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219682_1975433025815233_7492430471253449390_n.jpg

28233049_1569259763185862_1256652327_n.jpg

碎碎念:

 

幹幹幹!!!

 

我剛剛才發現我一直po成錯誤的文章,有夠丟臉的(掩面狂奔

 

仔細想想,一月十九號我得流感,結果整個故事線大亂QQ

 

好啦,這次是真的結局了!

 

幹,真的有夠丟臉的,我到底在衝三小///

 

這樣看來我學測沒考好是正常的ww(雖小的孩子,考試第二天得流感的就是我本人)

 

 

第二十一章

 

拍攝的進度很快。

 

因為整個拍攝的人員除了黃美英之外,沒有一個正常人,所以金太妍的特效啊什麼的完全不用裝,直接真材實料的上鏡。

 

連需要的路人也是凊少用假人加魔法用成的,雖然導演是金太妍,但是掌鏡的主要是權寶雅,坐在主機前看著所有拍攝畫面,用沙子操控著所有的器材,然後林允兒則仗著鏡頭拍不到的優勢幫黃美英跟金太妍打光。

 

嗯,五個人的電影,很棒。

 

金太妍正在確認一個早上拍攝下來的所有影片,她的衣角被拉了一下,接著是一個小女孩坐上了她的大腿,「美英?你怎麼還沒變回來啊?」

 

「我找不到老師。」黃美英倒是躺在了金太妍的懷裡,說什麼要求真實,所以把她變成這樣了,「從以前就是那麼寵那位女王嗎?」

 

「是啊,怎麼了?吃醋啊?」金太妍笑了起來,又揉了揉黃美英的耳朵,「不過你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喔,想吃掉。」

 

黃美英露出了嫌棄的表情,沒好氣的捏著金太妍的臉頰,「你這個變態,還想對八歲的小女生下手啊!」

 

金太妍變態的嘿嘿兩聲,又吻了下黃美英的額頭,才繼續看著畫面上的影片,基本上他們是到棚內的攝影場地,拍攝晚上的……對不起,因為金太妍是吸血鬼,所以整部電影除了中間那一段她偷偷帶人出去玩是白天之外,全部都是晚上。

 

所以啊……金太妍看著透著微微星光的天花板,這是凊少的魔法,以方便大家拍攝,可以早早完成,早早上映,搞得她都懷疑凊少是不是亂花錢,現在窮到要被鬼抓走,才那麼費工夫的用了這個片場。

 

「什麼時候才能下班啊?」

 

金太妍看著在旁邊玩著手機的黃美英,又翻了下劇本,「嗯……拍到你跟我冷戰?」

 

「那很快嘛。」黃美英放下了手機,又跳到了金太妍的身上,「老師說他去買飲料。」

 

金太妍輕輕的嗯了一聲,她處理好了剛剛拍好的片段,又轉頭看著黃美英,「別忘了晚點還要錄音喔。」

 

「知道啦!」

 

還是一樣的,黃美英唱電影主題曲,而且是跟金太妍兩個人對唱。

 

網路上的關注度也是蠻高的,因為這次金太妍拍了個奇幻題材的電影……對普通人來說啦。

 

「欸欸,來拿飲料喔!」凊少拎著一大袋的塑膠袋走進片場,把東西放下後他又拿過了自己的長杖,看著已經換上了大人衣服的黃美英。

 

金太妍放下了筆電,自然的走到了黃美英的身邊,從容的攬過了她的腰,「青少年的你果然也不錯。」

 

「姐姐,閃光收斂一點。」林允兒咬著吸管,調侃的說著。

 

「嘖嘖,都幾年了還是那麼甜蜜。」權寶雅還在挑飲料,她多看了一眼凊少,冷不防的踢了他一腳。

 

「哎呀,我對你就不好嗎?幹嘛這樣?」凊少有些哀怨,他坐到了椅子上,看著金太妍已經編輯好的影片。

 

「你們這些人真的是夠了。」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又指著天花板,「還有,你是窮到要被鬼抓走嗎?幹嘛用那麼多魔法的東西?」

 

 「什麼話,我這叫節省成本!」凊少沒好氣地說著,又跑到假人前,調整假人的衣服,「而且整部電影的角色又不算太多,請那麼多人幹嘛?」

 

「咳咳,因為我前幾天讓他幫我買新的攝影設備,然後他又買了一些古董書。」權寶雅無奈地說著,她放下了飲料,看著凊少,又用沙子干擾他,「你脾氣別那麼暴躁嘛!」

 

「嗚嗚,早知道不要答應姐姐過來幫忙,我眼睛都快瞎了。」林允兒一臉哀怨,不過她還是決定抱著飲料去角落畫圈圈了,再怎麼樣都比站在這被閃瞎的好!

 

金太妍很果斷的忽視旁邊的吵鬧,又拿起了筆電,不過她戴上了耳機,正在確認晚點要用的音樂。

 

黃美英則坐在旁邊,安靜的看著金太妍工作。


 

當金太妍跟黃美英一邊討論電影主題曲的唱法,一邊走進家門,卻發現又有一隻巨狼,守在門口。

 

「……媽的,我都住那麼高了怎麼還老是有人啊!」金太妍第一時間就把黃美英護在身後,她絕對,要跟凊少要兩個守門的人偶!「沃夫岡讓你來的?」

 

「金太妍,你忘了我是嗎?」

 

What the fuck?

 

「我跟狼人可沒過節。」金太妍比較錯愕的是女狼人在狼人的比例不算高,而且還很珍貴,通常沃夫岡不會讓女生做事……更別提是一隻稀有毛色的狼了,「你不是沃夫岡派來的?」

 

「不是。」

 

金太妍看著眼前銀白色的巨狼突然變成了人形,她本來因為化妝而有些生氣的臉突然變得死白,「你……」

 

「哼,還以為是哪個女的能綁住你,原來只是人類。」

 

「Jessica,你來這裡幹嘛?」

 

鄭秀妍倒是自然的裸著身子走到了金太妍跟前,她伸手,突然抓住了她的衣領,「一聲不響的消失幾百年,如果不是其他人放話說要抓吸血鬼女王金太妍身邊的女人,我他媽還真不知道你要繼續消失多久。」

 

「喂!」

 

「人類,滾開。」

 

金太妍揉了揉太陽穴,她把黃美英護在身後,起碼知道鄭秀妍來是為了自己,不是要傷害黃美英的就好。

 

「美英,這位是狼人的女王,鄭秀妍,叫她Jessica就好。」金太妍輕鬆的做起介紹,「Jessica,這是黃美英,我的現任女友。」

 

「金太妍!」

 

金太妍輕輕鬆鬆就扳開了鄭秀妍的手,又拉過她的手,蹲下身子,「我處理一下她,你先吃飯吧,我等等出來。」

 

「放開我!金太妍!」

 

金太妍是把人當扛瓦斯的直接帶到了工作室,她把鄭秀妍丟到沙發上,又隨手拿過了一件T恤,「你給我穿上,少裸著身子走來走去的妨礙風化。」

 

「王八蛋……」

 

「Jessica,你來到底想幹嘛?」金太妍倒是單刀直入,她坐上了辦公椅,看著鄭秀妍,「我已經跟你說過了,我不喜歡你,你不要一直來找我。」

 

鄭秀妍很是委屈,她穿好了衣服,又死盯著金太妍,「你到底在想什麼?」

 

「想著怎麼把你趕出去。」金太妍輕輕地哼了一聲,「Jessica,你這次來也絕對不是只是單純來找我,我的行蹤沒那麼難發現。」

 

「……你是不是又在讀我的心?」

 

「她是我的人,我不可能把她讓出來好給其他人完成什麼詭異的大業。」金太妍果斷的說著,「你就某方面來說也是我教大的,你知道我的個性,狼人的女王。」

 

鄭秀妍不耐煩的哼了一聲,「我肚子餓。」

 

「麻煩死了你。」金太妍又翻了一個白眼,她走出房間看著正在沙發上吃著林允兒煮的晚餐的黃美英,「美英。」

 

「你談完了嗎?」

 

「嗯,她只是來找我的。」金太妍輕鬆的飄了過去,又往黃美英的碗裡捏起了一塊年糕,「林允兒給我的晚餐可以給Jessica嗎?」

 

黃美英雖然不甘願,卻還是讓金太妍把吃的拿給鄭秀妍,她多看了一眼只穿著金太妍T恤的鄭秀妍,突然把半空中的金太妍拉進懷裡。

 

「哎呀。」金太妍有些摸不著頭緒,她看著黃美英,又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你幹嘛啊?」

 

黃美英不說話,只是咬了下金太妍的手臂。

 

 金太妍大概也猜到了,黃美英是在吃醋。

 

「美英,你果然是小孩子。」金太妍又飄了起來,她從冰箱裡拿出了一袋血袋,從容的喝著,「不用吃Jessica的醋,我不喜歡她。」

 

 鄭秀妍還在吃著烤肉串,聽到金太妍的發言又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把吃完的東西放下,又自己走進了錄音室。

 

金太妍則嘆了口氣,雖然她們說好吃完飯就錄音,但是也不是這樣把她丟下吧?

 

「Jessica你自己在這裡待著,我要去忙了。」金太妍抱著血袋,又多看了一眼鄭秀妍,「別搞破壞。」

 

「你以為我是誰?」

 

金太妍笑而不語,只是飄進了錄音室,準備安撫一下裡頭那隻炸毛的獅子。


 

第二十二章

 

「姐姐,這裡的血庫還是沒有血。」林允兒皺著眉頭,看著空蕩蕩的保存櫃,又看向了金太妍。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她拉過了林允兒的手,迅速的離開了血庫,「你家裡的血袋還有幾包?」

 

「我可以再撐兩三個月。」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林允兒,輕輕的拍了拍她的肩膀,「這陣子小心點,知道嗎?」

 

「知道,寶兒姐跟凊少哥都有說。」

 

金太妍笑了笑,只是提醒林允兒回去的路上小心,就往另外一邊走了。

 

整個韓國的血庫突然都空了,金太妍跟林允兒是連續三天的晚上在韓國各地的醫院跑來跑去,就想偷些血液出來,只可惜完全沒有收穫。

 

電影在三天前就拍完了,也是因為拍電影的關係,所以金太妍跟林允兒這幾天才在覓食,而金太妍家裡的血,已經沒有任何庫存了。

 

都怪他自己,很忙也不知道讓凊少或是林允兒幫她拿血,她知道這應該是紐蓋特幹的好事,不過她現在沒什麼力氣,絕對打不過他,而且還有沃夫岡要處理。

 

 鄭秀妍到還算好心,知道她這幾天鬧血荒,幫她從山上拿了一些野豬血。

 

雖然難吃,但還算過得去。

 

「太妍!」

 

金太妍才剛進門就被渾身是血的黃美英嚇到,「你……」

 

「Jessica受傷了。」黃美英抓著金太妍的手,把她拉到了客廳,「我只能勉強幫她止血,你快點幫她。」

 

金太妍暗暗的嚥了口口水,她看著渾身是血的鄭秀妍,她拉起了衣袖,有些慌張的跪到了鄭秀妍旁邊,「美英,打電話給凊少,讓他過來,還有林允兒!」

 

「允兒?」

 

「我等等解釋。」金太妍壓著鄭秀妍的傷口,看著正在忍痛的她,「你怎麼傷成這樣?小小的野豬你打不贏嗎?」

 

「沃夫岡……」

 

金太妍愣了一下,果然,鄭秀妍到她這裡的事還是被知道了,「你這笨蛋!都說了不要來找我。」

 

「我怎麼可能……看著你餓死……」

 

「不就是沒血喝嗎?我堂堂吸血鬼女王,會怕餓?」金太妍看著已經止住的血,又看著鄭秀妍身上驚人的抓痕,「可惡……」

 

「太妍……」

 

「狼人的傷口復原很快的……」金太妍嚥了口口水,又看向了黃美英,她揉了揉太陽穴,「這個沃夫岡。」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煩悶的臉,輕輕的點了下她的肩膀,「太妍,先把Jessica安頓好吧?」

 

「不,別亂動她。」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把身上的外套脫下,蓋到了鄭秀妍的身上,「美英,我等等要跟允兒去處理這件事,凊少會處理這樣的傷勢,你乖乖的待在家裡,知道嗎?」

 

「可是……」

 

「我不過餓了三天,沒事的。」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輕輕的舔掉了手上的血,又深吸了一口氣,「這樣子也夠了。」

 

狼人的血,再怎麼樣都比野豬血還補。

 

「找我……What the fuck?金太妍你餓到發瘋啊?」凊少依舊是突然出現,他看著鄭秀妍,連忙把藏起來的法杖拿出來,「有人要解釋嗎?」

 

「Jessica到我這邊的事被發現了,我等等帶著林允兒去抄了他們。」金太妍倒是一點都不浪費的把手上的血都舔光,「美英跟Jessica就交給你了。」

 

「太妍……」

 

「我會沒事的。」金太妍給了一個要黃美英安心的笑容,就打開了落地窗,從頂樓跳了下去。

 

就算她不喜歡鄭秀妍,但是動了她的朋友還想不付出代價?

 

想都別想。


 

對金太妍來說,狼窩現在對她來說,就是最大的糧食庫。

 

因為實在是餓得沒力氣了,所以她讓林允兒先殺了一頭狼來給自己充飢,接著就是血洗狼窩。

 

不過認真說起來,這裡也是沃夫岡的窩,不是韓國全部狼人一起住的地方,因為那個地方是鄭秀妍的家,山裡的大豪宅,至於她為什麼買得起,也是因為她是享譽國際的服裝設計師,專用毛皮。

 

有些諷刺,不過那也是鄭秀妍他們平常打獵留下來的副產品罷了。

 

金太妍抹著唇,她握緊了拳頭,再鬆開,她感覺到力氣慢慢回來了,她抓住了撲過來的狼人,直接咬住了頸子,在三秒內吸光了狼人的血。

 

「沃夫岡在哪裡?他媽的給我出來!」金太妍血盆大口的喊著,她手裡還抓著狼的屍體,她看著離她一些距離的狼人們,「出來!」

 

「金太妍,沒想到你自己送上門了。」

 

「Jessica是你打傷的吧?」

 

「她是叛徒。」沃夫岡是頭白色的巨狼,不過體型比鄭秀妍大上兩倍,「我們要回到之前,不必躲躲藏藏的日子,需要一個承受了過去極度悲傷的人,Tiffany就是我們的最佳人選。」

 

是啊,黃美英怎麼可能不是最佳人選,母親早逝,父親跑路,被逼為娼,險些被強暴,複雜的家庭,悲慘的童年,金太妍慶幸的是黃美英三觀沒有歪掉。

 

「動她,想都別想。」金太妍突然往前衝,她的指甲變得細長,往沃夫岡的臉上劃,只是沃夫岡往後一跳,長嚎,又有許多狼人追了上來。

 

「姐姐!」

 

林允兒被擋在了外面,金太妍不屑的哼了一聲,「你以為我會怕你們?現在的你們只會是我的食物!」

 

狼群的攻擊很有趣,他們不會一起進攻,而是三三兩兩的上來,所以金太妍還能很從容的對付,一邊恢復體力。

 

「嗷嗚!」

 

金太妍轉過了頭,手一出力就把狼頭給扭了下來,「再來啊!看我滅了你們狼人!」

 

另外一群的狼掠過了林允兒,直接走向了金太妍,但是金太妍知道,她們沒有攻擊性。

 

領頭的棕狼變成了一個女人,她簡單的披著斗篷,看著金太妍,「Jessica一直想要脫離沃夫岡,現在是好時機。」

 

「你是誰?」

 

「Jessica的現任女友,權俞利。」權俞利淡淡的說著,她看著沃夫岡,舉起了手,「雖然我一直以來都很討厭同類相殘,但是你傷害了Jessica。」

 

「哼,小卒。」

 

沃夫岡怒吼了一聲,所有的狼一起上前,權俞利也把手放下來,讓跟隨鄭秀妍的狼人也上前。

 

「金太妍,吸血鬼就在附近。」權俞利拍了下金太妍的肩膀,「他們才是你的目標,這裡交給我吧。」

 

「Jessica都打不贏沃夫岡了,你可以嗎?」

 

「秀妍也打不贏我。」權俞利又變成了狼,她看著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現在快滾,這是我們狼人的事。」

 

「謝謝……Jessica的事,我很抱歉。」

 

「滾。」權俞利淡淡的開口,就直接沖向了沃夫岡。

 

「姐姐,我留下來幫牠們。」林允兒看著金太妍,抓著手上的狼晃了晃,「順便多採點食物。」

 

「隨便你吧,我要去處理紐蓋特了。」

 

金太妍的身子有種發熱的錯覺,她在空氣中聞到了濃厚的鮮血,還有自己同族的味道,權俞利說的沒錯,她的目標是這些與自己為敵的「家人」。

 

不知怎麼的很好笑,金太妍停下了腳步,看著過來的紐蓋特,「那麼大的陣仗,紐蓋特,你害怕了不成?」

 

「他們都想要我的恩賜,太妍。」紐蓋特輕輕地笑了笑,他撥了撥自己的頭髮,「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不想當個長生不死的吸血鬼。」

 

「一群小屁孩,他們活的時間太短了。」

 

「不過……沃夫岡那傢伙還真是狼狽啊,竟然讓自己手下死了那麼多。」紐蓋特從容的開口,「我可不會。」

 

「上吧,殺了金太妍,我就讓他擁有吸血鬼之王的力量。」

 

金太妍抓住了第一個衝向她的吸血鬼,這次她不會只是把牙齒拔掉那麼簡單的,她輕輕一捏,就把手裡的頸子掐斷,首體分離,又伸腳一踢,踹飛了打算偷襲的人。

 

紐蓋特看著不斷被攻擊的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又抬頭看了下月亮。

 

今天可是個大好日子呢。


 

凊少總算是安頓好了鄭秀妍,他看著落地窗外逐漸染紅的銀盤,難道……

 

黃美英站在落地窗前,她轉過頭看著凊少,「剛剛Jessica的同伴來了。」

 

「他們呢?」

 

「走了,大家都喜歡玩自由落體。」黃美英的笑容很勉強,她嘆了口氣,突然認真的看著凊少,「老師,請你帶我去。」

 

「去?去哪?」

 

「去找太妍。」黃美英淡淡的說著,「我不能就這樣坐以待斃,大家想要的是我。」

 

「Tiffany……」

 

黃美英轉過了身子,舉起了手裡的槍,「太妍跟我說過,魔法師還是人,被武器傷到還是會死的。」

 

「等、等一下!你哪來的真槍?」

 

「世界巡演的時候,太妍給我買來防身的。」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帶我去,讓我結束這一切。」

 

「你知道你這樣會害我被打嗎?」凊少沒好氣地說著,他是不怕槍啦,反正跟等等可能發生的事來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你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嗎?」

 

「不知道,或許會死,或許不會。」黃美英聳了聳肩,又壓著聲音接著說著,「反正我本來就該死了,我不在乎。」

 

「那太妍呢?她怎麼辦?」

 

「她會熬過去的。」黃美英把槍放到了口袋裡,看著凊少淡淡的笑著,「反正我從來就不是那個Tiffany。」

 

凊少看著黃美英,什麼也沒說的就讓他上了魔毯,不是他不想騎掃帚,而是兩個人擠不下。

 

「守著Jessica。」凊少對著他放在地上的木偶下著命令,就拉過了毯子的一角,往金太妍他們的方向飛。


 

第二十三章

 

「太妍,聽凊少說靈魂其實是有轉世機會的。」身為女王的黃美英玩著自己的粉紅色頭髮,看著飄在半空中彈吉他的金太妍,「如果我之後轉世,你要來找我嗎?」

 

「拜託,你又聽那個兩光魔法師胡說八道了。」金太妍不耐煩的翻了個白眼,她飄到了黃美英旁邊,「而且我討厭這個話題。」

 

「拜託,我都四十歲了。」黃美英無奈地說著,她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金色頭髮,「總是要先打理好一切嘛!」

 

「那你應該先把你兒子訓練好,他昨天騎馬又摔下來了。」

 

「別說的她好像就不是你兒子,爸、爸。」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她把金太妍拉了過來,翻過身子,轉而坐在了她身上,「我說的你有認真聽嗎?」

 

「你說的是那個兩光魔法師跟你講的還是你兒子的事?」金太妍被捏住了臉頰,她看著黃美英,雖然本人說已經四十了,但是行為還是很像二十幾,「有啦,反正到時候我應該會在世界各地旅遊,一定會遇到的。」

 

「說好了喔。」黃美英笑得燦爛,她彎下了身子,輕輕的吻了下金太妍的唇,「不管我記不記得你,都要繼續愛我喔,知道嗎?」

 

「現在就可以了。」

 

「呀!太妍!」

 

「媽、對不起,我、我忘記敲門了!」那時的小王子推開了門,本來想找黃美英問點事情,沒想到看到了金太妍剝著黃美英衣服的畫面,「對不起!媽媽晚安!父親晚安!」

 

「唉……金太妍你還!」

 

「又沒人礙事當然繼續啊。」金太妍勾著唇,又堵住了黃美英的唇,輕輕的吻著她的雪頸。


 

她還是咬了她。

 

「乖……」黃美英被金太妍抱著,她輕輕的摸著傷口逐漸復原的她,又吻了下她的耳垂,「我不會死的喔,現在是血月。」

 

金太妍鬆開了手,她看著幫自己擋著吸血鬼的凊少,「換手。」

 

凊少看了一眼金太妍,急忙的讓開,轉而護住了黃美英,「去吧,把這一切結束掉。」

 

「金太妍!」

 

紐蓋特直接跟金太妍交手,「那麼難得一見的祭品!就被你毀了!」

 

「千年前我沒掌握機會,現在不一樣了!」金太妍咬著牙,她看著開始被她壓制的紐蓋特,「世界不再被非人統治,我們要學會適應,你怎麼就不懂呢!」

 

「我們是優越的種族,就應該統治普通人,你怎麼就不懂!」

 

金太妍突然翻過了身子,一腳踢中了紐蓋特的頭,「管你去死!他媽的別亂動我的女人!」

 

「真是的,總是趁亂才會表白啊。」凊少搖了搖頭,他揮著手杖,看向了另外一邊趕來的林允兒,「太慢了啊!」

 

「哎呦!我身體能力又不一樣!」林允兒一腳踢飛了想要靠近黃美英的吸血鬼,「帕尼姐姐怎麼樣了?」

 

「不知道,應該在轉變。」凊少淡淡的說著,「金太妍好歹是吸血鬼女王,她的給予沒那麼容易消化。」

 

金太妍跟紐蓋特又回到了剛剛的差距,金太妍咬著牙,看著跟她不分軒輊的紐蓋特,「你總是那麼頑固,紐蓋特!」

 

「你也一樣!」

 

「Gula MaJa MaLaMoLa!」凊少突然唸了一段咒文,以他為中心的三公尺外突然冒出了火圈,直接把想近身的吸血鬼燒成了灰燼,「MeTaeHuU PoLe Ga!」

 

「真是的,在這樣下去金太妍又要占下風了。」凊少有些心急,他把木杖輕抵著黃美英的心臟,「可能有點痛,不過抱歉了。」

 

「FeTuGa LaNaLoSa!」

 

「啊!」黃美英突然坐起身子,她捂著自己的胸口,又看向了凊少,「老師?」

 

「抱歉啊,因為我看金太妍真的打不贏,不然我也想要你慢慢消化的。」凊少握著長杖,指向了金太妍,「Tiffany,你自己小心——聽人把話說完啊!」

 

金太妍看著一道人影突然從自己的身邊劃過,她先是錯愕的停下了拳頭,然後才看清楚那人,「美英?」

 

「來吧,我們要一起結束這件事。」黃美英撥了下頭髮,對著金太妍伸出了手,「我們要一起回家,知道嗎?」

 

金太妍有些發愣,但她還是握住了黃美英的手,跟她一起走向了剛剛被打飛的紐蓋特,「結束了,紐蓋特。」

 

「怎麼可能……新生的吸血鬼……」

 

「當然還有我魔法師的小魔法。」凊少此時跟林允兒跟悠閒地坐在魔毯飛到了紐蓋特附近,「不然Tiffany也算第三代的吸血鬼,才沒那麼強大呢。」

 

「少廢話,快點把東西拿來。」金太妍白了凊少一眼,伸手拿過了凊少拿在手裡的木樁,「雖然很古老,但是卻最有效。」

 

金太妍看著被黃美英壓著的紐蓋特,直接把木樁刺進了紐蓋特的胸口。

 

紐蓋特一聲慘叫之後就起火燃燒,黃美英被金太妍抱走,她躲在金太妍的懷裡,淡淡的看著很快就成了灰的紐蓋特。

 

金太妍鬆了口氣,她看著黃美英,「感覺怎麼樣?」

 

「很冷,不過也還好了。」黃美英輕聲的說著,她抱住了金太妍的脖頸,「我看到了,你的記憶。」

 

「嗯……晚點再跟我說吧,我不想在這種情況下聽別人對我回憶的評論。」

 

黃美英笑彎了眼睛,她輕輕的吻了下金太妍的臉頰,「我愛你。」

 

「喔,姐姐們好肉麻,凊少哥我們快點走了。」林允兒一臉嫌棄的拉著凊少,「難得不用餓肚子,我想要快點回去吃東西。」

 

「允兒,你好吵喔。」

 

「凊少你最好不要做任何評論喔。」

 

「我什麼都不打算表示什麼。」凊少擺了擺手,他拉過了掃帚,「你們自己散步回家吧,掰掰。」

 

金太妍哼了一聲,她突然伸出了翅膀,「來吧,要我背你還是自己飛?」

 

「當然是你背。」黃美英跳上了金太妍的身子,她笑了幾聲,「我的血好喝嗎?」

 

「這麼說吧,我可以三個禮拜不睡覺。」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你的血有點補。」

 

「當然,我不是什麼萬中選一的祭品嗎?」

 

「我以為你要說因為你是我的人。」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彈了下金太妍的耳朵,「耍嘴皮子,我累了。」

 

「就睡吧,吸血鬼新生通常都要睡上幾天的。」

 

「嗯……那我就……睡了……」

 

金太妍側著頭,她看著果然睡著的黃美英,無奈地笑了笑,「晚安啊,美英。」


 

尾聲

 

又過了好幾年,當凊少證件上的年紀到了六十歲時,他果斷的把公司賣掉,撈了一大筆錢,然後準備各種移民手續,這次他跟金太妍商量好了,要去美洲,先從高中生開始當起,然後讀個大學,接著要前進聯邦調查局玩。

 

而黃美英早就在五年前淡出了螢光幕,她的移民手續和新身份也一同交給了凊少去處理,擁有永恆的生命,身邊還有最愛的人,她基本上沒有什麼不滿足的。

 

她看著坐在身邊看房屋型錄的金太妍,伸腳踢了踢她的側腰,「凊少什麼時候會把身分證件什麼的拿來啊?」

 

「再過幾天吧。」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轉過頭看著黃美英,「那麼迫不及待新生活嗎?」

 

「嗯……說想回家比較適合。」黃美英湊了過去,她搶走了房屋型錄在金太妍懷裡的位置,「看中哪一間了?」

 

「郊區,百坪大小的屋子,有容量三台車的車庫,一個泳池,還有土地可以種種花還什麼的。」金太妍抱著黃美英,伸手順著她的頭髮,「五房兩室兩廳,三衛浴,兩層樓。」

 

「不會住的太奢侈嗎?」

 

「你想簡單點?」

 

「嗯……交通很重要。」

 

「所以我才選能放三台車的房子啊。」金太妍又拿過了型錄,「那不然你選,可是不要公寓,公寓太吵了。」

 

「大樓呢?那種高級大樓通常一層樓只有一到兩個住戶,如果喜歡的話還能買車庫。」黃美英翻著型錄,抬頭看著金太妍,「嘛,不過看你啦,要住在我美國的家也好。」

 

「不要,那邊對你來說有不好的回憶。」

 

黃美英笑了笑,她吻了下金太妍的手背,「沒事的,都過去了,大家都死了。」

 

黃美英體會了什麼叫做身邊的人一個接著一個死去,先是她的哥哥姐姐,再來是跑路跑很久,前些年因病住院的爸爸,跟一些她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工作上的好夥伴,等等的。

 

「什麼大家,我還沒死呢。」金太妍輕輕地哼了一聲,又轉而拿過了另外一本汽車雜誌,「那你覺得我要開什麼車比較好?」

 

「不要問我,我對車子沒概念。」

 

「說得也是,反正你只要是粉紅色什麼都好……啊,那不然我們自己買塊地蓋房子,然後全部用成粉紅色的?」

 

「太妍,雖然我喜歡粉紅色,但是我不喜歡太過招搖。」


 

「欸,怎麼還有林允兒跟Jessica他們的移民資料?」權寶雅翻著凊少的書桌,看著正在打包的人。

 

「林允兒是自己跑來找我辦的,Jessica她們聽林允兒說我會幫忙用新的身份跟移民手續就讓我幫忙啊。」凊少把裝滿書的紙箱封箱,「放心吧,去美洲的只有我們跟太妍他們,允兒要去義大利,Jessica她們則說要去挪威。」

 

「喔,那你東西什麼時候要拿給她們?」

 

「等一下吧,等我東西都收拾好。」


 

金太妍把買來的沙發擺好,她看著正在擺放雜物的黃美英,結果她們還是買了郊區的房子,只是坪數沒那麼大,但還是有泳池、後院,跟屋頂的空中花園。

 

「美英,主臥室要選哪一間?」金太妍一個人搬著組合床,等著正在處理廚房的黃美英。

 

「最裡面那一間,還有工作室我也規劃好了,稍微靠近客廳。」黃美英整理完了廚房,搬過了兩張還沒組起來的電腦桌,「對了,老師說他晚點會跟寶兒姐姐過來看看。」

 

「知道了。」金太妍把床用好,又把棉被跟枕頭丟上去,把凊少在上飛機前給她的信封打開,她看著浮到牆壁上的文字變得透明,是防止陽光進來的。

 

出了房間她跟黃美英一起佈置工作室,等東西都用好之後,她們倒在沙發上,「所以說幹嘛不跟凊少借人偶?」

 

「這樣比較有搬家的樂趣啊,代表開始新的生活。」黃美英趴到了金太妍的身上,伸手摸著她的臉頰,「太妍,你覺得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嗎?」

 

「可以吧,畢竟是吸血鬼。」

 

黃美英笑了幾聲,「那先約法三章。」

 

「嗯?」

 

「不准勾搭其他女生或是男生,不可以跟別人跑派對,絕對不可以調皮搗蛋。」黃美英捏著金太妍的臉頰,認真的說著,「高中女生都很糟糕的,別太靠近她們知道嗎?」

 

「放心吧,我對其他人才沒興趣。」金太妍聳了聳肩,她直起了身子,轉而把黃美英壓在身下,「唯一有興趣的,是你,新任的吸血鬼女王。」

 

紐蓋特一死,金太妍變成了吸血鬼之王,而黃美英則被其他人稱為吸血鬼女王,雖然金太妍也不知道這個稱謂到底有什麼意義,不過也沒差。

 

她是王,她是她的王妃,是她的女王。

 

「下去啦!等等老師就來了。」

 

「叫他晚點過來不就好了。」

 

「欸!等等!金太妍!你猴急什麼啦!」

 

永恆的生命,永恆的愛戀,這次的故事沒有結束,而是會一直持續下去。

 

TaeNy i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