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結果我躲在家裡躲了一天= =

媽的圖書館怎麼都被寫生比賽的佔據了啊!





第八章


黃美英闔上了筆電,她的研究報告總算是完成了,也寄回了LA的學校,黃美英伸了個懶腰,看向背後睡得沉穩的金太妍,只是輕輕一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才會在工作結束後才感覺到累啊?」


一回到金太妍家,金太妍就跑進隔壁書房搬了一箱子的筆記本給她,說讓她在她房間裡的弄報告,她也方便教她,結果還沒做完報告金太妍就先睡死了,也不能怪她,誰叫金太妍值了好一陣子的大夜班,昨天又不顧自己感冒的一連開了好幾個小時的手術……黃美英放輕腳步的受到金太妍旁邊,伸手覆上了金太妍的額頭,「有點高啊……」


黃美英看了眼手腕上的手錶,也快中午了,就出去買午餐跟退熱貼吧。


「嗯……」金太妍突然發出了細微的呻吟聲,她皺著眉頭,睜開眼睛看著正在收拾東西的黃美英,「你報告做完了?」金太妍咳了幾聲,慵懶地問著。


「嗯,剛剛寫完。」黃美英看著還一臉想睡的金太妍開口問道,「我吵醒你了?」


「沒有,我如果補眠也是差不多睡這樣子而已。」金太妍又打了個哈欠,她總不可能說是黃美英指甲太長不小心刮醒她的吧?「你中午要吃什麼?我去買吧。」


「我去買啦,妳感冒又還沒好,而且還有點發燒。」黃美英把筆記本分類放回了相處,從容地開口,「你車鑰匙放哪?」


「我不會讓別人碰我的車。」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很認真的說著,開玩笑,她可是醫院裡出了名的愛車,怎麼可能就把車鑰匙給別人呢?「放心吧,不過是小發燒,而且我補眠也補完了。」


「你都是這麼倔強的嗎?」黃美英歪著頭,天外飛來一筆的問道,「明明很累的不是嗎?」


金太妍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著黃美英,這個問題不管是金孝淵、權俞利、林允兒,還有跟她認識了數十載的李順圭都問過。


「算了,我自己走去買吧。」黃美英站起了身子,她自己也沒有說好到哪裡去,但就是比感冒的金太妍好,「要吃什麼?」


「我跟你去吧。」


「在家休息不好嗎?」


「疲勞駕駛有比較好嗎?」


金太妍跟黃美英對視了好一會兒,同時嘆了口氣,又因為同時的反應而展露笑靨。


「走吧。」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對著自己伸出的手,伸手搭上了眼前的柔荑。



「所以妳跟Sunny一樣都還有韓文名字?」金太妍吃著辣炒年糕,好奇的問著。


「嗯,不過我跟Sunny一樣不喜歡別人叫我韓文名字。」


「很難聽?」金太妍回想著李順圭討厭被叫本名的原因,她記得好像是很難聽才要大家叫她Sunny的,「我能知道嗎?」


黃美英喝著草莓氣泡飲,看了金太妍好一會,「美英,我的韓文名字是黃美英。」


金太妍愣了一下,在心裡稍微矯正了一下黃美英的發音,「美英?」


黃美英點了點頭,不知道為什麼她還不討厭金太妍這樣叫她的,「你剛怎麼了?」


「沒事沒事。」金太妍擺著手,從容的把辣炒年糕吃完,「我去結帳啊,等等錢再給我。」


「好。」黃美英放下了手上粉紅色的飲料,百般無聊的看向了高掛在天花板上的電視,正好播到昨天晚上的車禍。


「晚上一點四十分左右因為砂石車翻覆造成了嚴重的追撞車禍,索性所有傷者在送醫後都並無大礙,從畫面可以看到SM醫院的急診室門口還沾著大量的鮮血,可見……」


「我真的很討厭記者。」


黃美英看向了坐回椅子上的金太妍,「為什麼啊?」


「醫院是什麼地方?擠在醫院門口是要殺人嗎?」金太妍看著電視,淡淡的說著,一群人擋在醫院門口,要她是救護車司機的話早把那群人撞死了,「而且打擾病人安寧,不就是車禍嗎?一群人擠在醫院幹嘛?」


黃美英看著沒好氣的金太妍,忍不住笑了起來,「妳感覺挺像小孩子在生氣的。」


「我說的是正經事欸,哪裡來的小孩子生氣。」金太妍看向笑彎了眼睛的黃美英,輕哼了一聲,「你有特別想去哪嗎?不然我要回家玩電……」金太妍的話被口袋裡的手機打斷,她不耐煩的看著手機上的來電顯示,「金夏妍你上課時間打給我要幹嘛?」


「妳說勒?爸找你啦!」金夏妍人坐在圖書館裡轉著筆,到底是什麼樣的爸爸會連自己大女兒的手機號碼都沒有,要她通知金太妍啊?「爸好像看到妳跟一個男的照片,說要妳解釋清楚。」


「什麼男的?」


「你男朋友在你生日那天的合照。」


「我生日都過多久了……而且那張是一年前我生日的照片了。」金太妍無奈的抹了臉,她前男友難得那次出現在她生日會上才拍下來的,現在才看到……爸,你沒事翻我古文幹嘛啊?「第一、幫我跟爸說我們分手了,二、幫我跟爸說他沒事不要亂翻我的動態。」


「又不只妳被翻,我跟哥也是。」金夏妍放下了手上的筆,不耐煩的開口,「還有你妹妹我正在準備考試,你自己跟他說。」


「喂,我又不知道爸的……」


「現在能接電話就代表你有空,竟然有空就跟我回家,別死賴在首爾不回來。」真的是有什麼樣的女兒就有什麼樣的爸爸啊……她好像罵到自己了。


金太妍皺起了眉頭,這金夏妍火氣沒事那麼大……喔,要考試了嘛!「知道啦,那我帶朋友回去。」


「跟我講幹嘛?我又不在家。」金夏妍沒好氣地說著,重新拿起了手上的筆,「我掛電話了。」


「好。」金太妍把手機放回了口袋,看向了坐在對面一臉疑惑的黃美英,「我要回我老家,你要去嗎?」


「好啊,除了首爾之外我其他地方還沒去過。」黃美英點了點頭,喝完了手裡的飲料。


「那就走吧。」金太妍看了下手腕上的手錶,現在趕回去的話來得及在晚上十點之前回來。


如果能那麼順利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