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抱歉我又拖到現在,因為遊戲不放人(標準死宅

然後我終於想好了我的暱稱,就決定叫做凊少,字Taeshiro。

字為什麼會是英文?因為我高興啊。


第一章

黃美英臉上掛著微笑,向來送機的粉絲打招呼,明明都已經挑最早的班機了,人一樣還是那麼多。

身旁的女人戴著口罩,伸手拉上了帽T的帽子,一方面是她不想被認出來,另一方面是她昨晚因為黃美英要出國而失眠,現在是在見不得人,熟悉的牽過黃美英的手,兩人並肩的走在保鏢之間。

「美英啊,我已經開始想你了。」金太妍看著身旁的黃美英,輕聲的說著,緊握著手裡的溫度。

「我也開始想你了。」黃美英親暱的靠著金太妍的身子,不管後頭的粉絲會怎麼去以訛傳訛,她現在只想在和金太妍多享受彼此,畢竟這飛機一出去,再見面可能就是幾年後了。

「到了那邊整頓好就打給我知道嗎?」金太妍和黃美英停在了海關前,她不捨的看著黃美英。

「知道。」

金太妍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了一個豆莢娃娃,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給你帶去那,記得每天想我一次喔。」

「DaeDae也是,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因為工作忘記吃飯,妳冬天常常抱著的毛毯我給你收在衣櫃的下層,畫完畫要記得洗手,不要手上還有顏料就吃東西還有碰家裡的家具。」黃美英抱著豆莢娃娃,貼心的吩咐金太妍的生活起居。

「時間到了,你差不多該過海關了。」金太妍看了眼腕上的手錶,淡淡的說著。

「嗯。」黃美英抿著唇,依依不捨的鬆開手裡的溫度,過了海關,雙手抱著金太妍給的豆莢娃娃,看著在另一頭的金太妍,口中的再見她說不出來。

金太妍當然知道黃美英打算說什麼,只是舉起手揮了揮,又指向黃美英身後的登機口。

黃美英看了金太妍好一陣子,才拖著腳步,消失在金太妍的視野裡。

金太妍確定黃美英走進了登機口,跑到看得到機場跑道的大落地窗前,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了手機,拍下黃美英上飛機的瞬間,傳了封訊息給黃美英,從容的離開了機場,坐上駕駛座的金太妍沒有打算回家,她把車開到了距離機場有些距離的山丘上,下車倚著車門,眼神不曾離開黃美英的班機。

上了飛機的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傳給她的照片還有訊息,臉上掛上了幸福的笑靨,迅速的打下數行字,傳給了金太妍。

「小姐,手機請關機或開飛航模式。」

黃美英看著身旁的空姐,「好,我等等就關機。」黃美英傳給了金太妍最後一則訊息便把手機關機。

金太妍看著手機裡的訊息,又看了眼正在跑道上的飛機,拍下飛機起飛的瞬間還有漸漸飛離韓國的畫面後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耳根,飛機的引擎聲真的不是普通的吵。

金太妍傳了訊息到黃美英已經關機的手機裡,從容的坐上了車,吃個早餐在工作吧……


櫃檯後方的女人穿著簡單的白色襯衫跟深藍的牛仔褲,她悠閒的翻著手裡的中文小說,聽見自己店裡的門被推開,她瞥了一眼手邊的電子鐘,那麼早就有顧客了?她看著進門的人,臉上是止不住的驚訝。

「什麼表情啊?我不能早點起床來早餐嗎?」金太妍看著櫃檯後面的林允兒,淡淡的說著,「法式烤土司,香草咖啡。」

「沒說不行啊,只是這個時間點還是你第一次出現。」林允兒闔上了手上的小說,站起身子從玻璃櫃裡拿出了她稍早烤好的法式吐司,又轉過身子開始煮咖啡,「姐姐剛去哪了?」

「去給美英送機。」

「帕尼姐姐今天出國啊?」林允兒把吐司和香草咖啡放到了金太妍的面前,她就說嘛,金太妍才不會沒事那麼早出現在她店裡。

「嗯。」金太妍吃著烤土司,看了一眼冷清的店裡,「不過怎麼只有你在顧店?」

「這個時間都我一個人啊,小賢晚點才會到。」林允兒拿著小說坐到了金太妍的面前,「太妍姐姐啊,你知道有人說過距離是澆熄愛情的第一桶冷水嗎?」

「林允兒你欠打嗎?」金太妍上了林允兒一個白眼,慢條斯理的喝著她的香草咖啡。

「大藝術家Kim打人被知道可就不好囉。」林允兒微微笑著,看著眼前的金太妍,自己也是說著玩的嘛,她對金太妍和黃美英可有信心了。

「那你就不要淨說一些找打的話。」

「逗你玩的,別那麼認真啦。」林允兒從容的打開手裡的小說,「對了,我前陣子跟你要的畫好了嗎?」

「差不多了。」金太妍吃完了烤土司,回想著那幅擺在自己工作室的圖畫,「很趕嗎?我今天可以給你。」

「沒有,我只是問問。」

「嗯。」金太妍喝著香草咖啡看著林允兒手裡的小說,「我說你中文什麼時候那麼厲害了?還可以看小說。」

「嗯?這書又沒多難,都是些基本的中字啊。」林允兒看著手裡的小說,從容的說著。

金太妍看著林允兒,輕嘆了一口氣,「外帶一杯冰美式咖啡,我要回去工作了。」

「是。」林允兒收拾著金太妍吃完的盤子和玻璃杯,回到櫃檯後頭沖出了一杯冰美式咖啡,「給。」

金太妍熟練的拿出錢包裡的錢,遞給了林允兒在接過咖啡,「我走啦。」

「慢走!」林允兒疊著雙腿,悠閒的翻著手裡的小說,在聽見門打開的聲音後大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