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今天鎖門被教官嚇到啦……




第十一章


金太妍轉了轉發疼的手腕,看著眼前已經完成的畫作,又看向窩在沙發上的黃美英,「美英,你能幫我準備熱敷袋嗎?」她伸手把畫放到一旁,這樣她的新系列就完成了。


「熱敷袋?手又在痛了?」黃美英放下了手機看著金太妍,急忙的站起身子,走到金太妍旁邊,伸手拉過金太妍纖細的手腕,「很痛嗎?」


「不就那樣嗎?先熱敷在冰敷最後上藥就好了。」金太妍過著輕鬆的微笑,從容的說著,「親愛的老婆,能幫我準備熱敷袋嗎?」


「知道啦,去客廳等著。」黃美英微紅著臉,鬆開了握著的手,從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了熱敷袋,快步的離開了畫室。


金太妍跟在黃美英的後面離開了畫室,她看著在廚房煮熱水的黃美英,去浴室洗完手後慵懶的窩在沙發上,「美英,我們是不是很久沒回去全州了?」


「好像吧,上次回去的時候好像是三個月前的事了。」黃美英歪著頭回想著,「你明天要把畫拿回去嗎?」


「嗯,順便回去看一下那兩個小孩子。」金太妍打了個哈欠,唉,她怎麼一碰到沙發就是犯睏啊?「要帶Ginger牠們回去嗎?」


「嗯,牠們也很久沒有回去全州了不是嗎?」黃美英從櫃子裡撈出了熱敷袋,用毛巾抱著,走到金太妍的身邊,坐下,「很累嗎?」黃美英看著躺到自己腿上的金太妍,把熱敷袋放上了她的手碗,一邊伸手摸著金太妍的臉頰。


「還好,就是碰到沙發就很想睡。」金太妍輕蹭著黃美英的手,側過頭把臉埋在黃美英的腰間。


「誰叫你每次都連續工作才來碰沙發。」黃美英不自覺地笑了,看著腿上金太妍撒嬌的動作,她修長的指頭輕順著金太妍的頭髮,「新系列是什麼名字?」


「Full With Love.」金太妍悶聲的開口,用另一隻沒在熱敷的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智熙第一次跟我們出去時,遇到了她學姐被打這件事我跟你說過吧?」


「你還說?又不是不知道自己什麼身材跑去擋醉漢的拳頭,再來跟我喊手痛。」黃美英沒好氣地說著,那天金太妍跟她回到家之後就說了這件事,聽得她是又氣又憂心,氣的是金太妍的職業病這時就不會發作,憂的是金太妍擋了那一拳之後手腕根本就沒有辦法有太大的動作,一整天因為不能畫畫在那唉聲嘆氣的,看了她就心疼,「所以這是為智熙畫的嗎?」


「也不算是,其實也是為了你畫的。」


「嗯?」


「我要跟所有人宣示主權,你黃美英是我一個人的。」金太妍轉過了頭,堅定的眼神看著黃美英,「我想要告訴智熙,這世上是真的有愛情的。」


「宣示什麼主權啦!你是想要粉絲們又暴動嗎?」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微紅著臉看著腿上的金太妍,「智熙應該知道吧?」


「還差一步。」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尹智熙逐漸接受了她們還有其他人,但是卻還是卡在「這世界上真的存在愛情」這個問題。


「那你的畫公布之後就可以囉?」


「賭賭看囉。」金太妍隨口回應著,緊抱著黃美英的腰際,「而且我還有宣示主權的主要目的,親愛的別忘了喔!」


「都說了宣示什麼主權……你結婚結假的嗎?」


「當然是真的,但是我就是要高調的說黃美英是我太太,把那些三天兩頭送禮物的男粉絲趕走!」


黃美英又無奈又好笑的看著金太妍,「我知道了,黃太太不是累了嗎?睡一會吧。」


「金太太別亂跑喔!」


黃美英拿過了塞在沙發角落的毯子,蓋到了金太妍的身上,「知道啦我會在這看你睡覺。」


「你是變態嗎?看我睡覺。」


「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每天早上起來除了偷襲之外就是看我睡覺。」黃美英從容的反駁著,手輕放在金太妍的肩上。


金太妍吐了吐舌,往黃美英的懷裡鑽了鑽。


「你小孩子啊!快睡啦!」



「金志浩!金熙瑾!」安熙信看著扭打在一起的兩個孩子,匆忙的走過去把兩人拉開,「你們兩個為什麼又打架?」


「志浩把我的糖果吃掉!」


「熙瑾把我的玩具用壞!」


安熙信一手抓著一個孩子,輕聲的嘆了口氣,把兩個孩子帶到電視旁邊,一人站一邊,「你們乖乖站著反省!媽媽要去煮午餐。」


「為什麼!明明是志浩先把我的糖果吃掉的!」


「明明是你先把我玩具用壞的!」


安熙信拉開又要打起來的金志浩跟金熙瑾,「你們兩個!」


「媽!我跟美英回來囉。」金太妍從容的牽著黃美英一手抱著Ginger走進客廳,看著拉著孩子的安熙信,「嫂子。」


「太妍姑姑!帕尼姑姑!」


「呀,你們回來啦?」安熙信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媽不在喔,爸爸帶她出去玩了。」


「爸竟然有空帶媽出去?」金太妍驚訝的把懷裡的Ginger,從容的走到金志浩跟金熙瑾的面前,蹲下身子,「你們兩個又做了什麼事惹媽媽生氣了?」


「熙瑾把我玩具用壞!」


「志浩把我糖果吃掉!」


黃美英看著一藍一粉,互相指著對方的兩個孩子,也把手上的Prince放了下來,拍了拍安熙信的肩膀,意示這裡交給她們就好。


安熙信只是無奈的看著兩個孩子,轉身進了廚房。


「所以就打架了?」金太妍抱著雙膝,看著眼前的兩個孩子,「兄妹不可以打架,知道嗎?」


「金太妍你好意思這樣說?」黃美英挑高了眉,看著金太妍,到底是誰小時候幾乎都跟金志勇一天照三餐打架的啊?「你們別聽你太妍姑姑的話,她自己小時候都跟爸爸打架,打的比你們還凶。」


「你幹嘛在小孩子面前掀我的底啊。」金太妍尷尬的看著黃美英,那時候她又不懂事,每次金志勇捉弄她當然是打回去啊!不然乖乖的被捉弄嗎?


「去旁邊待著啦!」黃美英推了推金太妍的身子,這個五十步笑百步的去旁邊待著,「志浩,熙瑾,你們聽著,兄妹偶爾打鬧是可以的,但是不能太超過知道嗎?」


「知道。」


「熙瑾走吧,帕尼姑姑帶你去買糖果。」


「好!」


「帕尼姑姑偏心!」金志浩鼓起了雙頰,沒好氣的看著黃美英,他的玩具也壞了啊!


「我幫你修玩具啦。」金太妍一把抱起了金志浩,「美英,等等買一些冰淇淋回來吧。」


「太妍你別寵他們兩個。」站在廚房的安熙信大喊,金太妍對那兩個小孩子總是百般疼愛,不過她也能體會金太妍喜歡小孩子的心情,「美英,冰淇淋不要買太多喔!」


「知道了。」黃美英牽著金熙瑾的手,雖然要金太妍不要太寵金志浩跟金熙瑾,但是身為兩人媽媽的卻總是最寵的,「我出門囉。」


「好。」


「帕尼姑姑!我要吃草莓冰淇淋喔!」金志浩拿著被拆開的玩具走到金太妍身邊,「太妍姑姑,幫我修玩具。」


「好。」金太妍臉上掛著溫柔的微笑,接過了被拆開的玩具,從容的修著。


「姐,你都幾歲了還在玩玩具啊?」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一幅剛睡醒的金夏妍,「你都幾歲了,還這樣睡到自然醒?」金太妍把修好的玩具遞給了金志浩,從容的站起身子。


「我昨天熬夜畫設計圖。」金夏妍忍不住打了個哈欠,走進廚房裡端著一杯咖啡走了出來,「客戶要求她可以隨時監控家裡人的動態。」


「是變態啊?」


「不是啦,就好像是有重症病患在家裡躺著,她怕看護還什麼的會虐待家人就要求我設計啦。」金夏妍從容的喝了一口咖啡,淡淡的說著,「是說怎麼沒看到美英姐?你們不是都一起行動的嗎?」


「帕尼姑姑跟熙瑾出去了喔!」金志浩把玩具收好,有些吃力的爬上了沙發,拿過了遙控器,遞給了金夏妍,「夏妍姑姑我想看電視。」


「好。」金夏妍打開了電視,看著坐在身邊的金志浩,習慣的轉到了卡通台,又站起了身子走進廚房,「大嫂,中午不用煮我的了,我要去客戶那。」


「我都煮好了,吃完再出去。」


金夏妍看了一眼安熙信手裡的食物,有她愛吃的欸……「好吧,我吃完再出去。」


「嗯,幫我把菜端出去吧。」安熙信把手上的盤子塞到了金夏妍的手裡,從容的說著,「太妍!志浩!可以吃飯囉。」


「好!」


金太妍跟金志浩窩在沙發上,異口同聲地說著。


金夏妍把菜放在桌上,看了一眼金太妍,暗暗地嘆了口氣。


「姐果然是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