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81572_2357097517682032_307284173926694912_n.jpg

60068835_2343520729253903_4459511453069606912_n.jpg

 

碎碎念:

 

大家覺得美英生日文寫哈莉奎茵跟毒藤女的改編怎麼樣?

 

研究越深越覺得Joker是個渣男。

 

 

 

 

 第十章

 

    「林允兒!你就不能等等嗎!」

 

    林允兒拉住了韁繩,她轉過頭看著鄭秀妍,「姐姐,你動作好慢。」

 

    「這裡是森林!我絕對是神經病才答應你要來德國黑森林打獵!」鄭秀妍沒好氣的喊著,她看著自己剛剛被樹枝割破的衣服,又一臉哀怨的看著林允兒,「你非得把約會地點放在這裡?」

 

    「因為哥哥說德國黑森林有龍穴啊。」

 

    「……林允兒,這是工作?」

 

    「嘛,找到龍穴之前是約會啊。」林允兒笑了笑,她看著飛回來的惡閃鴉,「Crow,找到了嗎?」

 

    「提醒我,下次約會地點我來選。」

 

    「總比太妍姐姐每次放假都去西伯利亞好吧?」

 

    鄭秀妍皺著眉頭,她跟在林允兒的後面,看著手裡霍格華茲開學的通知單,「三年了,每年的放假都在西伯利亞。」

 

    「那是姐姐的決定。」林允兒輕輕地笑著,她幫鄭秀妍拉過了韁繩,「她想要帶回帕尼姐姐,就只能這樣。」

 

    「……好啦,快點把工作結束,我們去吃東西。」

 

    「知道了!」

 

    

    十六歲的金太妍拿著魔杖,現在正在西伯利亞的森林裡,死盯著浮在空中的電鑽,控制著它雕著冰雕,一旁還有一個男人抱著暖爐坐在一邊,他看著飛下來的貓頭鷹,自動伸出了手。

 

    「太妍,開學通知單。」

 

    「希澈哥別吵我。」

 

    金希澈倒是習慣,他拆開了信件,看著上頭的字,「呦,今年要取消普巫測驗?」

 

    「我去年考完了,連更高階的超級疲勞普巫測驗也考過了。」金太妍看著刻好的冰雕,從容的把電鑽收好,她輕輕的搓了搓手,「今年聽我媽說有什麼三校聯合的比賽。」

 

    「所以你想把心力放在那上面?」金希澈打開了門,讓金太妍先進去,才把暖爐放下,又脫下身上厚重的大衣,「你可要小心啊,據我所知那可是很危險的比賽。」

 

    「希澈哥。」

 

    雖然名義上金希澈是金太妍的老師,不過他基本上還是讓金太妍叫他哥,就跟凊少直接喊他名字一樣——因為他覺得喊老師會顯得他很老。

 

    「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去了,少在這冰天雪地裡玩雪。」

 

    「我知道,我還要趕明天去英國的飛機。」金太妍輕呼了一口氣,她喝了一口水,又往樓上走。

 

    她終於又要回到霍格華茲了。


 

    三年,改變了蠻多的事情。

 

    首先是林允兒跟鄭秀妍,在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場舞會,兩人就這麼的順理成章待在一塊,金夏妍雖然身為史萊哲林,不過她的人緣遠比金太妍還要好,各個學院都有朋友,鄭秀晶倒是沒有什麼改變,除了參加魁地奇跟泡在藥草學教室,唯一最大的不同就是她成為了最年輕的級長。

 

    金正熙還是一樣教著黑魔法防禦術,同時副任魔法部正氣師部門的特別顧問,鄭妍安也當上了雷文克勞的副院長,全因鄭秀妍……嚴格來說是鄭秀晶闖禍的頻率太高,所以米奈娃麥才安排了這個職務,凊少現在只是奇獸養育學的顧問,但還是兼任了魔法部魔法奇獸管理部的首席顧問,現在幾乎是在學校處理魔法部的公文,跟金正熙一樣。

 

    而整個世界紛爭不斷,甚至是在東南亞出現了屠殺麻瓜家庭出生的巫師、歐洲出現了輿論、美洲則是公然的在街上發生衝突,但是三年來始終沒有黃美英的消息,這是金太妍樂見,也是她不樂見的。

 

    「各位,歡迎回到霍格華茲,也歡迎新加入的一年級生,今年霍格華茲受邀參與國際聯合巫師大會

所舉辦的世界賽。」米奈娃麥從容的說著,她看著被海格抬進來的火盃,「因為比賽內容屬於高危險,極可能致命,所以大會僅接受五年級以上學生參與,所有想參加的學生,只需要把寫著自己姓名的紙條,扔進火盃裡,在下個禮拜,我們將會選出代表的四位同學。」

 

    「五年級啊……」金夏妍轉過頭看著在吃麵包的金太妍,「好可惜,我想跟姐姐一起去。」

 

    「會玩命的喔。」

 

    「我又不怕。」金夏妍噘著嘴,「姐姐覺得會是四個學院各一個代表嗎?」

 

    「也許吧。」

 

    金夏妍閉上了嘴,她知道,自從黃美英離開之後她的姐姐就變得很安靜,以前她們三兄妹還會無話不說,現在只剩下她跟金志勇還有話聊了。

 

    或許是察覺到了金夏妍的異樣,金太妍轉過頭,看著金夏妍捏了下她的耳朵,「別擔心,學校幾百個學生我不一定會抽到。」

 

    「我希望姐姐去,因為……」

 

    金太妍看著突然止住聲音的金夏妍,雖然疑惑,不過也不多問,她看向了放在最前頭的火盃,又看向了金正熙。

 

    金正熙眼神交會金太妍,她點了點頭,又把眼神移到手上的報紙。

 

    金正熙是同意她參加了。

 

    宴會結束,金太妍沒有回宿舍,而是到了訓練場,凊少在這三年來都會在開學當天檢驗他的修煉成果。

 

    「哥哥,你慢了。」

 

    「抱歉,我剛在幫梅爾整理魔藥學教室。」凊少轉了下肩膀,從衣袖裡抽出了魔杖,「來吧,希澈哥跟我說你的專注力有很大的進步。」

 

    金太妍先施咒,本來是她佔上風的局勢,但是凊少一反擊過後就顛倒過來了,她專心的看著凊少,仔細的觀察反擊時間,但是凊少出咒的速度真的快的很靠北啊!

 

    「去去武器走!」

 

    金太妍看著飛出去的魔杖,又看向了凊少,「我還不夠專注。」

 

    「進步很多了,上次你可是完全不在狀態。」凊少聳了聳肩,他拍了拍金太妍的肩膀,「怎麼樣?想參加世界賽嗎?」

 

    金太妍點了點頭,「我想證明我的進步。」

 

    「我相信你可以的。」凊少輕輕地笑著,「好了,回宿舍吧,這學期可是會很精彩呢。」

 

    「為什麼我覺得你話中有話?」

 

    「太妍,你認為我什麼時候沒有話中有話了?」

 

    

    「Tiffany,你準備好了嗎?」

 

    「當然。」黃美英關上了行李,她看著站在門邊的葛林戴華德,「你真的也要去?而且湯姆瑞斗呢?我快一個月沒看到他了。」

 

    「呵呵,誰讓湯姆被困在了北歐,所以只好我帶你去啊。」葛林戴華德從容的說著,「我也很好奇,過了那麼久世界賽到底變成怎樣了。」

 

    「最好招募人的時候,是嗎?」

 

    「劃時代的序章。」


 

    金太妍剛從占卜學下課,就看到了一個生面孔,而且還不是霍格華茲的學生——這是當然,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幾乎所有參加世界賽的國家都派選手來了。

 

    想到這她就忍不住想笑,金志勇那個笨蛋拿到了資格,結果因為貪玩害自己雙手骨折,雖然他現在也在霍格華茲,但是很可惜的什麼都不能做。

 

    「Taenggu,你別嚇人了。」金太妍抱過了一直要撲到別人身上的Taenggu,又對著那個女生彎腰道歉,「很抱歉,沒有想到牠從我房間跑出來了。」

 

    「沒事的……我叫Minnie。」

 

    「金太妍。」米妮?金太妍抓著Taenggu,「你是美國代表?」

 

    「不像嗎?」

 

    「東方人看西方人都一樣的。」

 

    「太妍姐姐!」

 

    金太妍掠過米妮,看著跑過來的林允兒,「你就不能小聲一點嗎?」

 

    林允兒的肩上站著Yuri,她看著米妮微微的歪著頭,「太妍姐姐,這是誰啊?」

 

    「米妮,美國代表。」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了米妮一眼,「對了,你在這裡幹嘛?」

 

    「喔,我正要去中庭,可是我好像迷路了。」

 

    「我們剛好也要去,你就一起來吧!」林允兒拉著金太妍,又拉過了米妮,「就一起來玩嘛!」

 

    林允兒即使十六歲了,還是不改她樂觀愛玩的個性。

 

    「哼,總算把金太妍帶過來了。」坐在水池旁邊的鄭秀妍微瞇著眼看著被拖過來的兩個人,怎麼總覺得另外一個女生她好像見過啊?「好了,走吧。」

 

    「等等,是要去哪裡啊?」

 

    「活米村,聽說今天有戲團的表演,我想去看看。」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她看向了米妮,「你……我是不是有在哪裡見過?」

 

    「報章雜誌吧,我在美國蠻有名的。」米妮聳了聳肩,「什麼戲團?我也想去。」

 

    「……林允兒,這最好不要是哥哥的工作還什麼喔。」金太妍看著林允兒由衷地說著,「我不想要開學第二天又被叫去,還是在我哥在的情況下。」

 

    「我保證不是!夏妍跟Krystal也有去。」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看了下鄭秀妍,竟然鄭秀妍這個妹控會讓鄭秀晶去,那應該是真的沒問題了。

 

    「太妍,所以我能去嗎?」

 

    金太妍回過了神,她看著米妮,「嗯,就一起去吧,不然你人生地不熟的,迷路也不好。」

 

    「說得好像你就是本地人。」鄭秀妍輕輕地哼了一聲,「最好快點,我們要在午餐之前回來。」

 

    「大不了我用瞬形嘛。」

 

    「不要,每次用瞬形移動我頭都快痛死了。」

 

    金太妍她們走密道來到了活米村,跟金夏妍他們在酒吧那碰頭,就直接去了馬戲團的帳篷,在外面買了好幾桶的爆米花。

 

    「我們吃得完嗎?」

 

    金太妍接過了爆米花桶,又餵給了在自己長袍裡只露出一顆頭的Taenggu一顆爆米花,看向了提問的米妮,「吃得完,吃不下交給林允兒就好。」

 

    六個人坐定位,原本燈火通明的燈光突然暗了下來,在中間出現了一個穿著華麗的男人,「各位巫師女巫,歡迎來到我的戲團,在這裡,我的朋友們將用他們精湛的演技,來為各位演出。」

 

    男人揮了下魔杖,四周泛起了微微的燈光,再次出現的,在舞台中間的,是三個戴著面具的男人。

 

    「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故事……」

 

    「那是條湍急的河流,死神每天都能在這收集到上百條的靈魂,但是有一天,這三兄弟,齊心合力的,施法造了一座橋。」

 

    金太妍看著舞台上真的出現了河流跟樹木,她第一次覺得驚奇,因為這種表演也是她第一次看到的,在韓國她的休閒娛樂跟普通人其實沒什麼兩樣,玩手機看電影,要不是這種魔法學校的磁場特殊,電器用品無法使用,她怎麼可能現在還坐在這裡?當然是去玩手遊啊!

 

    「生氣的死神,表面上讚揚三兄弟的英勇,答應一人送出一件禮物,事實上,他正在策劃,要怎麼奪走三兄弟的生命。」

 

    「小弟得到了死神斗篷的一小塊,披上斗篷後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二哥拿到了可以讓人起死回生的石頭,為的就是要復活他的未婚妻,而好鬥的大哥,則拿到了傳說中最強的魔杖,接骨木魔杖。」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停下了吃著爆米花的手,緊緊的皺著眉頭,她沒好氣的推了下身邊的鄭秀妍,「你知道這是在演這個的嗎?」

 

    「不知道。」鄭秀妍小聲的說著,「演出途中離場是很沒禮貌的行為,太妍,這就只是個故事,放輕鬆。」

 

    金太妍皺著眉頭,她也拗不過鄭秀妍,只能一隻手抱著爆米花,讓金夏妍勾著自己的手臂,「夏妍,我麻煩你去抓Krystal,我手被你抓疼了。」

 

    「Krstal在Jessica姐姐旁邊啦!」金夏妍小聲的吼著,她被突然竄出的火焰嚇到,又抱住了金太妍的手臂,「姐你怎麼都不會怕?」

 

    「有什麼好怕的?不就是故事嗎?」金太妍淡淡的說著,現在台上正在表演大哥跟各路人馬打鬥的戰舞,「沒膽還要跟。」

 

    「嗚嗚……姐姐你沒良心。」

 

    金太妍的心已經有百分之八十不在表演上了,她現在只想離開。

 

    原本坐在金太妍後面的米妮拍了拍她的肩膀,「太妍,要一起走嗎?」

 

    金太妍轉頭看著米妮,輕輕的點了頭。

 

    「那就走吧,用瞬形咒。」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看著已經被殺死的大哥,突然笑了一下,「Jessica,我要跑了,我對這個真的沒興趣。」

 

    「什……」

 

    金太妍感覺到有一隻手放到了肩上,她把金夏妍的手拉開,直接瞬形到附近的小巷,她看著有些站不穩的米妮,「還好嗎?」

 

    「你動作真快。」米妮搖了搖頭,她坐到了旁邊的長椅上,「很無聊的故事,是嗎?」

 

    「不無聊,只是讓我想起一個很重要的人。」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又把在長袍裡睡覺的Taenggu叫醒,讓牠到處去跑。

 

    「未婚夫?」

 

    「蛤?」金太妍錯愕地看著米妮,又看著她盯著自己的手,喔,她戒指是戴在中指,「不是啦……可是如果真的要這麼說,可能比較像未婚妻?」

 

    米妮看著金太妍,輕輕的歪著頭,「未婚妻?你看起來不像……」

 

    「人不可貌相。」金太妍聳了聳肩,又指向了一旁的Taenggu,「那也是她養的,我暫時幫她照顧罷了。」

 

    「喔……」

 

    「不過我幹嘛跟你說這個?」金太妍抓了抓頭,又把Taenggu叫了回來,「走吧,我們可以去喝奶油啤酒,一邊等他們四個。」

 

    「奶油啤酒?」

 

    「怎麼?美國沒有那個東西嗎?」

 

    金太妍跟米妮文化交流交流到一半,林允兒根本是要拆店的氣勢,惹得鄭秀妍打了她一拳,又跟被嚇到的服務生道歉。

 

    「姐姐!你為什麼偷跑!」

 

    「我就沒有藝術細胞,讓我看那個幹嘛?」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她看向了林允兒,「你都十六歲了,進門的時候就不能止點力嗎?」

 

    「我已經很小力了……」

 

    「好啦,所以你們剛剛在說什麼?」鄭秀妍拉過了椅子坐下,看著送上來的奶油啤酒,從容的喝了一口。

 

    「就美國那邊的魔法學校。」金太妍撐著臉頰,看著鄭秀妍,「如果你們沒有來霍格華茲,是不是也讀什麼……」

 

    「伊法魔尼。」

 

    鄭秀妍跟米妮互看了一眼,鄭秀妍笑了一下,「不過我覺得霍格華茲也不差……扣除掉林允兒老給我惹麻煩。」

 

    「我哪有……」

 

    「允兒姐姐上次把藥草學教室拆了。」鄭秀晶撐著臉頰淡淡的說著,「媽媽都快跟校長申請不讓你進藥草學教室了。」

 

    「還有不小心跟我們比打水漂打斷了大章魚的腳。」金夏妍第二個當證人,「我每次在交誼廳看到大章魚都覺得好抱歉。」

 

    「還有,你上次去女廁找Yuri那隻笨貓,不小心把洗手台拆了。」金太妍沒好氣的看著林允兒,「你知道愛哭鬼麥朵現在還在生我的氣嗎?」

 

    「還有,你讓Yuri跑來叫我起床還把我枕頭抓壞這件事我也還沒找你算帳。」

 

    林允兒頓時成了箭靶,她看著攻擊她的四個人,故意擺出了可愛的表情,「你們幹嘛醬子,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很多東西我都道歉了啊。」

 

    「你是指打破藥草學教室裡的盆栽?」

 

    「讓大章魚昏迷三天?」

 

    「拆了女廁隔間?」

 

    「我另外一件最喜歡的長袍被你拉壞?」

 

    米妮突然笑了起來,「你們真的好有趣喔。」

 

    「一點都不有趣,為什麼我又被罵了!」林允兒一臉委屈,雖然真的是她做錯事啦……

 

    「我在美國還沒有那麼要好的朋友。」

 

    「因為米妮姐姐不是天才嗎?還是個明星。」鄭秀晶突然語出驚人,她看著鄭秀妍,「我上次跟姐說的。」

 

    「為什麼這年頭天才到處有啊?」金夏妍多點了份三明治,「姐姐是,凊少哥哥是,現在又多了一個米妮姐姐。」

 

    「其實天才只是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普通人罷了。」米妮聳了聳肩,她喝完了奶油啤酒,「我不是天才,我只是專研我想學的,其他的又剛好會一點。」

 

    金太妍笑了幾聲,「好了,我們差不多該回去了,Krystal不是還要去盯幾個低年級的嗎?」

 

    「啊!我都忘記了!」

 

    

    史拉轟教授退休了,新任的史萊哲林院長是由梅爾教授來擔任。

 

    金太妍走進了院長辦公室,她看著正在調製魔藥的梅爾,輕輕的咳了一聲,「教授。」

 

    「喔,太妍。」梅爾看向了金太妍,她把調好的藥水裝瓶,放進了木櫃裡頭,「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是房間的問題。」

 

    自從佛地魔和葛林戴華德崛起,史萊哲林的學生就少了一大半,不管是現學中或是新生,這些史萊哲林的學生,多半是輟學,至於去了哪裡,沒人知道。

 

    所以空出很多空間的史萊哲林學院,便成了世界賽最好的迎賓地,變成了暫時的選手村。

 

    「怎麼了?」

 

    「可以把我哥趕走嗎?他真的有點吵。」

 

    梅爾看著金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金太妍原本的房間給了一個選手,所以她安排金太妍跟自己的哥哥住在一塊,不過這樣看來似乎不行啊,「我知道了,那你回你原本的房間可以嗎?」

 

    「那裡沒有人?」

 

    「有,但是只有一個。」梅爾伸手接住了飛過來的羊皮紙卷,「……美國的選手,米妮戴林。」

 

    「好,不管怎樣不要跟我哥待在一起就好,不然我會把他快恢復的手折斷。」金太妍揉了揉太陽穴,她光是剛剛待在房間裡一個小時,金志勇就一直逼問她有關霍格華茲的事,就不知道他到底是遇到什麼才有那麼大的興趣。

 

    「你要去哪?」

 

    「你不在的房間,我快被你吵死了。」金太妍拉過了行李,又多看了金志勇一眼,「自己去發揮你探險家精神,我不要幫你解答任何霍格華茲的事。」

 

    「欸!你怎麼這樣對你哥啦!」

 

    「不然去找夏妍,她在隔壁隔壁房間。」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就拖著行李離開了房間,「Taenggu!走了!」

 

    金太妍看著Taenggu又跑到她原本的房間,用爪子抓著門板,她拉過了牠,輕輕的敲門。

 

    「太妍?」

 

    「我房間被換來這裡。」金太妍拉住了Taenggu,又拖著行李走進了房間,「你東西都整理好了?」

 

    「嗯,是差不多都整理好了。」米妮輕輕地搔著頭,她坐到了書桌前,看著金太妍,「雖然我知道你們的代表還沒選出來,但是你跟我睡同一個房間?」

 

    「沒辦法,我哥太煩了,我怕我心情不好讓他的手再斷掉。」金太妍聳了聳肩,雖然金志勇受傷根本不是她的錯,是他自己白癡去地下道挑戰什麼都市傳說,回來就那樣了。

 

    「呵呵……那就多多指教囉。」

 

    「嗯,你要去交誼廳了嗎?」

 

    「差不多了,一起走?」

 

    金太妍把Taenggu留在房間裡,就帶著米妮到了交誼廳,她們看著在正中央的火盃,又走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著。

 

    中午的時候,那些國外來的選手已經被介紹過了,他們就坐在另一張長桌跟史萊哲林長桌的地方,米妮選擇坐在了金太妍身邊,金太妍也沒多說什麼。

 

    「不過你們美國真是有個性,竟然只有你一個參加世界賽。」

 

    「嘛,因為天才的負擔?」米妮笑了笑,「你們呢?打算選幾個代表?」

 

    「聽校長說是四個。」

 

    「呵呵,這樣人數還算少了。」

 

    「你可是孤軍奮鬥喔。」

 

    其他人陸陸續續的來到了交誼廳,金太妍看著正在被金志勇糾纏的金夏妍,輕輕的笑了下,又看向了最前頭的米奈娃麥。

 

    「請各位安靜,現在將選出代表霍格華茲的四位同學,參與接下來為期一學期的世界賽,現在,有請魔法部部長為各位說明比賽內容。」

 

    妙麗格蘭傑向米奈娃麥輕輕的點了頭,「這次的比賽,一直以來都是霍格華茲的傳統,英國很榮幸

邀請到了各個國家的魔法學校一同參加比賽。」

 

    「接下來就先選出代表霍格華茲的四位同學吧!」

 

    中央的火盃突然冒出了熊熊大火,從裡頭飛出了一張紙,米奈娃麥伸手接下,「雷文克勞,鄭秀妍。」

 

    第二張紙由妙麗格蘭傑拿下,「赫夫帕夫,林允兒。」

 

    第三張紙落到了凊少的面前,「葛萊芬多,徐賢。」

 

    第四張紙,遲遲沒有出現。

 

    火盃突然熄滅,又再次燃燒,熄滅,又燃燒,熄滅,燃燒。

 

    「喂……這是什麼情況?」米妮輕輕的推了下金太妍,「這是正常嗎?」

 

    「我也不知道……」

 

    又過了好幾分鐘,最後一張紙條才終於飄出來,米奈娃麥揮了下魔杖,讓紙飛了過來,「史萊哲林,金太妍。」

 

    「恭喜以上四位。」妙麗格蘭傑淡淡的說著,「現在,請各國派代表出來抽取第一道關卡的題目。」

 

    徐賢?金太妍好奇了,她完全沒有聽過這個人的名字啊!

 

    金太妍看沒人想要出去抽,只好被米妮拉著走到前面,大概十個人吧,同時把手伸進了凊少手裡的袋子。

 

    她抽出了一顆蛋。

 

    「各位的第一道關卡,是要在競技場與巨龍搏鬥,第一場比賽結束後,將淘汰掉後面的五個國家,詳細的內容,將在兩個月後比賽前一小時公布。」

 

    「也請各位參賽選手注意,比賽過程嚴禁與各位的教授進行求助,你們只能透過你們所獲取的線索,找到每個關卡的通關鑰匙。」

 

    金太妍看著手上的蛋,所以這到底是三小?

 

    晚餐過後,金太妍主動的去找了林允兒跟鄭秀妍,還有一個她完全沒看過的葛萊芬多學生在那。

 

    「你好,我是徐賢。」

 

    正宗的英國腔。

 

    「你是英國人?」金太妍比較好奇的是這點,因為徐賢看上去比較像韓國人。

 

    「英籍韓裔,我從小在英國長大的。」

 

    「好啦!這不是重點!」林允兒沒好氣地說著,又一臉無奈的看著金太妍,「姐姐你的手氣怎麼就那麼差!你手裡的龍蛋可是最兇的龍欸!」

 

    「我有什麼辦法……抽都抽了,總不能說我要重來吧?」金太妍反而是無辜,「所以呢?」

 

    「照理來說應該是一場比賽一個人上場,也可能是兩個人。」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又彈了下手指頭,指著她用水製成的分析表,「我打聽過了,印尼隊跟匈牙利代表對於第一場考驗會比較有利,中國代表跟日本代表實力也不容小覷,還有台灣代表跟韓國代表,聽說在亞洲區的什麼比賽就打的很激烈,幾乎是同時並列亞洲區第一。」

 

    「挪威代表、西班牙代表的情報還不多,再來就是只有一個人的美國代表……」

 

    「美國只有一個人嗎?」徐賢好奇的問著,「而且中國代表都來了,台灣代表?」

 

    「他們巫師界似乎沒有管什麼政治的東西。」鄭秀妍聳了聳肩,「美國代表確定只有米妮,隻身一人,連指導教授都沒來。」

 

    「反正韓國我很熟。」金太妍嘆了一口氣,又把手上的龍蛋塞給了林允兒,「那這樣看來,第一場考驗的代表就是允兒囉?」

 

    「一個人的話,是的。」鄭秀妍點了點頭,她又彈了下手指,「兩個人的話……徐賢,我希望你能跟允兒一起去。」

 

    「我去吧?」

 

    「不行,你是我們的王牌,哪有那麼容易就讓你上場的。」鄭秀妍翻了個白眼,「可以嗎?不行的話我去也行。」

 

    「沒關係,我去就好,我對龍也有點了解。」

 

    「好,那我們明天約在訓練場見面,讓林允兒來幫我們惡補一下。」

 

    四個人就這麼散了,金太妍嘆了口氣,一個人在走廊上走著,為什麼才開學第二天,她就覺得心累……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她的名字出現前,火盃會有那種狀況?

    

    「呵呵。」

 

    金太妍停下了腳步,她瞪大了眼睛看著在走廊另一端的人,那是……黃美英?

 

    金太妍跑了起來,她緊跟著跑在前頭的人,開什麼玩笑,她現在經過訓練,跑步已經不是三年前那種可悲的速度了!

 

    才拐一個彎,人就不見了。

 

    「Fuck!」金太妍沒好氣的在原地踱步,她深吸了一口氣,才抽出了魔杖,「蹤跡,現。」

 

    地上出現了一組腳印,不是她的,就在她一步之差的地方,腳尖是向著她的。

 

    人呢?

 

    「護法,尋人。」

 

    她看著殺人鯨在空中出現,直盯著自己。

 

    金太妍猛然的回頭,她看著身後的人,卻冷不防的被扣住了腰,「你!」

 

    「好久不見,太妍。」黃美英笑了笑,她看著金太妍,又看向了散去的護法,「三年過去了,你個子一樣,沒長多少啊。」

 

    金太妍不知道自己該先說什麼,到底是要先道歉,還是先質問黃美英為什麼在這。

 

    「怎麼?看到我你不開心嗎?」

 

    「我……我很開心。」

 

    不危險,但是總覺得很奇怪。

 

    「太妍!」

 

    黃美英鬆開了手,突然在金太妍的頰上落下一吻,「我是回來看世界賽的,好好表現。」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利用瞬形咒離開,她轉頭看向跑過來的米妮,「米妮……」

 

    「剛剛那是Tiffany吧?她怎麼會在這?」

 

    「你認識她?」

 

    「她是現在美國最強大的黑巫師。」米妮皺著眉頭,她看著還在閃神的金太妍,忍不住彈了下指頭,「嘿!回神!」

 

    「啊,抱歉。」金太妍看著米妮,輕輕的笑了一下,「是嗎?原來她回美國了。」

 

    「你好不對勁。」

 

    金太妍看著剛剛黃美英還站著的地方,又低頭看著自己手上的戒指。

 

    「因為她就是我很重要的那個人。」


 

    凊少聽到差點沒把嘴裡的紅茶吐出來。

 

    「什麼時候發生的事?你怎麼現在才說?」

 

    金太妍待在帳篷裡,結果她們是三個人應戰,因為規定就是三個人,外頭的聲音是有些恐怖,不過她不在意,畢竟外面現在是印尼隊,不是他們。

 

    「兩個月前,因為我要忙比賽的事,而且我不知道原來你不算教授,可以跟你談話。」金太妍淡淡的說著,「但是我覺得很奇怪。」

 

    「什麼?」

 

    「那感覺不太像美英。」

 

    凊少看著金太妍,又拿過了一旁的餅乾,「人總會變的。」

 

    「我知道,但是那天晚上的美英我感覺她好像全部都變了。」金太妍煩悶的搔了搔頭,「從裡到外。」

 

    「我說你也別太在意這件事,竟然Tiffany沒有動作,你也不要太心急。」凊少看了下時間,是時候該出去看林允兒她們了,「走吧,去看她們三個。」

 

    金太妍跟凊少一起離開了帳篷,他們騎在掃帚上,基本上凊少跟海格是輪流交替看比賽過程的,他們的任務就是制止跟龍搏鬥中的一切傷害,像是剛剛凊少就把差點被龍壓死的挪威選手救出來,雖然是比賽,也有致命的風險,但是妙麗格蘭傑還是想把傷害降到最低。

 

    別想說用魔杖,魔法對龍來說其實沒什麼用,不然凊少就不會在魔法部接到上千件死於捉龍過程的案子了。

 

    三個人才一進競技場就被掃過來的龍尾嚇到,林允兒推了推鄭秀妍跟徐賢,「按計劃,你們去找金蛋,那條龍交給我。」

 

    「喂,你自己小心一點喔。」

 

    「沒事啦!面對奇獸我熟的很。」林允兒比了個YA,就半跑半跳的跑向了眼前的龍,「大笨龍!你的對手是我喔!」

 

    「好了,我們快去找金蛋,他的窩……」徐賢拉過了鄭秀妍的手,小心的繞過龍會看到的地方,「在那邊!」

 

    「等一下啊!」鄭秀妍及時拉住了徐賢往旁邊拖,她看著掃過來的龍尾,沒好氣的看著在另一頭的林允兒,扯著喉嚨喊著,「林允兒!快點把牠打暈!」

 

    打暈?

 

    金太妍聽著鄭秀妍海豚音的指令,又看向了林允兒,不是吧?那條龍要怎麼打暈啊!

 

    「我在試了啊!」林允兒一臉委屈,她就爬不上去齁!「氣流!上升!」

 

    「笨蛋!你飛太高了啦!」

 

    「Jessica!」徐賢護住了鄭秀妍,用魔杖擊飛了飛過來的石頭,「我們快點過去。」

 

    「這個林允兒……」凊少搖了搖頭,他坐在掃帚上看著林允兒,「可別讓我把她抱去給龐芮夫人啊。」

 

    林允兒掄起了拳頭,她看著打算噴火的龍,又揮了下魔杖,「波波湧!」

 

    「吼!」

 

    「吵什麼吵!給我安靜下來啊!」林允兒成功的降落在龍的頭頂,她用力的揮拳,「給我暈!」

 

    吭!

 

    蹦!

 

    金太妍不敢置信地看著林允兒,還有拿到金蛋的鄭秀妍,她是要佩服林允兒的力氣,還是害怕之前被林允兒抓著衣領差點沒被勒死啊?

 

    誰能解釋為什麼那頭龍會被敲到暈過去嗎!

 

    「這條龍絕對腦震盪了。」凊少嘆了口氣,唉,這下他要怎麼跟那些馴龍巫師交代啊?

 

    「恭、恭喜霍格華茲完成挑戰!」

 

    金太妍到了地面,她看著剛好爬下來的林允兒,「提醒我不要惹你生氣。」

 

    「啊?生氣?」

 

    「林允兒!還不過來背我!」

 

    林允兒僵直了身子,她看著走路一跛一跛的鄭秀妍,連忙跑了過去,「你怎麼受傷了?」

 

    「地上裂了一個縫,沒看到就踩進去了。」鄭秀妍沒好氣地說著,她看著徐賢手裡的金蛋,「走吧,回去看看下道考驗。」

 

    「你們先回去吧,我想看米妮的比賽。」金太妍搔了搔頭,「我很好奇他一個人要怎麼對付。」

 

    「我也好奇。」徐賢舉手,「我也想留下來。」

 

    「嗯,那我先背Jessica姐姐回去。」林允兒背起了鄭秀妍,又拿過了金蛋,「太妍姐姐。」

 

    「幹嘛?」

 

    「你覺得我會被哥哥罵嗎?」

 

    金太妍看著還在掃帚上的凊少,又看向了林允兒,「誰知道,你自求多福吧。」

 

    金太妍跟徐賢來到了觀眾席,她看著幾個巫師合力把暈過去的龍搬離場地,又放出了另外一條完全不一樣的龍,金蛋被設置在不同的地方,最後出現的是米妮。

 

    她手裡拿著純白色的魔杖,另一隻手則是戴著粉紅色的手套,金太妍記得,那是什麼戰鬥手套?黃美英也有一隻。

 

    龍朝米妮噴出了火焰,米妮竟然只是伸手就擋下,還拿著魔杖一步一步地往前逼近,一副綽綽有餘。

 

    下一秒龍竟然浮了起來,那不是飛,是米妮用魔杖抬起了龍!

 

    不是說魔法對龍沒什麼用嗎?

 

    「還真是聰明,知道龍在噴火時對於魔法的抵抗力會降低嗎?」凊少讚賞的看著米妮,「不過施那麼大的力,可撐不久啊,而且龍自己本身也會察覺的。」

 

    火停了,龍同時降到了地上,米妮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拿到了金蛋,一臉驕傲的看著龍。

 

    龍很快的又被壓下去,米妮離開了。

 

    金太妍皺著眉頭,看樣子,米妮絕對不是簡單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