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如果是太妍的圖我有1000多張啦......

 

太妮合照就......咳咳,少了個0 = =│││

 

有誰要給我太妮合照的供應網媽??

 

 

 

 

讀心術

 

難得的假日,打算在家裡睡覺玩遊戲度過一天的金太妍被黃美英拖出了家門。

 

黃美英猶豫的看著手裡的兩件衣服,轉頭看著金太妍。

 

「左手邊的那件好看,雖然下擺比較短不過顏色適合你。」金太妍從容的撐著臉頰,搶在黃美英問她之前先開口了,「不准在人多的地方穿那件。」

 

黃美英愣了一下,她看了一眼自己左手拿著的粉色的短板T恤,她也是覺得這件好看啦……她把右手拿著的衣服放了回去。

 

金太妍跟黃美英轉而到了折扣超市,金太妍推著推車,看著正在猶豫要吃葡萄還是蘋果的黃美英,「都買吧,我最近加薪。」

 

「欸?你怎麼加薪了?」

 

「升職。」金太妍從容的說著,伸手把葡萄跟蘋果放進推車裡,「多了0.5倍。」

 

「很多啊,你老闆那麼慷慨?」黃美英不自覺的笑彎了眼睛,這樣不就代表她可以多買很多吃的?

 

「我可是Ace。」金太妍輕哼了一聲,也不想想只要她上班店裡的生意就比平常還多,才加薪0.5倍她還嫌少呢,「水果什麼的可以多買,肉啊糖果餅乾不准,免得你喊胖了又怪我。」

 

「才沒有。」

 

「Everytime.」

 

「……」


 

黃美英眨了眨眼睛,她揉了揉太陽穴,下意識的拿過她桌上的眼藥水,才發現她的眼藥水用完了。

 

她輕輕地嘆了口氣,摸了摸自己的包包,想要找她備用的眼鏡好把造成她眼睛乾澀的隱形眼鏡拿掉,卻意外的拿到了新的眼藥水。

 

「早上出門前想到你眼藥水可能快用完了。」

 

黃美英看著眼藥水盒子上的便條紙,忍不住笑彎了眼睛,「真是的……」

 

「笑得那麼開心,發生什麼事啊?」她隔壁的同事身體微微地向後仰著,看著黃美英的笑眼,好奇的問著。

 

「小事。」黃美英打開了眼藥水,從容的點了幾滴在自己的眼睛上,她眨了眨眼,把眼藥水放回桌上,順手傳了個貼圖給金太妍。

 

有個會讀心術的女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