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感覺現在練吉他有點晚了= =

沒關係,我照彈XD





第一章


九月的第一天,通常有學生的家庭會傳來哀怨聲,不過位於首爾的一間國際學校,並非如此,因為大部分的學生在開學的這一天就代表了脫離了家裡的控制,不過只限那些家不再首爾的學生,而很巧的,這間學校八成以上的學生全是來自韓國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地的青少年。


一輛氣派的轎車開進了校園的停車場,前頭的司機很快的下了車,替後座的人拉開車門,「Jessica小姐,老爺要你下課的時候就打通電話給他。」


「我知道了,謝謝你孟叔。」鄭秀妍勾著淺淺的微笑,很有禮貌的跟當了她家司機數十載的孟叔道謝。


「那我就先走了,Jessica小姐。」


「嗯,寒假再見。」


氣派的轎車俐落的迴轉,開出了校園的停車場,鄭秀妍在看不到轎車的車尾燈之後才轉過身子,從容的往她學生會的辦公室走去。


一個穿著皮衣的重機騎士把車騎進了停車場,她看著鄭秀妍的背影,果不其然啊,認真的學生會會長總是最早到的,騎士摘下了安全帽,烏黑的發絲猶如瀑布般散落,她搖了搖頭,看著後照鏡裡的自己確認著自己的儀容是否整齊,她脫下了皮衣,又從車廂裡拿出了書包,把衣服塞了進去——要不是為了擋制服,她還得那麼麻煩嗎?


「太妍!」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停在自己身後的廂型車,「妳們又搭Sunny家的便車囉?」她看著按照身高走下車的四個人,淡淡的說著。


「你才是勒,又從全州騎機車來學校,真的是都不怕被抓。」權俞利看著金太妍的重機,有些羨慕的說著,要不是沒錢買重機她也想騎車來學校啊!這樣出去就不用等公車或是走到腿痠了。


「安全帽擋著臉,我又穿皮衣擋著制服,被抓到才有鬼。」金太妍冷哼了一聲,看著還半夢半醒的崔秀英,「權俞利,叫一下你家副隊長,不然等等始業式表演出問題就好笑了。」


「我是醒的啦……」


「那你要不要看一下你手上拿的是什麼?」


「手上?」崔秀英低頭看著自己手上應該要是書包的枕頭,看了一眼身後還未關上的車門,她匆匆的把枕頭丟回去,拿過了書包,「還好車還沒跑。」


「開學第一天就這樣,明天你不就忘記了要上課,睡死在宿舍啊?」金孝淵伸手關上了車門,調侃著崔秀英。


「不會吧?」


「依照你粗線條的個性肯定會。」李順圭從容的補刀,她看著搖下車窗的駕駛,「李伯,謝謝你載我們。」


「Sunny小姐,你記得今天中午要去校長室幫忙喔。」


「我知道。」李順圭點了點頭,她可沒忘記今天中午要去校長室找李秀滿處理學生會的經費。


「那我回去了,要出去哪裡可以打給我喔,你們也是。」李伯看著站成一排的權俞利、金孝淵還有崔秀英,親切的說著。


「好,謝謝李伯。」


廂型車在停車場內繞了一圈,便從容的離開了校園。


「走了,去辦公室準備始業式的東西吧。」李順圭看著其他人,從容的說著,「你來的時候有遇Jessica嗎?權俞利打給她都沒接。」


「她又叫你叫她起床了?」金太妍挑著眉毛,問著身旁的權俞利,「別擔心,我來的時候她剛好要去辦公室。」


「這下糟了,這樣代表我比她晚起床。」權俞利愣了下身子,鄭秀妍可以比她晚起床,但是她可是不能比鄭秀妍晚起床啊!


「你完了,Jessi開學第一天心情都不太好的。」


「請假來得及嗎?」


「想得美,我跟孝淵用拖的也把你拖去Jessica那。」金太妍和金孝淵交換了眼神,在她們糾察隊的正副隊長前說無故請假?


「金太妍你要不要那麼狠啊?我平常待你也沒差到哪裡啊。」


「公事禁止談交情。」


「死短身,都不給點機會。」


「權俞利你罵誰啊!」李順圭惡狠狠的轉頭瞪著權俞利,在場她是最矮的,「不用Jessica我現在就先掐死你。」


「呀!」



身為一間國際學校的好處呢,就是學生不必在外頭曬太陽聽師長來說很重要對他們來說是廢話的東西,學生們全聚集在禮堂,看著台上正在口沫橫飛的學務主任,大概只有兩三隻小貓是認真聽講的吧?


「好,接下來的時間就交給學生會。」學務主任把麥克風放回麥克風架,那麼多年的經驗,告訴他,去管學生秩序是沒什麼用的,更別提是這屆的學生會出場了。


「喔喔!是學生會!」


「啊!糾察隊的金爺好帥啊!」


「說什麼!我儀隊的權帥才帥呢!」


「冰山公主Jessica會長!性感女神Sunny副會長!」


「喔喔,是明朗公主跟舞蹈皇后!」


「整個學生會的重要幹部都來了!」


鄭秀妍看著吵鬧的學生,只是從容的拿過了麥克風,緩緩開口,「各位,請先安靜下來,我們學生會是上來宣傳友善校園的。」鄭秀妍看著逐漸安靜下來的學生們,看了一眼她身旁權俞利,「當然,我們準備了一段表演。」鄭秀妍很快的把麥克風放回麥克風架,往舞台的角落走去。


拿著平板電腦的李順圭跟金太妍老早就退到了一邊,李順圭按著平板電腦上頭的電腦,音樂驟然響起,李順圭看著甩起禮槍的權俞利、崔秀英還有正在跳著舞的金孝淵,「我說你幹嘛不上去甩槍啊?這樣不就可以早點結束宣傳嗎?」


「我太久沒碰禮槍了,早就忘記怎麼甩了。」金太妍聳了聳肩,她還是別上去出糗的好,音樂停下的同時,權俞利跟崔秀英還有金孝淵自動退場,「嗯,我應該不必多做介紹吧?」


「金爺!」


「好,謝謝同學熱情的回應。」金太妍沒有任何情緒起伏的說著,「在上個學年呢,糾察隊這邊發現了有些同學正在非法吸食毒品……那個311在哪裡?」


金太妍看著舉手的班級,「好,謝謝學長姐的配合,我相信學長姐應該也有發現這學期開學有幾個同學不見了吧?」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不是刻意提311班的,而是在上個學期她們就抓到了在校園非法散播毒品的人就在那個班級,「請同學不要以身試法,我們學校已經是十分的開放,這樣還被退學,那是不是就太不應該了?」


「在這裡我還要提到最後一件事,只要被糾察隊發現有任何校園霸凌的行為,一律嚴懲。」金太妍嚴厲的說著,看著安靜的的禮堂,她轉過身子,把麥克風交給了鄭秀妍。


「好,我們學生會的宣導到此結束,另外我們學生會正在招收新的成員,不論是幾年級的都能參加,學生會總共有儀隊、糾察隊跟新設立的公關三個組別,想要報名的同學可以在始業式結束後到禮堂大門口找我們,以上,報告完畢。」鄭秀妍把麥克風交給了跑上台的教官,跟其他人程一列縱隊的離開了禮堂。


「我說太妍,你這樣直接把學長姐說出來好嗎?」走出禮堂時,背著禮槍的崔秀英輕聲地問著。


「總要有真實例子吧?況且那個班級認識的學弟妹很多,我也跟學長姐說了,要他們盡量把上學期的事說出去,這樣也免得到時候又遇到類似的狀況。」


「不過校園霸凌的部分,你還真是簡單明瞭啊。」鄭秀妍從容的看著金太妍,被取締者一律嚴懲,夠簡單的。


「除非人沒有優劣的想法不然是不會有霸凌出現的。」金太妍輕聲的嘆了口氣,她伸了個懶腰看著被打開的禮堂大門。


好啦,她們要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