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新年快樂!

 

昨天吃吃到飽,回到家直接睡ww

 

好拉,約定好的兩篇。

 

然後我這禮拜跟下禮拜停更喔。

 

因為期末考快來了(抖

 

 

 

第二十七章

 

「好了。」金太妍幫黃美英貼上最後一塊透氣膠帶,一邊收拾著桌上的棉花。

 

「妳包好久。」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結果精明的程式工程師護理課是不及格的嗎?」

 

「什麼啊,我是怕弄痛你才這麼慢的。」金太妍委屈的反駁著,雖然她的護理課成績的確是在不及格的邊緣啦……

 

「還真是貼心。」黃美英輕輕的捏了下金太妍的臉頰,就脫下了身上的睡衣,換上了襯衫跟西裝褲,「你還要送我上班嗎?」

 

「當然,我早餐剛剛就買回來了,在你賴床的時候。」

 

黃美英拿過了她的西裝外套,又把她的檢察官徽章別在胸前,同時沒好氣的看著趁機調侃她的金太妍。

 

金太妍則輕輕的笑了幾聲,她看著接起電話的黃美英,輕輕的咳了一聲,「現在還沒上班喔。」

 

「我知道啦!」

 

「前輩前輩!因為我想說昨天不要吵你休息,所以現在才通知你,希望你不要生氣。」

 

「你再佔用我的早餐時間,生氣的不會是我,長話短說。」黃美英一邊喝著咖啡搭配貝果,從容的說著。

 

「喔……昨天半夜的時候我發現有人企圖進去權澤宇的病房,可是我沒追到他……但是我有幫你調到監視器畫面!就等前輩你上班了。」

 

「知道了,現在有誰守在那嗎?」

 

「我讓幾個警員守著,還有那個主治醫師也在那。」崔秀英此時正坐在檢察署的辦公室,吃著她的第三份早餐。

 

「Ok,我一會過去。」

 

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看著匆匆的吃著貝果的黃美英,她拉住了她的手,「吃慢點,不要接到電話就變成工作狂。」

 

「你才工作狂!」黃美英吐了吐舌,直接把手上的貝果塞進嘴裡,「走吧,載我上班。」

 

「是是,假釋官大人。」


 

很其他穿著正式的人比起來,只穿著一件簡單藍白直條紋襯衫搭配黑色褲子的金太妍,的確有些突兀。

 

金太妍盤著腿坐在黃美英的辦公桌前,從容的敲著鍵盤,一方面是在處理凊少交代她的工作,另一方面則是在調查金希澈、權澤宇。

 

很有趣呢,一個孤兒,每個月固定會有一筆數目不小的生活費,一個秘書,不待在自己社長旁邊反而躲在自己哥哥周圍,當然,她正在追查權澤宇的金錢來源。

 

「那個……金小姐?」

 

金太妍抬頭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什麼事?」

 

「黃美英檢察官要你去一趟第一偵訊室。」

 

「還要帶著電腦。」

 

金太妍闔上了筆電,從容的走出了辦公室,她記得第一偵訊室在……這。

 

黃美英看著走進來的金太妍,伸手指了指身邊的位置,「你看他,一副做賊心虛的。」

 

「呃……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你讓我來要幹嘛?」金太妍坐到黃美英的身邊,又打開了電腦螢幕。

 

「因為無聊。」黃美英輕輕地哼了一聲,她瞥了一眼金太妍電腦裡密密麻麻的資料,「金希澈的精神比我們想的還好,長時間的偵訊他還是沒有想要配合調查的意願。」

 

「然後秀英剛剛回報說權澤宇醒了,現在正在接受檢查,晚點會帶到另一邊的偵訊室。」

 

金太妍點了點頭,一邊看著電腦裡的資料,「權澤宇確定定罪,至於他背後的人……」

 

「我相信你有辦法讓他招供的。」

 

「親愛的,招供兩個字還太小看我。」金太妍輕鬆的拿出了手機跟傳輸線,接上了電腦,「我會讓他全盤托出。」

 

「……使用藥物是不合法的喔。」

 

「什麼……我是工程師,才不會用吐真劑什麼的。」金太妍沒好氣的看著黃美英,一邊確認著手機裡頭的連線資料,「來看看這位跟我哥哥走的很近的社長,對於權澤宇又是怎樣的看法吧。」


 

「把電視給我關了,上班時間看什麼新聞。」

 

朴鐘赫淡淡的看著圍在電視機前的職員,嚴厲的開口說著,他看著電視裡頭有關權澤宇的報導,不耐煩的嘖了一聲。

 

金希澈這傢伙到底又去哪了?要他辦事到底辦到哪去了?

 

朴鐘赫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煩悶的把手機放到自己的耳邊。

 

「你去哪了?交代你的事為什麼還沒完成。」

 

「抱歉社長。」

 

「但是澤宇這裡的警力有些……」

 

「我不管那麼多,我要你確保權澤宇不會說出任何事情。」朴鐘赫淡淡的說著,他翻開了資料夾,仔細地看著自己公司的資料,「快點完成,不管用什麼手段。」

 

「你是指……」

 

「整個公司,我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朴鐘赫淡淡的說著,一邊在文件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快點完成,你還要回來監視金志勇,首爾的那三個人,我會讓其他人去處理的。」

 

「是的社長。」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又蹦又跳的把手上的資料夾拿到白板前,有條有理的把資料貼到了白板上,「你開心的有點……」

 

她花了一個上午準備駭進朴鐘赫公司的有線電視跟閉路電視系統,然後算準時機,巧妙的讓朴鐘赫看到了假新聞,讓他被逼急,打電話給金希澈,然後黃美英錄下了整個通話,接著還請來了黑心大律師說服金希澈把他知道的事說出來……只能說鄭秀妍真的很有說服力。

 

然後下午權澤宇做完檢查過來做筆錄,同時給他聽了錄音,權澤宇一整個下午都沉著一張臉,直到下班也沒有給黃美英任何回應,於是崔秀英又成了看顧權澤宇的最佳人選,當然,又狠狠敲了黃美英一頓飯。

 

「事情演到這樣,就快完成了。」黃美英看著盤腿坐在椅子上的金太妍,又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卷紅線,「Give me a hand?」

 

「Sure.」金太妍站起了身子,拿過了黃美英手裡的紅線團,又看著她把線貼上了所有找到的線索,「夏洛克福爾摩斯的方式啊?」

 

黃美英看了一眼金太妍,輕輕的笑了一下,「我當福爾摩斯,你當華生感覺很不錯啊。」

 

「我才不要,福爾摩斯的個性很難搞。」

 

「這樣聽起來,你似乎也很適合。」黃美英輕輕的挑眉,她看著已經全部都連接上的線索,又認真的看著金藝琳的照片,「所以,金藝琳……」

 

「你是說我個性很難搞嗎?」金太妍把紅線團丟了回去,沒好氣的看著黃美英,「過幾天,她的工作結束之後就會聯繫我。」

 

「然後……」

 

「我需要一個逮捕朴鐘赫的理由。」黃美英看著朴鐘赫的照片,又看著其中一條連到俱樂部的紅線,「金希澈說,他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去喝酒,然後可能會犯案,再由他或是權澤宇進行毀容、毀掉指紋,棄屍……當然,大部分是權澤宇負責,金希澈只知道他的雇主是個……」

 

「神經病?」金太妍勾了下嘴角,「我會認為這樣說有些含蓄。」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她知道她還在為了朴鐘赫為了不坐牢而陷害自己而生氣,她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腰,又輕輕的在她的肩上蹭著,「那失職的檢察官,這個說法會有點含蓄嗎?」

 

「笨蛋……你跟他不一樣。」金太妍無奈的笑了一下,她任著黃美英抱著自己,又走到了桌子旁邊拿起了自己的手機,「回房間睡覺了吧,明天還要早起處理後續的事。」

 

「你是說金澤嗎?」

 

「對,我跟他這個帳欠很久。」金太妍沒好氣的哼了一聲,又拖著抱著自己的黃美英回到了房間,她隨手把充電線插到手機上,又拿過了筆記型電腦,「先睡吧,我還有事情要處理。」

 

「能跟我說說,自己老婆如果變成工作狂模式要怎麼處理嗎?」

 

「乖乖睡覺。」金太妍彎下了身子,輕柔的在黃美英的額上落下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