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135075_1507371946041311_803557251_n.jpg

 

碎碎念:

 

我的專輯啊......(遠目

 

 

 

晚安

 

 

 

她們回到家裡了,而黃美英也在車上睡過一輪起來了。

 

 

黃美英坐在沙發上看著正在煮拉麵的金太妍,「太妍,我肚子不餓。」

 

 

「別空腹吃藥。」金太妍把鍋子裡的拉麵裝進碗裡,她從容的走到了黃美英旁邊,把碗放下,「藥吃一吃就去睡了吧。」

 

「你呢?」黃美英輕輕的皺著眉頭,她不想要金太妍再去上班。

 

「假都請好了,當然是在這陪你啊。」金太妍輕輕地笑著,她坐到黃美英旁邊,「不過我等等還要再跟老闆說一聲。」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響起的手機,上頭就寫著大大的兩個字「老闆」,「說人人到。」

 

「你女朋友有沒有好一點?」

 

「有,不過我要照顧她,下半夜還是不過去了。」金太妍撐著臉頰,看著紅著臉的黃美英,因為她嫌麻煩所以直接轉擴音。

 

「好,那我下個月的排班幫你多排一天。」

 

「嗯。」金太妍伸手按掉了通話,看向了黃美英,「你臉紅什麼?」

 

「啊?」

 

金太妍搖了搖頭,她拿過了黃美英手裡的空碗,又把藥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是止酸痛跟安眠的,「快吃,我去洗碗。」

 

「不想吃藥……」

 

「乖啦。」金太妍揉了揉黃美英的頭,從容的走進了廚房,把碗洗好擦乾後又從容的步回了客廳,「吃藥有很痛苦嗎?」

 

「你自己還不是討厭吃藥。」黃美英沒好氣地看著金太妍,她還不是吃個藥要人三催四請又哄又騙的。

 

「真是……」金太妍拿過了黃美英手裡的藥,和水一起放進嘴裡,傾身吻上了黃美英的唇。

 

「非得這樣你才吃藥啊?」金太妍的指頭輕抹著黃美英的唇瓣,還好黃美英沒有把藥吐出來,不然她會很傷腦筋的。

 

「卑鄙。」

 

金太妍輕嘆了一口氣,從自己的口袋裏拿出了軟糖,「給。」

 

黃美英把軟體放進了自己的嘴裡,洗掉嘴裡的苦味後才走進自己的房間。

 

金太妍跟著黃美英一起進了房間,她看著黃美英躺上了床,自己也跟著鑽進被窩,「好冷啊。」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側過身子不讓金太妍也以免自己犯蠢壓到自己的手,「我手受傷,就這樣睡吧。」

 

「知道了。」金太妍輕輕的勾著微笑,在黃美英的耳後輕輕一吻,她並不打算睡覺,因為晚上是她的活動時間,「晚安,美英。」

 

「DaeDae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