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很忙啊!所以只生出來短短的一篇T T

 

下篇我想打極甜,可是最近沒啥戀愛的感覺= =

 

又要絞腦汁了T T

 

 

 

 

 

 

 

第二十章

 

轎車緩緩駛離小木屋,黃美英跟金太妍看著漸遠的車尾燈,「終於是回到我們的兩人世界了。」金太妍伸了個懶腰,輕聲的說著。

 

「不過很好玩啊。」黃美英抱著金太妍的手臂,跟著身旁的人走進了屋子裡。

 

「說得也是。」金太妍輕鬆的笑著,她拿過了她放在沙發上的遊戲頭盔,戴到了黃美英的頭上,「先辦角色,我等等就去找你。」下午在買東西時黃美英就跟她說她想玩遊戲,所以就要她晚上教她了。

 

「你要去哪?」

 

「我最後上線的地點離新手村有點遠,需要一點時間。」金太妍拉著黃美英走回了房間,「躺著吧。」

 

「嗯。」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打開了她頭盔的開關,緩緩的閉上了眼睛,再睜開時看到的是一排的職業選擇,毫不猶豫的,她選了一身粉紅的花精靈。

 

「名字嗎……」她看著眼前的鍵盤,從容的輸入了Tiffany,很簡單的原因,她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名字可以取。

 

「創立角色完成,設定重生位置……重生位置設定完成,正在傳送至花都……」

 

一陣強光閃過,當黃美英在睜開眼睛時她站在華麗的宮殿裡,而在潔白的宮殿中,有個身穿黑色連帽外套的人影顯得有點突出,在她們對到眼之後她從容的走向了黃美英。

 

「你名字怎麼改都沒改就叫Tiffany了?」

 

黃美英聽著熟悉的聲音,在看到對方熟悉的面孔之後黃美英臉上有些驚訝,「為什麼你叫Taenggu啊?」

 

「習慣用的遊戲名字。」金太妍跟右手在空氣揮著,她抬頭看了下黃美英,「下午說的常識還記得嗎?」

 

「記得,你的職業是音樂精靈,而我......」黃美英想了一會,基本上她是看到這個角色全是粉紅色才選的。

 

「我就知道。」金太妍無奈的看著黃美英,送出了好友邀請跟隊伍邀請,「你的職業是花精靈,武器是魔杖,另外你製做還有耕作的技能比起其他職業還要來的有優勢。」花精靈是所有職業當中,製做回復型道具最厲害的,金太妍又多寄了交易申請,把她剛買來最好的新手裝備跟一筆數目不小的錢給了黃美英,「裝備換上,帶你去解任務。」

 

「什麼任務啊?」

 

「新手任務,解完差不多就能結婚了。」

 

「結、結婚?」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忍不住大聲問道。

 

「呀,你聲音小點麻!」金太妍拉過了黃美英的手她一個音樂精靈跑到這已經夠引人注目了,不需要在更多的注目禮好嗎?「因為我那時候把結婚的最低等級設在新手任務破完剛好的等級,所以......」

 

「嗯,可是為什麼要結婚啊?」

 

「讓你當我專屬的回覆道具供應商。」金太妍的背後突然出現了淡黃色的翅膀,她看著黃美英,「而且花精靈的血量是最少的,所以我當然要把你娶回家好好保護你啊。」

 

「那現實生活呢?」

 

「等你生日好嗎?」金太妍看著在黃美英背後出現的淡粉色翅膀,輕輕的笑著,她記得第一個新手任務都是教怎麼飛行,「手牽緊,走囉!」

 

「哇!慢點啊!」黃美英吃力的跟著顯示的提示揮著翅膀,她緊抓著金太妍的手。

 

「這只是我全速的六成。」金太妍伸手一拉,把黃美英拉到自己的身邊護著,她放慢了速度耐心的在黃美英的耳邊開口,「想像自己的背部有肌肉可以揮動翅膀,這樣就不用控制器了。」她看著黃美英手裡類似搖桿的東西,從容的說著,「而且有我護著你,不用怕摔死。」

 

黃美英輕輕的呼了口氣,照著金太妍說的,在自己的被後想像出一塊肌肉,她放掉了手裡的搖桿,突然向前加速,「哇!」

 

「不是叫我別太快嗎!」金太妍被黃美英往前拉,她也加快了速度,跟在黃美英的身邊,「Tiffany,差不多要降落了。」金太妍在空中站直了身子,輕輕的拍著身後的翅膀一邊把翅膀收起來的黃美英圈進懷裡,「真是的......你也不要一下子就把翅膀收起來嘛!」

 

「提示說的啊......」黃美英一臉無辜的看著金太妍,跟著金太妍一起落地,她看著不遠處的NPC,「新手任務有很多嗎?」

 

「十個左右。」金太妍回想著自己當初設計遊戲時的新手任務內容,「很迫不及待嫁給我啊?」

 

「少臭美了、我、我只是想早點睡覺。」

 

「你現在是在睡覺啊,就躺在我的身邊。」

 

「哪有人在玩遊戲還睡覺的......」黃美英並沒有發現了自己臉上的紅晕,她只是急忙的跑到了NPC前提交任務,不理會後頭正在竊笑的金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