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7rBDo9V4AIlaEw.jpg

25139003_1482900518488454_1190334705_o.jpg

 

 

碎碎念:

 

一口氣結束有沒有很感動阿XDD

 

明天放另外一個結局喔~

 

 

 

 

血腥畫家(下)

 

金志勇的葬禮已經過了三天。

 

金太妍癱在沙發上,看著空無一人的屋子,現在只剩下她一個人了嗎?

 

她看著突然響起來的手機,急急忙忙的接起了電話,她剛有看到來電顯示,是金夏妍。

 

「夏妍!」

 

……我不是夏妍。」

 

金太妍忍不住一愣,聽著對面傳來的女生聲音,「你是誰?為什麼用夏妍的電話打給我?」

 

「我……這有點難解釋,我只是看你傳很多訊息所以打電話想跟你說一聲這支手機的主人把她東西丟在我男友這,想要她來拿回去。」

 

男友?金太妍的皺緊的眉頭幾乎可以夾死一隻蚊子,想當初金夏妍離家出走就是因為她交了一個她跟金志勇都不喜歡的男生,現在她人聽好像是不在了,可是東西還丟在……

 

「呃……你可以幫我收拾一下嗎?我等等就過去拿。」

 

「當然可以,我把地址傳給你,大概一小時過後你再過來。」

 

「好,謝謝妳。」金太妍掛斷了電話,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心裡有非常不好的預感。

 

 

金太妍翻著那個打電話給她的女生幫她整理的東西,裡頭有金夏妍的日記,雖然覺得不太妥,但她還是選擇打開了金夏妍的日記本,還發現了一張超音波的照片。

 

結果她莫名其妙的當了阿姨?

 

然後呢?金夏妍到底去了哪裡?

 

金太妍揉著太陽穴,她記得今天在那個女孩家裡看到的男人……似乎就是金夏妍的男朋友?

 

她匆忙的拿過了一張紙,按出了原子筆的筆尖,迅速的畫出一張素描畫,然後拍下,傳給了她的一個好友。

 

不到十分鐘,所有有關那男人的資訊、動向都進了金太妍的手機,她看著自己手機裡的資料。

 

今晚來找那男人問個清楚,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金太妍戴著畫著詭異笑容的口罩,她手裡拿著鋒利的水果刀跟幫她找出眼前男人資料的朋友貼心幫她準備的半自動手槍。

 

他們在芒草跟人一樣高的山裏,剛剛在這男人喝醉的時候她問道了金夏妍的下落。

 

就在冰冷的土下,跟着一個小小的生命。

 

「夏妍在哪?」金太妍要咬著嘴唇才有辦法講出話,她不耐煩的踹了男人一腳,「給我走!否則我立刻殺了你!」

 

她剛剛已經把男人的舌頭割下,以免他亂吼亂叫吸引其他人的注意。

 

男人只能拖著腳步的在草叢裡走著,他突然被石頭絆倒,直接撲上了地,他摸著有些鬆軟的泥土,慌張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一腳踢開了男人,把刀插進了男人的掌心裡,又狠狠的把男人的手肘踩斷,她匆忙的挖著有些鬆軟的泥土,果然是碰到了,有些軟爛又黏膩的東西。

 

「夏妍……夏妍……

 

金太妍看著曾經對著自己漾著燦爛笑容的金夏妍,也不管那曾是妹妹的屍體身上沾著多少的塵土或是蛆蟲,緊緊的把她抱在了懷裡,「夏妍……姐姐找到你了,我找到你了……

 

 

她忘記自己是怎麼回家的。

 

她只記得她找到了金夏妍,然後呢?

 

金太妍看著手上的瘀青,這又是怎麼來的,她怎麼沒有印象?

 

然後是斷斷續續的片段記憶,她總是睡著,接著坐在自家的沙發上起來。

 

之後金太妍發現自己家裡有奇怪的味道,不過每當她想去整理時,下一秒她又坐在沙發上而且外頭的天色在不知不覺間就由亮轉暗。

 

直到有一天,她不是坐在自己家的沙發上,而是公園水池旁邊的長椅,然後水池上頭,有一個用屍塊縫合的……藝術品,而且……長得有點像她的夏妍……

 

「想起來了嗎?」

 

金太妍轉頭看著戴著口罩的自己。

 

「是,我想起來了。」金太妍看著水池上頭的「藝術品」無奈地笑了一下。

 

她想起來了,她是怎麼把那些自認缺乏父母關愛的少女騙回家,放血、分屍、縫合、焚屍,就為了再看一次金夏妍。

 

但是屍體的腐爛速度永遠超過她製作的速度。

 

「要繼續嗎?」

 

「為什麼要問我?那些傷害人的事情,不都是你做的嗎?」金太妍看著從容坐在身邊的自己,沒好奇的問著。

 

「你才是本尊,妳的心動搖了,因為那個醫生。」

 

「我只是你的防衛機制,如果你不想要的話,我就可以消失了。」

 

「是嗎?」金太妍突然嘆了口氣,她緩緩的閉上了眼睛,「那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了。」

 

戴著詭異口罩的金太妍冷哼了一聲,就站起了身子,離開了公園。

 

 

「我都想起來了。」金太妍看著一臉擔憂的黃美英,她只是輕輕的笑了一下,「謝謝你,美英。」

 

「那……

 

「我痊癒了。」金太妍走到了他們三兄妹合照的前面,疼惜般的摸著相框,「就把過去放下吧,不論是金志勇或是夏妍,還是我那未出生的外甥或是外甥女。」

 

「喔,能請你陪我去把夏妍帶回家嗎?我不希望夏妍躺在荒郊野外。」

 

那天晚上她並沒有把金夏妍帶回家,因為她在處理那個男人……更正,她的防衛機制正在處理那男人。

 

黃美英看著一臉疲憊的金太妍,只是伸手握住了金太妍的手,「I’m on your side, you know.

 

Thank you.」金太妍溫柔的笑著,緊緊的握住了黃美英的手,「謝謝你,治好我。」

 

「我只是給予協助。」黃美英跟金太妍一起離開了金太妍原本的租屋處,「那你想搬回來,還是繼續住在我那?」

 

「跟你一起住會介意嗎?」

 

「不會。」

 

金太妍漾著燦爛的笑容,停下了腳步,踮起腳尖輕輕的吻上了黃美英的嘴唇,「這三年,謝謝你。」

 

「這三年,辛苦你了。」黃美英的眼眸微彎,緊緊的牽著金太妍的手。

 

Bloody painter has g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