我只是尊重Fany的想法。」美英爸爸從容的翻著雜誌,黃美英在寒假回來的時候就有提過她可不可以在韓國繼續讀大學,為的就是要跟金太妍在一起,在知道他女兒的感情之後他也沒有什麼反對,畢竟金太妍是讓黃美英展露笑顏的人,與其把他的寶貝女兒交給之後的男生,不如交給贏得他信任的金太妍。

 

「感覺Fany去了韓國就變了很多。」

 

「可不是嗎?」美英爸爸挑起了微笑,這笑容藏著父親對女兒滿滿的寵溺。

 

Leo不再說話,他只是看著美英爸爸,算了,這父女倆愛怎樣就怎樣吧,反正幸福就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