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不是我愛唸,但感覺皮膚變的好差= =

 

想早睡但不行,美劇太好看了QQ

 

 

 

 

 

 

 

第二十章

 

黃美英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她身上穿著的是金太妍丟在咖啡廳裡的針織衫,身邊躺著的是還在睡夢中的黃泰古,她緩緩的下了床,她推開門,看著在吧台後頭的金太妍,還有紅著眼眶坐在吧台前的鄭秀晶。

 

「太妍。」

 

金太妍轉過了頭,她伸手勾過了自己的外套,披到了黃美英的身上,「等我好嗎?我……」

 

「知道,你現在在當小天使。」黃美英揉了揉太陽穴,她拉了拉身上的外套,從容的坐到鄭秀晶的旁邊,「我要咖啡。」

 

金太妍點了點頭,她看著鄭秀晶,「所以你跟秀妍說過這件事了嗎?」

 

「沒有……她連我交了男朋友都不知道。」鄭秀晶輕輕的吸著鼻子,喝了一小口金太妍幫她泡的熱可可。

 

金太妍看著鄭秀晶,從容的把黃美英的咖啡遞給了她,「所以你現在的困境就是忘不了他,是嗎?」

 

「嗯……我不過是發個小脾氣,卻造就了他的死亡,我到現在只要閉上眼睛,還是會看到他手裡拿著我喜歡吃的巧克力蛋糕,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鄭秀晶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現在失眠的狀況很嚴重。」

 

「我想也是。」金太妍輕輕的搔了搔頭,顯得有些苦惱,「雖然我是想叫你看開點,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Krystal,你想讓他安心嗎?」

 

「姐姐你是什麼意思?」鄭秀妍拿著黃美英貼心遞過來的衛生紙,不解地說著。

 

「去做你最喜歡的事,讓他知道你很好,要他不要擔心。」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她默默的從抽屜裡拿出了一張宣傳單,「雖然現在的時間可能不太妥當,但是這也是個方法。」

 

黃美英無奈地看著宣傳單上斗大的標題,「女子雙打比賽……金太妍,你拿這東西拿多久了?」

 

「喔,這是俞利幫她朋友宣傳的,獎金不錯啊,三億韓元。」金太妍俏皮的吐了吐舌,她輕輕的咳了一聲,「這也是建議啦,畢竟我只知道你喜歡空手道。」

 

鄭秀妍跟鄭秀晶的個性跟興趣差的很多,一個對人總是冷淡,另一個只要熟悉了就會變得開朗,一個喜歡音樂,一個喜歡運動。

 

「轉移注意力,這樣就可以了。」金太妍勾著淺淺的微笑,她把宣傳單放到鄭秀晶的手邊,又轉頭看著揉著眼睛跑出來的黃泰古,「泰古早安啊。」

 

「Dae妍,我肚子餓。」黃泰古迷迷糊糊的看著蹲在自己面前,任著金太妍拿毯子包住自己,「熱熱。」

 

「不行喔,這樣泰古會感冒,感冒就要找醫生打針喔。」金太妍抱起了黃泰古的身子,輕輕的捏著他的鼻子,「跟媽媽待在一起,我煮蛋包飯給你吃。」

 

「我也要。」

 

「姐姐我也要一份可以嗎?」

 

金太妍看著也跟著點餐的兩個大人,從容的笑著,她把黃泰古抱給了黃美英,又逕自的回到了吧檯後頭,從容的打開瓦斯爐,「總共三個蛋包飯吧?」

 

「Dae妍,泰古想吃布丁。」

 

「好。」

 

一會兒,金太妍就把三個蛋包飯放到了吧台上,還有一個布丁、一個水果鬆餅、跟一個巧克力布朗尼。

 

「反正這個時間點也算是下午茶。」金太妍輕輕的聳肩,她伸手拍了拍鄭秀晶的頭,「這巧克力布朗尼,想吃就吃吧,不吃我等等再吃。」

 

黃美英沒好氣地看著金太妍,真的是……就是因為這巧克力蛋糕闖出來的禍,這金太妍還……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眼眸,只是輕輕地笑著,又伸手捻過了黃泰古嘴角的飯粒,自然的送進嘴裡。

 

鄭秀晶倒是拿過了巧克力布朗尼,她用叉子叉了一小口送進嘴裡。

 

她忍不住紅了眼眶,她深吸了一口氣,又吃了一口。

 

「解解,Dae妍的蛋糕很難吃嗎?」黃泰古吃著蛋包飯,看著紅著鼻子的鄭秀晶,好奇的問著,「Dae妍,我也想吃蛋糕。」

 

「不行喔,泰古飯飯還沒吃完,而且也有布丁了。」金太妍從容的說著,其實這巧克力布朗尼跟鬆餅也是她剛剛趁鄭秀晶還沒來,黃美英還在睡的時候做的,布丁則是她偷懶去幾條街外的便利超商買的。

 

「姐姐你講話變得好幼稚。」鄭秀晶抹掉了眼淚,她把最後一口蛋糕吃掉,轉而吃著蛋包飯。

 

金太妍笑而不語,她伸手握住了從剛剛開始就不說話的黃美英,拇指輕輕的順著她的手背,她知道黃美英不講話,有很大的機率是在吃醋。

 

「姐姐說的比賽,就報名吧。」鄭秀晶緩緩的開口,「每個星期六晚上練習,可以嗎?」

 

「沒關係,我都配合你。」

 

「十點給我準時回家。」

 

鄭秀晶看著冷不防開口的黃美英,她只是無奈地笑了笑,看來金太妍真的是找到了不錯的對象。

 

「知道了,我保證準時放姐姐回家。」


 

金太妍蹲在地上,她的懷裡站著的是黃泰古,她輕輕的握著他的手,在白色的牆壁上畫著只有他們兩個看得懂的畫。

 

「金太妍,你為什麼不讓美英顧小孩,你來幫我搬東西啊?」

 

金太妍轉過頭看著搬著床墊的金志勇,「因為哥是男生啊,而且美英她去工作,暫時不會回來,油漆又還沒乾,總不能讓泰古亂碰牆壁吧。」

 

金志勇輕輕的扯了下嘴角,「床邊放哪啦!」

 

「房間啊,我床都組好了。」金太妍放下了手上的油漆刷,她把沙發移回去,又把黃泰古放到沙發上,「泰古乖乖在這裡坐著喔,我去幫舅舅搬東西喔。」

 

「豪!」

 

「我說你剛剛在畫什麼?」金志勇把床墊放上了床板,看著洗完手,正從箱子裡拿出床單跟枕頭的金太妍,好奇的問著。

 

「就小插畫啊。」金太妍輕輕的哼了一聲,逕自的把床單鋪好,又把枕頭放好,「哥,這樣子總共要多少?」

 

「欸,兄妹之間談錢就傷感情了。」金志勇跟在金太妍的後面離開了房間,不過卻還是拿出了手機,看著他幫金太妍裝潢加搬家應該要付的費用,「總共……三百萬,不過你幫哥一個忙,這次就不用付了。」

 

「我寧願付錢。」

 

金志勇勾過了金太妍的肩膀,「拜託,就這一個忙就好了。」

 

「什麼啦?」

 

「你知道我女生朋友也不少吧?」金志勇輕輕的挑著眉,他從手機裡滑出了一張照片,「就這個女生要去參加她前男友的婚禮,希望有人去搶他前男友的風采,本來應該是我啦,不過我……」

 

「你那天有事,又跟那個女生講好了,所以要我去。」金太妍輕輕地嘆了口氣,她看著金志勇,「什麼時候?我跟美英說一聲。」

 

「說什麼?」

 

金志勇跟金太妍同時跳開,他們兩個錯愕的看著拿著自己化妝箱的黃美英,互看了一眼。

 

「做什麼虧心事。」黃美英看著跑過來的黃泰古,輕輕的笑了笑,「泰古,他們兩個在講什麼你知道嗎?」

 

「舅舅找Dae妍幫忙。」黃泰古看著蹲到自己面前的金太妍,又看了看金志勇,「好像跟舅舅認識的女生有關。」

 

黃美英輕輕的挑眉,看著金志勇。

 

金志勇乾笑了一下,他輕輕的咳了一聲,自動的抓過了金太妍,指著金太妍的臉頰,「我只是要她裝成男生陪我一個女生朋友去參加她前男友的婚禮,我保證不會出什麼亂子的。」

 

金太妍沒好氣的賞了金志勇一個肘擊,掙脫出金志勇的臂彎,「美英你快點拒絕他啦!他說只要你拒絕他就不會要我去。」

 

金志勇傻傻的看著金太妍,他啥時這樣說了?

 

不過更讓他驚訝的是黃美英的回答。

 

「喔,去啊。」

 

「蛤?」

 

「Yes!」

 

黃美英逕自走到了冰箱旁邊,從裡頭拿出她早上買回來放的食材,「你蛤什麼?維護愛情正義不是你這小天使的工作嗎?」

 

「美英你是不是沒聽清楚啊?」金太妍看著正在穿圍裙的黃美英,「他是要我去當『別人』的男朋友喔。」

 

她刻意強調了「別人」。

 

「又不是真的。」黃美英輕輕的哼了一聲,伸手拿過了鍋鏟,「志勇哥要不要留下來吃飯,算是幫我們搬家的回禮。」

 

「不了,我想我還是先回去了。」金志勇看著臉色凝重的金太妍,他伸手勾過自己的後背包,逃難似的離開了金太妍家,「這樣啦,我在把資料什麼的傳給你。」

 

「Dae妍……」

 

金太妍回過神,她看著紅著鼻子的黃泰古,慌張的蹲下身子,又笨拙的抹著黃泰古眼眶裡的眼淚,「泰古怎麼了?你不要哭,有什麼事情跟Dae妍說。」

 

「為什麼Dae妍要去當別人的男朋友?Dae妍不喜歡麻麻了嗎?」

 

不只金太妍,連在煮飯的黃美英都轉過頭看著那個只有兩歲的小孩子。

 

「Dae妍沒有不喜歡媽媽啊。」金太妍無奈地笑了笑,她伸手揉了揉黃泰古的頭髮,抱著黃泰古窩到了沙發上,「Dae妍因為是一個天使,所以要保護其他人。」

 

黃美英輕輕的翻了個白眼,從容的把鍋子裡的煎蛋翻面,不自覺的勾上微笑,對啦,金太妍對她來說或許真的是天使。

 

「而且Dae妍只是暫時當別人的男朋友,我還是泰古跟媽媽的Dae妍啊。」金太妍輕輕的揉著黃泰古的頭髮,一邊看著在廚房裡面忙的黃美英,「所以啊,雖然我有的時候要去保護別人,但是我還是泰古的Dae妍麻麻啊。」

 

「嗯……Dae妍是泰古的Dae妍麻麻……」黃泰古吸了吸鼻子,伸手抹著自己的小臉。

 

「對,那泰古在這裡乖乖的看電視,我去幫麻麻煮飯。」金太妍伸手拿過了遙控器,打開了眼前的電視,把眼前的音樂節目轉到卡通頻道。

 

金太妍悄悄的走到了黃美英的身後,伸手環抱住她的腰,「晚餐吃什麼?」

 

「煎蛋、蔥餅、洋蔥炒肉、年糕湯。」黃美英從容的說著,伸手拿過了胡椒粉,「竟然你那麼閒的話,幫我煮年糕湯可以嗎?」

 

「好。」金太妍輕輕地笑了笑,她從冰箱裡拿出了年糕,「美英,你答應讓我去真的好嗎?」

 

「我相信你不會做出什麼踰矩的事。」黃美英淡淡的開口,暗暗的瞥了一眼金太妍,「不過要是你真的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信不信我把你吊起來打?」

 

金太妍錯愕的看著黃美英,她暗暗的嚥了口口水,明明是問句為什麼她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殺氣?

 

「嗯?」

 

「我、我知道了,我保證會乖乖的。」金太妍不自覺的立正站好,她看著掛上微笑的黃美英,輕輕地呼了口氣。

 

死金志勇,這筆帳你給我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