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427060_520116581730936_453408079552184320_n.jpg

26961828_1182186588582262_9208944779422382190_o.jpg

 

碎碎念:

你們朝思暮想的霍格華茲出來了(灑花

 

 

 

第八章

 

    金太妍趴在床上,看著正在鑽研鳳凰功用,還一邊幫Taenggu梳毛的黃美英,「哥哥給你的書都看了一個月了,你還沒看完啊?」

 

    「還沒。」黃美英放下了Taenggu,任著牠跑向金太妍,「太妍,你說我給你做一個外傷的藥好不好?不然你有的時候不是會玩到擦傷還什麼的嗎?」

 

    「去找龐芮夫人不就好了?」

 

    「所以你要不要嘛!」

 

    「要。」金太妍抱住了Taenggu坐在床上,「不過我覺得你給允兒也做一瓶好了,她最常受傷了。」

 

    「說到允兒……」

 

    「是啊,時間差不多了。」金太妍看著時鐘,從容的穿上了外套,又把Taenggu放在床上,「乖乖顧房間,知道嗎?」

 

    「汪!」

 

    「又要走密道了。」

 

    「不然被發現又要被媽媽罵了。」金太妍手上還有著懷特的筆記,她仔細地看著密道圖,「不過更超過的是允兒竟然要我們去禁忌森林。」

 

    「或許是因為安全吧?畢竟沒有人會想到我們會到緊忌森林討論事情……雖然我覺得很不重要。」

 

    金太妍她們離開了密道,到了禁忌森林,不意外的看到不遠處有微弱的燈光,她們走了過去,燈光的主人果然是鄭秀妍跟林允兒。

 

    「所以說把我也叫來要幹嘛啊?」鄭秀妍揉著眼睛,還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因為我除了奇獸之外,腦子動得不快,只好請姐姐們幫我。」林允兒找了一塊比較乾淨的地方,隨便就坐在樹枝上,「拜託了,讓哥哥離梅爾教授遠一點。」

 

    事實上,是林允兒先找上黃美英的,因為她們兩個一樣都不喜歡梅爾,然後金太妍就加了進來,最後是睿智代表的鄭秀妍。

 

    「允兒,凊少教授想要跟誰相處是他的自由吧?」鄭秀妍淡淡的開口,她又打了個呵欠,「你不能要我們去阻止他跟誰往來啊。」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梅爾教授,我覺得她是有些目的才會靠近哥哥。」

 

    「有目的Fany會讀得到……雖然讀不到就是了。」鄭秀妍看了黃美英一眼,「允兒,你要學會成長,不是這樣一直依賴凊少教授。」

 

    「好了,允兒想怎樣就怎樣吧,起碼先聽聽她怎麼說。」

 

    鄭秀妍看著金太妍,又看向了林允兒,「先給我個理由,你為什麼不喜歡梅爾教授,除了她跟凊少哥哥走很近之外。」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姐姐們來禁忌森林,孚托士會解釋的。」林允兒吹了聲口哨,隨之而來的是馬蹄聲,她看著出現的孚托士,「孚托士!」

 

    「這個時間點你們不該在這。」

 

    「抱歉孚托士,但是我需要你解釋給她們聽,說梅爾教授為什麼不能太靠近哥哥。」

 

    「……Tiffany,就你讀到的告訴她們吧,我不能去管霍格華茲裡的事。」

 

    金太妍看著跑走的孚托士,又看向了黃美英。

 

    「孚托士說,梅爾教授身上有黑暗的氣息,但是切確是什麼不知道,只能說很危險。」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皺著眉頭,看向了林允兒,「弄不好的話,凊少哥哥會死。」

 

    「……那這下可得處理了。」鄭秀妍淡淡的說著,「你打算怎麼做?」

 

    「我如果知道就不用姐姐們過來了……」

 

    「反正現在可以確認的是,梅爾教授如果沒課就會找凊少哥哥。」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先從減少他們相處時間開始吧。」

 

    「但是現在教授就算允兒去找他也不一定會離開了。」

 

    「太妍去吧。」黃美英淡淡的開口,「說金教授讓凊少哥哥陪你練習驅使護法,然後讓我把梅爾教授支開。」

 

    「啊?」

 

    「好方法。」鄭秀妍點了點頭,她拿過了樹枝,在地上寫一些字,「太妍處理凊少教授,Fany處理梅爾教授,我則負責允兒,免得她跑去破壞你們兩個還什麼的。」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黃美英,她知道黃美英會提出這個方法也是因為她想要測試梅爾什麼事情,估計是為了看為什麼她聽不到梅爾布萊克的聲音吧?

 

    「為什麼?我要跟姐姐一起走!」

 

    「簡單,因為你會去纏著凊少教授,這樣只會造成反效果。」鄭秀妍淡淡的說著,她捏著林允兒的耳朵,「放心吧,媽媽跟我還有Krystal約好了明天要吃下午茶,你也給我來。」

 

    「喔……」

 

    「回去了,出來越久被發現的機率就越高。」黃美英拉了拉金太妍的衣袖,「走吧,走密道回去安全一點。」

 

    「密道?」

 

    「對,上個學年太妍發現的。」黃美英從容的說著,不過走到一半,大霧突然襲來,等她回過神的時候只剩下她一個人在森林裡。

 

    「怎麼……太妍!允兒!Jessi!」

 

    「美英……」

 

    黃美英愣了一下,這個聲音很耳熟,她看著霧中模糊的火光,拿出了魔杖,小心的走了過去,「有人在嗎?」

 

    「有啊……」

 

    「美英,是我啊……」

 

    「我是媽媽……」

 

    黃美英睜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著被綁在木樁上的人,怎麼可能?為什麼是黃美妍!

 

    「救我……美英……」

 

    「Mom!」黃美英衝了上去,用手扯著黃美妍身上的繩子,「可惡!紛紛啶!」

 

    「太妍!你去哪裡了!過來幫我啊!」

 

    「啊!」

 

    黃美妍的身子突然被火所包圍,但是火焰很神奇的卻沒有燒上黃美英的身子。

 

    「媽媽!」

 

    「美英……他們才能救我……」

 

    「誰!誰才能救你?」

 

    「葛林……」


 

    「黃美英!」

 

    黃美英從床上驚醒,她全身冒著冷汗,而金太妍正坐在她的身上,還抓著她的衣領,「太、太妍?」

 

    「你終於醒了。」金太妍鬆了口氣,她坐到了一邊,看著坐起身子的黃美英,貼心的幫她拉過了被子,「沒事吧?我剛一直聽到你在喊媽媽。」

 

    「還可以……」黃美英扶著額頭,她不是還在森林嗎?怎麼一下子就又回床上了。

 

    「真的嗎?昨天從森林回來你也一直不太理我。」金太妍臉上全是擔心,她又指向了站在床尾的鳳凰,「那傢伙還飛過來把我啄醒。」

 

    「抱歉……現在幾點了?」

 

    「半夜啊。」金太妍伸手摟過了黃美英的肩膀,「你做了什麼夢?」

 

    「沒事……」黃美英搖了搖頭,自然的縮進了金太妍的懷裡,她已經不太確定剛剛的到底是夢還是什麼,畢竟那肌膚的燒焦味是如此真實,還有她媽媽的慘叫聲。

 

    「不管怎樣,我都在這裡。」金太妍緊緊地抱著黃美英,又輕輕的吻了下她的瀏海,「好好睡覺,明天還有很多事。」

 

    黃美英輕輕的應了聲,她跟金太妍一起躺進被窩,手緊抓著金太妍的腰,「太妍,被啄的地方會痛嗎?」

 

    「不會,牠沒有啄的很大力。」

 

    「嗯,對不起,還把你吵起來。」

 

    「沒事,你不要等等做惡夢把我踢下床就好。」

 

    「才不會……」

 

   

    金太妍跟凊少約在了城堡的訓練場,不過練的不是護法咒,而是簡單的提升體力。

 

    「等等!」金太妍看著凊少,急忙的跳開,又喘著氣,「哥哥你打那麼凶幹嘛!」

 

    「這明明就還好,是你體力差了。」凊少甩了下手上的木刀,又看著金太妍,「而且你拿的是竹刀,比我的輕很多。」

 

    「我才13歲!」

 

    「你想要學好護法咒,就要這樣訓練。」凊少淡淡的說著,「只會使用不是重點,還要能持續使用。」

 

    「我知道。」金太妍深吸了一口氣,對著凊少又揮出了竹刀,「哥哥為什麼要跟允兒拉開距離?」

 

    「她長大了,不能老是這樣依賴我。」凊少從容的說著,他悠閒地擋著金太妍的攻擊,「我希望我照顧她到一定的年齡她就可以去自力更生。」

 

    「但是她不是哥哥好朋友的女兒嗎?而且你還喜歡那個好朋友。」金太妍困惑的說著,「還有阿,為什麼允兒從來都不叫你爸爸?」

 

    「我跟她差十歲,而且那個朋友跟我差了足足五歲,允兒是我十八歲畢業之後去帶回來的,現在也才過四年,喊什麼爸爸,而且我也覺得很彆扭啊!」凊少發出了攻擊,把金太妍逼得節節往後,「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當朋友比較好,東方社會不能接受姐弟戀!」

 

    「哇啊啊!暫停!」金太妍躲到了一邊,她看著自己破皮的虎口,又沒好氣的看著凊少,「就說哥哥太過分了!」

 

    「那我們休息一下吧。」凊少尷尬的搔了搔臉頰,他拿過了竹刀,看著蹲在地上的金太妍,也蹲下了身子,「手過來。」

 

    金太妍看著凊少對自己施法,她看著傷口癒合的虎口,又抱著自己的膝蓋,「哥哥,為什麼我們要練擊劍?」

 

    「我喜歡啊,還在學校的時候是代表隊隊員。」凊少輕輕地笑著,他看著自己的手,「除了被大家咬傷,螫傷,就是練劍時長的繭。」

 

    「那時候的訓練比現在教你還要嚴格。」

 

    「那為什麼哥哥一畢業就離開家裡?」金太妍比較好奇的是這一點,「家裡不好嗎?」

 

    「除了要去履行我朋友答應我的事……就是找到允兒,還有就是我想要挑戰這個世界。」凊少抬頭看著天空,他早些時候就把一些奇獸放出來自由活動了,「雖然被家裡的人稱為天才,但我覺得一定有比我更厲害的人,所以踏出舒適圈,去研究奇獸也是允兒媽媽的影響。」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影響你好多。」

 

    「因為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你就算要跟允兒拉開距離,也不是三不五時就跟梅爾教授待在一起吧?」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開始她的主要工作,「允兒很害怕,怕說你不要她。」

    

    「不會的,允兒是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喔?所以梅爾教授對哥哥來說很重要?」

 

    「什麼?」

 

    「剛剛哥哥說了允兒『也』很重要。」

 

    凊少看著金太妍,輕輕的搔了搔臉頰,「大家都很重要啊,只要是我身邊的人。」

 

    金太妍緩緩的點著頭,「那我們明天中午繼續嗎?」

 

    「嗯。」凊少站起了身子,「我想想要怎麼增加你的肌耐力。」

 

    「好,那哥哥現在要去哪?」

 

    「先把大家叫回來。」凊少拿出了玻璃球跟魔杖,「Guys!come back!」

 

    金太妍看著從天空中逐漸變小最後回到玻璃球裡的奇獸們,「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練習護法咒?」

 

    「等妳從活米村回來吧,學校的校外教學。」凊少歪著頭,他把東西收好,就拿著木刀跟竹刀,「你也別拖到上課,知道嗎?」

 

    「知道了,謝謝哥哥。」

 

    而另外一邊的黃美英。

 

    「教授。」黃美英抱著她特地從圖書館裡頭借來的高階魔藥學,看著正在魔藥學教室裡頭備課的梅爾,「你有空嗎?我調製魔藥遇到一些困難。」

 

    「當然了Tiffany。」梅爾停下了動作,她指了指離黃美英最近的桌子,「你先調製吧,我先準備一些東西。」

 

    「好……梅爾教授今天跟凊少教授沒有約嗎?」

 

    「凊少?他今天中午有事,就沒去了找他了。」梅爾從容的說著,「怎麼突然提起他?」

 

    「因為這一個月我看梅爾教授跟凊少教授常常一起出入,所以我想問看看凊少教授人到底在哪。」黃美英倒是很自然的撒著謊,她看著書上的東西,又離開了位子去材料櫃那拿東西,「我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想問問凊少教授。」

 

    「什麼事?」

 

    「我最近常常少了一部分的記憶,因為我前幾天才去過森林附近,所以想問問看是不是森林裡的奇獸造成的。」黃美英給了一些模糊的訊息,又仔細的觀察梅爾的表情。

 

    「嗯……還是你要我幫妳轉達?」

 

    「不了,這有關私人隱私。」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小心的把材料倒進大釜裡,「梅爾教授也喜歡奇獸嗎?」

 

    「我不討厭,但是會常常跟凊少教授走在一起是因為他知道很多連我都不知道的魔藥材料,就在霍格華茲裡頭。」

 

    黃美英點了點頭,「所以你們常常去採草藥是嗎?」

 

    「可以這麼說……啊,那個藥劑倒的時候要慢一點。」

 

    「嗯。」

 

    「不過你很厲害呢,才三年級就開始學這種高階魔藥了。」梅爾看著黃美英手壓著的書,「吐真劑……我該信任你不會亂用吧?」

 

    「我不會亂用的,我只會用在太妍身上。」黃美英嘆了一口氣,「她只會說些讓我安心的,從來不說實話。」

 

    「太妍其實很溫柔呢,就跟凊少一樣。」梅爾輕輕地笑了幾聲,又提醒了黃美英哪裡應該要注意,「不說實話都是為了他人著想,就不要強迫他們了。」

 

    「凊少教授很溫柔?」

 

    「對啊,就算是陪我去採材料,他還是會掛心那個叫允兒的孩子。」梅爾輕輕的勾著嘴角,一邊看著黃美英把藥劑收好,一邊緩緩地說著,「他呀,溫柔的讓人無法傷害。」

 

    「是沒有人可以傷害,凊少教授很強的。」黃美英悠閒地說著,她揮了下魔杖,把大釜清乾淨,握著手上的吐真劑,又看著梅爾。

 

    「你留著吧,如果太妍真的都不說真話,那你可以考慮用它。」

 

    「我不會用的。」黃美英勾上了唇,把吐真劑放到了長袍的內側口袋,「因為我愛她。」

 

    梅爾笑了笑,她撥了下自己的頭髮,看著離開的黃美英,又看向了凊少稍早讓幻影猿給她送來的惡閃鴉毒液。

 

    「別想那麼多了,還是快點把事情做完吧。」梅爾伸了個懶腰,又回去材料室裡準備上課了。


 

    學年第一次魁地奇比賽,是史萊哲林遇上雷文克勞。

 

    「各位都聽好了,今年雷文克勞的搜捕手可不是去年那個恍神很嚴重的。」權寶雅看著圍在一塊的隊員們,認真的說著,「還有新隊長也很強勢,據說今年的雷文克勞實力大幅提升,比賽時都注意了!」

 

    「是!」

 

    「太妍,雷文克勞的搜捕手是個一年級的,跟你一樣有當搜捕手的天份,自己注意一點。」權寶雅看著金太妍,又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後把手伸了出來,「一二三喊加油。」

 

    「一、二、三、加油!」

 

    金太妍坐上了掃帚,她飛在空中,看著也在場上的鄭秀晶,基本上她不意外啦,因為鄭秀晶可是跟胡奇夫人追逐了一整堂課。

 

    比賽剛開始雷文克勞就很勤奮的拿下了三十分,不過權寶雅也不甘示弱,身為追蹤手的她也很快的追回三十分,兩方的看守者都很卯足火力,史萊哲林的看守者甚至是一度把博格從自家球門丟超過了半個場地。

 

    「太妍姐姐。」

 

    金太妍還在看上頭的比賽,鄭秀晶默默的飛到了自己身邊,「你不錯啊,跟我一樣一年級就參加了魁地奇。」

 

    「我不會輸的,因為姐姐在看。」鄭秀晶從容的說著。

 

    「我也不會輸的,我討厭輸。」

 

    金太妍看向了天空中的一個亮點,突然拉著掃帚往上飛,鄭秀晶跟在身後,她看著又往下飛的金探子,壓下身子,向下俯衝。

 

    「喔!史萊哲林跟雷文克勞的搜捕手同時發現了金探子,不分軒輊的追著,現在的比分是80比120,雷文克勞領先!」

 

    「喔!金太妍選手突然離開了掃帚,她站在掃帚上,是把掃帚當成了滑板,沒想到速度完全沒有慢下來,甚至還更勝一籌!」

 

    金正熙輕輕的挑眉,金太妍就算騎掃帚的技術再好,站著?

 

    黃美英轉過了頭看著坐在身邊的凊少,「哥哥,你教太妍站著的?」

 

    凊少感受到了金正熙的視線,他嚥了口口水,「是、是太妍找我提升體力,然後問有沒有可以提升騎掃帚速度的方法。」

 

    「你們兩個死小孩,總喜歡做些有的沒的。」

 

    金太妍微微的半蹲,她看著離自己不遠的金探子,又轉頭看著鄭秀晶,「Krystal,是我贏了。」

 

    「才不會呢!」

 

    金太妍突然蹲下身子,她拉起了掃帚,又旋轉了半圈,然後用腳夾著掃帚,倒吊著抓住了金探子。

 

    「金、金太妍以神奇的方式抓住了金探子!比賽結束,史萊哲林獲勝!」

 

    金太妍撐起上半身,她抓住了掃帚,然後慢慢的降落在了地面上,她看著看台上的黃美英,舉起了自己的大拇指,她現在沒戴戒指,黃美英是聽得到她的心聲的。

 

    「太妍!」

 

    「寶兒姐姐……」

 

    黃美英看著被權寶雅擁吻的金太妍,她瞪大了眼睛,仔細地聽著金太妍的心聲或是權寶雅的,但是她什麼都聽不到。

 

    「Tiffany?」

 

    黃美英回過了神,她看著凊少,又看著跟金太妍有說有笑的權寶雅,「哥哥……剛剛太妍跟權寶雅前輩是不是吻在一起了?」

 

    「你在說什麼?金太妍又不是不怕死。」凊少困惑了一下,是因為阿木突然拉他的耳朵,他才發現黃美英的異常,「你看錯了吧?她們也是剛剛才交談的。」

 

    「我剛剛……」

 

    黃美英扶著額頭,她剛剛到底……

 

    凊少看著黃美英,他伸手揉了揉她的頭,又轉過頭看著金正熙,「阿姨。」

 

    「嗯,我感覺到了。」金正熙站起身子,淡淡的看著身後的人群,「有人對美英催眠。」

 

    「催眠?」

 

    「別在這說,先回去吧。」金正熙牽過了黃美英的手,又看著凊少,「你去帶太妍,我護著美英。」

 

    「知道了。」

 

    凊少才離開看台,要進到比賽場地的時候卻突然被人抱住。

 

    「凊少,允兒謝謝你照顧了。」

 

    凊少瞪大了眼睛,這聲音……是允兒的媽媽!「你怎麼……這不可能啊!」

 

    「佛地魔跟葛林戴華德都能復活了,這世上沒什麼好不可能的。」

 

    「凊少,為了允兒的安全,不要去管佛地魔跟葛林戴華德的事。」

 

    「該死……」凊少咬著牙,等他終於能動的時候,才發現林允兒一直站在自己的身後,她歪著頭,一臉困惑的看著他。

 

    「哥哥?你怎麼了?」

 

    「沒、沒事。」凊少收回了自己抽出一半的魔杖,又重重的吐了口氣,「要去找太妍?」

 

    「沒有,我看哥哥一直站在這裡才過來的。」林允兒搔了搔頭,「可是我叫哥哥你都不理我。」

 

    「喔……我沒注意到,抱歉。」凊少尷尬的笑了笑,他伸出手讓林允兒搭上,「走吧,我們去找太妍。」

 

    「好!」

 

    為什麼,他也會被催眠?


 

   「催眠者?那是什麼?」

 

    金太妍跟黃美英坐在桌子前,看著正在幫她們科普的金正熙。

 

    「簡單來說就是很會操縱人心的人,透過幻象,幻聽之類的幻覺來讓人產生混亂。」金正熙認真的說著,「美英說她之前看到了黃教授被燒的場景,下午的時候又看到權寶雅跟妳擁吻。」

 

    「What?」金太妍轉過頭,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黃美英,「你催眠為什麼會看到這個?」

 

    「我怎麼知道。」黃美英倒是很委屈,她雙手抱著胸,別過頭表示不想理金太妍。

 

    「反正你們兩個的事你們自己去解決。」金正熙呈現完全不想管,她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照美英說的來看,這個催眠者應該是葛林戴華德的人,對你們兩個來說都很危險。」

 

    「不能找到催眠者嗎?」

 

    「不能,催眠者跟我們常人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特徵。」金正熙淡淡的說著,「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你們不管怎樣都別落單,一個人待著的時候很難確認自己看到的到底是虛假還是真實。」

 

    「知道了。」

 

    「那校長呢?她也不能處理這件事?」

 

    「校長常常要到魔法部開會,就處理……葛林戴華德跟佛地魔的事。」金正熙還是選擇說出了事實,畢竟就算不說黃美英還是會轉述給金太妍聽的,「在學校你們不知道,外頭的黑暗勢力越來越強大,只要有任何大意,戰爭隨時都可能爆發。」

 

    「……現在的情況真的那麼危險?」黃美英皺著眉頭,她有些不安的看著金正熙。

 

    「學校會是安全的,教授們都在。」金太妍握住了黃美英的手,輕輕的勾上微笑,「還有我。」

 

    金正熙輕輕地哼了一聲,雖然不想承認,但是金太妍卻是是能讓黃美英安心的主要原因,「對了,我們還要談談你在比賽時的危險動作。」

 

    「媽……魁地奇比賽本來就很危險了,而且贏比較重要啊!」

 

    「金太妍。」

 

    「好嘛,下次不會了。」

 

    「沒事就走了吧,不然就來幫我改作業。」

 

    金太妍當然是拉著黃美英逃離黑魔法防禦術教室,在回宿舍的路上卻意外撞見了坐在凊少身上的梅爾。

 

    「……哥哥?」

 

    凊少轉過頭看著金太妍跟黃美英,又看向了坐在自己身上的梅爾,「聽、聽我解釋!是梅爾教授突然跌倒壓在我身上的!」

 

    「我相信你,但是你也快點起來吧?」金太妍很是無奈,「你這樣被其他人看到也不好啊。」

 

    「抱、抱歉凊少教授。」

 

    「沒事沒事。」

 

    黃美英看著梅爾,又被金太妍拉著走,「太妍。」

 

    「幹嘛?」

 

    「哥哥的脖子上有勒痕。」黃美英輕聲的說著,又握了下金太妍的手腕,「我懷疑梅爾教授。」

 

    「懷疑她想殺了哥哥嗎?為什麼?」

 

    「我不知道。」黃美英搖了搖頭,「也許她是間諜?」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伸手揉了揉她的頭髮,「你小說看太多了。」

 

    「不相信我嗎?」

 

   「我不想要這樣隨便懷疑人,而且你不是聽不到梅爾教授的心聲嗎?這樣就沒有證據。」

 

    「啊!」

 

    金太妍才剛打開門就被鳳凰襲擊,她擋著鳳凰的爪子,又看向了黃美英,「美英!」

 

    「Stop!」黃美英急忙的抓住了鳳凰,又讓牠停在自己的肩上,「你怎麼老愛攻擊太妍啊?」

 

    「啊啊!」

 

    「痛死了!」金太妍沒好氣的看著鳳凰,基本上也算不上痛啦,只是有些癢,「你要好好教牠啊,像Taenggu都好好的歡迎我回來。」

 

    「那我可能要找哥哥問一下馴服方法。」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把鳳凰帶到了衣架旁邊,看著站在上頭的鳳凰,又轉頭看著金太妍,「Taenggu。」

 

    Taenggu吐著舌頭,又搖著尾巴看著黃美英。

 

    「你就只跟太妍好,都不理我了。」

 

    Taenggu倒是很識相的,直接飛撲進了黃美英懷裡,又舔著她的臉頰,黃美英笑得很開心,她把Taenggu放下,擠到了金太妍床上,然後趁著金太妍來不及反應,直接跨坐在她的身上,「還記得我被催眠的時候,看到了什麼嗎?」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看著坐在自己身上的黃美英,怎麼覺得這個場景剛剛才看過,「我發誓,我不可能跟寶兒姐姐在一起。」

 

    「你不相信我。」

 

    「美英,我不是不相信你,但是梅爾教授怎麼可能輕輕鬆鬆騙過校長?校長應該也是巫師界數一數二的人吧?」金太妍握著黃美英的手,阻止自己被脫衣,「妳別鬧了!我說過我不可能喜歡寶兒姐姐的。」

 

    「我需要承諾。」

 

    金太妍看著壓上來的黃美英,她輕輕的皺著眉頭,卻沒有推開黃美英,而是抱住了她的身子,又順著她的頭髮。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撐著身子,「我很害怕……你會不會就這樣不要我了。」

 

    「你在說什麼啊?那都是幻覺啊!」金太妍坐起了身子,也不太在意自己的衣衫半敞,「我不是說過了,我不會隨隨便便丟下你的。」

 

     「嗯……」

 

    金太妍把黃美英拉到了自己的懷裡,又側過頭吻了下她的耳後,「好點了嗎?」

 

    黃美英點了點頭,她拉著金太妍的衣服,「什麼時候,我可以要這個承諾?」

 

    「起碼等我們都十六歲吧。」

 

    「你說的喔,等我們都十六歲。」

 

    「不會騙你的。」

 

    黃美英緊抱著金太妍,縮在她的懷裡,恍恍惚惚之間,就進入了夢鄉。

 

    她在一間豪宅裡,對面坐著葛林戴華德。

 

    「為什麼……我又被催眠了嗎?」

 

    「不,是我找上你的,不過這種方法很費精神。」葛林戴華德淡淡說著,「Tiffany,你是個很有潛力的人,你知道吧?」

 

    「你可以利用你的力量獲得你想要的東西,不管是跟金太妍在一起,還是保護你的家人,向你爸爸報仇,復活你的媽媽,也是有可能的事。」

 

    「太妍已經答應我了……」

 

    「你真的相信她?果然天真啊,跟當時的我一樣。」葛林戴華德淡淡的笑著,「就是因為這樣相信人,我才會被鄧不利多打敗。」

 

    「不,這都是幻覺,不管是媽媽,還是太妍跟權寶雅。」

 

    「真的嗎?」葛林戴華德輕輕地哼了一聲,又把玩起桌上的水晶球,「比起別人說的,你不願相信自己的眼睛嗎?你確定真的是你被催眠,而不是其他人被催眠?」

 

    「不會的,大家都沒騙我,我聽的到。」

 

    「真的沒騙你嗎?還是只是在心裡想著沒有騙你?」葛林戴華德站起了身子,「你聽到的是真的的話?那為什麼要那麼擔心金太妍跟權寶雅呢?那為什麼金太妍又會拒絕你?」

 

    黃美英看著離開的葛林戴華德,過了一陣子,都沒辦法反駁自己的否定。

 

    因為她,是真的聽到了好多次權寶雅喜歡金太妍,而金太妍喜歡著自己,想要保護自己的心聲。

 

    如果她聽到的是假的?那麼權寶雅不喜歡金太妍,金太妍也不喜歡自己嗎?難怪她不肯和自己做愛。

 

    還是大家都只是用著謊言說著事實……

 

    不行,她已經什麼都不知道了。


 

    凊少穿著火龍造型的睡衣,他看著正在餵食鳳凰的黃美英,「所以你一早讓鳳凰飛來我的房間,把我啄起來,就是看你餵他嗎?」

 

    「我遇到困難,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黃美英看著在天上飛的鳳凰,又看著凊少,「哥哥出來的時候就不能換一件衣服嗎?」

 

    「我下午才有課,而且我昨天光是跟梅爾教授道歉就快忙翻了。」凊少揉了揉太陽穴,又深深的嘆了口氣,「說吧,你遇到什麼困難要找我,也不找太妍。」

 

    「哥哥……我聽到的心聲,真的是人們最真實的想法嗎?」

 

    「……大部分是,怎麼了嗎?」

 

    「你認為太妍真的喜歡我嗎?」

 

    凊少看著黃美英,雖然他的確是相信著第三者能看到全面事物的事,「是喜歡的啊,怎麼了?」

 

    「我在想,大家有沒有可能騙我。」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又摸了摸鳳凰的羽毛,「我一直都沒幫他取名字。」

 

    「我這個人最不會的就是撒謊了。」凊少摸了摸脖子,他看著又飛來飛去的鳳凰,「Toujours怎麼樣?是法文的永遠,剛好配合鳳凰的不死。」

 

    「Toujours?」黃美英輕輕的挑眉,「我覺得可以。」

 

    「哥哥你說你不會撒謊,那我能問你一件事嗎?」

 

    「什麼?」

 

    「昨天晚上,梅爾教授掐著你,你為什麼不反抗?」

 

    「因為我昨天又被催眠,我反過來反彈催眠,不知道為什麼梅爾教授會中招,我又不可能傷害她。」

 

    黃美英盯著凊少,她輕輕的皺著眉頭,凊少或許真的沒有說謊,但是他怎麼可能把咒術反彈到錯的目標?「我覺得梅爾教授就是催眠者。」

 

    「我知道,但是我不願意相信。」凊少過了一會,才沉重的開口,「我還在找任何她不是催眠者的證據。」

 

    「你明知道。」

 

    「我可能……喜歡她吧。」凊少搔了搔臉頰,「你別擔心,接下來我有空就會去盯著梅爾的。」

 

    「喔……等等,不行。」黃美英皺著眉頭,「你一跟梅爾教授太靠近允兒又要崩潰了。」

 

    「喔,允兒啊。」凊少揉了揉太陽穴,又輕輕的吐了口氣,「我知道了,我會想辦法解決的。」

 

    「誰?允兒還是梅爾教授?」

 

    「都是。」凊少一臉疲憊,他伸手摟過了黃美英的肩膀,又拍了拍她的頭,「放心吧,很多事情自己想清楚就好了,我送你回去。」

 

    「你是說給我聽的還是你自己也要聽?」

 

    「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