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1111514758.jpg

23768787_1457264054385434_953640302_o.jpg

 

 

 

 

穿著黑色襯衫的少年手邊排著的是各種種類的狙擊槍,另一邊的掰依少年則在研究炸彈的火藥比例,還有一些化學藥劑的清點,而有著貓耳的少女則扶在半空中,認真的研究程式碼跟一些硬碟設備。

 

Kuro哥哥,為什麼我們這次出場要用到那麼多東西啊?」半空中的TaeKo好奇的問著穿著黑襯衫的Kuro,「我都覺得我們的房間變成軍火庫了。」

 

「沒辦法啊,誰讓凊少這次的主題是黑道。」Kuro把他組好的狙擊槍放到一邊,又拿過了步槍的零件組著,「而且這次很難得的是四個人一起上呢。」

 

「四個人一起上場,光想就累。」Shiro搖了搖頭,他把身邊的東西收好,挨到了Kuro旁邊坐下,「不過這次的用字終於可以放一點了。」

 

「哼,虧你國文還很好,平常用字遣詞粗魯的要死。」Kuro冷淡的說著,他看著門縫下的一封信,「去拿喔。」

 

「是是。」Shiro無奈的開口,他看著TaeKo印到牆上的字,連打開信封都嫌懶的直接唸出上頭的內容。

 

「兩個幫派老大的鬥爭會如何發展呢?敬請期待。」

 

「凊少哥哥越來越懶了。」TaeKo看著牆上的字,怎麼連名言都懶的找了啊?「Kuro哥哥,沒有名言呢。」

 

「我知道,我正在想。」不能太中二的引言嗎……

 

Kuro突然啊了一聲,「這個世界是絕對公平的,那些在手裡流逝的,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方式回到你手裡。

 

Kuro你在說啥?」Shiro呆呆的看著Kuro,他兄弟剛講啥了?

 

「沒有啊,之前凊少不是有說一些故事內容?根據他說的講出來罷了。」Kuro聳了聳肩,「你要不要過來幫我準備槍支啦!」

 

「這不是來了……

 

TaeKo無奈的看著兩個正在玩槍的大男生,「真是的,哥哥們都忘記公布系列名字了啦!」

 

「小Ko麻煩你公布囉。」

 

身為AI的TaeKo作初嘆氣的動作,才掛上開朗的笑容,「新系列!Ice!敬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