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33536_1569259603185878_255084187_n.jpg

28378890_2037041592987709_5852951232843542495_n.jpg

 

碎碎念:

 

最近狀況真的超級差= =

 

反正可喜可賀的是新系列出來了(放鞭炮

 

然後討厭的是根Twice的新歌撞名= =

 

我老早就定好系列名啦!是他們抄襲QQ(開玩笑

 

先放個無關緊要的楔子,因為我沒電了QQ

 

 

 

 

 

楔子

 

暴雨不斷的打著我的身子,有如千支冰針在身上扎著,更像身上被壓著千斤重的東西,我無心去管,我也懶得去管。

 

頭上突然傳來了雨滴敲擊塑膠的聲音,我困惑的轉過頭,看見的是個個子不高,而且很像學生的一個人。

 

「你知道嗎?有人曾經跟我說過會在暴雨裡淋雨的不是壓力大就是家裡死了人,再不然就是失戀。」她掛著溫和的微笑,不愧是出手不打笑臉人,我心情不好,卻打不下手,也罵不出口。

 

「女孩子淋雨對身體可不好,我們找地方坐下吧。」她不太介意的拉過了我濕冷的手,「我們去喝咖啡吧。」

 

「咖啡……?都凌晨一點了,咖啡店應該都關了吧?」

 

「關了在開就好了。」她從容的說著,一邊把我拉進了巷子,暴雨似乎不成什麼困擾,她拉著我走進了一間看起來典雅的咖啡廳,「我是開咖啡廳的,你等我一下喔。」

 

突然亮起了柔和的鵝黃色燈光,她按下了義式咖啡機的開關,又拿出鑰匙打開了另外一個房間,「裡頭有一件T恤跟浴巾,先去把衣服換下吧。」

 

她似乎察覺到了我臉上的遲疑,「嘛,咖啡可以放鬆心情,我再準備個點心,就可以說故事了。」

 

「說故事?」

 

「還是你是家裡死了人或是壓力大?」她的臉上出現了擔憂和震驚,看上去有些可愛。

 

「不……與其說是失戀,不如說是吵架……而且也不是男朋友?」

 

「女朋友?」

 

「才不是,是一個我很喜歡但沒有勇氣告白的男生……」

 

她輕輕地笑著,一邊把我推進了房間,「說不定我的故事能幫到你。」

 

「不過你先換衣服吧,畢竟感冒也不好。」

 

「喔對了。」她的手放在門把上,打算留些私人的空間讓我換衣服,「我叫做金太妍,雖然我的故事有些不同,但我相信應該能解決你的問題,等等出來再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