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261817_1031225947237993_2077317948401254400_n.jpg

86375926_184145572684703_8104239860304314368_n.jpg

 

 

碎碎念:

來,長大的太妍來了。

 


 

        After I grew up

 

    十四年過去了。

 

    黃美英原本是在一間私人的工作室上班,但是老闆積欠薪水不說,她不過去問了一兩次薪水問題,沒得到應該有的答案,一氣之下她直接辭職,沒想到的是她的前老闆竟然寄了欠條。

 

    不是老闆欠她錢,反而是她欠老闆,開什麼玩笑啊!

 

    「喂!你往那邊!我搜這裡!」

 

    黃美英躲在小巷,這裡剛好是夜店的後門,牙一咬她直接跑了進去,不過剛走沒幾步就被人抓住,「Shit!」

 

    「幹嘛慌慌張張的。」抓住她的人又抬手擋下了她揮過去的耳光,是個女生,還蠻帥氣的,不過說的是韓文。

 

    在美國說韓文?

 

    「你先放開我!」黃美英也說著韓文,「我現在沒時間跟你在這裡鬧!」

 

    「是嗎?我時間挺多的。」

 

    這不是重點吧!

 

    「媽的!別跑!」

 

    黃美英慌張地看著走過來的人,她甩開了女人的手,才轉身又裝上一個人牆。

 

    「我不過去拿酒,金太妍你怎麼又被騷擾了。」

 

    「閉嘴凊少,那邊那個好像是追著她的,你黑道你處理。」金太妍又走過來拉過了黃美英,然後反手一推把凊少推給了那個追著黃美英的人,「不喝了,我要先回飯店睡覺。」

 

    「喂!你別淨把麻煩事丟給我啊!」

 

    黃美英困惑的看著金太妍,這兩個名字她好像……不是吧!「太妍?」

 

    金太妍聽到黃美英困惑的叫她,她轉頭,輕輕的挑眉,「老師,我變得不算多吧?只是把頭髮留長而已。」

 

    「不是這個問題!你跟凊少怎麼在洛杉磯?」

 

    「生意,我上個月接下爸爸的公司。」金太妍招了一部計程車,一邊還有人大喊著別跑,她先把黃美英丟上去,讓司機等她上車,就轉身走向那另一個追著黃美英的人。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輕鬆的制服了那個人,拍拍雙手,若無其事的走了回來,然後坐到她旁邊,開口跟司機報了地址。

 

    「那些人是誰?」金太妍疊著雙腿,問著坐在她旁邊發愣的黃美英。

 

    「Well……this is complexed.」黃美英搔了搔頭髮,她又深吸了一口氣,「我前老闆欠我錢,但是他轉而說我欠他錢,然後派人來討債。」

 

    「喔,所以你現在沒有工作?」

 

    「對。」

 

    「當我的秘書吧,薪水很好的。」金太妍伸手摟過了黃美英的身子,「老師。」

 

    「等一下!你別亂來!」黃美英僵著身子,她伸手推著金太妍,現在不是大人跟小孩,是大人跟大人啊!「太妍!」

 

    「我只是想抱抱你。」金太妍覺得很委屈,她鬆開手,又滑到了另外一邊坐著,「把你前老闆名字給我,我看凊少有沒有辦法處理。」

 

    「凊少?」

 

    「那傢伙家裡勢力已經往外發展了,他老爸讓他來美國待三個月實習,下個禮拜跟我一起回去。」金太妍下了車,又付錢給司機,看著也下車的黃美英,「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黃美英被金太妍拉著走,她看著金太妍,不過真的……成熟好多呢。

 

    「跟我回韓國,當我的秘書。」金太妍推開了房門,把黃美英帶了進去,她看著黃美英,「老師,跟我結婚吧。」

 

    「What?」黃美英愣了一下,她抓住機會跑到了另外一邊,「太妍,你不是小孩子了喔,別再說那種話。」

 

    「你以為我小時候說的是什麼?」金太妍沉下了臉色,她把外套丟在沙發上,又一邊捲著袖子,「我對老師說的都是認真的,我是真的想要娶老師當我的新娘。」

 

    「太妍,我們差了十四歲。」黃美英很無奈,她看著金太妍,又往跟金太妍相對的地方跑,「而且十八歲還不能結婚。」

 

    「媽媽同意就行,你離開幼稚園收到的那封信,那裡頭的支票,本來就是聘金了。」金太妍伸手抓住了黃美英,把她推到了床上,「為了你,我可是犧牲掉了十四年的自由。」

 

    「等!等一下!你什麼意思?」黃美英皺著眉頭,她躲到床頭櫃那,看著爬過來的金太妍,「太妍!」

 

    「也沒什麼,就是去了很嚴格的學校讀書,還一直遇到凊少,雖然跟他惹了不少麻煩,被罰的不少,但是也習慣了。」金太妍把黃美英困在身下,她低頭吻了下黃美英的唇,「反正媽媽本來就有那個打算,只是讓我心甘情願一點進去。」

 

    「老師,跟我回去吧。」

    

 

    黃美英沒想過自己竟然會回到韓國。

 

    金太妍住黃美英隔壁,黃美英整理完行李後拿出了信件,那是當年太妍媽媽留給自己的,她並沒有拿去兌現。

 

    金太妍一早就去公司上班了,但是她家隔壁還傳來了吸塵器的聲音,金太妍說過,有的時候她媽媽會來幫她打掃,因為退休了,其實很閒。

 

    黃美英走到了隔壁敲門,來應門的是一個女孩子,呃……

 

    「夏妍!是誰啊!」黃美英聽到了太妍媽媽的聲音,這才看到她從陽台那走進來,「喔,是Tiffany啊!看上去成熟不少。」

 

    「太妍媽媽,可以談一下嗎?」

 

    「夏妍,去陽台幫妳把你姐姐的衣服收進來折好。」太妍媽媽走了出去,她看著黃美英,「想談什麼?」

 

    「這個。」黃美英把信遞了出去,「這是當年離開時您給我的,因為不是我的錢我不敢用,現在還給您……還有請您說服太妍死了這條心。」

 

    太妍媽媽輕輕的挑眉,當年給的三萬美金黃美英竟然沒有用嗎?她笑了一下,不愧是她未來的兒媳婦,太妍媽媽把信推了回去,又握住了黃美英的手,「給出去的,我不會再收回來,你不用也罷,收著就好。」

 

    「但是太妍的事不是我能決定的,她脾氣倔,是說服不了的。」

 

    黃美英傻傻的看著太妍媽媽,「我們差了十四歲。」

 

    「那孩子又不在意,我在意也沒用……不過我是不在意啦。」太妍媽媽聳了聳肩,「太妍雖然只有十八歲,但是她對任何事情的態度絕對沒有你想得那麼不成熟,不管怎樣,你再考慮看看吧。」

 

    太妍媽媽轉身走回去,又關上了門,黃美英嘆了口氣,也只好回去自己家裡,擺在桌上的手機倒是響個不停,她看了下,是金太妍的電話。

 

    「你準備好了嗎?凊少剛好在附近,我讓他去接你了。」

 

    「凊少不是黑幫的人嗎?你怎麼老叫他做東做西的?」黃美英也不用準備什麼,她拿過了只裝著皮包跟行動電源的包包,伸手拿過鞋櫃上的鑰匙,快步的走向電梯。

 

    「地下員工,有些時候靠黑幫的人來處理,這樣的效率會比較快。」

 

    「總之他會帶你到我辦公室,也只有這一次,平時白天都是他睡覺的時候。」

 

    「好,我掛電話了。」黃美英聽到金太妍嗯了一聲,她才把電話掛斷,然後走出公寓,看到的是倚在轎車旁抽著菸的凊少,「抽菸對身體不好喔。」

 

    凊少看了她一眼,就把菸捻熄了,「環境使然,身邊除了金太妍之外的人都在抽菸……這不重要,上車吧,我帶你去公司,坐後面。」

 

    黃美英坐到了後座,在去公司的路上一邊認路,「我以為會有小弟跟著你。」

 

    「我讓那些跟屁蟲白天別跟著,一天二十四小時有兩個人在你耳邊吵,我相信是老師也受不了。」

 

    「你們可以不用叫我老師了。」黃美英搔了搔臉頰,她看著凊少,「叫我Tiffany就好。」

 

    「噗,金太妍那傢伙可討厭死英文了。」凊少淡淡的說著,他把車開進了地下停車場,「喏,那台黑色賓士就是太妍的。」

 

    「嗯。」

 

    凊少帶著黃美英先到了一樓,櫃檯的人看到他很明顯的愣了一下,「你怎麼來了?」

 

    「帶人來先給你們認識。」凊少指著黃美英,「老闆秘書,對人家好一點,可是海外應聘回來的。」

 

    「Tiffany姐姐,這位是櫃檯,叫做朴智恩,還有另外一位是公司的門面……允兒姐姐又遲到了?」

 

    「她昨天吃壞肚子,還卡在家裡的廁所。」朴智恩站起身子朝黃美英伸手,「很高興認識你。」

 

    黃美英禮貌的握了手,然後又跟凊少一起搭電梯上樓,「為什麼要特地介紹櫃檯給我?」

 

    「因為朴智恩是我女朋友,林允兒是金太妍表姐。」凊少打了個哈欠,電梯門一打開他就走了出去,「你的工作內容太妍會跟你說,這是她辦公室,她應該是去晨間會議,晚點會回來。」

 

    「喔……欸!你要把我丟在這喔!」

 

    「公司不會有壞人的,只有很靠北的同事。」凊少看著黃美英,「先坐在沙發玩手機吧,我要回去睡覺了,掰掰。」

 

    凊少前腳才走,另外一個女生也走了進來,她看著黃美英愣了一下,「呃……你是誰?」

 

    「我是……今天上任的秘書,老闆讓我在辦公室等她。」

 

    「秘書?太妍說她絕對不要徵秘書的。」女人擰了下眉心,她搖了搖頭,「算了,我是鄭秀妍,叫我Jessica就行,那看來接下來大部分時間都是我要跟你聯絡了。」

 

    鄭秀妍坐到了金太妍的位子,無聊的玩著她桌上的積木,「十八歲啊,能做到這個位置,挺不容易的。」

 

    黃美英只能笑著,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十八歲的時候也只是基層員工罷了……」鄭秀妍小心的把積木放回去,她知道金太妍討厭有人動她的收藏,「啊,我是另外一間公司的老闆。」

 

    「喔,你來啦?」金太妍拿著一盒積木,她看著黃美英,又看向了鄭秀妍,「喂!你是不是動了我的積木?」

 

    「這樣你也知道。」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把手裡的資料夾拿給了黃美英,「妳的工作內容,看過之後跟我討論,外頭的辦公桌椅是你的,先出去吧,我跟Jessica談事情。」

 

    「知道了。」

 

    黃美英的辦公桌只有基本配備,她坐在桌子前面打開資料夾,看著上頭的工作內容,幫忙處理早午晚餐有時還有宵夜、處理所有國外的業務、聯絡客戶還有廠商、負責應酬的接送、整理家裡、領快遞、當女伴陪同出席各大場合……等一下!為什麼她覺得工作內容不像秘書比較像保母啊!

 

    「好了,你快點回去不要在我這摸魚。」金太妍推著鄭秀妍走了出來,一路把她推進電梯,「掰掰,不送。」

 

    黃美英看著走回來的金太妍,指了指資料夾,「很多工作不是秘書做的吧?」

 

    「喔,我忘記標記了。」金太妍從口袋拿出了筆,在最前頭的地方畫圈,「這些是你有空幫我做就好,畢竟我不想讓媽媽三天兩頭就殺到家裡幫我打掃。」

 

    「喔……出席各大場合?」

 

    「你是秘書,記得嗎?」金太妍敲了敲桌子,又翻到了下一頁,「這些是我下個月的工作,幫我排好,晚上不要排太多應酬……一個禮拜最多三次,至於結婚證書……等你接受了再簽也不遲。」

 

    「好。」黃美英有些無力,她知道自己是拒絕不了金太妍的,「那你這個月的行程表呢?」

 

    「我晚點傳給你。」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突然伸手拉了下黃美英的衣領,「注意一點,事業線都跑出來見人了。」

 

    黃美英微紅著臉,她伸手把襯衫的扣子扣好,金太妍卻突然彎下腰,又拉住了她的下巴,「你、你要幹嘛?」

 

    「塗護唇膏。」金太妍貼上了黃美英的唇瓣,很快的又離開,她輕輕的抿了下唇,又走到門邊,「我接下來兩個小時要拼積木,有電話會先轉到你這,你就先處理吧。」

 

    金太妍回到辦公室,拿著美工刀拆自己的包裹,她又瞥了眼還僵著的黃美英。

 

    呵呵,果然很有趣呢。

 

  

    今天有應酬,黃美英是第一次跟。

 

    原來金太妍去的應酬那麼恐怖啊!

 

    金太妍白著臉,她抹了抹唇,又走到洗手台那邊漱口,黃美英跟在旁邊,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太妍,別再喝了。」

 

    「不行,這筆交易還沒說定……」金太妍又漱了口,她看著黃美英,「我還可以的,我不會醉,只是身體會不舒服罷了。」

 

    「重點不是這個!你臉都白的跟紙一樣了!」黃美英拉著金太妍,而且剛剛都是她在提醒金太妍該說些什麼,金太妍現在的狀況根本不能再喝了。

 

    「美英,你別想著要幫我擋。」金太妍甩開了黃美英,轉頭看著她,「你要負責載我回去,還記得嗎?」

 

    黃美英看著往包廂走的金太妍,急急忙忙的跟了上去,她扯了下嘴角,還是跟到金太妍旁邊坐著。

 

    「田總,這杯喝完,差不多該下定決心了吧?」金太妍疊著雙腿,淡淡的看著坐在她對面的人,「我們的價錢已經是最好的了,而且我們集團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交給我們,穩賺不賠。」

 

    「不愧是金總,年輕氣盛,但是上次合作出包我可是還記得,如果真想簽約,麻煩你在自罰三杯。」

 

    金太妍按住了黃美英,她深吸了一口氣,「沒問題。」

 

    不過金太妍才剛把酒杯拿起來,他們包廂的門冷不防的被踹開,凊少走過來拿過了金太妍手裡的酒,「抱歉啊田總,因為家裡有事所以身為特別助理的我來晚了。」

 

    「晚到,我自罰三杯,嚇到田總再來三杯,集團上次出包,再加三杯,金總和秘書如有失禮,我自甘謝罪,多喝三杯。」凊少一邊說著,一邊喝下了酒杯裡的酒,「不知道金總滿意了沒,是否願意和我們簽約。」

 

    也不知道田總是感覺到了凊少的誠意,還是看到了門外站著的五、六個大漢,結巴的答應下來,金太妍拉了拉黃美英的手,「合約跟筆。」

 

    黃美英點了點頭,從包包裡把合約拿出來,放到了田總面前。

 

    金太妍看著拿著合約回來的黃美英,她站起身子,對著田總伸手,「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黃美英先跟著金太妍離開,凊少才跟在他們後頭,一邊叫那幾個大漢先回去休息,「喂!金太妍!你等等我啦!」

 

    「王八蛋!你今天為什麼遲到那麼久!」金太妍看著跑過來的凊少,對著他就是一拳,雖然直接被擋下,「害我多喝了那麼多!」

 

    「對不起嘛,誰讓我爸在處理幫內的事,拖到一點時間。」凊少也只能陪笑臉,看向黃美英,「那她就麻煩你載回去囉。」

 

    「我知道……那你呢?」

 

    「嗯?我今天睡這就好,這也是我家開的店。」凊少指了指他們剛剛出來的餐廳,「總之就這樣啦,掰掰。」

 

    黃美英載金太妍回家的路上買了蜂蜜水跟解酒藥,她扶著金太妍走進家門,走進房間,又去浴室拿了條毛巾,幫金太妍擦冷汗,「以後別再逞強了。」

 

    「我才沒有……」金太妍抓住了黃美英的手腕,「你才是,剛剛怎麼想動手了?」

 

    「誰、誰讓他一直灌你酒的。」黃美英嚇了一跳,她看著金太妍迷濛的眼神,蒼白過後開始泛紅的臉頰,還有襯衫下若隱若現的鎖骨,在她眼前的不就是個可口的美人兒嘛!

 

    不對!她在想什麼啊!金太妍是她老闆,她又是年紀大她很多的姐姐!

 

    「這就是田總的招數,我爸跟我媽之前也是,不過對象是田總爸爸。」金太妍伸手拽過了黃美英,讓她躺在自己的身邊,「美英,今天留下來吧。」

 

    「可以不要嗎……」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金太妍扣著黃美英的腰,直接把臉埋到了黃美英胸前,「最多就這樣。」

 

    「呀!太妍你這……」黃美英還在拉著金太妍的手,沒想到金太妍竟然直接睡著了!而且居然掙脫不了!

 

    黃美英真的很想哭。

 

    不過……她看著金太妍還是充滿孩子氣的睡臉,忍不住嘆了口氣,又順著金太妍的頭髮。

 

    「好好休息吧。」


 

    金太妍醒來的時候沒看到黃美英,只有床頭櫃的一杯蜂蜜水跟解酒藥。

 

    她喝了蜂蜜水,反胃的感覺才壓了下去,她坐在床邊好一陣子,原因無他,就是頭暈。

 

    洗了個澡,換了一身衣服,金太妍發現她丟在浴室的髒衣服不見了,瞥了一眼陽台,才看見曬衣架上的衣服,看來是黃美英幫她洗的。

 

    不過睡到中午過後,真的是打破了紀錄,反正一天不進公司沒關係的,原本的行程黃美英應該也處理好了吧?

 

    隨便吃了點麵包,稍微有力氣就換了新的床單、被套還有枕套,胡亂的丟進洗衣機,又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金太妍再次醒來的時候黃美英手裡拿著毯子正準備蓋到她身上,她吐了口氣,揮了揮手,緩緩的坐起身子,「要吃晚餐了嗎?」

 

    「你怎麼一醒來就找吃的?」黃美英無奈的笑著,她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幫你煮好了,是你媽媽跟我說的食譜,說解宿醉最有效了。」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從保溫袋裡拿出了一個便當盒,果不其然,是粥,太妍媽媽專門設計給太妍爸爸解宿醉的。

 

    「那一疊是什麼?」金太妍自己吃著粥,看著黃美英放到她客廳桌上的一疊資料夾,「我不是說晚上我不要工作的嗎?」

 

    「不是,因為你今天沒進公司,凊少又跟你媽媽說了昨晚的事,今天的會議什麼的,都是我跟前總裁處理的。」黃美英又拿出了隨身碟,「這是今天會議的錄影,資料是要給你過目簽字的。」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從她的包包裡拿出了一本筆記本,讓她都忍不住驚嘆黃美英的包包其實是百寶袋了,「那是什麼?」

 

    「資料整理,裡頭都是重點,給你偷懶用的。」

 

    「喔……你那百寶袋拿來的?東西也裝太多了吧?」金太妍吃完了粥,伸手拿過了資料夾跟筆記本,「還有,提到我媽的時候不用說你媽媽或是前董事,直接叫媽就好了。」

 

    「我覺得沒有禮貌。」黃美英幫金太妍整理桌面,把便當盒洗乾淨,又轉頭看著金太妍,「需要幫你把會議的影片放出來嗎?」

 

    「要!」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工整的筆記,還有已經事先做了些標記的資料,這個黃美英……做這些事情應該也很累吧?而且還是跟號稱「女魔王總裁」的太妍媽媽工作。

 

    金太妍去電腦桌拿翻出了眼鏡跟鉛筆盒,又坐回沙發上,看著正準備播影片的黃美英,「美英,累了就先回去吧,我可以的。」

 

    「沒事,我可以陪你把今天的行程補完的。」

 

    「那你坐過來。」金太妍拍了拍身邊的位置,黃美英也真的坐過來,「謝謝你,幫我做那麼多。」

 

    「這本來就我該做的。」黃美英看著靠過來的金太妍,她又僵直了身子,輕輕的推著她,「太妍,工作不要玩。」

 

    「才沒玩呢。」金太妍吐了吐舌,她吻了下黃美英的臉頰,「謝謝你。」

 

    黃美英臉頰微紅,她看著金太妍,「好了,你專心看。」

 

    「知道了!」

 

    金太妍專注起來是任何事情都沒辦法影響她的,她一會抬頭看著影片,一會低頭看著資料,有時候嫌太慢還會拿遙控器把影片轉快。

 

    今天有三場會議,跟兩個客戶談事情。

 

     金太妍拿下了眼鏡,她吐了一口氣,轉頭看著身邊的黃美英,這才發現她早就睡著了。

 

    「還說不會很累。」金太妍小心的抱起黃美英,直接走進了臥室,然後把她身上襯衫的上兩顆扣子解開,還在睡的人兒抱住了她的手,「我沒打算幹嘛,抓我幹嘛呢?」

 

    「Cris……」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縮回了手,看著翻過身子的黃美英,「Cris……是誰?」


 

    凊少操控著無人機,他正在看今天街頭賽車的狀況,「金太妍,你自己說你要參加的,還落後那麼多。」

 

    「閉嘴。」金太妍轉了方向盤,她決定抄近路,「所以你查到Cris是誰了嗎?」

 

    「拜託,全美國那麼多個Cris。」

 

    「喂!太妍你怎麼繞遠路啊!」林允兒咬著漢堡走進了凊少的辦公室,「我把賭金在你身上了欸!」

 

    「吵死了,你每天遲到被扣薪水怎麼還有錢來賭博?」

 

    「嘿嘿,我跟凊少借錢啊。」林允兒不要臉的說著,她把手裡的紙袋丟給了凊少,「你最好快點喔,智恩姐說你不快點她就要鎖門了。」

 

    「金太妍。」

 

    「知道啦!」金太妍拉了下手煞車,從小巷甩尾回到了主要幹道上,一舉超越其他人,「快點給我查出來那個Cris。」

 

    「好啦!」凊少把無人機的遙控器交給了林允兒,也吃著漢堡,他伸手拿過了電話,真是的,雖然網路發達也不是讓他老是打長途電話吧?

 

    金太妍一手撐著臉頰,她常常這樣,在還沒拿到駕照前就借凊少家的車出來比賽,有了駕照買了車,大概兩三個月才會來跑一趟。

 

    「不愧是江南區車神,讓我賺了不少。」凊少數著鈔票,從容的走向金太妍,「因為你開的不是平常的賓士,還贏了那個新興的賽車手呢。」

 

    林允兒也在數鈔票,她可是賭下重金賭金太妍贏的,「不過你那台奧迪明明看上去就還好啊?怎麼跑那麼快?」

 

    「奧迪是扮豬吃老虎。」金太妍靠在車子旁邊,拿過了凊少遞過來的錢,「快點給我找到那個Cris,沒找到他我一個晚上就睡不安穩。」

 

    「是是。」凊少一臉無奈的看著金太妍,「你還不回去嗎?仗著明天早上不用上班就那麼晚回家?」

 

    「不回去,但是也不跟你們鬼混。」金太妍抱著胸口,她坐上了車子,又看著林允兒,「我順路載你?」

 

    「嗯嗯!」

 

    金太妍把林允兒丟下後又去了音樂廳,她看了下時間,差不多了吧?

 

    「你還真是準時啊?」

 

    金太妍看著走下來的人,她自然的上前伸手牽過她,「你讓我來接你的,還不準時嗎?」

 

    鄭秀妍笑了笑,「是你跟我說你有煩惱的,好歹我年紀比你大,就聽你說說也無妨。」

 

    鄭秀妍跟金太妍其實是同一間學校畢業的,也就是從菁英小學一路升到大學的學校,鄭秀妍大金太妍七歲,是學姊。

 

    「真搞不懂你為什麼那麼喜歡聽音樂會。」金太妍踩著油門,又撐著臉頰。

 

    「陶冶性情,不是你能理解的。」鄭秀妍搖了搖頭,「所以?」

 

    「我的秘書說了一個男生的名字,讓我很在意。」金太妍淡淡的說著,瞥了一眼後照鏡,打下方向燈,超過前面的車子,「而且她還是遲遲不答應跟我結婚。」

 

    「不愧為把時間花在讀書上,十八歲就完成商科碩士,戀愛經驗為零的金大總裁。」鄭秀妍毫不猶豫的吐槽金太妍,她拿出了手機,心不在焉的滑著SNS,「不過也沒辦法,畢竟人家大你那麼多歲嘛。」

 

     「Jessica。」

 

    鄭秀妍笑了幾聲,「開開玩笑,別那麼認真。」

 

    金太妍輕哼了一聲,她把車停下,「唉……我今天晚上又睡不好了。」

 

    「看你這個時候就像小孩子。」鄭秀妍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還是你今天要睡我家?」

 

    「你未婚夫不在嗎?」

 

    「他?他去出差,今天不會回來。」

 

    車停進了停車場後鄭秀妍拉著金太妍下車,兩人並著肩走進了公寓裡頭,不過鄭秀妍在進去前側首,用眼角餘光看了一眼在對面便利商店的人。

 

    呵呵,她可是只能幫到這裡了。


 

    「Tiffany姐姐,你幹嘛一臉心不在焉的?」凊少看著坐在辦公桌前一隻手托著腮,另一隻手按著滑鼠的黃美英。

 

    「現在還是大白天,你怎麼來了?」黃美英抬頭看著凊少,「她在裡面拼積木,可能要一點時間。」

 

    「我想也是,不過這還蠻緊急的。」凊少聳了聳肩,直接走進辦公室,看著在拼積木的金太妍,「我查到囉,包括他現在的動向。」

 

    「喔?不愧是韓國第一黑幫。」金太妍看了凊少一眼,把最後一塊積木拼好,她勾上了嘴角,「嘿嘿,全球限量,等比例縮小版霍格華茲。」

 

    「真是夠了。」凊少搖了搖頭,他把平板電腦遞了出去,「那個什麼Cris的是Tiffany姐姐的前男友,不過分手過程還蠻不愉快的。」

 

    「不愉快?」

 

    凊少指了指辦公室外的黃美英,「不想分手。」

 

    金太妍皺著眉頭,她知道再問下去就有關個人隱私了……雖然她讓凊少調查Cris就已經犯隱私權了。

 

    她轉頭看著黃美英,輕輕地嘆了口氣,「你白天特地來找我,應該還有什麼事吧?」

 

    「Cris出國了,他的機票目的地是韓國。」

 

    「幹!」

 

    凊少輕輕的挑眉,他壓住了金太妍,「靜觀其變好嗎?平常工作都能冷靜應對,怎麼遇到她的事就理智線秒斷?」

 

    金太妍坐在椅子上,看著走掉的黃美英,她拿起了電話,一邊敲著鍵盤,調出了大廳的監視器畫面,「喂,林允兒?」

 

    「呀!金太妍你越來越沒禮貌了,直呼你表姐名字是怎樣?」林允兒嘴裡還在喝珍珠奶茶,她看了一眼在大廳沙發坐著的男人,「不過你也真快,我才打算打電話上去。」

 

    「我現在是你上司!」金太妍翻了個白眼,看著監視器畫面,「打上來給我幹嘛?」

 

    「有人找你秘書啦!剛剛智恩姐打電話上去叫Tiffany姐姐下來了。」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她掛了電話,又拿出了鴨舌帽丟給凊少,「下去給我當行動竊聽器。」

 

    「是是,戴個帽子最好就能偽裝。」凊少嘴上說著,還是戴上帽子,「我下去囉。」

 

    「快去!」

 

    黃美英出了電梯,她看著在沙發上的人,緩緩地走了過去,她暗暗的嚥了口口水,才讓自己覺得乾燥的喉嚨好一些,「Cris。」

 

    Cris看著黃美英輕輕地笑了笑,「好久不見。」

 

    「我還在上班……算了,你來這裡幹嘛?」黃美英坐到了Cris對面的沙發,她疊著雙腿,輕輕的抿了下唇,「你自己說我們已經結束,不會再見面的。」

 

    如今,是他找上了她。

 

    「我後悔了……Tiffany,這些年來,我還是忍不住的,不斷地想起你。」Cris認真的看著黃美英,「當年我們兩個的生活條件都不好,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開了公司,賺了不少錢,可以給你更好的生活。」

 

    「Tiffany,請你嫁給我好嗎?」

 

    黃美英看著下跪拿出戒指的Cris,櫃檯的朴智恩還有林允兒一直死盯著這裡,她想答應也沒辦法啊!

 

    不過她本來就不會答應的。

 

    「Cris,我……」

 

    「Sorry, Tiffany is mine.」金太妍壓著呼吸走出了電梯,她快步的走向黃美英,直接拉過了她的手,「我們已經訂婚了,請你離開我的公司。」

 

    其實黃美英一點也不驚訝金太妍會突然跑出來,畢竟她從小就很沒耐心,特別是遇到跟自己有關的事。

 

    「你是……」

 

    「Cris。」黃美英出了聲,她拉了下金太妍,輕輕地搖了搖頭,又看著眼前的人,「就跟你看到的一樣,我現在過得很好,那枚戒指,還是送給其他比我好的女孩吧。」

 

    凊少側首看著被黃美英拉走的金太妍,他搖了搖頭,把雜誌拿回了櫃檯,「嘖嘖,還以為可以看到年下霸道總裁搶奪年上傲嬌秘書的戲碼。」

 

    「就是啊!我連爆米花都準備好了!」林允兒拿出了爆米花桶,噘著嘴看著凊少。

 

    「你們兩個少無聊了,爆米花拿來等等追劇。」朴智恩拿過了爆米花桶跟凊少放在櫃檯上的雜誌,又從抽屜裡拿出了平板電腦,「你也是,快回去休息!」

 

    凊少看了一眼手機,把訊息給林允兒看。

 

    「欸!欸!為什麼我又扣薪水了!」

 

    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她把手機收好,看著走在前頭的黃美英,「美英。」

 

    「我本來就不會答應的,你下來幹嘛?」黃美英沒有轉頭,她放慢腳步,緩緩地說道。

 

    金太妍不說話,她跟在黃美英後頭走著,誰知道黃美英到底會不會答應啊……

 

    黃美英停下腳步,她轉過身子,看著一臉委屈的金太妍,「剛好,我也有事要跟你說。」

 

    「什麼?」

 

    「你跟Jessica到底什麼關係?」黃美英回到了辦公桌前,看著金太妍,「我看到你走進她住的公寓。」

 

    「那有什麼關係……她是我學姊,生意夥伴啊。」金太妍完全摸不著頭緒,黃美英看到她去鄭秀妍家?

 

    「上個禮拜,因為家裡附近的便利商店沒有我想喝的果汁,我跑到比較遠的那一間,看到你們並肩走進對面的公寓。」黃美英淡淡的說著,她皺著眉頭,「你們真的只是你說的那樣?」

 

    「對,那幾天我睡不好,我去找她喝酒談心,喝多了直接睡在她家。」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壓著呼吸說著,現在黃美英是在懷疑她嗎?「為什麼要懷疑我?」

 

    「我不是懷疑,是你沒事半夜不回家這件事錯了。」

 

    「家裡只有我一個,回不回去又沒差。」

 

    「我住你隔壁。」黃美英扯了下嘴角,她深吸了一口氣,「你有沒有回家我最清楚了!不知道你不在家我會擔心嗎?」

 

    金太妍背著手,低著頭,她知道黃美英是真的生氣了,輕輕的別過頭,「你幹嘛擔心?你只是我的秘書罷了。」

 

    「金太妍,你現在又在說什麼了?」

 

    金太妍看了黃美英一眼,她緊抿著唇,不敢再講話,她知道再講下去就超過了。

 

    「怎麼我大老遠來開會就看到你被罵啊?金太妍。」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金志勇,輕輕的扯了下嘴角,「開會時間還沒到。」

 

    「我知道啊,我只是聽媽媽說Tiffany老師跑來當你的秘書,上來看一下。」金志勇聳了聳肩,又看向了黃美英,「老師,好久不見了。」

 

    「叫我Tiffany就可以了。」

 

    「不過老師就是老師,這小鬼在學校被老師罵還會有條有理的嗆老師,把老師氣到血壓飆高昏倒。」金志勇笑著,他拍了拍金太妍的肩膀,「看到她乖乖的站著被罵,真是活久見。」

 

    金太妍瞪著金志勇,伸手勾過他的脖子,「你這時間的出現在這,你是翹課了吧?我排開會時間可是配合你的課表喔。」

 

    「誰像你,我今天考試啦。」金志勇一臉嫌棄的看著比他矮的金太妍,「讀書讀到沒天沒地的,還不是為了讓媽簽下同意書。」

 

    「金志勇!你給我下去會議室等著啦!」

 

    「幹嘛?讀書讀到心理壓力大,身體出狀況,硬是在國高中就把大學碩士讀完,就為了讓媽簽同意書的事還怕被人知道喔?」

 

    「滾啦!」金太妍一腳把金志勇踹進了電梯,她深呼吸了幾口氣,轉頭看著黃美英,基本上這層樓只有金太妍跟黃美英而已,也因為這樣金志勇才那麼猖狂。

 

    黃美英又看著金太妍,「太妍,剛剛志勇說的都是真的嗎?」

 

    「又不重要,那些都過去了。」金太妍輕哼了一聲,直接走進了辦公室,把門鎖上。

 

    真討厭,這些事情幹嘛讓黃美英知道啊!


 

    今天黃美英放假。

 

    她知道金太妍出門了,因為她很早就聽到太妍媽媽在隔壁喊金太妍起床出門了,去哪裡金太妍沒有說,故意挑時間出來時,太妍媽媽也說了是金太妍個人的私事。

 

    黃美英住在隔音那麼差的地方,金太妍什麼私事是她不知道的?

 

    半夜跑出去飆車,不睡覺在打遊戲、拼積木,或是一個人在家唱歌……不過不難聽啦。

 

    所以啊,在金太妍跟太妍媽媽出門沒多久,她就跟了出去,跟凊少借了他的跟蹤網,知道金太妍是在一家昂貴的私人醫院。

 

    只能說不愧是太妍媽媽,知道她在跟蹤她們。

 

    「太妍高一的時候就拿著同意書來找我要簽名。」太妍媽媽把手裡的咖啡遞給了黃美英,又坐在她的旁邊,「我跟她說,如果她能同時完成高中跟大學的學業,我考慮幫她簽名。」

 

    「她說她可以完成碩士學位,叫我畢業的時候一定要給她簽了名的同意書,我也答應了。」太妍媽媽透過監視器看著正在做檢查的金太妍,「該說她的毅力驚人還是能力超群,她說的,真的讓她做到了。」

 

    「……為什麼要做到這樣?」黃美英皺著眉頭,「她就沒有想過,萬一我結婚了呢?」

 

    「這就是太妍啊。」太妍媽媽嘆了口氣,「成熟時很成熟,認真起來比誰都認真,可是天真起來卻又傻到讓人放不下心。」

 

    「明明……還是個孩子。」

 

    「家庭背景吧,家庭的因素讓她從小就成熟了一點,還有那個叫凊少的孩子。」太妍媽媽喝了幾口咖啡,「她身體是要升高二時出問題的,在學校突然暈倒送醫,才發現她過度疲勞,造成身體很多地方都出問題。」

 

    「一邊調理身子,一邊讀書,為了跟你結婚,真的是快把命賠出去了。」太妍媽媽搖了搖頭,又拍了拍黃美英的肩膀,「別覺得是自己的錯,是那孩子太傻太天真了。」

 

    黃美英咬著唇,看著離開放射室的金太妍,她看向太妍媽媽,一個眼神示意,黃美英離開了椅子,緩步的走向放射室的方向。

 

    金太妍一看到黃美英,就露出了小孩子做錯事的表情,她低下頭,刻意拖慢腳步走向黃美英,「你來幹嘛?」

 

    「怎麼不跟我說你要來健康檢查?」

 

    「要等很久,又不能工作,就讓你放假了。」金太妍淡淡的說著,黃美英卻拉過了她的手,「媽媽呢?」

 

    「在休息室等著。」黃美英捏了下金太妍的臉頰,「你喔,真的傻。」

 

    「我才不傻!」金太妍看著黃美英,輕輕的噘著嘴,「反正媽媽一定跟你說了對不對?金志勇的大嘴巴就是遺傳媽媽的。」

 

    「別一臉委屈,這事情幹嘛不讓我知道?」

 

    「知道過去我做了什麼又不能怎樣,而且也不是很重要,你只要知道我現在跟以後都很在乎你就好了。」金太妍認真的說著,她吻了下黃美英的嘴唇,「而且仗著這件事,讓你有罪惡感,逼著你跟我結婚,這種齷齪的事,只有凊少才會做。」

 

    黃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她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你就那麼確定我會有罪惡感嗎?」

 

    「你是Tiffany老師啊,最溫柔的老師。」金太妍聳了聳肩,「我做錯事其他老師不是打就是罵,只有你還會幫我上藥。」

 

    「誰讓你小時候比較可愛。」

 

    「什麼啊!我小時候是帥好不好!」金太妍沒好氣地說著,什麼可愛!她才不可愛呢!「即使十八歲我還是帥!」

 

    黃美英笑了幾聲,她親了下金太妍的臉頰,「竟然你要做檢查,我又放假,那我去逛街了喔。」

 

    「什麼?你不陪我嗎?你都來了欸!」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失望的眼神,活脫脫就是一隻欠欺負的小狗嘛!她抿著唇,腦袋出現了壞點子,「誰讓我只是你的秘書呢?我也不領加班費,掰掰。」

 

    金太妍身邊的降下了低氣壓,她看著走掉走路輕快的黃美英,她就知道!黃美英還在記恨!

 

    嗚嗚,她知道錯了啦!可是現在去攔黃美英也來不及了……

 

    討厭!早知道把健康檢查也排進行程裡了!


 

    金太妍回到家的時候黃美英在她家煮飯,她是不意外啦,畢竟自己本來就有給黃美英一副自己家的鑰匙了。

 

    「回來啦?報告怎麼樣?」

 

    「就普普通通,很健康。」金太妍把外套脫下來放到了沙發椅背上,又走到冰箱前,從裡頭拿出了香草布丁,「你今天怎麼沒點外賣?」

 

    「我只是這陣子比較懶……把布丁放下,我就快煮好了。」黃美英盯著金太妍手裡的布丁,輕輕地哼了一聲,「吃千層日式火鍋,允兒跟我說的食譜。」

 

    「喔……」金太妍還是把布丁吃完,又看了眼鍋子裡的東西,「你特地去買的?」

 

    「對,誰知道你冰箱裡什麼東西都沒有。」黃美英說到這就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她拿過了放燙手套,拿起了瓦斯爐上的火鍋,「電子爐拿過來吧,還有飲料,剛剛媽媽說你做完檢查不可以喝酒,我幫你買果汁了。」

 

    「為什麼是果……等等,你剛是直接喊我媽「媽媽」嗎?」金太妍把電子鍋插上電,有些錯愕的看著黃美英,她明明堅持要叫太妍媽媽前董事長還是什麼的。

 

    「對,然後還有這個。」黃美英放下了火鍋,把圍裙脫下來拿去廚房放好,又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牛皮紙袋,「先說喔,我不要麻煩的婚禮,家人聚在一起吃飯還可以,但是一定要拍婚紗照。」

 

    金太妍愣了一下,她急急忙忙拿過了牛皮紙袋,抽出了裡頭的結婚證書跟同意書,「怎麼突然簽名了?」

 

    「不要啊?不要還來,我拿去銷毀。」

 

    「我要!誰說我不要了!」坐在墊子上的金太妍把牛皮紙袋放在背後,又用背死死的抵著沙發,就怕黃美英一反悔,把東西拿回去,「你給我了,就是我的東西,才不可以還給你。」

 

    黃美英看著死命守著牛皮紙袋的金太妍,忍不住笑了出來,「好好,不拿回來,吃飯吧。」

 

    金太妍往前坐了點,把牛皮紙袋擱在沙發上,接過了黃美英遞過來的碗筷,「所以你怎麼想到要簽名?」

 

    「總要讓Cris徹徹底底的死心吧?」黃美英從容的說著,她看著沉下臉色的金太妍,「他這幾天也一直傳訊息給我,要約我出去。」

 

    金太妍扯了下嘴角,沒注意到夾的肉還燙著,直接放進嘴裡,然後被燙的猝不及防,「好燙!」

 

    黃美英竊笑,雖然她的確是在捉弄金太妍,但是這這也是事實,「都說了多少次,食物燙要先吹一吹再吃啊。」

 

    金太妍用手搧風,想讓舌頭冷卻下來,她看著嘴角還掛著笑的黃美英,「打電話叫凊少解決啊!」

 

    「別想著用暴力解決。」

 

    「什麼暴力!凊少手下有一群律師團啦!」金太妍拿過了果汁,大口地喝著,她抹了抹唇,「再這樣下去告他騷擾。」

 

    「也沒必要,我覺得煩了再說吧。」

 

    「但是我覺得煩。」金太妍吸了吸鼻子,她看著黃美英,「你可是我的秘書還有老婆,誰准他隨便騷擾你。」

 

    黃美英笑著,「下了班之後,果然還是比較像小孩子。」

 

    「我不是小孩子!」

 

    吃完了飯,金太妍自動的去洗碗,黃美英則收拾桌子,桌子收拾完,她走到金太妍旁邊,「答應我,別對Cris下手。」

 

    「你就這麼護著她?」

 

    「是他不值得。」黃美英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我回去休息了,你也早點休息,知道嗎?」

 

    「你今天不陪我睡覺嗎?」

 

    黃美英不自覺的愣了一下,她看著金太妍祈求的眼神,媽呀!怎麼過了十四年這小狗眼神的殺傷力還是一樣啊!

 

    「美英!」金太妍不死心,她伸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腰,奶聲的喊著,「今天就陪我睡覺嘛!保證不會亂來的。」

 

    「等一下,我真的很好奇你對亂來的定義是什麼?」黃美英微瞇著眼,她用指甲捏了下金太妍的耳朵。

 

    「唉!好痛!」金太妍一臉無辜的摸著自己的耳朵,她看著黃美英,「不會亂來當然是不會發生性行為啊!跟老婆睡在同一張床上還不能抱抱,沒天理!」

 

    「Stop,我只是把文件給你,就法律上來說我還不是你老婆。」黃美英輕輕的挑眉,「你如果再跟我鬧脾氣,我就不過來陪你睡覺。」

 

    「我才……好啦!我馬上去洗澡!」金太妍看著沉下臉色的黃美英,趕緊改口,又小跑步的跑進了浴室,「不要忘記鎖門喔!」

 

    「知道啦!」黃美英又掛上了笑容,悠閒地回去了自己家,順道把金太妍家的門關上。


 

    金太妍看著凊少定時傳來的訊息,那是她要求的,讓凊少手下去跟蹤Cris,果然發現了Cris會跟蹤黃美英,而且還都是在金太妍不在的時候。

 

    不過金太妍今天讓黃美英「一個人」去附近的廢棄工廠找凊少,說她想下注今晚的街頭賽車,但是沒空,然後金太妍早就開車她的愛車,專門用來比賽的藍寶堅尼在廢棄工廠等了,還挑黃美英進去下注時在門外等她。

 

    「太妍,你真的很幼稚。」黃美英看到金太妍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幹嘛叫我賭你贏?」

 

    「讓你賺外快,雖然我的賠率不高。」金太妍聳了聳肩,今天她的賠率可是一比一,「而且有人一直跟著你,沒發現嗎?」

 

    「誰?」

 

    「Cris。」金太妍指了指站在人群堆的Cris,「而且我怎麼不知道你對街頭賽車那麼熟練?」

 

    「之前玩過一陣子……不准叫凊少調查我十八歲以後的生活。」黃美英嚴厲的說著,她看著金太妍,「再三分鐘,你還不去準備嗎?」

 

    「都準備好了,允兒正幫我顧車。」金太妍牽過了黃美英的手,走向了自己的藍寶堅尼,看著靠在車門邊喝可樂的林允兒,「好了,你可以滾進去了。」

 

    「加油啊!我下個月買包包的錢就靠你了!」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她看著黃美英,「比完我借你開一圈?」

 

    黃美英搖了搖頭,又吻了下金太妍的臉頰,「比賽小心。」

 

    「知道……還有你可以吻這裡。」金太妍點了下自己的嘴唇,黃美英只是迅速的點了一下,就跟在林允兒身邊離開了。

 

    金太妍笑著,她抿了抿唇,看著走過來的Cris,「大叔,她是我的,你不要再跟著她,快點滾回美國吧。」

 

    「你這個小鬼能給Tiffany什麼?」

 

    「你給不了她的我能給,給得了的我也能給。」金太妍不屑的看著Cris,她坐上了駕駛座,「你一個大叔,那麼執迷別人的老婆幹嘛呢?」

 

    金太妍輕踩著油門,開到了起點,她看著前頭只穿著熱褲跟小可愛的女生,輕輕的催了下油門。

 

    比賽開始!

 

    「今天比的是五台車,藍寶堅尼、保時捷、GTR、寶馬、奧迪。」凊少操控著無人機,對旁邊的黃美英、林允兒還有朴智恩解說,「從這裡開到首爾市的中心繞一圈再回來,總共二十五公里,卻有二十多個彎道,比起速度,這場比賽更吃操縱性。」

 

    「太妍真的能贏嗎?她車開那麼快。」

 

    「放心吧,金總可是江南區車神,每場賽道的紀錄保持人都是她呢。」朴智恩看著金太妍的車子,「而且這次Tiffany還有下注,她不可能輸的。」

 

    「她也沒有輸過。」凊少聳了聳肩,看著另外一邊的賭盤,「而且這人還很囂張的說,我今晚可以大賺一筆,旁邊的賭盤,是金太妍能不能打破自己的紀錄,一堆人下注賠率高,機率也高的不能。」

 

    「但是凊少從來不做虧本生意的。」林允兒從旁邊的櫃子裡拿出了洋芋片,「不過剩最後十秒。」

 

    「太妍可以的。」黃美英看著又加速的藍寶堅尼,「你們不是說了嗎?她是江南區車神。」

 

    金太妍甩尾過終點線,她把車停好,看著一旁大螢幕的時間,她破紀錄了!少了整整三秒!

 

    金太妍一看到黃美英就興奮的撲了過去,黃美英雖然嚇到,但還是抱住了金太妍,「美英!我破紀錄了!」

 

    「幹得不錯啊,我又賺了不少。」凊少叼著沒點著的菸,手裡拿著打火機,「錢我給Tiffany了,不過你也真狠,自己的紀錄也可以打破。」

 

    「哼,自己的紀錄自己打破又沒什麼。」金太妍看著凊少,輕輕的吐了舌,「美英,我們回家吧。」

 

    「你就是這裡的負責人吧?」

 

    凊少轉過頭,看著Cris,「是的,有什麼事?」

 

    「我想跟她跑一圈。」

 

    黃美英拉住了金太妍,她看著Cris,「Cris,不要把美國的那一套搬過來韓國。」

 

    凊少輕輕的挑眉,「不用一圈,就給你一個長直線。」

 

    「凊少!」

 

    「沒關係的美英,我知道美國的街頭賽車是怎麼樣的。」金太妍在美國時也是有跟凊少去參加過街頭賽車的,「凊少,你安排吧。」

 

    「我馬上讓人封路。」

 

    「太妍……」

 

    「我會贏的。」


 

    黃美英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Cris是個勝負心很重的人,看到金太妍快贏,就開車撞了金太妍的車子一下,讓她的車子整個打滑,而Cris也整個人暴衝,整台車衝出了高速公路的柵欄,凊少說他會處理。

 

    「對不起。」

 

    太妍媽媽看著在病床上睡得香甜的金太妍,聽到黃美英的聲音,又轉頭看了她,「不用對不起,我自己女兒的個性我知道,是她自己犯蠢,早跟她說別再去玩賽車了。」

 

    「對不起,媽。」

 

    太妍媽媽笑了笑,她看著被她帶來最後睡在沙發上的金夏妍,「不過這傷算輕的了,跟那段時間比起來。」

 

    「是指太妍生病……」

 

    「嗯,生理的傷,怎麼樣都比不過心裡的傷。」太妍媽媽溫柔的叫了金夏妍,發現叫不起來,也只好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蓋到她身上,「那時候可是身心都出了問題,反正這種結果,她心裡應該很開心吧?」

 

    「夏妍就先放著了,再叫她起來我怕跟我生氣。」太妍媽媽從容的說著,她拍了拍黃美英的肩膀,「剩下的交給你,公司讓我處理就好。」

 

    「嗯……媽,我送你吧。」

 

    「不用,陪著她們兩個就好。」

 

    黃美英吐了口氣,她看著金夏妍輕輕的笑了一下,這樣看上去還挺像金太妍的。

 

    不過金夏妍不一樣,聽說人家是品學兼優的好寶寶。

 

    黃美英怕金夏妍著涼,又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蓋到她身上,然後坐到病床邊,小心的握住了金太妍的手,「傻子。」

 

    「好好休息吧。」


 

    金太妍二十歲,這一天,他們被Time選為前十大影響力的公司,還是第二名,第一時間就被公關部的經理提議開記者會。

 

    「齁,幹嘛讓我換西裝,麻煩死了。」

 

    「別嫌東嫌西的,你這是要上鏡頭,穿好看點。」黃美英捏了下金太妍的臉頰,幫她整理衣領,又打好了領帶,「不准提到凊少的事,知道嗎?」

 

    「知道啦!又不是笨蛋。」從來只畫眉毛的金太妍也難得的畫上了淡妝,她看著黃美英手裡的口紅,還是乖乖的坐在當人皮畫布,「我討厭塗口紅,吃東西好不方便。」

 

    「這不會掉。」黃美英溫柔的說著,她伸手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髮,又拿過了一個簡單的黑色髮圈,「給你。」

 

    「好麻煩啊,明明今天排好要出去玩的。」

 

   「你乖一點,今天還有外媒,我來當翻譯。」

 

    金太妍看了下時間,真是的,明明說好今天要去車展買新車,還有要去漢江那裡看新房子,都是經理還有太妍媽媽啦!硬是要她過來開什麼記者會。

 

    她們一起走進了接待室,鎂光燈就不斷的照著,金太妍跟黃美英坐定位,身為秘書兼總裁夫人的黃美英當然先拿過了麥克風,先用韓文,再用英文說了一遍,「現在開始為時一小時的記者會,請各位媒體朋友發問。」

 

    「金總,你們是怎麼做到被選為十大影響力公司的。」

 

    「問題可以問好一點。」金太妍板著臉,她直起身子,緩緩地開口,「因為我很注重上司跟下屬的關係,上下關係不好,公司發展就不會好,當然我也很關心福利,有什麼樣的業績,我就會給怎麼樣的回饋。」

 

    「但是金澤,您的員工說您跟他們比較沒什麼交流。」

 

    「總裁一天要處理大大小小的事,當然沒有辦法照顧到基層員工,但是表現她都是看在眼裡的。」黃美英打開了投影機,拿過了平板電腦,「像是今天就是結算上個季度的收入,以及每個部門,每位員工的付出,從中做出下個季度的薪水調整,為了不洩漏個資,我們把名字中間字拔掉,這樣的彈性薪水,就是我們成功的原因。」

 

    「那金總,您對於評選結果的感想是什麼?」

 

    「沒什麼感想,畢竟這是大家努力的結果。」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她看下了黃美英,「下個禮拜一個禮拜的減薪假好了,當作犒賞,帶65%的薪水放假。」

 

    快門聲大作,黃美英輕輕的咳了一聲,「還有人有問題嗎?」

 

    帶薪假是沒什麼問題,畢竟集團是不缺這一點錢的。

 

    「金總,您只有二十歲,但是卻有那麼大的成就,可以請你跟我們說說這是什麼原因嗎?」

 

    「努力。」金太妍簡單的回了兩個字,又轉過頭用有愛的眼神看著在她講話同時不斷翻譯的黃美英,「還有一個精明的秘書,我的老婆,她是在我打拼過程中不斷支持我的。」

 

    黃美英愣了一下,微紅著臉翻譯,真是的!講到這個幹嘛!

 

    「金總,對於不好的評價,你又是怎麼看待的?」

 

    「沒什麼,那是『他們』覺得,但是我要的是『我』覺得,他們怎麼想不關我的事,我賺我的錢,他們過他們的生活,我愛我的秘書,那又怎樣?不偷不搶的,而且我們的婚姻是有效的。」金太妍淡淡的說著,她伸手拉著黃美英的手,「下個問題。」

 

    「那金總對於公司的發展方向?」

 

    「極力創造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金太妍但淡淡的說著,「我希望我們公司的工作環境可以更加的包容以及尊重,另外將把重心放在時尚產業、寵物產業、科技產業上,時尚產業的話,我已經想好要和J&K集團的Jessica,鄭總裁合作,也將與民間的收容中心洽談,給流浪動物一個更好的居住空間,並大力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的行為。」

 

    「科技產業我將與美國的企業合作,以上。」

 

    黃美英看了下時間,「最後一個問題。」

 

    「金總,您現在在商界有那麼大的成就,將來打算往其他地方發展嗎?」

 

    「演藝圈,我正在籌備開一間新的娛樂公司。」金太妍輕吐了一口氣,「我想準備舞台,給那些追逐夢想的人。」

 

    「時間到了,金總接下來還有行程,我們就先走了。」黃美英準時的喊道,她看著金太妍,讓她先離開接待室,才跟著走了出去,「要先去車展嗎?」

 

    「嗯嗯!」金太妍一改方才的嚴肅,直接勾住了黃美英的手臂,「美英,我剛剛表現好不好?」

 

    「表現得很好。」黃美英有些許無奈,她揉了揉金太妍耳垂,「別忘了下個月要跟我回去找哥哥還有姐姐。」

 

    「知道啦!你姐姐在美國時尚界也是很有名的。」金太妍噘著嘴,她看著駕駛座上的黃美英,「我表現好沒有獎勵嗎?」

 

    「沒有,誰讓你剛剛提到我們的事。」

 

    「欸!不公平!」

 

    黃美英只是逗金太妍的,她還沒動手,副駕駛上的人就湊了過來,扳過她的臉,吻著她的唇,久久不放。

 

    「哼,都說了我討厭口紅。」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唇上暈開的口紅,耳朵一燙,她沒好氣的打了下金太妍,「小鬼,把口紅擦好。」

 

    「我是認真的嘛!你想想我平常又沒化妝的習慣,如果在床上……」

 

    「Stop!金太妍你別再說了!」黃美英終於是翻出了濕紙巾,她塞到金太妍手裡,「你再說下去,我等等就不跟你下去逛車展。」

 

    金太妍噘著嘴,她把唇上的口紅卸掉後又吻了下黃美英的臉頰,「不說了,快點走吧!不然限量版的車子就要被買走了。」

 

    黃美英緩了下呼吸,真是的,怎麼這個金太妍永遠都那麼孩子氣啦!

 

    不過這也是她最大的特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