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27060_520116581730936_453408079552184320_n.jpg

26961828_1182186588582262_9208944779422382190_o.jpg

 

碎碎念:

 

我很努力找圖片了QQ

 

好拉,哈利波特世界,明天放第一章阿。

 

 

 

     楔子

 

   在霍格華茲發生大戰之後,經過一年的重建,當年的哈利波特、榮恩衛斯理、妙麗格蘭傑也各自成家立業,並在魔法部工作,妙麗成為了最新一任的魔法部部長,而今天,她回到了霍格華茲,與現任校長,米奈娃麥——當年的葛萊芬多學院院長,麥教授——提出了一個國際交流的計畫。

 

   「麥教授,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的計畫。」妙麗格蘭傑真誠的說著,「透過三巫鬥法大賽之外的方式,讓霍格華茲的學生多多接觸來自各地的人,並不是壞事。」

 

   「我知道,但是這又有風險。」

 

   「我知道教授擔心的是什麼,不過不用擔心,所有的學生家長都會到魔法部上班,或是到霍格華茲當助理教授,只需要教授你的同意。」妙麗格蘭傑遞出了手裡的資料夾,「當然在這個學期結束之前都可以考慮。」

 

   米奈娃麥看著妙麗格蘭傑,輕輕的點了點頭,「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工程。」

 

   「教授?」

 

   「你會很高興,最近海格常常在抱怨他養的奇獸越來越多,一個人沒辦法管。」米奈娃麥拿過了羽毛筆,「還有浮立維教授,他一直很想跟更多國家的符咒專家交流,魔藥學的教授則是不斷被學生魔藥調製時的爆炸弄傷,所以他想要多個助手教授幫忙,芽菜教授也是,溫室裡的藥草需要多些人來管理,而不是光靠她和龐內夫人還有奈威,而且,醫藥房裡也需要一個助手。」

 

   「是的教授。」

 

   「當然了,總不能讓哈利一直回來兼職黑魔法防禦學的教授,畢竟他還有魔法部的工作,不是嗎?」米奈娃麥輕輕的挑眉,在紙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我相信格蘭傑小姐你可以幫我找到適合的人選的。」

 

   「謝謝你!教授。」


 

   「Mom, What are you going?」

 

   「The UK.」小女孩的媽媽整理著行李,又看著那抱著白色兔子的女兒,「I have a new job.」

 

   「Oh……」

 

   「And you have to go with me.」

 

   「What?No!」

 

   「Your brother and sister live in school, l could leave you alone at home.」小女孩的媽媽從容的說著又伸手摸了摸她的頭,「Don’t worry,we will come back,here is our home.」

 

   小女孩抱著自己的白兔娃娃,看著又去整理行李的自家媽媽,不發一語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蛤?為什麼我要去英國?」一個吃著棒棒糖的小女孩一臉嫌棄的看著自己的媽媽,又牽著自己的妹妹。

 

   「因為你媽我這個正氣師被調去英國。」

 

   「哥哥跟爸為什麼不用去?」

 

   「因為你哥已經開始上學,你爸是法巫國會的副會長,還有問題嗎?」

 

   「有,我不會說英文。」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魔鬼訓練你們兩個。」小女孩的媽媽伸手重重的放下了手裡的英文參考書,幸好她有出國留學的經驗,英文不算太差,「你們的大表哥跟他收養小女兒也會去,不用太擔心。」

 

  「什麼大表哥跟他小女兒?」

 

  「不重要,現在來學英文。」

 

   「我不要啊!」


 

   「Hogwarts?」一個女孩淡淡的問著自己坐在書桌前的母親。

 

   「Yep,a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 in the UK.」女孩的媽媽拿下了眼鏡,又闔上了書桌上的書,「I got a invite from it.」

 

   「And both of you have to go with me.」

 

   「Who?」

 

   「You and your sister.」

 

  「Ok, What time shall we leave?」

 

   「After tomorrow.」

 

   「I will pack my luggage tomorrow.」


 

   「哥哥,這個是什麼?」小女孩拿著一個信封,好奇的看著上頭的英文字,「你又要去哪裡做研究了嗎?」

 

   少年拿過了木精幫他拿過來的鉛筆,看著正在吃著飼料的幻影猿,從容的在自己腿上的草圖上又畫上了幾筆,「是啊,不過比起做研究,那更像是教書。」

 

   「教書?哥哥要去當老師了?」

 

   「差不多。」少年笑了笑,又任著木精爬上了自己的頭,躲在自己的頭髮裡,「你也要去喔,不過不只是跟我學習,還有跟其他人。」

 

   「什麼意思?」

 

   「我們在九月一號之前要抵達英國。」少年輕輕地笑著,輕輕的闔上了筆記本,「我想是時候教你一些英文跟韓文了。」

 

   「蛤……又要學新的語言囉?」

 

   「是啊。」少年站起了身子,拿過了自己放在一邊的外套,把躲在自己頭髮裡的木精放到了女孩的手心裡,「幫我把阿木送回去好嗎?」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