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我真的老了,沒辦法睡超過九點= =

所以就送上短短的番外了。

然後我要來打H文了,明明是深夜該做的事,唉……

密碼嘛……就下個系列的名字囉。



夢境


金太妍疑惑的看著周遭的草原,奇怪她怎麼會在這裡,她剛不是還載著黃美英要回家嗎?怎麼一個回神她人跑來這種地方了?「美英!」


「She is not here.」


金太妍錯愕的看著突然出現的婦人。


「嚇到你啦?我還以為被槍打到之後會比較從容。」婦人出口又是流利的韓文,她看著金太妍更錯愕的表情,無奈的笑了笑,「我是韓國人,說韓文恨正常吧?」

「喔,恨正常。」金太妍點了點頭,忽然皺起眉頭,「阿姨,你說我被槍打到是怎麼回事?」


「你是想看影片還是聽故事?」


還有選項哩......「聽故事比較快。」


「喔,就是你在載我們家Fany的路上不小心被槍打到,出了車禍。」婦人從容的說著,看著金太妍突然慌恐的神色,「放心Fany人沒事,你也沒事,手術剛結束,身體需要時間休息。」


「嗯......不過阿姨,你剛說我們家Fany?」金太妍歪著頭,開始打量著眼前的婦人,跟黃美英還長得有那麼點神似......「美英媽媽?」


「是的,初次見面。」


「這是托夢嗎?」金太妍狐疑的看著美英媽媽,要托夢為什麼找她啊?不是應該找黃美英或是她的哥姐姐嗎?


「一半一半。」美英媽媽從容的開口,「太妍是吧?醒了之後記得帶美英去找我,還有我要謝謝你容忍我家Fany那個脾氣。」


「知道了。」金太妍看著婦人尷尬的搔了搔頭,「其實美英也容忍了我很多啦......」金太妍突然愣了一下,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期待似的看著美英媽媽,「阿姨,你能跟我多說些美英的事嗎?」


「感覺叫阿姨好見外,你跟美英一樣叫我媽媽吧。」美英媽媽勾著微笑,看著一臉期待的金太妍,「你想知道美英的什麼事情?」


「嗯......突然這樣問我也不知道......」金太妍搔了搔頭,試圖想出她想知道的事,「啊!為什麼美英明明是在國外長大的,但韓文並沒有很差。」黃美英會抱著國文課本問她的也只有一些較難的字,而少部分的字她著個從小都在韓國長大的人還不會。


「因為我是韓國人啊,當然希望我的孩子會我的母語囉!」美英媽媽聳了聳肩,孩子學習媽媽的母語是天經地義的是吧?「不過Fany學習韓文的時間不長,剛學自我介紹還會把跟鑽石一樣閃亮的Tiffany念成跟蘑菇一樣閃亮的Tiffany,她可是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改過來的。」


「為什麼她那麼喜歡粉紅色?」


「這個我也不太了解,似乎是因為跟姐姐從小就分別用粉藍跟粉紅去區別自己的東西,久而久之就認為粉紅色是自己專屬的顏色了。」美英媽媽歪著頭,她也是每次帶黃美英出去買東西時,她如果看到粉紅色的東西都吵著說她要買,她才發現的,「對了,美英心情不好的話給她粉紅色的東西是最有效的喔。」


「知道了。」


「還有啊,美英很討厭魚眼,所以如果吃飯的時候要盡量避開整隻魚做的料理。」


「我會注意的。」


「太妍。」


金太妍看著美英媽媽。


美英媽媽笑著,露出了跟黃美英一眼的月牙眼,「美英就交給你,可以嗎?」


「可以。」


美英媽媽掛著燦爛的笑容,突然抬頭看了下天空,「你似乎也該醒了。」


「可是我還沒問完……」


「很多事情自己去發掘比較有趣。」美英媽媽看著一臉失落的金太妍,抿著嘴輕笑,「別讓美英受委屈喔。」


「我不會的……啊!」


美英媽媽看著剛站著金太妍的地方,臉上難掩無奈,她這女兒怎麼會睡在金太妍的點滴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