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覺得最近地震真多= =

 

然後剛剛才回到家裡= =快睏死了......

 

先讓我睡一下XD

 

 

 

 

 

第十七章

 

一輛氣派的轎車緩緩的駛進了停車場,一雙修長的腿落上了地,駕駛座上的人下了車,鄭秀妍一身利落的黑色小禮服搭上高跟鞋,她看著另一邊下車的金太妍,只是對著感應器揮了下手。

 

金太妍一身露背的連身長裙,艷麗的紅色凸顯了她的牛奶白的肌膚,黑色的長髮被整齊地盤在腦後,她看著被放進牆後的轎車,又轉頭看向了鄭秀妍,「到底為什麼要讓我穿成這樣啊?」金太妍拉了拉裙襬,穿成這樣真得很難走路,一件襯衫加西裝褲不就好了嗎?多簡單啊!

 

「正式場合當然要穿正式一點。」鄭秀妍從容的說著,她傳了訊息給林允兒,說她們已經到了研究所,「而且穿些不一樣的也不錯啊。」

 

「很難走路。」金太妍拉著裙擺跟在鄭秀妍的後面,她自從出了社會就很少穿裙子,今天要不是鄭秀妍……唉,她突然有些同情林允兒。

 

另一邊正在餐會現場的黃美英看著端著一盤食物的林允兒,「允兒,你不會拿太多嗎?」

 

「不會啊,這裡還有Sica姐姐的。」林允兒開心的吃著蛋糕,她把盤子上的雞尾酒遞給了黃美英,「不過你什麼時候要開始發表聲明啊?」

 

「這就要看所長什麼時候來了。」黃美英看著林允兒盤子裡的黃瓜沙拉......她就不相信等等鄭秀妍不會打林允兒。

 

「所長要來啊?」林允兒看著黃美英,有些驚訝的說著。

 

「TaeKo是這樣跟我說,不過也可能不會來。」他們家的所長是個不喜歡出席公共場合的人,像上次也是像這樣要發布一個實驗成果的餐會,他們的所長就沒出現了。

 

「Tiffany,所長他說他不來了。」

 

果不其然。

 

黃美英看著手錶上頭的TaeKo,輕輕地嘆了口氣,「Ko麻煩了。」

 

「知道了。」TaeKo突然出現在舞台上,「請這位賓客注意,我們時光穿越實驗的主要研究員Tiffany將發表有關實驗的成果,有請Tiffany。」TaeKo伸手指向了黃美英,白熾的燈光瞬間照向了黃美英。

 

黃美英身上的寶藍色洋裝襯托出她的氣質,她稍微整理了下自己的洋裝還有腰上的皮革腰帶,踩著高跟鞋,從容的走到了台上,指頭把身前的幾綹髮絲勾到了耳後,她拿過了麥克風,朱唇微啟,「很謝謝今天各位在白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這場餐會,我今天要發布的除了實驗的結果還有新法的頒布,新法將於頒布後立即生效。」

 

鄭秀妍跟金太妍從容的走進了會場,她們看著正在台上發表實驗成果的黃美英,「金太妍,你看你遲鈍的後果啦!」鄭秀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皺起眉頭,她眼中的黃美英深上灰色跟粉色的光當中又參雜了墨綠色的光,墨綠色給她的印象就是混亂。

 

「什麼啊......」金太妍看著皺起眉頭的鄭秀妍,估計她又看到了什麼。

 

「姐姐好慢喔。」林允兒拿著三明治走到了鄭秀妍的旁邊,一黑一白的禮服呈現了強烈的對比,「太妍姐姐打算告白了嗎?」很成功的,林允兒引起了金太妍額上的青筋。

 

金太妍捏住了林允兒的手臂。

 

「金太妍,你幹嘛捏我家的允兒!」鄭秀妍看著金太妍的手,急忙地拉開,她家的林允兒只有她才能打!

 

「你家的林允兒很欠扁,麻煩好好管她。」金太妍抱著胸口,沒好氣的看著林允兒,為什麼只要是有關她人感情的總是會有一堆人好奇啊!

 

「Tiffany,聽說你們研究所在幾個月前的廢棄研究機構裡找到了一個睡了一千年的人,那已們這次的實驗是因為她設計的嗎?還有她現在還在這裡嗎?」一個很明顯是記者的人開口問著剛說明完實驗成果成果的黃美英。

 

「並不是,我們這個實驗在很早之前就有打算要執行,但是參與實驗的人員也是這陣子才有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參與實驗。」黃美英從容不迫的說着,但眼神卻一直飄到站在鄭秀妍旁邊身穿紅色露背禮服的金太妍身上,「至於那個人嗎......因為千年前和我們現在一樣是禁止人體實驗的,所以她參與千年前的實驗時,已經是名『死人』了。」

 

「那她現在......」

 

「很抱歉,因為這牽涉到個人的隱私,所以我不方便回答。」黃美英掛上了微笑,想也知道記者一定是要問金太妍的事情,她的眼神又飄到了金太妍的身上,這才發現那人也看著自己,「還有什麼相關的問題可以問我們研究所的AI,我先行告退了。」

 

黃美英從容的走到了TaeKo的身邊,「小Ko,如果記者問了有關太妍的事,千萬不能回答,知道嗎?」

 

「我明白了。」

 

黃美英匆匆的下台,因為她已經看到金太妍走了過來,她還沒有準備好要面對金太妍,她明明就沒有告訴金太妍關於餐會的事......一定是林允兒。

 

「Tiffany!」

 

黃美英頭垂得老低,這是金太妍的聲音,她也不管自己是穿著她鮮少穿著的高跟鞋,邁開步伐得直接離開了餐會現場。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背影,彎下腰就把自己腳上的高跟鞋脫了下來,雖然赤腳跑步可能會有些危險,不過總比穿著高跟鞋跑步來得快啊!

 

金太妍的指頭勾著高跟鞋,她提著自己的裙襬,踏著黃美英的腳步在研究所裡跑著,她看著遠在另一邊的藍色身影,她加快腳步追了上去,她側過身子閃進了實驗室,她看著錯愕的黃美英,重重地喘了口氣「你......躲我幹嘛?」

 

「我沒躲你......」黃美英紅著臉,輕輕的喘氣,真是的,她辦公室坐太久,體力差到一個不行,她眼神看向了一旁休息室的門,只要進去,鎖上門就好了......

 

金太妍在黃美英跨出步伐時把手上的高跟鞋往一旁丟,一把拽過黃美英的身子,把人壓在牆上,她左上手臂貼著牆壁,右手壓著黃美英的肩膀,右腳卡在黃美英的兩腿之間,兩人的身體緊貼在一起,粉嫩的柔唇僅僅剩下不到三公分,「我說,你為什麼要躲我?」

 

黃美英被突來的力道嚇到出了神,接著貼上身子的溫暖還有柔軟,她看著眼前童顏的臉孔,金太妍的鼻息全落在了她的臉上,本因跑步的臉又變得火熱,「我......」

 

「為什麼沒回去?」

 

黃美英只是看著金太妍,不語。

 

「Tiffany,不回答不會有好處的。」

 

黃美英推開了金太妍的身子,她輕輕的呼了口氣,「太妍,我不是她,你可以不要一直在乎我嗎?」

 

金太妍錯愕的看著黃美英,黃美英該不會誤會了她把它當成了替代品......「我沒有把你當成誰。」

 

「少騙我了,你看著我的時候都會想起她......雖然靈魂是同一個,但是我們是不一樣的人啊!」黃美英低吼著,緊緊的握住了拳頭。

 

「那你又為什麼要讓我住進去你家?」金太妍緩緩的走向黃美英,輕聲的問著,「你是你,美英是美英,或許我一開始的確把你們搞錯了,我從很久之前就沒有再把你們搞混了,我已經醒來快一年了,在怎麼遲鈍我還是可以找到你們的差異啊!」

 

「騙人......」

 

「我騙你幹嘛?」金太妍輕輕的拉過了黃美英的手,「Tiffany,我愛你。」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緊抿著雙唇,她把手抽了回來,「抱歉......能在給我一點時間嗎?」

 

金太妍看著自己空著的掌心,又看著研究室關上的門......失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