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我還在等我的吉他~

然後我真的很想殺了我們班的男生= =

結果因為生氣的關係腦細胞死了一大片,所以這篇字數有點少……

應該是有少啦,感覺起來嘛!






第十七章


徐賢吃著烤棉花糖,無奈地看著已經倒成一片的姐姐們,說是要灌醉金太妍,結果其他人先醉……她看著還在猜拳喝酒的金太妍跟李順圭,輕嘆了一口氣。


「不可能啊!」李順圭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的手,又看向了金太妍,「你怎麼可能一直贏?我都喝第幾杯了!」


「我怎麼知道今天運氣那麼好……」金太妍無奈的看著李順圭,瞥了一眼幾乎倒下的其他人,「別喝了吧?」


「開什麼玩笑,再來!」李順圭把酒喝光,她不是以灌醉金太妍為目的,而是她不明白為什麼平常拳運爛的跟屎一樣的金太妍現在有辦法拳拳獲勝,「我非得在贏妳一把不可。」


「好了吧?除了徐賢、我還有你之外其他人都倒了,你等等不是還要送崔秀英回家嗎?」金太妍看著李順圭緩緩的說著,她跟徐賢可是沒辦法送那麼多人回家啊!


「最後一把,我幫你送金孝淵還有權俞利她們回去。」李順圭又把酒杯倒滿,伸出了右手,「剪刀、石頭、布!」


金太妍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她又贏了。


「啊!金太妍你今天到底走什麼運啊!」李順圭乾了桌上的酒,站起身子搖搖晃晃的往崔秀英的方向走去,「你開車,回家。」李順圭把口袋裡的鑰匙丟給還在吃烤肉的崔秀英,沒好氣地說著,什麼天理啊!哪有人猜拳一直輸的。


「等等……」鄭秀妍硬是撐起了身子,坐到了金太妍面前,「金太妍,我這次就跟你賭大的。」鄭秀妍把手邊的酒都倒進了杯子裡——超過李順圭倒的量整整一倍——,從容的說著,「我贏了你就喝下這杯酒,我輸了我就跟你說Fany喜歡的人是誰,外加一口乾了這杯。」


掛在沙發上的黃美英抬頭看著鄭秀妍,她在說什麼啊?現在是要替她跟金太妍告白嗎?「Jessi!」


「Shut up!」鄭秀妍看了一眼黃美英,自信的開口,「I’ll win, don't worry.」她已經抓到了金太妍的拳路,不過就算輸了她也沒打算說,喝了酒就立刻裝醉倒,讓金太妍連問的機會都沒有。


金太妍遲疑的看著鄭秀妍,看向了那一杯酒,喝下去的話她一定醉吧……不過她今天運氣那麼好,賭了,「好,一定要告訴我。」


「剪刀……」


「石頭……」


「布!」


「呀!」鄭秀妍突然發出海豚音,冷不防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秀妍?你怎麼了?」權俞利半個人從地獄的大門飛回來,她皺著眉頭看著轉而跳到她身上的鄭秀妍,疑惑的問著。


黃美英看著還傻住的金太妍,嚇死了……


「啊……Sica姐姐你怎麼了……」林允兒撫著頭,坐起身子,她看著正在捂著耳朵的徐賢,緩緩的湊了過去,「小賢,剛發生什麼事了?」


「是飛彈打過來了喔?叫那麼淒厲……」金孝淵也輾轉清醒,她揉著太陽穴,不耐煩的說著。


「太妍,別喝吧。」黃美英皺著眉頭,看著還在沉思的金太妍,緩緩的說著,她也不希望金太妍喝了那一杯結果跟自己一樣難受。


「沒關係的,不就是一杯酒。」金太妍從容的拿起了玻璃杯,緩緩的把酒吞了下去,真的是越覺得自己會贏就越不可能……金太妍從容的把玻璃杯放下,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氣。


「好啦,差不多該散了。」李順圭有些不穩的站起身子,看著周圍的人,「我送你們回去,十分鐘後我還看不到人的今晚睡屋頂。」李順圭對著崔秀英招了招手,「扶我下去,謝謝。」


「結果明明是妳不懂得克制……」崔秀英吐了口氣,扶著李順圭緩緩的走了下樓,還好她們在拼酒之前就把東西收好了,至於那個還是有溫度的火爐嗎……就放著吧。


「允兒,走了喔。」徐賢一把拉起了林允兒,又轉過身子拉起了金孝淵,「孝淵姐姐!別再睡啦!」


「好啦……」金孝淵吃力的撐起身子,跟著徐賢還有林允兒從容的離開了屋頂。


鄭秀妍在離開屋頂前還丟了個眼神給黃美英,隨後就拉著權俞利下樓了。


那麼好的機會,不要放過啊!



奪門而出的是微燙的氤氳,還有正擦著頭髮的黃美英,沖了澡之後總算是好多了,她緩步的走到客廳,看著躺在沙發上只剩下三魂一魄的金太妍,她只是走了過去,「太妍,換你洗了。」


「啊……」金太妍皺著眉頭,睜開眼睛看著黃美英,又緩緩的坐起身子,瘦弱的身子癱在沙發上,她揉著太陽穴,慌神的看著黃美英。


「去睡覺啦!」黃美英拉過了金太妍的手,準備把人往浴室的方向拖,無奈金太妍整個人彷彿唸在了沙發上,怎麼拉都拉不動,黃美英反而因為酒精還沒完全消退的關係絆到了自己的腳,不小心就往金太妍的身上倒下。


金太妍瞪大了眼睛,看著倒向她的黃美英,慌張的伸手撐住黃美英的身子,不料卻還是來不及,只能看著黃美英倒在自己的身上,「美英,你還好嗎?有沒有哪裡傷到?」金太妍拍著黃美英的背,問著在耳畔的人。


「撞到額頭了……」黃美英緩緩的撐起身子,她一臉沒好氣的看著金太妍,「都你啦!」


金太妍此時的心思也管不了黃美英說了什麼,她只是傻愣的看著黃美英,輕嗅著黃美英身上的香味,「美英,你喜歡的人……」


「什麼?」黃美英揉著裝疼的額頭,看著直起身子的金太妍,「妳跟Jessi猜拳輸了。」換句話說,她才不會說。


「我不能知道嗎?」金太妍緊擰眉心,抿著唇看著黃美英,「為什麼我不能知道?」


因為那個人就是你,金太妍。


黃美英有些猶豫的看著金太妍,一覺醒來之後金太妍就會忘記現在發生的事嗎?「我……」


金太妍彎著身子,雙肘頂著自己的雙膝,她失焦的眼神看著黃美英的方向,糟了,她快被周公抓去了。


黃美英看著一副在沉思的金太妍,彎下身子捏著金太妍的下巴,在有些蒼白的唇瓣上落下一吻。


金太妍看著眼前放大的臉龐,沒有拒絕的放任著黃美英,甚至伸手壓住了黃美英的後腦勺。


黃美英抵著金太妍的肩膀,拉開跟金太妍的距離,「太妍,可以不要再問我這個問題了嗎?」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沉默不語。


「就這樣,我先去睡了。」黃美英收回了自己的身子,她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自己會吻上了金太妍,明明只要說出「我喜歡的是你」就那麼簡單,但是她就是說不出來……看來她真的很怕被拒絕,黃美英露出了苦笑,走進了金太妍房間的隔壁房間,順道落上了鎖。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背影,為什麼自己沒有拉住黃美英呢?就跟之前很多段感情一樣……金太妍輕輕的啊了一聲,看著那道關上的門扉,臉上泛起了無奈的微笑。


Sunny她們說的是對的……我喜歡上你了,黃美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