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碎碎念:

 

就決定把預告信附上的圖片也用到正篇裡了XDD

 

然後今天又愛校= =

 

煩。

 

 

 

 

第三章

 

女人捧著咖啡杯,透過百葉窗的縫隙看著下頭四通八達的馬路。

 

金夏妍默默地嘆了口氣,杯緣輕抵著自己的下唇,視線因冉冉上升的白霧而模糊,身旁的電話突然響了,她沒有任何動作,就站在那聽著外頭護士通知看診的聲音。

 

「金醫生,K氏的社長到了。」

 

金夏妍輕輕的把馬克杯放上杯墊,她按下了電話上頭的按鍵,「讓她進來吧。」

 

金夏妍坐在自己的辦公椅上,她看著走進來的金太妍,「姐。」

 

「你看起來很累。」

 

「似乎是被感染了吧?最近的心情比較憂鬱。」金夏妍點開了電腦裡頭金太妍的病歷,她倚著椅背,看著坐在她對面的金太妍,「好了,姐最近的情緒有什麼起伏嗎?」

 

「一樣。」

 

「藥有按時吃嗎?」

 

「沒有。」

 

金夏妍倒是不意外,她從容的敲著鍵盤,「妍熙藥都按時吃了,你這個當媽媽的怎麼都不好好照顧自己啊?」

 

「那是因為我會盯著她吃藥。」金太妍理所當然的說著。

 

「那你是希望我三餐打電話問候你?還是你要爸催促你吃藥?」金夏妍輕輕的挑著眉毛,她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個詭異的頭盔,戴到了金太妍的頭上,「看著螢幕。」

 

金太妍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她右手邊的螢幕,上頭播著的是中東內戰的影片,裡頭屍橫遍野,哭喊聲不斷,隱隱約約還能看著子彈射出槍口時所引發的火光。

 

「你到底是從哪裡弄來這些影片的?」金太妍若無其事的問著金夏妍。

 

「網路的世界很廣大。」金夏妍看著沒有什麼變化的腦波圖,她把影片換成了一男一女在床上纏綿悱惻的影片,金夏妍也毫不害臊的把音量轉大,畢竟她看診間的隔音很好,也不怕外頭的人聽到。

 

金太妍依舊面無表情的看著螢幕。

 

一樣沒有什麼起伏呢……金夏妍又把影片關掉,開了一個小狗玩著玩具的影片。

 

「很可愛。」金太妍撐著臉頰,只說了三個字。

 

金夏妍把影片關掉,敲著鍵盤從容的開口,「一樣,腦波沒有顯示姐姐的情緒有任何起伏。」

 

「嗯。」

 

「手。」

 

金太妍伸出了手,看著金夏妍用大頭針在她的指頭上刺了一個小洞,「不會痛。」

 

「嗯。」金夏妍看著自己的電腦螢幕,又從抽屜裡拿出了OK繃,遞給了金太妍。

 

「這後遺症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金太妍處理好了傷口,問著一隻手撐著臉頰一隻手敲著鍵盤的金夏妍。

 

「誰知道,說不定姐姐按時吃藥就會好了啊。」

 

四年前的車禍,造成金太妍下丘腦和大腦的受損,那天幾乎是動用了全韓國最好的醫療團隊才把金太妍從鬼門關前拉回來,但是金太妍手術結束醒來之後,卻是而去了所有的喜怒哀樂、痛覺,而她十年來的記憶,也一併消失。

 

而這件事的發生,也讓她當上了K式的社長。

 

失去了情感、記憶的金太妍在決策上頭變得更加果斷,迅速,當上K氏社長的第一年就締造了企業年收入破百億天價的成績,並幾乎壟斷了南韓所有民生用品的商機,就連軍事也不放過,近年來甚至在國外也有所成就。

 

就因為沒了情感,金太妍的立場永遠是客觀公正的,把生產成本壓低,出售價格壓在普通人能接受的價格內,帶動了南韓的經濟,GDP甚至達上五個百分比,被評選為全國最厲害的企業家。

 

「夏妍。」

 

「嗯?」

 

「車禍的後遺症,有失憶這一項嗎?」

 

金夏妍抬頭看著金太妍,果斷的撒謊,「沒有。」

 

失憶這件事,金太妍是不能知道的。

 

「喔。」金太妍看著還在敲鍵盤的金夏妍,「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出去玩吧。」

 

「不了,就算我這小小的心理醫生有空,偉大的社長也不一定啊。」

 

「把工作做完就好了。」

 

雖然沒了情感,但說到底還是疼她這個妹妹的,金夏妍看著準備離開的金太妍,「你只要排出時間,我就有辦法。」

 

「嗯,這麼說好了。」金太妍伸手揉了揉金夏妍的頭,「我回去了。」

 

「嗯,姐姐掰掰。」


 

黃美英換掉了她原本穿著的T恤跟牛仔褲,身穿著寶藍色長裙的坐在白色的沙發上,她看著一旁還在吃東西的林允兒,「你中午沒吃?」

 

「嗯啊,誰叫姐姐要我做好準備工作。」林允兒咬著麵包,看著黃美英緩緩的說著。

 

「嗯,快點吃一吃吧,記者應該都到場了。」黃美英半催促著林允兒,她解開了鎖著的螢幕,傳了封訊息給鄭秀妍。

 

「姐姐我吃完了。」林允兒捶了下胸口,好讓麵包可以通過食道直達五臟廟,她抽過了衛生紙稍微擦了下自己的嘴唇。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從容的離開沙發,走在林允兒的後頭,到了記者會的現場,才剛踏進第一步就有閃個不停的鎂光燈照在她身上,她勾上了制式的笑容,入席。

 

「各位記者朋友可以開始發問,我們社長聽得懂韓文,所以可以不用擔心語言不通。」林允兒拿過了麥克風,從容的問著,她看著離她最近舉著手的記者,「請說。」

 

「Tiffany為什麼會來韓國設立分公司?」

 

「因為我會韓文,而且我的朋友也在這生活。」黃美英看著另一面舉手的記者,點頭允諾。

 

「你知道韓國已經有K氏這個企業了嗎?」

 

「當然,我也很期待能跟她們合作。」黃美英輕輕地笑著,算是不意外記者會提到金太妍所在的K氏。

 

「在兩年內成立一間公司,又在美國的金融市場打出了亮眼的成績,你是怎麼辦到的?」

 

「決心,還有我想要得到認同。」

 

「是指令尊嗎?」

 

「這當然是其中一個。」黃美英從容的開口,她看著鏡頭,挑著自信的笑容,「反正我要得到認同的人很多,我現在只想說,我回來了。」

 

說是很多,不過目標也才一個人而已。

 

「未來有可能長期待在韓國嗎?」

 

「這是我目前的打算,但是萬一美國方面出了什麼問題我還是要回去支援。」

 

「您剛說想和K氏合作,那其他的企業呢?有這個打算嗎?」

 

「關於合作的事項傍晚剪綵結束後在三樓的餐廳會有晚宴的舉行,誠摯邀請各企業參加,當然還有現場的記者朋友。」

 

林允兒看了下牆上的時鐘,湊到了黃美英的耳畔,「姐姐,時間差不多了。」

 

「最後一個問題。」黃美英朝著一個記者伸出了手,「請說。」

 

「你剛說你的朋友在這生活,而且想跟K氏合作,這個朋友是K氏社長金太妍嗎?」

 

黃美英莞爾一笑,「不是。」

 

「提問到這結束,請各位記者移駕到外頭,我們要進行剪綵。」林允兒跟黃美英站起了身子,率先的離開了記者會的現場。


 

金太妍從容的走進了自己辦公室的樓層,她看著正在處理文書的徐賢,「都過濾好了?」

 

徐賢抬頭看著金太妍,伸手指向了另一邊疊起來的資料夾,「那邊是我過濾過的,姐姐看過覺得可以我在拿去各部門。」

 

「嗯,妍熙呢?」金太妍拿過了徐賢桌上的資料夾,又拿過了一些徐賢還沒看過的資料。

 

「在Sunny姐姐那,要把妍熙帶上來嗎?」

 

「不用了,快到宴會時間的時候再叫我。」金太妍推開了玻璃門,「幫我沖杯咖啡,五分鐘之內送到我桌上。」

 

「好。」

 

金太妍側身走進了自己的辦公室,把資料夾放上了自己的桌子,她又從櫃子裡拿出了襯衫跟西裝褲,進了一旁的小房間,再出來時她已經換下了T恤跟牛仔褲。

 

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她從容的翻開了第一本資料夾,僅僅花不到一分鐘,一疊的資料夾就少了四分之一。

 

「姐姐,你的咖啡。」徐賢推開了玻璃門,把馬克杯放到了金太妍的杯墊上,「要幫你找TN企業的社長資料嗎?」

 

「麻煩了。」金太妍喝了一口咖啡,她又把手上的資料夾放到了一邊,「跟下頭的人說,寫企劃時注意一下生產的成本,還有實用性跟新鮮感,去年買的好的產品可以當作參考,而不是完全採用。」

 

「知道了。」

 

「還有跟Sunny說一聲,讓她帶妍熙到時裝部去選衣服。」金太妍又拿過了另外一個資料夾,淡淡的說著。

 

「那姐姐呢?要幫你準備衣服嗎?」

 

「黑色西裝就好。」金太妍把她看過的資料夾推給了徐賢,「拿回去改。」

 

徐賢伸手接過了資料夾,默默地又走了出去,她看著手裡退件的資料,輕輕嘆了口氣,算了,就當作運動吧。

 

她把東西丟到了箱子裡,又把那些連她這裡都過不了的企案,跟著丟進箱子,她搭著電梯下樓,依序從科技部、食品加工部、材料部、機動部、疾病防疫部一路走到了設計部,她毫不猶豫的走進了李順圭的辦公室,看著很認真跟小孩子再拼積木的人,「姐姐,你畫的設計圖可能還要在改一下喔。」

 

「齁,為什麼還要改?」李順圭沒好氣的抱怨著,她把雪寶的手拼好,遞給了金妍熙,「來,妍熙自己裝上去吧。」

 

「嗯!」

 

「因為太妍姐姐剛才又退了一堆企劃書啊。」徐賢說得輕鬆,他看著李順圭一臉無奈的臉,「反正只要稍微改一下就好了,不是嗎?」

 

「是是,反正只要大方向是對的,的確只要改一下就好。」重點是金太妍每每退企劃書就代表她要重畫設計圖啊!

 

「還有社長要姐姐你帶妍熙去時裝部挑今天晚宴的衣服。」

 

「什麼晚宴?」

 

「TN企業的晚宴。」徐賢看著正在嘗試拼積木的金妍熙,溫柔的拿過了她手裡的積木,幫她拼上,「妍熙,這塊積木要放這喔。」

 

「唔……這積木怎麼那麼難拼。」金妍熙趴在桌上,看著她跟李順圭花了兩小時才拼了四分之一的雪寶,「小賢姐姐也幫我啦!」

 

「下次吧,姐姐還要工作。」徐賢從口袋裡拿出了蚯蚓軟糖,遞給了金妍熙,「那Sunny姐姐,我先回去了喔。」

 

「好,我要離開的時候再把妍熙送上去。」

 

「Ok。」徐賢從容的離開李順圭的辦公室,拿出手機,打給了一個人。


 

「好,我知道了。」金孝淵掛了電話,看著自己的的電腦螢幕,又看向了一旁的鄭秀妍,「Jessi,K氏的社長要帕尼的資料欸。」

 

鄭秀妍轉過頭看著金孝淵,她才收集金太妍的資料收集到三成而已,怎麼又換金太妍要黃美英的資料了?「就收集啊,反正只是做生意。」

 

鄭秀妍跟權俞利一起開的咖啡廳,只是表面,實際上她們是徵信社,那種抓小三老王的是不是她們的目的,只是幫人收集想要的資料,不管是商業、政治、醫療的領域都弄得到,而做徵信社也只是興趣跟副業。

 

「那我能收集多少?」

 

鄭秀妍看著一旁的時鍾,「你三十分鐘後不是還有舞蹈課要上?看你能收集多少就交出去吧。」

 

「好。」

 

鄭秀妍看著自己的電腦螢幕,為什麼她能找到金太妍的新聞報導,其他的個人資料根本找不到,她記得之前好奇黃美英喜歡的人時,還查得到一卡車的資料啊!而且金妍熙的資料更是少,只有辦法找到兩歲以後的紀錄……

 

被銷毀了?

 

不可能,戶口資料不可能會被銷毀的,還有醫療紀錄也是……難不成,被加密?

 

「為什麼要加密……」鄭秀妍點開了另外一篇新聞報導,依舊是金太妍當上K氏社長之後創下巨大營業額的收入,她伸手拿過了電話,「呆子,你上來一下。」

 

一會,權俞利才從門縫那探出一顆頭,「秀妍你找我?」

 

「我上次找的那些金太妍的資料在那你知道嗎?」

 

「不是銷毀了嗎?說是認證完成,就把資料銷毀了。」權俞利進了他們的辦公室,「發生什麼事了要太妍的資料?」

 

「我在想金太妍消失的這四年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可是怎麼找都只有新聞報導,關於她當上K氏社長的新聞。」

 

「K氏?她不是一直很反彈進她爸的公司嗎?」權俞利皺起了眉頭,臉上也是困惑,「難不成被洗腦了?」

 

「洗腦?」

 

「我隨口說說的。」權俞利聳了聳肩,她看著鄭秀妍的電腦螢幕,「而且你別忘了太妍爸爸的權力,要蓋掉什麼資料對他來說不算什麼很困難的事。」

 

鄭秀妍陷入了沉默,她看著權俞利,一會才開口,「你的意思……」

 

「金太妍,現在只是個棋子。」權俞利淡淡的說著,「只是她是怎麼變成棋子的,我們並不知道。」

 

現在的金太妍,只是K氏的一個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