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一大早又抽血量血壓的,下午還被各科摧殘,剛剛還沒家人叫去做苦工,精神已經不行了= =

所以就先丟一篇囉,下禮拜五段考結束一切恢復正常~






第六章


黃美英把鑰匙插進了門把,伸手摸向了牆壁上的電燈開關,房間裡瞬間燈火通明,她看著空蕩的房間不自覺地嘆了口氣。


晚餐時間都過去了,她也從外頭散完步回到宿舍了,金太妍就是沒有回來,學生會的事情真的有那麼多嗎?


「帕尼,太妍在嗎?」


還在門邊的黃美英轉頭看著金孝淵,「不在,她還沒回來。」


「這樣啊,那你幫我把這個放她書桌上。」金孝淵把一張紙遞給了黃美英,「麻煩你囉。」


「好。」黃美英看著跑回自己房間的金孝淵,自己看著上頭的字,從容的鎖上了房門,什麼啊……字密密麻麻的她看不懂啦!


黃美英最後放棄般的把紙張放到了金太妍的桌上,又坐回了自己的書桌前,她看了一眼筆筒旁的全家福,從自己的書包裡拿出了課本跟筆記本,「好了,該用功讀書了。」



金太妍拿著紙袋從藥妝店裡走了出來,她看著超商取貨的通知簡訊,這金志勇幹嘛不直接寄宿舍啦!而且那都兩個禮拜前的事了,辦事有夠沒效率。金太妍把紙袋放進車廂裡,跨上了機車,很快的就到了便利商店,「不好意思,我要取貨。」


「名字。」


「金太妍。」


「好,你等一下喔。」店員按著螢幕,隨後又轉過身子去拿貨物櫃旁的一個紙箱,「是這個對嗎?」


「是,這箱子能麻煩你們處理嗎?我只要裡頭的東西。」金太妍一臉無奈的看著紙箱,輕聲的說著,雖然是避免她的吉他摔倒,但有至於用了一個比她身高還高的箱子裝嗎?


「好。」店員抽出了口袋裡的美工刀,從容的開著紙箱。


「你的吉他怎麼在這?」


金太妍轉頭,看著把咖啡跟果汁放到櫃檯的鄭秀妍,「金志勇開學的時候忘記寄過來,現在才寄到。」金太妍看著身穿便服的鄭秀妍,「你跟Sunny租這附近?」


「差不多,走路十分鐘會到。」


「小姐,這是妳的東西。」店員小心翼翼的把吉他遞給了金太妍,又拿過了咖啡跟果汁,掃著上頭的條碼,「總共80元。」


「Jessica,我載妳吧。」金太妍看著已經付完錢的鄭秀妍,開口說著。


「跟學校宿舍反方向喔。」


「騎車也才多那三分鐘,沒關係。」金太妍拿著吉他,跟鄭秀妍一起離開了便利超商,從車箱裡拿出了安全帽,把吉他跟安全帽遞給了鄭秀妍,「幫我拿著。」


「為什麼車箱裡有安全帽啊?」鄭秀妍接過了吉他背在背後,一邊戴著安全帽一邊跨上了機車,從容的問著。


「因為我上次把安全帽都在宿舍裡,路上又有警察,臨時買的。」金太妍轉動油門,因為載人的關係她的速度沒有很快,「你跟Sunny住哪?」


「直走,在第三個紅綠燈右轉就到了。」


「嗯。」金太妍的確只花了三分鐘就到了鄭秀妍她們的租屋處,她接過了安全帽跟吉他,「明天見。」


「等等,妳順便幫我把東西拿給俞利。」


「Jessica,我不當喜鵲的。」金太妍背著吉他,抱著安全帽說著,她騎車的確是方便啦,但是她沒興趣幫人送「愛情限時批」。


「什麼?我只是要叫你幫我拿筆記給她,她下午上課不小心睡著,在跟我要筆記。」鄭秀妍翻了一個白眼,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


「你們又不是同班的,跟你要筆記幹嘛呢?」


「吵死了,在這裡等我。」鄭秀妍旋過身子迅速的跑進了公寓,她只是下午「剛好」經過權俞利的班上時「順道」找了下權俞利,誰叫權俞利睡眼惺忪的,就隨口問了下她剛是什麼課,要不要筆記。


「Jessica你又要出去啊?」李順圭暫時放下了遊戲把手,咬著果汁裡的吸管問著拿著筆記本跟蛋糕的鄭秀妍。


「沒有,我要金太妍順便幫我送東西給權俞利。」


「欸欸,我的順便。」李順圭從她放在旁邊的書包裡拿出了一本課本,「幫我跟金太妍說這是崔秀英的。」李順圭多看了眼鄭秀妍手裡的蛋糕,雖然是想讓金太妍也順便把吃的拿給崔秀英,不過她想想還是算了。


「好。」鄭秀妍拿過了課本,從容的搭電梯下樓,她看著倚著重機滑手機的金太妍,「太妍。」


金太妍抬頭,把手機放回了口袋,「請問放學後幫學生會長傳遞情意有什麼好處嗎?」金太妍接過了筆記本跟課本,半開玩笑的說著。


「這個。」鄭秀妍把背後的蛋糕拿了出來,「香草蛋糕,當是運費。」


「喔,那我就毫不客氣的接受啦。」金太妍勾著微笑,接過了香草蛋糕,跨上了重機。


「課本是秀英的喔。」


「好,我會幫你們送達的。」金太妍扣上安全帽的帶子,從容的說著,「走了。」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漸遠的車尾燈,轉過身子從容的走進公寓。



當金太妍送完東西之後,也已經宵禁了。


為什麼會花那麼多時間她也不知道,可能是在藥妝店待太久了吧?誰叫她追著店員一直問問題呢,不過也可能是她花了一些時間站在販賣機前想了一會兒要買什麼配她的香草蛋糕當明天的早餐吧?


金太妍悄悄的轉開了門把,看著只單單透著月光的房間,又輕輕的把門上鎖,她看著床上皺著眉頭的黃美英,「又做惡夢了嗎……」


金太妍把手上的紙袋跟香草牛奶放到了黃美英的桌上,基本上現在她晚上都會買一杯香草牛奶,就怕黃美英被惡夢嚇醒後會無法入睡,她把蛋糕跟拿鐵放進了冰箱,又貓步的走進了浴室。


而床上正擰著眉心的黃美英,在做什麼夢呢?


黃美英站在LA的某個十字路口,她跟在一個女孩的身旁,而女孩正在跟身後的母親賭氣,就因為她的母親不願買玩具給她,而且還是粉紅色的。


「Tiffany, are you still angry at me?」


「Yes,I don't want talk to you。」


女人的臉上挑著無奈的微笑,默默地守在女孩的後頭。


女孩踢著腳邊的小石子,餘光瞄到了對街的冰淇淋,雙眼發著耀眼的光芒,「Mom, can I have some ice cream?」小孩子的喜怒總是無常,上一秒還在對自己媽媽生氣的她,現在又以期待的眼神看著她。


「Mm……ok, but ice cream is dessert after dinner.」


「YA!Mommy I Love you.」得知自己可以吃冰淇淋的小女孩興高采烈的穿越了馬路,而忽視了高速行駛的貨車。


「Tiffany!」


「No!」黃美英又從床上跳了起來,不意外的,她又哭了。


金太妍跟著氤氳走出了浴室,她看著黃美英,像是習慣的拿過了她書桌上的衛生紙,遞給了床上的黃美英,「還是一樣的夢嗎?」


「嗯。」黃美英接過了衛生紙,輕擦著留下來的眼淚,「我這次又喊了什麼?」


「醒來之前喊了聲No。」金太妍從容的說著,把房間的電燈打開,又遞出了放在黃美英桌上的香草牛奶。


「謝謝。」黃美英吸了吸鼻子,因為這次是第三人稱她才喊No的吧?想前陣子是她手腳不聽使喚的第一人稱視角,常常是一聲長叫把金太妍嚇醒,「妳去哪裡了?」


「買人工皮,說是把水泡戳破之後貼上去不會留疤。」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下意識的看向了黃美英的手,「你剛睡著是不是壓到手了?」


「壓到……」黃美英疑惑的看向了自己的手,看著被染紅的床單,她沉下了臉色,「明天還要洗床單……」


「寫送洗單就好了。」金太妍拿著紙袋爬上了黃美英的床,「手給我。」


「還沒起水泡。」


「我知道,但刀子用到的傷口也要處理吧?」金太妍把紙袋裡的東西拿了出來,拿棉花棒沾上了酒精,她伸手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從容的消毒傷口。


「我自己用。」黃美英縮回了手,接過了金太妍手裡的棉花棒。


「我幫你上藥不好嗎?」金太妍看著有些困難的黃美英,二話不說又拿過了黃美英手裡的棉花棒。


黃美英只是看著金太妍,任著金太妍幫她上藥,「幹嘛幫我買這些東西?」


「沒有幫你啊,我是想到我之後家政課可能也會燙傷手或是切到手,我又很懶得去保健室,就買回來了。」


在學校受傷還要特地跑回來宿舍?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被人這麼關心了……黃美英忽然皺起了眉頭,讓她最後悔的臉在一瞬間呼嘯而過,「好了嗎?」


「好了。」金太妍把繃帶綁好,把東西收拾好,俐落的跳下黃美英的床鋪,她現在才注意到自己桌上的東西,她快速的掃過紙上頭的字,隨後就丟進了書包,「牛奶喝完就睡了吧,小心不要再壓到傷口喔。」


「嗯。」黃美英從容的喝著牛奶,她看著鑽進棉被的金太妍,「太妍,孝淵拿來的資料寫了什麼?」


「喔,就今天的記過單,我明天要拿去學務處。」金太妍淡淡的說著,記過單這個東西大部分她都是讓金孝淵幫她整理好,她在拿去學務處給老師們做紀錄,「晚安囉。」今天在外頭待了那麼晚,她自己也睏了。


「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