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

我竟然很有自信的跟朋友說我最近在當個業餘的作家……

我是白癡嗎我?

(迷:是,你是白癡。)

還有最近一直在找太妍大媽笑的片段,真的覺得太妍的笑聲超有感染力ww


第十二章

金太妍放下了手上有些厚度的紙張,她看著自己的右手,靜養了一個禮拜,藥也吃得差不多了,可以拿筆了吧?還是,再去一趟醫院,看醫生怎麼說?

「Ginger。」金太妍轉過身子走進了臥室,出來時已經換下了一身的家居服,簡單的襯衫、牛仔褲還有斜背包,她看著趴在沙發邊的Ginger,「走吧,姐姐帶你去找允兒她們。」

Ginger有些出神的看著金太妍,在聽到可以出門之後開心的搖起了尾巴,畢竟牠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出門了嘛!


「小賢啊,你覺得太妍姐姐發生了什麼事?」林允兒拿著金太妍帶來的Ginger的玩具,蹲在地上跟Ginger玩著,「如果是因為看完小說才變成這樣,Sunny姐姐他們會不會打死我啊?」

「應該不至於吧,而且太妍姐姐不是固定會跟帕尼姐姐講電話嗎?」徐賢正在櫃檯後頭烤著戚風蛋糕,瞥了一眼林允兒,覺得她想太多了。

「可是我最近一直夢到Sunny姐姐說要把我推下樓欸……」林允兒悶悶的說著,她當然也覺得她想多了,可是連日的惡夢讓她不由自主的不能去想那麼多。

徐賢洗著廚具的手突然愣了一下,「我說林允兒,Sunny姐姐說要把你推下樓不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就是因為很久的事情最近一直夢到我才不安啊!」林允兒看著自己手臂上的雞皮疙瘩,突然伸手抱住了Ginger,「Ginger啊!你要注意你媽媽最近的行為啊!不然你的允兒姐姐就慘了。」

徐賢看著在林允兒懷裡的Ginger,她覺得不用等到李順圭,被金太妍知道她又在私底下對著Ginger說金太妍是牠媽,林允兒就會先被金太妍剝皮……喔,說人人到。

金太妍悄悄的走到林允兒的背後,伸手敲了一下林允兒的頭,「我說你在對我家Ginger幹什麼呢?討抱抱找你家小賢。」

徐賢瞬間又紅了臉頰,她什麼話都沒說啊!徐賢的眼神放在金太妍的右手上頭,「太妍姐姐,妳右手帶著的是什麼?」

「這個?」金太妍舉起了自己的右手,看著類似無指手套的護腕,「護腕啊,醫生說我可以開始拿筆了,可是要帶著護腕。」

「太妍姐姐受傷了?」林允兒疑惑的看著金太妍,「什麼時候的事?」

「不知道,上個禮拜看醫生時醫生說的。」金太妍聳了聳肩,反正這也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香草咖啡跟乳酪蛋糕,外帶。」

「怎麼不吃完再回去?」

「手癢。」金太妍輕晃著自己的右手,「我一個禮拜都沒進畫室,而且這一個禮拜我發現了一種繪畫方式,我想試試看。」

「大畫家Kim竟然那麼不想留在我們店裡吃甜點,真是傷心。」林允兒早就放下了Ginger,回到了櫃檯後頭煮著金太妍要的香草咖啡。

「少肉麻了。」金太妍看著在腳邊蹭著的Ginger,也看向了在櫃檯後頭忙著的兩個人,「允兒、徐賢。」

「怎麼了?」

「能幫我照顧Ginger一個禮拜嗎?我想要好好的專注在畫上頭。」

林允兒和徐賢同時抬頭,互看了一眼,「可以啊,太妍姐姐也不要專注到忘記照顧自己喔。」

金太妍愣了一下身子,看著說出這句話的徐賢……最常要她好好照顧自己的人,已經快一個月沒有音訊了。

而聖誕節也快到了。

「太妍姐姐?」

金太妍回過了神,看著叫她的徐賢,「怎麼了?」

「你的咖啡還有蛋糕。」徐賢遞出手上的紙袋,「我多給了你一份戚風蛋糕,要記得吃喔!」

「好,還是我們徐賢最可愛了,不像那邊私底下罵我老的林允兒,欠打。」

「呀!小賢是『我』的不是『我們』的!」林允兒伸手抱過了徐賢,看著金太妍說著。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別跟其他人說我在家裡專心作畫喔,誰問了就說我回老家一趟。」

「好。」

「好好照顧Ginger喔,瘦了找你算帳,林允兒。」

「呀!為什麼又是我?」

金太妍從容的轉過身子,回頭瞥了林允兒一眼,「因為你是狗界的天才廚師啊。」

「呀!」

「噗……」

「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