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46823_1532166926895146_1424175830_o.jpg

28872609_2133629266649007_8685227532541404874_n.jpg

 

碎碎念:

 

I am back~

 

還記得我說下個系列是人鬼戀嗎?

 

也許會變動喔~

 

然後......

 

對,這次超過三十章XD

 

 

 

 

第三十章

 

「我感覺一輩子沒有穿過女裝了。」

 

金太妍穿著亮紫色的洋裝,洋裝大方的露出了金太妍的背,纖足上穿的也是白色的細高跟鞋,她正看著鏡中的自己,伸手戴著凊少拿來給她的羽毛耳環。

 

「因為是爺啊。」凊少淡淡的說著,他看著金太妍,又遞出了手裡的手鐲,「你確定要這麼做嗎?」

 

「反正你不是會待在旁邊嗎?」金太妍輕輕的挑眉,又拿過了口紅,輕輕的抹上自己的唇,「還是你有其他安排?副社長。」

 

凊少搖了搖頭,他看著完妝的金太妍,曲起了自己的右手,任著金太妍勾著,「Shit,這樣看你真的很不習慣。」

 

「我自己也不習慣。」金太妍也嫌棄的開口,「其實我覺得你那個卡比獸睡衣也挺順眼的。」

 

凊少笑了一下,「看不到那件衣服才覺得可愛啊?」

 

「你夠了。」金太妍又翻了個白眼,跟著凊少一起走進了晚宴會場,果然看到了朴鐘赫跟金希澈站在一塊,還在跟……媽的,金志勇你這王八蛋到底出現幹嘛啊!

 

「我們公司的晚宴本來就是開放讓各方人士來參加,如果你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發現一些政府高官。」凊少看著扳著臉色的金太妍,從容的說著。

 

「我哥看到我穿這樣又有新的事情可以調侃我了。」金太妍光是剛剛不小心跟金志勇眼神接觸到的零點零零一秒就很確定他心裡的嘲笑聲。

 

「不管如何,我們應該要過去了。」凊少從容的說著,在金志勇離開後牽著金太妍走到了朴鐘赫的面前,「社長。」

 

朴鐘赫愣了一下,他看著凊少跟金太妍,下意識的輕咳了一聲,「不管怎樣,今天都辛苦了。」

 

「不辛苦,所有的東西都是太妍小姐獨立完成的。」凊少緩緩地說著,又輕輕的勾上了嘴角,「當然,太妍小姐關於今天在發表會上發生的事有些疑惑,所以才讓我帶她過來。」

 

「喔,我為今天發生的事感到抱歉,你研發的程式很驚人。」朴鐘赫淡淡的說著,眼神卻不停的在金太妍的身上打轉,「作為賠罪,有幸可以請小姐你喝一杯嗎?」

 

「謝謝,不過我不碰酒的。」金太妍只覺得反胃,她知道朴鐘赫對她有其他的意思,她用指甲輕輕的掐了下凊少的手臂,又勾著笑容,「不過小酌一點無傷大雅,是吧?」

 

「金小姐真是有個性。」朴鐘赫勾著微笑,轉頭看向了金希澈,吩咐他去拿兩杯香檳過來。

 

凊少看著自己的手機,輕輕地嘆了口氣,「我工作來了,就不在這裡久待了。」

 

「你自己說要帶我回去的。」金太妍輕輕的皺著眉頭,他們在過來的路上就已經串通好了,凊少會提早離開,好讓她對付朴鐘赫。

 

「抱歉,下次再補償你吧。」凊少伸手摸著金太妍的頭髮,又趁機把夾在指間的藍牙耳機塞到了金太妍的耳裡,再用金太妍的頭髮巧妙的掩飾著,「不過如果你真的擔心會不去的話我讓人來接你。」

 

好了,快點發揮你的「紳士」風度吧。

 

「不用了,我送太妍小姐回去就可以了。」朴鐘赫從容的笑著,伸手拿過了金希澈拿過來的香檳,「可以嗎?」

 

金太妍勾著唇,喝了一小口香檳,「當然。」

 

「那我先走了。」凊少又看了一眼手機,抬頭看著金太妍,「有什麼事情再打給我。」

 

「知道了。」金太妍輕輕地笑著,輕輕的揮著手,看著凊少離開。


 

凊少打開了廂型車的門,她看著坐在椅子上吃著餅乾的林允兒,跟另一邊戴著單邊耳機正在監聽金太妍跟朴鐘赫對話的徐賢,「林允兒,你工作不工作又在摸魚。」

 

「哪有啊!我剛剛明明都在看監視器畫面。」林允兒哀怨的說著,她重新的打開腿上的筆記型電腦,「不過長官你這樣真的好嗎?讓太妍姐姐這樣冒險。」

 

「那個是她自己決定的。」凊少聳了聳肩,他把身上的西裝外套丟到椅子上,又捲著襯衫的衣袖,「徐賢,朴鐘赫有打算做什麼嗎?」

 

「他在跟太妍姐姐談論資訊的東西。」

 

「好,我先打電話通知Tiffany……」凊少拿出了手機,身後玻璃窗卻冷不防的被敲了幾聲,他拿過了他藏在座椅底下的手槍,小心翼翼的拉開了車門。

 

「典獄長,可以請問我妹妹又在暗地裡打什麼算盤嗎?」金志勇看著凊少,沒好氣的開口問著。

 

「志勇先生……」凊少愣了一下,他確認周遭沒有其他人之後才拉開車門,又伸手把金志勇拉進了車內,「太妍小姐是在處理當初害她入獄的人,放心好了,我們這邊都會全程守著。」

 

金志勇皺著眉頭,他看著正在盯著監視器畫面的林允兒、戴著耳機的徐賢,「就你們三個?別開玩笑了!」

 

「當然不是。」凊少輕輕地笑著,他看著響起來的電話,從容的接起,按下擴音,「學姐。」

 

「Fany說她拿到了逮捕令。」鄭秀妍此時跟鄭秀晶正待在會場的角落,鄭秀晶正在她的身邊跟另外一個醫學權威聊天,因為那明顯就是過來搭訕的,而她又沒空,就把鄭秀晶推出去擋槍了,「現在媒體吵得沸沸揚揚的,說是七年前的小女孩回國,而且就對商界的大人物提出殺人罪的指控。」

 

鄭秀妍拿著紅酒,從容的在會場裡頭走著,「學弟,你這次真的玩大了。」

 

「是給這把火添加了太多的柴火了。」凊少從容的說著,一邊看著身邊的金志勇,「不管怎樣,太妍小姐的去向你要注意。」

 

「知道啦!我還不想被Fany打死。」鄭秀妍沒好氣地說著,一個喝多的人撞了她一下,她沒好氣的白了他一眼,又沒說什麼的走到了另外一邊,「……欸。」

 

「怎麼了?」金志勇輕輕的皺著眉頭,因為他瞥見了監視器裡頭的畫面,金太妍似乎……

 

「金太妍不見了。」鄭秀妍沒好氣的嘖了一聲,她找到了還在應付其他人的鄭秀晶,「Krystal, we have to go.」

 

「長官!太妍小姐被朴鐘赫抱上車了!」林允兒緊張的看著凊少,「要追嗎?」

 

「我來開車。」凊少把手機丟給了金志勇,又迅速的坐到駕駛座上,「學姊!你趕快去找俞利小姐然後去找Tiffany檢察官!」

 

「長官!太妍姐姐的通話斷線了!」

 

「朴鐘赫的車子以時速一百公里離開了停車場!往西北方向走了。」

 

「收到。」凊少踩下了油門,又轉頭瞥了一眼金志勇,「安全帶繫上,撞到我不管喔。」


 

金太妍其實沒有完全昏過去。

 

靠,她本來想說過了那麼久,自己對於酒精的接受程度應該會成長啊!誰知道一點長進都沒有!

 

她知道自己被載離會場,耳朵裡的藍牙耳機也被拿下,估計手機也被用壞,現在她又被抱著走進了……聞起來應該是某種朴鐘赫娛樂房,血腥味有夠重,還有腐爛的味道。

 

「本想著不管你,你就會死心,沒想到你還是緊咬著我不放。」

 

「我想,我現在就必須處理掉你。」

 

「你以為……我在監獄的日子,是白混的嗎?」金太妍坐起了自己的身子,巧妙的掙脫了綁著自己的繩子,這是一個姨母教她的,她看著離自己不遠,很是驚訝的朴鐘赫。

 

雖然頭暈,不過還是跑得動的。

 

金太妍倒是把腳上的高跟鞋丟下,逕自的抽出了她藏在大腿的小刀,「現在只是消耗戰。」

 

「……我還擔心你會因為金希澈下的藥太重而起不來呢。」朴鐘赫把刀子丟回原本的位置,又拿過了高爾夫球桿,「我承認,你們調查的事情,自從殺了那個拿了我資料的賤女人之後,我喜歡上了殺人的感覺,反正死的都是些無名小卒,世界上少了他們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殺了你,可以讓我的世界維持原樣。」朴鐘赫揮下了高爾夫球桿,又看著腳步不穩坐在地上的金太妍,「下一個是我那愚蠢的弟弟、黑心律師……最後是你那,最多事的檢察官老婆。」

 

金太妍倉促的站了起來,她推開了門,又扶著牆,轉頭看著悠閒走在她背後的朴鐘赫,該死的!金希澈到底有沒有給她下藥啊!到現在身體還沒恢復!

 

而且凊少人勒!說好的會一路跟著呢!

 

「跑不動了嗎?」

 

「媽的……卑鄙小人!」金太妍聽到身後的笑聲,沒好氣的吼著,「你來不及的!就算我死了,金藝琳也回來了!那個被你殺了的女人,她的女兒!」

 

「不可能!失蹤人口怎麼可能還活著!」

 

「安排好的失蹤人口,怎麼可能不會活著?」金太妍鄙視的看著朴鐘赫,「就算我死了,你還是不可能繼續為非作歹的!」

 

「好……那我下一個就先殺了那個賤人,接著才是我弟!」

 

「現在,我要先殺了你!」

 

金太妍伸手抓住了揮過來的高爾夫球桿,又揮下了手上的刀子,卻又被抓住,「這樣欺負一個女人,果然夠人渣。」

 

「金小姐,你現在可是言之過早。」朴鐘赫突然踹了金太妍一腳,看著躺在地上的金太妍,他舉起了高爾夫球桿,狠狠揮下,「我就看你!看你能挨幾下打!」

 

「金太妍!」

 

蜷著身子金太妍聽到了玻璃破碎的聲音,還有黃美英的怒吼聲,接著是一聲槍響,跟重物倒地的聲音。

 

「Krystal!」黃美英領著金志勇跟其他人走了進來,她看著倒在地上的朴鐘赫跟金太妍,連忙喊著鄭秀晶,「中槍的那個先處理,我要他給我活著上法庭!」

 

「小賢,去把擔架拿來,我們先送……」

 

「不用!」黃美英沒好氣的開口,她蹲在地上看著昏過去的金太妍,至於是終於抵擋不住酒精還是痛到暈過去就不知道了,「金太妍你這混帳!痛死你算了!」

 

嘴上這麼說,黃美英還是心疼的拉過了金太妍,讓她枕著自己的大腿。

 

「我這愚蠢的妹妹……」金志勇則是一邊搖著頭,一邊走向了鄭秀晶,看著張大眼睛,正在接受急救的朴鐘赫。

 

只能說他的槍法還真不是普通的準,剛好打中了腋下的動脈。

 

「朴社長,我說過了,我最心疼我兩個妹妹,特別是太妍。」金志勇冷聲的說著,又看了一眼金太妍,「這就是你對我妹妹出手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