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快陣亡了……





第十六章


即使她們在百貨公司刻意隔了幾分鐘下車,卻還是被金太妍發現了,不過黃美英只認定是巧遇。


「你不是跟我說妳晚上才會到韓國嗎?」黃美英一臉疑惑的看著鄭秀妍,是因為她到機場之後鄭秀妍打給她說她臨時有事,要她先回來,她才打電話給金太妍要她來接她的……即使是跟鄭秀妍一起回來她也不會搭權俞利的便車。


「因為事情處理完剛好趕上下一班飛機。」鄭秀妍從容的說著謊,一邊挑著手邊的睡衣,「如何,金太妍的反應?」


「什麼反應?」


「我昨天打電話叫你提早回來是為了什麼?」鄭秀妍拿起了一件衣服,左右看著,「金太妍知道妳提早回來的反應啊、宿舍不能住要借住她家的反應啊。」


「很驚訝啊,至於去住她家嗎……她是說乾脆搬出宿舍,跟她當室友。」黃美英拿起了一件淡粉色的睡袍,看似從容但是卻止不住的笑彎了眼睛。


「喔——答應了嗎?」鄭秀妍湊到黃美英的旁邊,勾過她的肩膀,「對了,我好像還沒跟你說金太妍的事。」


「什麼事?你為什麼知道太妍的事?」


「Calm down.」鄭秀妍無奈地看著黃美英,她才提到金太妍黃美英就瘋了,「那天我從你辦公室回去後遇到她,幫你套到了一些話。」


「What?」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鄭秀妍,「你怎麼不早點說啦!」


「現在不是要說了嗎?」鄭秀妍一臉無奈的看著黃美英,她又不是故意不說,是她忘了嘛!「她說你是個很好的女生,開朗、善良、貼心、認真,只是有的時候忘東忘西還少根筋。」


黃美英此刻變得有些沉默,她看著鄭秀妍,「還有說什麼嗎?」


「喔,還問了你喜歡誰。」鄭秀妍聳了聳肩就,拿過了一件淺藍色的連身睡衣,「我沒說,不過金太妍在問的時候微微的皺起了眉頭。」


「嗯。」


「你不懂嗎?金太妍會皺眉頭就代表她是出自擔心才問的,而不是八卦。」鄭秀妍從容的解釋著,看著黃美英鬆了一口氣的臉,掛上淺淺的微笑,「而且她還想了一下才問,代表她原本還有要問的,只是想不到,才問了我當時提的。」


「美英,你們買好了嗎?」冷不防地傳來了金太妍的聲音,她從容的走到了黃美英身邊,看著她手裡的粉色睡袍,「你要買這件?」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看著她身旁的金太妍,「還在看,你不是跟Sunny她們去看精品了嗎?」


「看完了啊,Sunny帶秀英跟允兒去美食街,徐賢去逛書店,孝淵跟俞利去買酒,說等等要去屋頂吃烤肉。」金太妍一臉無奈,明明昨天才吃火鍋,今天又要吃烤肉。


「那你怎麼過來了?」鄭秀妍看著金太妍,剛跟黃美英的談話應該是沒有被聽到才對。


「我沒什麼好逛的,就來看你們好了沒。」金太妍聳了聳肩,雖然黃美英看起來還沒好就是了,「我去外頭等你們,權俞利說她會在家具那邊等我們。」


「好。」黃美英看著走出去的金太妍,又看向了鄭秀妍,「沒被聽到吧?」


「沒有。」鄭秀妍搖了搖頭,「你選好了嗎?別讓太妍等太久吧。」


「沒有,我只是看那是粉紅色有些好奇。」黃美英看著手上的睡袍,從容的掛了回去,「我比較想要買T恤那種的。」


「嗯。」鄭秀妍繞到了另一邊,拿起了一件粉色的寬大T恤,「這件呢?」


「感覺不錯,我去試穿。」黃美英接過了鄭秀妍手上的衣服,緩步的走進了試衣間。



「火太大啦!」崔秀英慌張的看著從火爐裡冒出來的大火,趕緊把烤網上的肉給移開,「Sunny!肉焦了啦!」


「肉焦了妳叫我幹嘛啊?我是救人又不是救食物的。」李順圭一臉無奈的看著崔秀英,又看向了另一旁正在煮火鍋的林允兒跟徐賢,「你們到底為什麼又拿火鍋出來啊!」


「反正昨天的火鍋料還沒用完啊。」林允兒看著鍋裡正在冒泡的湯,從容的把肉跟菜倒了下去。


「哇!崔秀英你別再把肉放上去啦!」金孝淵看著得到助燃物又冒出來的大火,喊著,「權俞利哩!處理烤肉串也用太久了吧!」


「叫我幹嘛……你們在幹什麼啦!」權俞利端著烤肉串,推開屋頂的鐵門,對著火爐旁邊的崔秀英還有金孝淵喊著,「把那塊肉放下……放桌上啊!」


李順圭眼明手快的把崔秀英攬進自己懷裡,迅速的火爐裡的肉丟到桌上,在把崔秀英往後帶,「我說你,不要顧著吃忘記自己的安危。」


「知道啦……」崔秀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掙脫了李順圭的懷抱。


「金太妍,幫我拿把刀、一包吸油紙巾還有一桶冰塊上來上來……什麼挖旁邊的雪,你可不可以衛生點。」權俞利打了通電話給還在樓下的金太妍,無奈的說著。


「哇,俞利姐姐生氣了。」林允兒煮著火鍋,半開玩笑的開口,「秀英姐姐小心啊!」


「林允兒你別亂說話。」徐賢拍了一下林允兒的手臂,沒好氣地看著林允兒。


權俞利丟了個白眼給林允兒,默默的走到外表焦黑的肉旁,「放心啦,把表面烤焦的部分割起來就好。」


「權俞利,你要的東西。」許久,金太妍才一手抱著插著刀的冰桶,一手拿著吸油紙巾,推開鐵門踏上了屋頂,「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肉會變成這樣?」金太妍把手上的東西放到了桌上空著的地方,錯愕的看著權俞利問著。


「你問我幹嘛?我剛還在廚房跟你用烤肉串。」權俞利拿過了刀子,熟練的把焦黑的地方切了下來,「倒一些冰塊在烤網上,不然等等肉丟下去火又冒上來。」


「喔。」金太妍抱著冰桶,從容的站在火爐旁,輕晃了下手上的冰桶,讓冰塊掉在上頭。


冷不防的,所有人的手機都響了起來。


「酒不是已經有了嗎?怎麼又買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傳來的訊息,疑惑地咕噥著,她拉開了鐵門,從容的走下樓去搬酒。


「權俞利,這是你出的主意啊?」金孝淵看著正在切肉的權俞利,什麼叫把金太妍灌醉?


「我不知道。」權俞利瞥了一眼金孝淵,淡淡的說著,「我只跟秀妍說金太妍酒量不好。」


「欸,我覺得會不會有些過火啊?」李順圭拿過了烤肉串,放在火爐上烤著,「有必要出灌醉金太妍這個下下策嗎?讓她們自然發展不好?」


「Sunny姐姐,太妍姐姐在某方面來說也是個超級遲鈍、神經大條的,你要讓她們自然發展是要等西元幾年才能修成正果啊?」林允兒義正嚴詞的說著,「當然是要給些外力啊!加快感情升溫的速度啊!」


金太妍哪裡神經大條了?她只是沒有想到自己是個雙性戀……李順圭一臉無奈的看著林允兒,算了,她已經放棄跟這群人爭辯,「秀英,這串好了。」她還是顧好自己比較實在。


「Ya!謝謝順圭。」


「崔秀英!誰讓你喊我名字!」



當屋頂吵得正不可開交,金太妍去屋頂幫權俞利送東西時,廚房兩個身影正在處理手上的蛤蜊還有棉花糖。


「Fany,你會很想知道太妍的心意嗎?」鄭秀妍把蛤蜊封上錫箔紙,看著身旁的黃美英問著,「俞利有跟我說太妍的酒量不好。」


「我是很想知道,但是這方法不好吧?」黃美英皺起眉頭,看著出點子的鄭秀妍,她比較希望的是金太妍在清醒的時候告白。


「人家常說酒後吐真言,這樣不就能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鄭秀妍把蛤蜊放上了托盤,洗完手轉而幫黃美英串棉花糖,「而且萬一你比金太妍先醉的話還可以借酒裝瘋,大聲告白,說不定還可以親她一下。」


親……「你在亂說什麼啦!」黃美英又紅了一張臉,真是的!都是鄭秀妍亂說話啦!「我才不要借酒裝瘋,要瘋就真的瘋!」


「喔?可是喝那麼多好嗎?」鄭秀妍從容的看著黃美英,她又何嘗不知道黃美英是個虔誠的教徒,「萬一發生了什麼事情……」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隨後又從容的串著棉花糖,「我相信太妍。」


「反正決定權在你,我不過是出主意的。」鄭秀妍聳了聳肩,拿過了一個保鮮盒,把串好的棉花糖放進去,「不過酒還是要喝,我都特地買回來了。」基本上也是鄭秀妍自己想喝才順道想出了這個點子,「麻煩叫一下妳的金大醫生下來幫忙搬酒好嗎?」


「知道啦!」黃美英拿過了手機,傳了封訊息給金太妍,卻沒注意到鄭秀妍也在傳著訊息。


「哼,那有這麼簡單就讓你拒絕的呢?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