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覺得寫這系列我是在自虐……


第二章

金太妍放下了手上的畫筆,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奇怪了,這個時間誰會來啊?脫下了沾滿色彩的圍裙,她走進浴室把手上的顏料洗掉後,走到家門前拉開了門。

「呦,我們來了。」站在門口的是權俞利和鄭秀妍,「你中午吃了嗎?」

「都幾點了,早就吃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拿出了兩雙室內拖鞋丟到權俞利跟鄭秀妍的面前,「你們怎麼來了?難得放假不去約會?」

「幫你送午餐跟晚餐囉。」權俞利晃著手上的保溫袋,拉著鄭秀妍的手走進了金太妍家裡。

「啊?」

「Ffany早上傳訊息給我,說叫我們幫你準備午餐跟晚餐。」鄭秀妍看著一臉疑惑的金太妍,緩緩說著。

「又不是小孩子了……」金太妍微紅著臉,抱怨似的說道,這黃美英出國也擔心太多,都說了她會照顧好自己的……雖然自己的午餐還是泡麵。

「金傲嬌。」權俞利把保溫袋裡的保鮮盒拿了出來冰到了冰箱裡。

「權呆子你說什麼呢?」

鄭秀妍淡淡的瞥了一眼金太妍,被看的金太妍自動的闔上了嘴。

金太妍尷尬的咳了幾聲,「不過你們怎麼那麼慢?午餐時間都過兩小時了。」

「喔……」權俞利的眼神飄向了面無表情的鄭秀妍,她該說鄭秀妍在等她的時候不小心睡著了,叫醒鄭秀妍又花了一些時間嗎?

金太妍看著權俞利的眼神,她明白了,「你們其實也不用那麼麻煩,我自己可以處理的。」

「Ffany當然知道你可以處理,也知道你一定會忘記吃飯。」

才不會……好吧,她的確有一次在黃美英去國外拍攝時三餐沒吃又沒什麼睡的,那次黃美英也沒空打給她……「可以啦,我都設好鬧鐘提醒了。」

「反正Ffany要我們這個禮拜都幫你送午餐跟晚餐,你就乖乖聽話吧。」鄭秀妍伸了個懶腰,她還想睡啊……「俞利,回去吧。」

「好。」權俞利拿著裝了金太妍午餐的保溫袋,反正金太妍都吃飽了,這個就給她們小倆口當浪漫午餐吧,走到鄭秀妍旁邊牽過了她的手,「我們明天還會來喔。」

「麻煩準時。」金太妍從玄關的抽屜裡拿出了一把備用鑰匙,丟給了權俞利,「明天來的時候再敲我畫室的門。」

「嘖嘖,還以為能看到大畫家Kim的半完成畫作呢。」

「吵死了,你們兩個快去約會啦,別吵我畫畫。」金太妍把兩人推出了自己的家,順道把門關上,又轉過身子回到了自己的畫室。


金太妍癱在沙發上,算算時間,黃美英應該也到了LA,她正在等電話。

現在的每一秒,對金太妍來說就好像一天,她頻頻確認自己的手機,就怕漏接黃美英的電話。

金太妍的手機響起了鬧鐘的鈴聲,結果連鬧鐘都比黃美英早來叫她吃飯。

金太妍拿著手機走到廚房,從冰箱裡拿出了權俞利幫她準備的晚餐,丟進微波爐裡,這黃美英怎麼還沒打電話啊!

在金太妍渾渾噩噩的吃著飯時,黃美英總算是打來了。

「抱歉啊DaeDae,Leo剛才幫我把網路用好。」位於LA老家的黃美英看著螢幕裡的金太妍。

「嗯,你東西都整理好了嗎?」金太妍緩慢的吃著她的晚餐,問著。

「還沒,打電話給你比較重要。」黃美英勾著燦爛的笑容,她的DaeDae有乖乖吃飯,不錯,「你呢,今天畫了什麼?」

「過幾天你就看到了,我會把成品放上網路。」金太妍掛著微笑,看著黃美英笑彎的眼睛,「是一系列的喔。」

「那麼多?」黃美英驚訝地看著金太妍,金太妍的一系列畫作起碼都是五幅圖起跳。

「嗯,早上從允兒那回來的時候抓到不少靈感。」金太妍回想著她回來時一路上的景物,一到家就拿起筆打草稿,總共六幅圖,「對了,允兒的畫我也還沒畫完……」

「金太妍,先警告你不能熬夜喔。」

「不會的,我會畫到三點然後乖乖去睡覺。」金太妍吃下最後一口飯,輕鬆的說著。

「兩點半。」

「兩點五十。」

「兩點三十五分。」

「四十五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抱著胸口,「四十五分一到我一定乖乖睡覺。」

「好,那你要回畫室了嗎?」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問著。

「嗯,我電話就放著,不挂斷。」金太妍把碗收到了廚房,拿著手機走進了畫室,把手機放在黃美英最常坐的位置上,又插上了充電線,「看得到吧?」金太妍拉開了畫布上的布,問著黃美英,哪個角度只會看到她而不會看到畫。

「看得到喔。」黃美英看著穿上圍裙的金太妍,回應道。

「你時差適應了嗎?會不會累啊?晚點要去學校嗎?」金太妍把畫筆沾上調色盤上的顏料,在畫布上塗上淡淡的色彩,她心裡還是暗想著要畫到三點。

「時差不是問題,在飛機上睡了很久了。」黃美英瞇著眼看著專注在畫上的金太妍,哼,她會不知道金太妍在想什麼嗎?「我明天才會去學校, Dad要我好好休息。」

「那還跟我講電話?」

「看DaeDae畫畫就是在休息了啊。」黃美英鈴鐺似的笑聲傳到了金太妍的耳裡。

金太妍的嘴角上挑,「那你就好好休息吧。」

「嗯。」黃美英抱過了金太妍給她的豆莢娃娃,看著專注的金太妍,臉上掛著滿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