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覺得疲憊,而且雨下不停= =


電腦丟給了一個把全校網路用斷的同學修理,希望電腦別被搞爆= =

是說想玩GTA……

爆字數啦,不過是因為很多英文。

是說怎麼都沒有人抓我英文的錯誤啊?(雖然查了各家翻譯






第十一章


「美英,起來了,我帶你去看醫生。」金太妍已經換好了衣服,她看著躺在床上的黃美英,從容的爬了上去,「還在不舒服嗎?」


「還好……」黃美英吃力的坐起身子,慌神的看著金太妍,她現在全身痠痛,而且還很後悔為什麼她昨天睡醒加感冒迷迷糊糊的把所有事情都跟金太妍說了,不過她並不知道金太妍認為那只是開玩笑。


金太妍伸長手,輕摸著黃美英的額頭,「還有點燒,走吧,我幫你跟希澈哥請了早休。」


「你也請假了?」


「不然誰要帶你去看醫生?」金太妍覺得好笑的看著黃美英,「先換便服吧,如果真的很不舒服我幫你請整天,你待在宿舍休息,我再幫你拿午餐過來。」


「不用請整天,只不過是小感冒。」黃美英吸著鼻子,雖然她是很想待在宿舍休息啦……不過課業比較重要,「幫我拿一下制服。」


「好。」金太妍爬下了梯子,從黃美英的衣櫃裡拿出了制服還有黃美英前陣子買的大衣,「妳穿大衣去學校吧,如果有糾察隊的或是老師問妳就把我的證明拿出來。」金太妍拿過了黃美英桌上的紙筆,簡單的寫了一句話,又簽上了猶如蝴蝶般的個性簽名。


「嗯。」黃美英穿著制服襯衫,艱難地下了床,穿上了西裝褲跟皮鞋,「太妍,你能把我體育服放進書包嗎?我今天體育課有調課。」


「不都病了嗎?別上體育課吧?」金太妍看著黃美英,擔憂的開口,這黃美英就不怕自己體育課上到一半昏倒嗎?「你知道我現在看你,你的臉色是比我白的嗎?」她在學校也是出了名的白,任何人跟她拍照用美肌只有她會變白,其他人只會變黑。


「下午應該會好很多吧……」黃美英穿上了大衣,又抱過了金太妍的運動外套,「走吧。」


「嗯。」金太妍匆忙的關上了門,走在黃美英的身邊,小心的扶著黃美英的身子,「好冷。」


黃美英看著只穿著皮衣的金太妍,金太妍要騎車又沒辦法穿運動外套,黃美英戴好了金太妍特地買來的粉色安全帽——她專屬的——看著身前微微發抖的肩膀,她把大衣打開,稍微往前坐了一點,把金太妍包在大衣裡,「這樣有好點嗎?」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點了點頭,「要抓好喔。」


「我知道。」黃美英勾著微笑,雙手緊抱著金太妍的腰際,她其實很喜歡,被金太妍載著在首爾街頭四處晃的時候,有種久違的安全感。


金太妍輕輕的抿著唇,她很喜歡載著黃美英在首爾街頭到處跑,跟在權俞利或是鄭秀妍她們不一樣,是不一樣的被依賴感,這就是為什麼她會特地去買粉紅色的安全帽,因為她想只載著黃美英在街上到處晃。


其實她們都還沒發現,有個微妙的情感正在兩人的心理萌芽。



黃美英穿著制服,身上依舊是披著大衣跟金太妍的運動外套,她就坐在球場邊,看著她班上活潑好動的同學玩著躲避球。


「帕尼妳身體還好嗎?你的臉比剛剛更白了。」


「還好啊,只是頭有點暈。」黃美英因為口罩的關係,只能扯著嗓子說著,她看著身旁的同學,「你怎麼不下去打?」


「我才不要類,沒看到那群男生的力道?被打到可能要進急診室的。」


黃美英看著站在場外的男生,的確……被打到可能會斷了手腳吧?


「Hey!Freak!」


黃美英愣了下身子,她看著正走向她的John只是伸手拍了拍身旁同學的手,「你先去旁邊。」


「不要吧?這交換學生三番兩次找你麻煩,你現在又感冒,等等發生什麼事怎麼辦?」同學皺起了眉頭,不安的說著。


「不會有什麼事的,除非他真的想被遣返回國。」黃美英勾著微笑,「不過你真的很不放心的話可以坐在這沒關係的。」


「Freak!Don't you hear me?」


「Get off my back.」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沒好氣的瞥了John。


「Take easy.I just want to play dodgeball.」John勾著不懷好意的微笑,「It is a good time to take revenge, isn't it?」


「Go away.I don't play dodgeball with you.」


「You don't?What about I tell everyone your secret?」John看著黃美英變得更加蒼白的臉,「我現在也是會一點韓文的,你要不要再想想啊?」


「Fuck you John.」黃美英瞪著John,把身上的大衣脫了下來,只穿著運動外套,她的手冷不防的抓住,「我沒事,陪他玩一局就好。」


「帕尼!你現在感冒又穿制服的,不好啦!」


「放心,我會贏的。」黃美英把同學的手拉開,跟著John走進了球場,「One-on-one, ok?」


「Sure.」



「金太妍,你上課認真點。」金希澈拿著粉筆,看著坐在最後頭的金太妍喊著,「別以為你矮我就看不到你。」


「長得高還不是沒女友。」金太妍淡淡的反擊,惹得班上一陣大笑。


死金太妍,把這事情抖出來幹嘛!「頂嘴哩,上來解題!」


金太妍站起身子,從容的走上台,寫上了幾個式子,看向了金希澈,「過程還滿意嗎?老師。」


「死丫頭,回去坐好。」金希澈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粉筆,指著黑板上的算式,「這是標準的解法,我現在教各位速解。」


「報告!我找金爺!」來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方才還在跟黃美英聊天的學生。


「喂喂,你要找不是找班導師是找金太妍?」金希澈不可置信的看著門口的人,身為老師的他竟然輸給了金太妍?


「呀!老師你現在別鬧,帕尼又被那個交換學生找麻煩了啦!」


金太妍二話不說,直接勾過了她椅背上的皮衣就匆匆的跑出教室,看那學生穿著體育服……體育館!


「靠,這金太妍也跑太快了。」金希澈看著猶如一陣風跑出去的金太妍,小聲的碎念了一聲,「你去找Alex老師,他人應該會在圖書館,找不到Alex老師就回體育館。」


「好。」


金希澈闔上了課本,看向了台下的同學,「算你們運氣好,送你們半堂自習課。」他要去體育館,上次金太妍制止John他也有聽說,那個叫John的根本不把糾察隊放在眼裡,還是他這個老師有點威嚴。


「希澈老師?」


金希澈才剛開始起步而已就馬上踩了煞車,他看著李秀滿,糟,怎麼剛好遇到李秀滿巡堂啊!「校長,我學生出事情我要趕去處理。」


「出了什麼事?」李秀滿皺起了眉頭,看著金希澈慌張的神色,直覺就不是什麼好事情。


「就帕尼也被交換學生找麻……」


「帕尼?你是指Tiffany?」


金希澈愣了一下身子,他現在才注意到李秀滿的身邊站了一個氣勢凌人的男子,「是,怎麼了嗎?」


「希澈老師,這位是Tiffany的父親。」


當金希澈還愣在走廊的時候,金太妍早就進了體育館,她看著在球場裡躲著球的黃美英,「你們圍在這幹嘛!不會下去幫忙啊!」


幾個男生被嚇了一跳,他們看著金太妍,互相交換了眼神,「是帕尼要我們別下去的。」


「平常愛玩的要死,就這時候聽話。」金太妍不耐煩的脫掉了身上的皮衣,往John的方向一丟,剛好蓋住了他的頭。


「Fuck!」John拿掉了臉上的皮衣,不屑的丟到一旁,「You!Why do you get in my way everytime!」


金太妍才不管對面的John在說什麼,她沒好氣地看著臉色蒼白的黃美英,「我不是要你好好休息嗎?」


「我也想啊……可是他威脅我不跟他玩一場的話要把我的秘密說出來……」黃美英吃力的站著身子,不安的看著金太妍。


「什麼秘密?」


「我昨天告訴……」


「金爺!小心球!」


金太妍迅速的側過身子,球從她的耳畔呼嘯而過,她皺著眉頭,這John是神經病啊!


「Get out!This is one-on-one!」John臉紅脖子粗的喊著,好不容易才找到樂趣,怎麼可能讓金太妍給毀了!


「太妍……」


「去旁邊休息。」金太妍解開襯衫的扣子,她從容的把制服襯衫脫下,底下只是一件單薄的長袖T恤,「我幫你解決他。」金太妍把自己的襯衫塞到了黃美英的手裡,「喂!過來把帕尼扶下去休息。」


幾個同學迅速的把黃美英扶到場外,她撿起了一旁的躲避球,「You and me one-on-one.Who be hit first who lose.」


餘音未落,金太妍快速的丟出一球,該慶幸之前為了耍帥而跟權俞利學甩槍,她的臂力可是不必一般人差。


「What……」John驚險的接了下來,他驚訝地看著金太妍,這球的力道跟人是成反比啊!他猛力的丟出一球,卻被金太妍給閃過。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金爺動怒欸……」


「啊?你怎麼看出來的?」


「你有看過金爺笑成那樣子嗎?開學第一次公開質問也沒像這樣,更重要的是金爺無形中壓迫過來的氣場!」


「你中二病犯了啊!」


黃美英看著勾勒著淺笑的金太妍,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那個被罵犯中二病的同學說的沒錯,金太妍真的生氣了。


「喔喔!金爺要贏了!」


黃美英看著因為躲球而跌在地上的John,又看向了丟出球的金太妍。


啪——清脆的聲音在體育館內迴盪著,這代表了金太妍的勝利。


「You will send to back to America soon.」金太妍冷不防的就下了懲處,她抹掉下巴的汗,從容的走到黃美英旁邊,「我的制服。」


「Bitch……」John緩緩的爬起了身子,撿起身旁的球,瞄準金太妍的後腦勺,用力一丟。


「別以為是交換學生就可以那麼過分啊!」金希澈急忙道跑到金太妍面前,接下了被丟過來的球,「太妍,沒事吧?」


「你都幫我擋球了還會有事嗎?」金太妍面露無奈的看著金希澈,又看向了抓住她手臂的黃美英,「沒事了,他不會在來煩你了。」


「Damn it! Why everybody helps that murderer!」John氣急敗壞的吼著,「Someone like her should be punished!」


「Shut up!」黃美英忍不住大喊,此時的她早就止不住眼淚,「太妍……」


「我在這。」金太妍皺著眉頭,看來黃美英昨晚跟她說的不是假的,「Alex老師呢?我以為你會帶他來。」金太妍看向了臉色沉重的金希澈,疑惑的說著。


「我是沒找到Alex,不過我遇到更大的人物了。」金希澈聳了聳肩,故作從容的看向了帶著Alex過來的兩個男人。


「秀滿,我一直以為你們學校即使是交換學生也是有一定的水準的。」美英爸爸瞇著眼睛看著球場上氣到臉紅脖子粗的John。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交換學生會這樣……」


「是我的錯,抱歉。」Alex深深的向李秀滿跟美英爸爸一鞠躬,連忙跑到John旁邊,迅速的把人拖走。


「Alex老師,你等一下。」金太妍輕攬著趴在自己胸前哭泣的黃美英,冷淡地看著John,「明天我會讓糾察隊的巡視這個校園,只要讓我看到或得知John還沒遣返,那全部的交換學生會在明天下午由學生會的幹部們親自押到機場,提早送他們回去。」


Alex看著金太妍堅定的眼神,又看向了默默點頭的李秀滿,「我知道了,我馬上安排John回國的班機。」


「好啦,下課鐘也打了,同學們可以下課囉。」金希澈聽著剛好響起的下課鐘聲,看著尷尬的學生們,扯著嗓子說著,「那帕尼爸爸我就先回去囉。」


「嗯。」


金太妍愣了下身子,看著李秀滿身旁的美英爸爸,她輕搖了下黃美英的身子,「美英,你爸來了……美英?」


黃美英閉著眼睛,皺著眉頭的窩在金太妍的懷裡,從剛剛的躲避球到最後的大吼,已經消耗完了她的體力。


「把Tiffany交給我吧。」美英爸爸一把橫抱起了黃美英,他看著金太妍,「能請你帶我去保健室嗎?」


「好。」


「秀滿,我把Tiffany送到保健室之後會過去校長室找你。」


李秀滿看著美英爸爸,只是點了點頭,「金同學,我會幫你開公假單的。」


「謝謝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