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真的是一群狗改不了吃屎的傢伙= =

逼得我還要重看被討厭的勇氣來平靜我的心情= =

當然看書時是少不了太妍跟少女時代的<3




第七章


雖說是不管,但是黃美英晚上還是穿著醫師袍出現在醫院裡。


原因很簡單,因為她有一篇研究報告要寫……好吧,關心金太妍的成分的確多了一點……好啦!是好幾點。


她不明白為什麼金太妍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更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為了一個認識不到三個月的人而犧牲睡眠時間,反正她覺得不做這件事好像會很後悔。


她緩緩的推開了辦公室的門,看著趴在桌子上睡覺的金太妍,只是緩緩走了過去,伸手覆上她的額頭,輕嘆了一口氣。


黃美英坐回自己的辦公桌,打開電腦,把包包裡的書拿出來時,準備要來處理研究報告時,餘光卻被突然跳起來的人影嚇到,「金醫生你嚇人啊。」黃美英吐了口氣,無奈地看著揉著眼睛的金太妍。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大概過了三秒才反應過來,「你怎麼在這?」


「用研究報告。」黃美英指了指桌上一本厚厚的書,淡淡的說著。


「什麼的研究報告?」金太妍伸了個懶腰,慵懶地說著,只有黃美英要用的話應該就不是李秀滿要的了。


「博士學位的報告。」


「你還沒拿到博士啊?」


「要你管,你就拿到了?」


「拿到了啊,雙博士學位。」金太妍含著糖果,從容的說著,看著黃美英驚訝的神色,「有什麼好驚訝的嗎?」


「你怎麼有辦法說的那麼平淡?你不是年紀跟我差不多嗎?」


「我一次修兩個博士啊。」金太妍掛上了微笑,覺得好笑的看著黃美英,那個時候……似乎也是失戀想找事情做,就這樣莫名其妙就拿到學位了,「需要我幫你嗎?」


「應該還不用。」黃美英看了一眼從兩天前就沒再有進度的報告,她的確是遇到了一點問題,但是她想自己解決,「感冒了就多休息。」


「等等吧,現在要去巡房。」


門外突然傳來龐大的腳步聲,金太妍跟黃美英皺起了眉頭,半夜的醫院傳出那麼大的聲響,通常不是什麼好事情。


黃美英拉開了門,看著外頭大多還穿著睡衣的人,這些不都是宿舍的人嗎?「Jessi?」


「Fany?」鄭秀妍錯愕的看著黃美英,連忙急剎車,「出事情了!高速公路上的砂石車翻覆造成了嚴重的車禍,宿舍的人都出來幫忙支援急診室。」這就是為什麼心理科的鄭秀妍會在這,「妳……」


金太妍把手機丟上了沙發,一把拉過黃美英的手,瞥了鄭秀妍一眼,「妳被叫去支援急診室做傷患的傷口處理吧?還不快去。」金太妍有些嚴肅的說著,看著鄭秀妍沉下來的臉色,「抱歉,現在救人要緊,所以我的口氣可能不太好……走了。」金太妍拉著黃美英的手,匆忙的就衝進了樓梯間。



「快把下一個傷患推進來!」金太妍拔掉了沾滿血的手套,隨手丟進了垃圾桶,對著正在把剛結束手術的病人推出去的護士喊著,「Tiffany,快點準備好下個手術的準備。」


「好。」黃美英戴著手套,看著已經準備好的金太妍,她們兩個幾乎是以十分鐘一個傷患的速度在動手術,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明明一個骨折的手術應該是骨科的醫生要負責的,金太妍二話不說就把支離破碎的骨頭拼好,要她去處理其他外科的傷口,不到三十分鐘就結束了那個重傷病患的手術。


「金醫生、黃醫生,已經沒有傷患了,其他傷患都已經在進行手術,你們可以休息了。」


「那些被送進病房的傷患呢?有沒有異狀?」金太妍拉下了口罩,輕嘆了一口氣。


「沒有。」


「我知道了,你先去休息吧,辛苦了。」


「你們也辛苦了。」護士微微欠了身,轉身就離開了手術房。


金太妍拖著腳步,一邊脫下身上的手術服,一邊對著另一頭的黃美英喊著,「你先回去休息吧,剩下的我來處理。」


「你還不休息嗎?」


「嗯,我要去確認……」


「金太妍!」李順圭穿著手術服,看著已經穿上醫師袍的金太妍,「妳還要去確認什麼?回家休息!」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看著也是剛結束手術的李順圭,「我還可以的。」


「院長的命令。」李順圭直接把李秀滿請了出來,她從容的說著,一邊看向了黃美英,「Tiffany也是,院長吩咐你們24小時內不能出現在醫院,要你們好好休息,誰出現在醫院依規定進行懲處……宿舍也不能回去,因為這樣不能保證妳會不會偷溜回辦公室。」


「又沒開多少台的手術……」


「超過三分之二的病患都是你們處理的,而且現在也已經早上八點多了,從一兩點開到現在,是鐵打的也撐不住。」李順圭嚴肅地反駁說話的金太妍,一邊脫下了身上的手術服,「三十分鐘之後我不要在醫院看到你們,否則我就跟叔叔說。」


「叔叔?院長?」已經換好衣服的黃美英有些詫異的看著李順圭,又看向了沉著一張臉的金太妍。


這次李順圭是真的動真格了……金太妍重重的嘆了口氣,無奈地開口,「我知道了,我等等就離開醫院。」金太妍看向了還在震驚當中的黃美英,緩步的走了過去,「走吧,去吃早餐。」


「等等,我宿舍不能回去要去哪啊?」黃美英終於反應過來,她除了宿舍也不知道要去哪啊!而且鄭秀妍早上還要待在醫院。


「我不知道,反正院長只交代我說這樣。」李順圭聳了聳肩,「病歷我會幫你們寫好,就這樣。」李順圭轉過了身子,從容的離開了手術室。


「我是要去哪啦……」黃美英皺著眉頭,平常也是鄭秀妍帶著她到處跑的,自己又沒在記路,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去……


「要去我家嗎?」


「What?」


「你不是還有研究報告沒完成嗎?我可以給你一些我之前留下來的筆記,說不定妳看了會有幫助。」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其實她只是不怎麼想回到那個空蕩的家。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冷不防的綻放燦爛的笑容,「那就麻煩你囉,金醫生。」


「叫我太妍吧。」


黃美英踩著金太妍的步伐,離開了手術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