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taeyeonfanpage___BZppq_Ene4X___.jpg

穿著隨興正在看公文的金爺 XDD <3<3

24296841_1147362398731348_1868698330922956926_n.jpg

剛下飛機的妮 XD <3

 

 

碎碎念:

 

好來,暴風般的速度更文(屁

 

 

「最受不了的就是,台灣跨年廢話特別多,又沒什麼可看性。」穿著一身黑的少年躺在沙發上,悠哉的滑著手機。

 

「嘛,起碼有Jessica啊。」另一名穿得一身白的少年翻著雜誌,從容的說著。

                             

「別說了,我還想殺了X園市市長,老婆在旁邊還那麼不害臊的跟Jessica握手。」Kuro輕哼了一聲說到底Jessica表演的還比姐姐少,只有短短二十分鐘。

 

Shiro輕輕的笑著,這個Kuro只是坐在電視機前就那麼火,現場的觀眾……噗。

 

「不過小Ko怎麼那麼久還沒出現啊?凊少那傢伙昨晚不就把預告信寫好了嗎?」

 

「嗯?TaeKo好像跑到歐美那邊跨年,還沒回來喔。」

 

「當AI真好。」

 

「反正預告信在我手上啊。」Shiro輕晃著手裡的信封,從容的說著,「是說,TaeKo是不是已經第二次公布預告信沒來了啊?

 

「好像吧。」

 

Shiro輕嘆了口氣,他把已經開過的信封遞給了Kuro,「一起念吧因為凊少找不要名言。」

 

「我看是他懶吧……Kuro拿出了信封內的紙,看了Shiro一眼,才緩緩的開口。

 

「身為K式的社長金太妍,和新星企業TN社長黃美英,時隔四年重新相遇,但是金太妍卻忘了所有跟黃美英相關的人事物,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兩大企業的社長在工作上的交流逐漸密切,而金太妍也逐漸想起了它跟黃美英的事,她能發現她失憶背後的故事嗎?」

 

「曾經發生過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新系列──Reme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