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一卡車的英文,操!

而且我的左手指尖還是麻的= =

密碼就金志勇下去客串MV的那首歌名吧,老規矩,不知道密碼的悄悄話喔。






獅子的嫉妒心  上


太平洋的西邊,歐亞大陸的東邊佇立著一個小島,她們的開會地點就是在這個小島最高的建築,也是這世上曾經最高的建築。


金太妍難得穿了個修身的西裝,她就不知道為什麼開會一定要穿個西裝,活動有夠不方便,她指頭輕拉著繫著脖子的領帶,卻被身旁的人打了一下手臂,「不舒服。」


「不舒服是一定的,誰叫妳平常也沒有打領帶的習慣。」黃美英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她也是穿著西裝,唯一跟金太妍不同的是她穿的是A字裙,「還有,妳剛才拉領帶的時候很多人在看你。」黃美英湊到了金太妍的耳邊,淡淡的說著。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她看著黃美英,又看了一下周遭來自世界各地的同行,剛好跟幾個女生對上了眼,「你別跟我說你是在吃醋喔。」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看著被突然推開的門……喔,是踹開的。


一名看起來年紀輕輕的男生放下了手上兩大袋的珍珠奶茶,看著已經等了他們一陣子的其他人,「抱歉,因為我們院長臨時有事,就要我過來跟各位開會。」他一開口就是流利的英文,隨後又微微地彎腰,「Shiro!你還在磨蹭什麼啦!」他看著還在門外散步的少年喊著。


Shiro不慌不忙的走進了會議室,他看著站在桌前的Kuro,「我又講不了英文,當然是慢慢來啊。」


Kuro不耐煩的扯了下嘴角,「過來把珍奶發下去。」Kuro拿過了一袋,「這是我們院長要請各位的,算是他臨時有事的賠罪。」


「太妍。」


還在慌神的金太妍回過了神,看著幫她拿過飲料的黃美英,只是輕輕一笑,伸手接過了珍珠奶茶。


「開會的時候別慌神了,知不知道?」黃美英認真的看著金太妍,小聲的說著。


「好,我會認真聽講的。」金太妍掛著微笑,吸著杯子裡的飲料,看著暗下來的會議室還有映著粗大字體的投影布幕。



會一開就是一個下午,似乎是因為想讓她們有更多的時間去觀光,不過也只有明天一天,後天他們還要去看研究室,接著就是歸國。


金太妍坐在床上,看著換上連身長裙的黃美英,眼神意外的瞥到黃美英腳後跟的破皮,「為什麼要那麼麻煩?不就是去餐廳吃個飯嗎?」她們等等要去飯店的餐廳吃飯,因為那也是這次出差的行程之一,不然金太妍寧可麵包吞一吞就睡覺了,開一個下午的會可是快把她的體力抽乾了,當然還有捨不得黃美英又穿著高跟鞋走來走去。


「這樣跟你站在一起才比較搭配啊!」黃美英從容的說著,金太妍和她不一樣,她是個習慣不同的場合就要穿不同衣服的人,「反正只有兩個小時,很快就能回來休息了。」


「啊……我不想去,說我不舒服。」金太妍向後倒,躺在床上看著潔白的天花板,所以就說她不喜歡出差了嘛!下了班直接回家玩電動,玩累了直接睡,那還要管這些應酬啊!


「走了,不然我們吃飽了就回來,好嗎?」黃美英戳著金太妍的身子,溫柔的說著。


金太妍輕嘆了口氣,坐起身子,牽過了黃美英的手,「你說的喔,吃飽了就回來。」


「嗯,說到做到。」黃美英笑彎了眼睛,親暱的挽著金太妍的手臂,和金太妍一起離開了房間。


「蛤?你自己找的地點你還會迷路?」


當金太妍和黃美英走出電梯時,就聽到了Kuro無奈的聲音。


「你真的是路癡沒藥醫,只有在研究室裡才精明嗎?」Kuro不耐煩的說著,「你待在那等我,別亂跑。」Kuro掛掉了電話,看著金太妍和黃美英,又開口使用英文,「宴會已經開始了,祝二位玩得愉快。」


「你似乎很忙啊?」黃美英掛著微笑,從容的說著。


「其實沒有人找麻煩事情就好辦了。」Kuro嘆了口氣,便微微彎腰,「我先去忙了。」Kuro轉過身子小跑步的離開。


金太妍牽著黃美英,走進了餐廳,不意外的是自助餐,「你要吃什麼?我幫你拿。」


「不用了啦,我自己拿就好。」


「高跟鞋穿一天不累嗎?」金太妍指了指黃美英的腳,「剛在房間看到妳腳跟破皮了,去旁邊坐著。」


「你自己不也是穿高跟鞋。」黃美英愣了一下,指著金太妍那雙根本不算是高跟鞋的短跟女鞋,因為金太妍說她站那麼高很不習慣,就穿上了短跟的女鞋在墊了幾個內增高。


「那麼短那是高跟鞋,乖,去旁邊坐著等我。」金太妍看著自己腳上的鞋子,也看向了黃美英的鞋,雖然兩人看起來身高差不多,那是因為自己有墊鞋墊的關係,真是的,下次再有這種活動她一定讓黃美英穿運動鞋。


「那我要吃鰻魚飯喔。」


「好,一會幫你拿來。」金太妍寵溺的說著,她揉了揉黃美英的頭,便轉過身子去拿晚餐了。


黃美英則是從容的挑了一個安靜不被打擾的位置坐下,她看著正在認真選著要吃甚麼的金太妍。


「黃小姐,你要紅酒嗎?」


黃美英轉過頭看著托著紅酒的Shiro,忍不住笑了出來,「你怎麼還充當服務生啊?」


「院長那傢伙要我好好款待你們的。」Shiro聳了聳肩,誰叫他跟Kuro猜拳猜輸了,不然的話現在端著托盤的不會只有他了,不對,要怪就怪那個臨時有事的院長,「所以你要紅酒嗎?」


「嗯,不過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Shiro從容的在高腳杯裡倒入紅酒,緩緩開口,「這也是我的工作,記下每個賓客的名字。」


「原來如此。」黃美英拿起了杯子,小酌了一口。


「金小姐要幫她倒一杯嗎?」


「不用了,她不擅長喝酒。」黃美英無奈地笑著,她看著已經選好晚餐走回來的金太妍,「不過你在這,那麼你的同事是去找誰啊?」


「同事?你說Kuro嗎?」Shiro臉上出現了疑惑,他只知道Kuro接了電話就跑了,「誰知道,說不定是跑去那摸魚了也說不定。」


金太妍瞥了一眼Shiro,把晚餐放到黃美英的面前,「你怎麼會在這?」


「喔,因為我被吩咐要好好盡地主之誼,所以就在這提黃小姐斟酒了。」Shiro臉上掛著微笑,指了指托盤上的紅酒。


「不是,我指的是你同事不是去找你了嗎?」


「沒有,他找的不是我。」Shiro輕輕的搖了搖頭,「那麼金小姐都回來了,我就不打擾你們聊天囉,掰掰。」Shiro轉過身子,從容的在餐廳裡走著,反正他的工作就只有斟酒嘛!


「這兩個人也挺有趣的,不覺得嗎?」黃美英挖著鰻魚飯,從容的說著。


「不覺得。」


嗯?黃美英看著正在吃薯條的金太妍,無奈地笑了笑,「我說他只是過來幫我倒酒,順便跟我聊了幾句,你怎麼就吃醋了?」


「我沒吃醋。」


「金太妍,你的臉上就寫著『我正在吃醋』五個字。」黃美英伸手拿過了金太妍盤子裡的薯條,淡淡的說著。


金太妍只是輕哼了一聲,「我要去拿飲料。」她站起了身子,看著黃美英。


「呀,那順便幫我拿一下蛋糕。」


「美英,你鹹的還沒吃完就要吃甜的?」


「先拿來放著嘛!」


金太妍看著從容吃著鰻魚飯的黃美英,無奈又寵溺地搖了搖頭,逕自走到飲料那,裝了一杯柳橙汁。


當金太妍要去拿蛋糕時,轉過身子剛好撞到了人,「歐莫!」金太妍看著撒出去的飲料,臉色不禁垮了下來。


「哎呀。」那個人愣了下身子,他看著自己白色襯衫上的污漬,無奈地嘆了口氣。


「抱歉,你……」金太妍急忙的抽過桌上的衛生紙,就往那個人襯衫上柳橙汁弄髒的地方壓,卻被那人握住了手腕。


「沒事沒事,這點小污漬我等等自己洗掉就行。」他從容的笑著,接過了金太妍手裡的衛生紙,吸著衣服上頭的果汁,唉,等等讓Kuro他們看到又要被唸了。


金太妍看著眼前的人,她怎麼對這個人沒什麼印象?「那個,你也是今天參加會議的人?」


那人抬起頭,把變得黏稠的衛生紙丟進了垃圾桶,「會議?我比較喜歡把它說成學術交流。」那人勾著溫文儒雅的笑容,「我本來是會參加的,不過臨時有事,下午的時候就沒出現了。」


「你該不會是Kuro他們的院長?」金太妍驚訝地看著眼前年紀輕輕的青年,她還以為這個院長會是個四十多歲的大叔呢!


「是啊,大概跟你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吧。」


「是很不一樣。」金太妍認真的說著,「你現在有空嗎?我想跟你討論一些事情。」


「當然。」


金太妍跟Kuro的院長坐到了附近的一張桌子,她看著眼前的青年,「我想請問一下,你今天拿出來發表的東西都是有可能的嗎?」


「隨著科技的進步,我想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吧?」那人勾著微微的笑容,從容的說著,「不過你是指哪個部分?是冷凍胚胎幹細胞在解凍看細胞是不是還有功用,還是同性生殖,或者是意識的轉移?」


「同性生殖這一塊。」


「喔,那是可行的,不過因為技術還有法律上的一些因素,所以我們只能抓小老鼠來做實驗,可是成功率還是要看體質跟技術,不過再過個幾年可能就可以了,當然,是撇開法律的約束。」


「原來如此……」金太妍點了點頭,「那我能知道詳細的研究過程嗎?」


「Kuro他們今天沒有說嗎?」


「沒有,他們只提了大概。」


青年摸著下巴稍微思索了一下,「嗯……我就講女生的部分吧,畢竟其實都差不多,而我看你只想知道女生的部分吧?」


「嗯。」


還在大明湖畔的黃美英看著跟別人聊起天的金太妍,臉色變得凝重,她喝著紅酒,這裡是公眾場合,她不能摔東西……「臭金太妍,叫你拿個蛋糕給我跑去跟別人聊天……」


另一邊還在苦惱的Kuro看見了自家的院長正在跟一臉認真的金太妍解釋同性生殖的詳細研究過程,他很自然的看向了喝著紅酒的黃美英……這個院長十分鐘之內不捅婁子不甘心嗎……


「你說如果我給黃小姐一瓶紅酒她會不會整瓶喝光啊?」Shiro踩著輕快的腳步走到了Kuro的身邊,好奇地開口,他剛好去拿了一瓶新的酒,這下子就有好戲看了。


「不准試,你可以暫時把你腹黑的個性收起來嗎?」Kuro丟給了Shiro一個白眼,嚴厲的出聲制止。


「我會聽你的話就有鬼了。」Shiro吐了吐舌,踩著愉快的腳步走到了黃美英身邊,「黃小姐,這酒是我跟Kuro的一點心意,就請妳收下囉。」


「啊……謝謝。」黃美英看著放在桌上的紅酒,剛好拿來解愁。


「黃小姐,有句話叫做借酒澆愁愁更愁喔。」這一句話Shiro刻意用了中文。


「What do you mean?」


「Nothing, enjoy your w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