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96193_1532166563561849_1023141519_o1.jpg

34325297290_0a40de1c36_o.jpg

 

 

碎碎念:

 

真的是雨下不停= =

 

不過我今天的練習停止阿!!哈哈ww

 

然後我沒睡午覺,晚上應該睡得著吧......(最近失眠)

 

還有今天只有一篇,所以不用等了~

 

 

 

第二十六章

 

金太妍身上穿著的是簡單的皮甲,她拿著細劍認真的看著眼前穿著西裝,手拿著小豎琴的路西法,「我說,你們天使到底有多少人,我跟我哥都打了三天三夜了。」

 

「天使啊?還真是刻板印象啊。」路西法從容的笑了笑,他坐在半空中優雅的疊著雙腿,指頭有一下沒一下的撥著琴弦,「我才不是那些失敗者呢,要不是這樣有損我過去的形象我才懶得攪和。」

 

「什麼意思?」

 

路西法站直了身子,背後突然出現了黑色的羽翼,他手上的豎琴變成了直劍,「我不是天使,是墮天使,請記好我是誰,魔族的公主。」

 

金太妍看著一瞬間出現在她面前的路西法,及時舉起了細劍,擋住了揮過來的直劍。

 

她咬著牙,僅僅是一擊她就知道了自己跟路西法的差距。

 

一把長槍直接硬插進了路西法跟金太妍的中間,金太妍被人拉走,她看著身上帶著傷口的金志勇,「哥。」

 

「那個大天使長難打死了。」金志勇拉著金太妍的手臂,也認真的看著路西法,「靠,這個詭異的天使看起來更難打。」

 

「他是墮天使。」金太妍看著金志勇,她握好了手上的劍,和金志勇肩並著肩,互相微微的貼著背,「哥,準備好了嗎。」

 

「Anytime。」


 

「為什麼我的對手又是你?」

 

金太妍站在她跟凊少一起走過來的競技場,看著站在場地上的路西法,又看向了身邊的凊少,「他在這裡是對的嗎?」

 

「路西法認真來說也是天使,而且主要跟妳打的不是他,是米迦爾,不過他還要一下子才會回來。」凊少聳了聳肩,又暗暗的看了一眼競技場周圍觀眾台上的裴柊彤。

 

「我一打二?」

 

「怎麼可能一打二,說好一起走的。」黃美英牽過了金太妍的手,認真的看著路西法,「路西法。」

 

「我不意外。」路西法輕輕的笑了一下,他的手上突然出現了直劍,不過他只是坐在空中,沒有任何動作。

 

一個全身白的男人拍著自己的翅膀,緩緩的降落在路西法的身邊,他看了一眼金太妍跟黃美英,「我拒絕共生者一起上場,這樣到最後會變成一打二。」

 

「米迦爾,共生者即使是變成共生,實際上還是兩個人。」路西法無奈的看著身邊的大天使長,「而且你遲到的很嚴重。」

 

「我拒絕跟拿出自己真正實力的人比賽。」

 

「別鬧了,上帝那老頭的吩咐是讓我們兩個跟太妍公主進行決鬥……」

 

「那只要那位公主留下就好,另外一個可以走了。」米迦爾淡淡的說著,又嫌棄的看了下路西法,「我不需要一個叛徒的幫忙。」

 

「別嫌棄了,你自己不是也很想要完成任務。」路西法淡淡的說著,轉而看向了裴柊彤,「裴小姐,能讓凊少下來嗎?」

 

他知道米迦爾其實私底下也很討厭凊少,所以應該會答應的。

 

凊少搔了搔頭,又轉頭看了一下裴柊彤,

 

金太妍看著皺著眉頭的黃美英,她伸手揉著黃美英的頭髮,「去彤姐姐那裡坐著吧,我可以的。」

 

「跟那傢伙打可以。」米迦爾點著頭,他手上出現了長弓,又逕自的飛到了空中,「動手。」

 

凊少覺得脖子上一涼,他轉頭看著脖子被架著刀的裴柊彤,怒瞪著眼睛拉弓的米迦爾,「你敢對彤動手?」

 

「美英!」

 

裴柊彤倒是從容,她拉住了黃美英的手,平靜的看著凊少,緩緩的在腦內給凊少下指示,「使出全力,這裡是香格里拉。」

 

「我不會有事的,加油。」

 

金太妍看著也被架著刀子的黃美英,又看了一眼身邊已經抽出刀的凊少,「直接打嗎?」

 

「當然。」凊少握緊了手上的刀,他突然被火焰包圍,頭上又出現了魔王的犄角,「試著把力量發揮到最大,這樣就能變成魔王。」

 

金太妍看著直接衝向米迦爾的凊少,也看著很紳士等著她的路西法,她舉起了細劍,「這次我不打算輸。」

 

「我也不打算讓你贏。」路西法輕輕地笑著,他感受到金太妍正在把力量提升,不過卻不再給任何機會,「我可是給你很多時間了。」

 

「你可以在給我多一點。」金太妍在原地轉了一圈,躲過了路西法的攻擊,又在路西法的身上刺出數個傷口,「冰血花!」

 

路西法的身上冒出了冰花,不過只有一下卻又融掉。

 

金太妍輕輕的扯了下嘴角,她現在要做的是爭取時間,Neige的劍身上頭很明顯的出現了寒氣,她對著路西法,不停的揮著手裡的劍。

 

路西法舉起劍,擋下了金太妍的劍壓,卻也因此被往後打,在地上留下長長的痕跡,「哼……看來還真的變強了。」

 

細劍擋住了砍過來的直劍,路西法飛在半空中,不斷的把劍往金太妍的身上壓,「不過我也不是吃素的,地獄的業火,給我燒了一切。」

 

「呵……不打算使用你天使的招數嗎?」金太妍倒是不怕襲來的高溫,她利用巧勁把路西法推開,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凝聚出了一個水球,直接變成了繩子往他的身上纏住,「你知道我除了玩冰之外,玩水其實也是我擅長的。」

 

水繩裡的水突然高速的轉了起來,變成了某種切割器,撕破了路西法的衣服,甚至切開了他的肌膚,任著血紅素染紅原本的水。

 

金太妍躲掉了不斷從地上冒出來的火焰,又衝到了路西法的面前,她看著舉起直劍準備擋住她的人,「給我結成冰吧,路西法。」

 

「什麼……」路西法只覺得他體內的溫度瞬間驟降,他呼出的氣全變成了水霧,「妳、妳……」

 

「別擔心啦,我不會……」

 

「路西法,輸給一個未成熟的魔王,你還真是弱啊。」

 

凊少揮著手裡的刀,直接打斷了劃破空氣的箭矢,「她不是未成熟的魔王,還有你的對手是我!」

 

米迦爾看著衝過來的凊少,把長弓當成了棍棒擋住了揮過來的武士刀,卻又在下一秒被抓住了翅膀,直直地往牆壁上丟。

 

凊少直接踩上了米迦爾的背,拉過了他的翅膀,緩緩的出力,「米迦爾,你做錯的一件事就是對彤下手。」

 

「我覺得那是對的決定……」米迦爾看向了觀眾席上的兩隻天使,「動手!」

 

「啊!」

 

「彤!」

 

「美英!」

 

金太妍跟凊少的右手臂同時傳來了疼痛感,金太妍看著被刀子刺進手臂的黃美英,惡狠狠地瞪著米迦爾,「你這傢伙!」

 

「看我殺了你!」

 

「殺啊,我一死,你們自然也會死。」米迦爾勾著戲謔的微笑,看著凊少,「上帝的敵人,就該被拔除。」

 

金太妍皺著眉頭看著陷入兩難的凊少,她又看向了壓著傷口的黃美英,緩緩的在腦海裡喊著黃美英的名字,「美英……你還好嗎?」

 

「沒事,只是普通小刀。」

 

「米迦爾!你到底有沒有身為你大天使長的矜持!」路西法的嘴唇發白,他已經開始習慣制住自己的溫度,但是冰冷卻奪去了他的力氣,只能勉強地站在原地。

 

「你這個背叛上帝的叛徒,沒資格說話。」米迦爾拉滿了弓,對準著凊少,「從創世之際,你就不斷的威脅上帝,現在你該死了。」

 

「你這蠢子!上帝那老頭根本就沒把凊少當成敵人啊!」

 

凊少看著米迦爾,又看向了裴柊彤,卻勾上了溫和的微笑,他驕傲的把手上的刀插回了刀鞘,張開雙手,「有本事,你就殺了我。」

 

「不……凊少你想幹嘛!」

 

米迦爾看著凊少,輕鬆的放掉了手裡的箭,又拉滿了弓,對著金太妍,「下個是你,接著是整個魔界。」

 

金太妍緊緊的抿著唇,她握著手上的劍,「別以為,我會跟凊少一樣不反抗。」

 

黃美英看著倒在血泊裡的凊少,跟身邊從剛剛開始就沒了心跳聲的裴柊彤,她不自覺的紅了眼睛,不行,她要對金太妍有信心,上次面對天使,她也是平安回來的啊!


 

金太妍身上多的是擦傷的痕跡,她看著一樣狀況的路西法,又跟金志勇交換了一下眼神,「最後一擊了。」

 

「跟你們交手真的很有意思,不過我不能就這樣輸了,這樣對上帝那老頭可說不過去。」路西法舉起了劍,認真的看著金太妍跟金志勇。

 

「太妍,準備好了?」

 

「廢話,快點收隊,美英還在等我。」金太妍的細劍跟金志勇的長槍碰在了一起,「上吧!」

 

路西法看著衝過來的金志勇跟金太妍,也是舉起了劍,筆直的衝了過去。

 

金太妍咬著牙,她看著自己裂開的虎口,又看著白著嘴唇的金志勇,她伸手接過了金志勇的長槍,「哥,抱歉了。」

 

「喂!你這笨蛋!」

 

金志勇冷不防的被推開,她看著金太妍略勝一籌的攻擊,冷不防的又衝了過去,一把抱過了金太妍的身子。

 

而他們剛好躲掉了射過來的箭矢。

 

路西法也向後跳躲掉了飛過來的箭矢,他看著包著繃帶飛過來的米迦爾,「你還真是無差別攻擊啊。」

 

「上帝有令,停止攻擊,全面撤軍。」米迦爾拿著長弓,瞥了一眼路西法,又看了一眼金太妍跟金志勇,「已經抓到了散播黑死病的兇手,是個幽冥界的小子,上帝正在和女媧討論要怎麼處置他。」

 

「知道了。」路西法輕輕地嘆了口氣,手上的直劍變成了豎琴,他看著在金志勇懷裡整個暈過去的金太妍,「她醒了的話,幫我說一聲我期待她的成長。」

 

金志勇看著飛走的米迦爾跟路西法,又加快腳步的回到了他們的軍營,「御醫在哪?給我滾出來!」

 

最先走出來的不是御醫,而是黃美英跟金夏妍,黃美英看著滿手是血的金太妍,慌張的走了過去,從金志勇的懷裡接過了金太妍,「太妍!醒醒!」

 

「御醫出去了啦!老爸也受了傷,正在前線急救。」金夏妍蹲到了金太妍的旁邊,伸手拉過了金太妍的手,「哥,你的傷……」

 

「先處理太妍的,我的等等就癒合了。」

 

金夏妍點了點頭,她的左手泛著微微的綠光,她輕輕的摸著金太妍的傷口,把血給止住,又用自己的魔力把裂開的筋骨跟皮肉給修復好,她看著皺了下眉頭的金太妍,「姐!起來!」

 

「啊……好吵啊。」金太妍皺著眉頭,她看著一臉擔憂的黃美英,又看向了握著自己雙手的金夏妍,「……發生什麼事了?」

 

「你暈過去,志勇哥把你帶回來了。」黃美英鬆了一口氣,她撥開了金太妍染著血的髮絲,又看向了金志勇,「太妍的傷口怎麼會那麼嚴重?」

 

「遇上了一個實力強大的天使,她自己把我推開拿著我的長槍跟Neige直接跟他硬打,手承受不住我長槍跟Neige的壓力才會這樣。」

 

「罵我晚點……所以我贏了嗎?」

 

「你都這樣了還會是贏了嗎?」

 

「金太妍你這蠢子就不能先分辨事情的輕重緩急嗎!」黃美英沒好氣的打著金太妍,又焦急地開口,「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多擔心!」

 

「好了啦,哥哥跟美英姐姐都先冷靜一下,現在姐姐需要的是靜養。」金夏妍扶起了金太妍的身子,無奈的看著完全不知道眾人臉色的金太妍,「我先送姐姐去帳篷裡頭,還有事情晚點再說。」

 

「下次再遇到我一定要贏……」

 

黃美英跟金志勇絕對沒有漏聽金太妍說的這句話,他們深吸了一口氣,不約而同地大喊。

 

「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