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於是我就這樣湊30篇惹。

明天早上可能會發兩到三篇的番外(我起得來的話),新的就明天晚上再發了,畢竟我的小感冒不小心變成了支氣管炎= =

H會有的,我會放在番外。


第三十章

金太妍看著玻璃櫃裡的戒指,一邊思索著黃美英的取向,一邊拿出手機打了一通電話。

「喂?」

「喂,媽。」金太妍跟電話另一頭在全州媽媽打了聲招呼,「我要結婚了。」

「啥!你開玩笑啊?」正在全州老家的太妍媽媽突然從沙發上跳了起來,這孩子平常悶得要死,怎麼打電話來講事情就給她投了一顆核彈,「那家孩子那麼可憐被你下蠱了,太妍啊,缺德事是不能做的啊!」

「媽,你講的話更缺德。」金太妍跟櫃檯的小姐指了指一個戒指,淡淡的開口,「而且這才不是缺德事,你自己也很想要她當我們家小孩的。」

「金太妍你現在又再說……是美英嗎?」太妍媽媽沉默了一會,說出了黃美英的名字,「媽呀,金太妍你對別家孩子下藥就算了,美英那麼可愛的女孩你也下手,小心你不得好死。」

「媽,你非得這樣咒你女兒嗎?」金太妍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到底誰才是你女兒啦!「所以妳不想要美英當你媳婦就算了。」

「等等等。」太妍媽媽聽著另一頭異常冰冷的口吻,這才發現她女兒是很認真在跟她通知這件事,「為什麼那麼突然?」

「就想娶。」金太妍看了一眼手指上的戒指,又稍微想了一下,「所以可以嗎?」反正不可以我還是照娶,只是跟你說一聲罷了。

「可以是可以啦,但婚姻不是兒戲喔。」

「我知道啦,又不是小孩子。」金太妍又戴上了另一款戒指,真是的,為什麼她覺得還是差了什麼?

「你想清楚就好了,什麼時後跟美英回來家裡?」太妍媽媽坐回了沙發,從容的轉著眼前的電視。

「不知道,可能再過一陣子吧。」金太妍拿過了服務員遞給她的一張紙,「之後我跟美英會去美國,一陣子才能回來。」

「嗯,你好好對待美英啊,對她不好小心我打死你這丫頭。」

「媽,到底誰才是你親生女兒啊?」

「美英啊。」太妍媽媽開玩笑的說著,又笑了幾聲,「開玩笑的。」

「真是……不說了,我掛電話囉。」金太妍把手上的紙遞給了服務員,爽快的拿出信用卡。

「好啦,拜拜。」

「拜。」金太妍掛斷了電話,接過服務員還回來的信用卡,又接起了電話,「喂。」

「DaeDae你先走怎麼沒有說!我等很久欸。」

「抱歉抱歉,我要回局裡了。」金太妍掛上微笑,迅速的坐上駕駛座,把電話用到免持,踩下油門,「你中午想吃什麼,我買回去。」

「都可以,你快點回來就好。」


燒烤店裡9個人佔據了很大的一塊位置,因為金太妍跟黃美英在後天就要去美國了。

「崔秀英你又夾我碗裡的肉!」李順圭以眼刀射向身旁的崔秀英,伸手夾回了屬於自己的肉。

「俞利,那塊肉幫我夾一下。」鄭秀妍指向烤網上頭的肉。

權俞利把肉放到了鄭秀妍到碗裡,又在烤網上補貨。

「我說我們這樣好嗎?主角都還沒到欸。」金孝淵喝著燒酒,才開始不到十分鐘點來的食物早就被掃掉一大半了。

「太妍姐姐她們到了在點就好,我們先吃沒關係的。」林允兒吃著五分熟的牛肉,她就是提議先吃的元兇。

「感覺對不起帕尼姐姐了……」徐賢小口地吃著烤肉,瞥了身旁狼吞虎嚥的林允兒,「允兒你吃慢點啦!小心噎著。」

「你才是,吃那麼慢小心到最後沒東西吃。」

「俞利呀!你別顧著烤,喝酒啊。」金孝淵往權俞利的杯子裡倒了一些燒酒,不敢倒得太多。

「哇,你們這群人又來了。」金太妍牽著黃美英的手走向她們,跟黃美英坐在李順圭的旁邊。

「是你們自己來的太慢了。」李順圭淡淡的念著,往崔秀英的碗裡放了幾塊肉。

「也才十分鐘。」金太妍挽起了衣袖,拿過夾子就往黃美英的碗裡放肉。

「還不都你,又突然跑不見,不知道允兒的個性嗎?」黃美英拿著筷子,沒好氣的看了一眼金太妍,之前也是,明明說好一起出去吃午餐的,誰知道她工作忙完要找金太妍的時候人已經不見了,還要她打電話問人在哪,這次也是,說回到家了準備一下明天早上要去全州的東西,整理好的時候人又不見了。

「帕尼姐姐你怎麼這樣說啊,餓了填飽肚子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啊。」林允兒咬著筷子,顯得無辜。

「好了啦,還有東西吃不是嗎?」金太妍伸手摸了下黃美英的頭,微微的笑著,伸手拿過了酒,往自己跟黃美英的杯子裡倒。

「哇,金太妍你怎麼想喝酒了?」李順圭看著金太妍的杯子,一臉震驚。

「你也喝酒,這樣等等誰開車?」黃美英皺著眉頭看著金太妍問著。

「我怎麼可能直接喝。」金太妍又往自己的杯子裡倒了水跟冰塊,「一樣我開車啊,這樣喝不會有事的。」

又過了一會,當所有人興致正烈的時候,金太妍緩緩的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盒子,「美英。」

「怎麼了?」黃美英轉過頭看著金太妍,暫時不理會正在吵鬧的其他人。

金太妍打開了盒子,從裡頭拿出了她特別訂做的戒指,湊到了黃美英的耳邊,「嫁給我好嗎?」

黃美英瞬間紅了臉,她怎麼也沒有想到在其他人面前臉皮薄的金太妍會跟她求婚。

「欸欸,你們小倆口別這時候放閃啊!」李順圭察覺到了她身旁人的異狀,開玩笑道。

「就要放閃,閃瞎你們。」金太妍掛上微笑,「而且之後你們要好一陣子才能看我們放閃,先閃個夠。」

「太妍你手裡拿的是什麼啊?」鄭秀妍注意到了她對面人的手裡拿著一個盒子,「你該不會要求婚吧?」

此話一出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金太妍的身上,黃美英臉上的紅暈更上一層樓。

「美英還沒回答我。」金太妍握著黃美英的手,深情的看著黃美英,「我還在等你的答案喔。」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又看著金太妍手裡鑲著粉色鑽石的玫瑰金戒指,「不幫我把戒指戴上嗎?」

金太妍勾上得逞的笑容,把戒指戴上了黃美英修長的手指。

「你這臉皮薄的怎麼突然來這一招啊?」崔秀英嚼著肉,看著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對啊,為什麼?黃美英好奇的看著金太妍。

「想看我老婆的反應啊!」金太妍理所當然的說著,伸手指了指自己的杯子,「而且我藉酒壯膽。」

原來這就是為什麼酒精垃圾會喝燒酒的原因啊!

「但也沒必要在那麼多人面前求婚吧……」黃美英喝著冰茶,想讓自己降溫。

「不說了想看你的反應嗎?」金太妍說完,又在黃美英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餐桌上突然傳來了此起彼落的哀嚎聲。

「金太妍,今天閃光量夠了!」


金太妍一邊擦著頭髮,一邊看著在床上滑手機的黃美英,「金太太,還喜歡戒指嗎?」

黃美英看著躺到身邊的金太妍,放下了手機,伸手抱住了金太妍的身子,「我很滿意,黃太太。」

「我還訂了項鍊,平常工作可以帶著。」金太妍低頭輕吻著黃美英的頭髮,「老婆早點睡吧,明天會去全州之後還要趕晚上的飛機。」

「媽媽知道了嗎?」

「當然,而且她早就把你當成她的小孩了。」

黃美英聽出了金太妍正在吃醋,「呀,你吃醋囉?」

「才沒呢,金太太快睡覺。」

「喔……可是我還不累欸。」黃美英跨坐到了金太妍的身上,彎下身子看著眼前的人,「黃太太,運動完再睡可以嗎?」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勾上燦爛的笑容,「不如不要睡了。」

「DaeDae果然是變態!」

「只對你變態。」

「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