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總算是打完了,明天發兩篇番外跟預告函,也許還會發新系列。

下個系列是學校喔,別忘記囉!

然後H文的密碼我還要再想一下……

畢竟不能設太難啊……








第二十三章


過了很久,總算是到尾聲了。


不過這劇情跟傳統的有些不太一樣。


金太妍就在黃美英的旁邊,她看著躺在石桌上的黃美英,伸手輕摸著黃美英的臉頰,「Juliet,我回來了。」


金太妍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盒子,外套的內側口袋拿出了一個精緻的盒子,再從盒子裡拿出了項鍊,「這是我被抓之前,買來要送你的禮物,只可惜它只能跟著你進墳墓。」金太妍彎下身子,把項鍊戴上黃美英的脖子,又在黃美英的耳畔輕聲的開口,「送給你,我的美英。」


黃美英硬壓著想要上挑的嘴角,金太妍你沒事亂加戲幹嘛啊!


金太妍在黃美英的唇上落下紳士的一吻,抽過了放在一旁的道具匕首,準備往自己的心窩一捅。


「等等!」


金太妍面露錯愕的看著衝出來飾演神父的權俞利,止下了撲向自己心窩的刀子,「神父,你是來阻止我的嗎?」金太妍皺著眉頭的看著權俞利,把自己融進了劇情,眼眶泛著晶瑩的淚水,「你別阻止我!讓我跟Juliet在另一個世界繼續當情人!」


「你這傻孩子,Juliet並沒有死!」權俞利一把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道具,用力的摔到了地上,「Juliet還有呼吸!你仔細看啊!」


金太妍的眼淚忍不住的跑出了眼眶……完了,過頭了,她看著黃美英,驚呼,「Juliet!你沒死!神父這是怎麼回事?」


「天啊Romeo,請你小聲一點。」權俞利皺起了眉頭,「Juliet知道她死了之後你一定會回來見她最後一面,所以我讓她吃下會假死的藥,瞞過其他人,這樣她醒了之後也能跟你遠走高飛。」權俞利拿出了懷錶,「藥效應該也差不多到了,你就在這等Juliet醒來吧!我還有事要忙。」


「好的,謝謝神父。」金太妍微微彎腰,看著權俞利退下場,隨後輕柔的執起了黃美英的手,旁白呢?不唸沒辦法做結束然後去做更重要的事啊!


「不一會兒,Juliet從石桌上清醒……」


「Romeo!」黃美英坐起了身子,抱住了金太妍,她暗暗的捏了下金太妍,附耳道,「你沒事加戲幹嘛?」


「公器私用,等等結束還有一場戲要加。」金太妍細聲的說著,她收緊雙臂抱著黃美英,「Juliet,歡迎回來。」


「嗯,我回來了。」黃美英漾著燦爛的笑容,吻上金太妍的雙唇,反正金太妍都加戲了,她偷偷加戲也沒關係吧……對了,爸媽在觀眾席,「我們走吧,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嗯,不過在那之前,我還得去做最後一件事。」金太妍輕鬆的笑著,俐落的跳下了舞台,從容的走向自家家人的位置,「Romeo和Juliet在這得到了幸福的結局,不過這只是一齣戲劇,雖然不像劇中的Romeo和Juliet談個戀愛如此的坎坷……」金太妍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更小的盒子,丟給了金志勇,「但你們是不是也應該有個完美的結局?觀眾席上的Romeo和Juliet。」


李順圭轉過頭看著被燈照著的金志勇,看在她跟金太妍認識多年,而且金志勇待她也不錯的份上,就這樣讓金太妍去吧,反正重點是娛樂病人嘛!


金志勇緩緩的吐了一口氣,打開了小盒子,裡頭是一個很簡單的單顆鑽戒,「秀賢,你願意嫁給我嗎?」


姜秀賢錯愕的看著單膝下跪的金志勇,又看了下身旁的人,原來所謂的重要事情就是這個嗎?


身旁突然被「嫁給他」的聲音環繞,金太妍只是輕哼了一聲,身為妹妹她能做到的只有這樣,反正成功或失敗都不是她要負責的,她看著走過來的黃美英,快步的走向她,習慣性的牽過她的手。


「這就是要加的最後一場戲?」


「嗯啊,金志勇找我就是為了這個。」金太妍輕鬆的說著,「那個女生是金志勇警校的同學,認識很久,今年是在一起的第七年。」


「幹嘛那麼麻煩呢?」姜秀賢勾起嘴角,伸出了自己的手,「我願意嫁給你,金志勇。」



春天進入了尾聲,緊接著春天腳步的是炎熱的夏天。


「媽我知道了!我保證我出差回來一定會回去。」金太妍拿著手機,很無奈的說著,她看了一眼正坐在辦公桌前竊笑的黃美英,又嘆了口氣。


「是我要嘆氣吧?把電話拿給我媳婦。」


「媽,我們還沒結婚。」她不過是在金志勇結婚那天跟自家爸媽坦承她跟美英在一起了,怎麼搞的她們兩個也結了婚似的,改口叫黃美英「媳婦」,而且照常理來說應該是「女婿」啊!她爸媽是已經壓根把她當成男的了。


「婚戒都戴上了,要不是南韓同性婚姻的法律還沒過妳倆早把結婚證書簽了。」太妍媽媽用肩膀夾著手機,一邊切著水果。


金太妍看著一派從容的黃美英,她還是決定把燙手山芋交給自己親愛又萬能的老婆去解決,「媽找你。」金太妍遞出了手機,迅速的坐回自己辦公桌。


「媽。」


「美英啊,你們這次出差順便幫我帶幾份土產回來。」


「好。」黃美英勾著微笑,從容的說著,「不過媽你為什麼不跟太妍說?」


「跟她講了她又不會記著,妳做事比較讓我放心。」太妍媽媽毫不客氣的數落金太妍,「還有阿,你們出差注意自身安全,知道嗎?」


「知道,媽你不用那麼擔心,我跟太妍都會好好照顧自己的。」黃美英轉著手上的筆,輕聲的說著。


「嗯,記住別太操勞啊,還有出差回來就跟太妍回來,知道嗎?你們這兩個醫生忙歸忙,還是偶爾要回來家裡玩個幾天,知道吧?」


「好。」黃美英掛著幸福的笑容,這對母女真的是一個個性,想念她們就說一聲嘛!「媽,那我先掛電話囉。」


「嗯,掰掰。」


「掰掰。」黃美英看著掛掉的電話,把手機還給了金太妍。


「黃小姐,當金家媳婦的感覺如何啊?」金太妍把手機丟進了自己醫師袍的口袋,看著輕鬆地坐回辦公椅的黃美英,問道。


「還不錯啊。」黃美英不自覺的笑彎了眼睛,她還蠻喜歡金家媳婦這個頭銜的,「不錯到快把你親生女兒的位置搶過來了。」


「搶走就搶走吧,反正是我老婆就好。」


黃美英輕哼了一聲,接起了眼前響起的電話,不到三十秒她就掛斷了電話,拿過了識別證,看著已經早一步站到門口旁邊的金太妍,略過她的身子,指頭熟悉的扣住了金太妍的手指,「工地意外,傷者大概有二十多人。」


「那我們要來挑戰記錄嗎?」金太妍緊跟著黃美英,她們自從在一起之後,同時執刀的的默契是越來越好了,「不過還是救人要緊,記錄改天說吧。」


「你喔,別老想著要破紀錄啦!」


「知道。」金太妍跟黃美英走進了更衣室,她們迅速的脫下了身上的醫師袍,換上了淺綠色的手術服,「黃醫生,你準備好了嗎?」


「當然。」


「那走吧。」金太妍拿過了黃美英的手,迅速的走進了手術室。


只要身邊有她,沒有什麼病人是她們救不活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