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257521_3187316341287705_57015093853945856_n.jpg

89436552_2532963213637540_8744232000778403840_n.jpg

 

 

碎碎念:

 

我知道我更新得很慢,不要醬子,我要攢我大學學費QQ

 

而且我的愛師最近舊傷復發,要常常去幫她跑腿。

 

好啦,我不廢話,給你們繼續看。

 

 

 

      第七章

 

    當金太妍載著黃美英前往一個被獵人攻佔的安全區時,她終於知道了黃美英的意思。

 

    傾斜的大樓,馬路上的大坑洞,遍地都是水泥塊,黃美英說這就是大轟炸的遺跡。

 

    「喪屍的數量已經超乎我們所能控制的程度,所以當時Leo下令轟炸喪屍密度最大的鬧區。」黃美英下了車,從這裡之後她們都要用步行的,誰讓前面的路都是車子,「就像你看到的。」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伸手讓黃美英搭著爬下殘壁,然後拿出了大刀,警戒的看著周圍,「美英,把光學效果打開。」

 

    「有什麼東西嗎?」

 

    「嗯,我聽到有悉悉窣窣的聲音。」金太妍戴上了頭盔,伸手牽著黃美英,小心的往前,看到的是被吊起來的喪屍,還有牆上的大字,「止步,不然你會變成他們的一員。」

 

    「美國的獵人。」黃美英嘆了口氣,她看著金太妍揮刀砍死了喪屍,「所以說韓國獵人其實比較溫和。」

 

    金太妍呵呵兩聲,又帶著黃美英繼續往前走。

 

    他們這次出來可是沒有任何後援的,不過這是原本就決定的,畢竟黃美英不希望太多人過來,而且也不需要太多人。

 

    金太妍悄悄的放倒了哨兵,她看著拿著電擊槍的黃美英,「我還以為你只是研究學者。」

 

    「美國的學生多少都會用槍。」黃美英跟著金太妍壓著身子前進,「追蹤器的訊號就在附近。」

 

    「嗯……那你為什麼會去韓國?」金太妍敲暈了另外一個人,小心的走上樓梯。

 

    「我是韓裔第三代,當然是去韓國了。」黃美英看著追蹤器的訊號,拉住了金太妍,「那裡人有點多。」

 

    「你在這裡等我,保持聯絡。」金太妍拿出了朝鮮刀,把大刀留給了黃美英,「凊少說這有什麼保護功能,應該會有什麼防護罩吧。」

 

    「我會自己摸索的。」

 

    「小心。」金太妍探過身子吻了下黃美英的臉頰,就壓低身子往另外一邊走。

 

    她們是跟著追蹤器到一個劇院,二樓沒什麼人,黃美英在二樓會很安全,金太妍則到了二樓觀眾席,從一個小看台跳到另外一個小看台,一一的處理掉二樓的人。

 

    「明明是獵人還拿那麼好的槍,嘖嘖。」金太妍順手拿過了一把獵槍,下頭大概還有十多個人,她們要找的東西就在舞台上,非常明顯。

 

    金太妍從口袋裡拿出了消音管,這是出發前李惠利特地拿來給她的,說什麼她的武器是近距離的,如果能撿到槍的話最好拿起來射個幾槍。

 

    看來李惠利是知道她跟林允兒跟普通人戰鬥時的弊病了,這消音管是萬用的,會自動調整到適合任何槍枝使用。

 

    唉,有一群幫忙研發武器的同事真是幸福。

 

    金太妍的槍法還算可以,起碼在這種小空間裡可以百發百中,六顆子彈全打在了獵人的腦門上,她往下看了一下,正下方剛好有一個人。

 

    她跳了下去,接住了那個人的步槍,背在身上,又拿著刀子往舞台上走。

 

    Leo說被搶走的東西是個藥劑,似乎能短暫強化人體的各項機能,原本是要運到別的安全區的,可惜被搶走。

 

    「有入侵者!」

 

    哎呀,還是被發現了。

 

    金太妍拿著步槍掃射,在她的眼裡,這些獵人的動作實在是太慢了。

 

    子彈用完,獵人也死光了,「美英?」

 

    「我在樓上。」

 

    金太妍抬頭看著黃美英,從容的比了個手勢,就到台上把箱子打開,她愣了一下,「美英,藥劑少一個。」

 

    「先把其他的拿走,剩下的再說。」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把剩下的藥劑裝進包包裡,然後用力一跳,直接回到了二樓,「要直接回去嗎?」

 

    「等等……附近有很濃的輻射……」黃美英皺著眉頭,「不是你,是另外一個。」

 

    「Amber?」

 

    「不是,她還在美墨邊界。」


 

    摩托車上有小型的無人機,黃美英設定好路線後就把藥劑放在無人機上。

 

    「我可以先載你回去的。」

 

    「你不知道美國獵人到底會做出什麼事。」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我曾經被美國獵人抓住,後面被Michelle他們救出來。」

 

    「你怎麼會被……」

 

    「我去收集資料,剛好遇到獵人。」黃美英聳了聳肩,她跟金太妍一起爬上了逃生梯,「所以你知道有你幫我收集資料有多輕鬆了吧?」

 

    金太妍笑了笑,她爬上了平台,伸手拉過了黃美英,又看著探測器,「在這間飯店的地下室。」

 

    「別希望電梯還能用。」

 

    「我們可以散步走下去。」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跟金太妍找到了樓梯往下走,不過只到了某個樓層就不能往下了,「好了美國人,會有另外一邊的樓梯往下走嗎?」

 

    「逃生梯吧,不過那會在另外一邊。」黃美英嘆了口氣,她小心的拉開樓梯門,一個人轉過頭,錯愕地看著她。

 

    金太妍早一步拉過了黃美英,然後一拳打在那人的臉上,「也許下次該讓我開門?」

 

    黃美英翻了個白眼,她把電擊槍拿上手,跟在金太妍的後面,「我答應Jessica後天要跟她去逛百貨公司,意思是我們今天就要走了。」

 

    「好好,馬上解決。」金太妍嘆了口氣,她又敲昏了一個人,打開了逃生梯的門,撿過了地上的步槍,「腳步要快點囉。」

 

    「感覺可以直接到地下室。」

 

    金太妍跟黃美英加快了腳步,她們停在一扇門前,黃美英拍了拍金太妍的身子,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一手舉著槍,緩緩地推開門。

 

    「哇……」

 

    「看來這是獵人們的儲藏室。」黃美英嘆了口氣,呼出來的水氣都結成了小水滴散開,她看著吊起來的屍體,「還記得我說的嗎?美國獵人的兇殘,就是在這裡。」

 

    「所以……你們吃人肉?」

 

    「美國地廣人多,食物很缺。」黃美英聳了聳肩,她推了推金太妍,「來吧,那個輻射源應該在這附近。」

 

    「你覺得如果我跟林允兒認真的去翻獵人的地盤會發現這些嗎?」

 

    「警方那邊資料不多。」

 

    「等等,我們還有警方?」

 

    黃美英挑眉,她推開了鐵門,看著在裡頭的鐵籠,好吧,這裡溫度更低了,「那是軍方底下的分部隊,還有對,我會看警方資料。」

 

    「為了什麼?」

 

    「嗯……確認有幾具無名屍可以給我做實驗。」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又搖了搖頭,好吧,她可以理解,「輻射是從那個東西身上散發出來的。」

 

    「好吧……你在幹嘛?」

 

    「看清楚這是什麼。」金太妍輕鬆的扭開了鐵籠的鎖,又轉頭看了黃美英一眼,「美英,站遠一點,不然去門邊幫我把風。」

 

    「好啊,現在換你發號施令。」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拿過了金太妍身上的步槍,站在門邊,看著她走進鐵籠。

 

    金太妍看著藏在被子底下的東西,她伸長手,迅速的揭開了被子。

 

    一個女孩。

 

    黃美英還在看有沒有人過來,背後就傳來了乒乒乓乓的聲音,她轉頭,看到的是金太妍被按在地上,「Let her go!」

 

    金太妍咬著牙,她雙腳一夾,身子用力一扭,換了個姿勢,現在她佔了上風,死壓著那女孩的雙手,「Well,現在我們知道消失的藥劑去哪了。」

 

    「Give……of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