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814024.jpg

 

27b56094eada48274ec63d06aace613d--snsd-airport-fashion-k-fashion.jpg

 

 

碎碎念:

 

我的人生有百分之八十是懵的。

 

然後我又在唬爛了XD

 

超連結(Dr.Kim&Dr.Hwang)→http://whiteyanting.pixnet.net/blog/post/58737939-%E3%80%90taeny%E3%80%91dr.kim%26dr.hwang-1

 

 

 

 

 

14.如果他們其中一人被檢查出懷孕了

 

很難得的,今天是金太妍跟黃美英的休息日——反正他們是外科科主任,把休假日排在同一天不是什麼太難的事。

 

黃美英錯愕的看著自己手裡拿著的驗孕棒,她原本只是因為生理期晚了好幾天都沒來,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去買驗孕棒回來驗,結果這是什麼?「What the fuck!」

 

「Don't give me this shit!」黃美英匆忙的又拿出了另外一盒驗孕棒,一會結果還是一樣。

 

黃美英一連罵了好幾個Fuck,她拿著驗孕棒在浴室裡頭走來走去,God damn!她現在要怎麼跟金太妍說……

 

在外面的金太妍當然有聽到黃美英在鬼吼鬼叫,她也算習以為常,不過在廁所裏頭待了超過三十分鐘又不是洗澡就很有問題了。

 

「美英!你在廁所裡待很久了!」金太妍從容的站起身子,走到了廁所門前,伸手敲了敲眼前的塑膠門板,「怎麼了?」

 

黃美英打開了門,一臉生無可戀的把手上的驗孕棒遞給了金太妍。

 

金太妍疑惑的接過了黃美英遞過來的驗孕棒,她看著上頭的兩條紅線,忍不住發出大媽笑。

 

What the fuck……黃美英錯愕的看著金太妍,這金太妍發瘋了?

 

「哈哈,我成功了啊!」

 

「金太妍。」黃美英的臉色覆上了一層灰,什麼叫做成功了?

 

「抱歉抱歉,還記得我們上次去台灣做學術交流時提到的同性生殖技術嗎?」金太妍親暱的攬過了黃美英的身子,她小心翼翼的把黃美英抱到沙發上,「我前陣子出差時又遇到了那個院長,他利用我的DNA設計了一種我專用的藥膏,說是如果我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時候塗,有機會懷孕。」

 

黃美英的臉上除了傻愣,還是傻愣。

 

她一直以為金太妍最近塗的是潤滑劑,結果是把她當成實驗品了?

 

「你生氣了?」金太妍看著黃美英,小心翼翼的問著。

 

「你最好想想怎麼跟其他人做解釋。」黃美英抱著胸口,沒好氣地說著。

 

「那個院長跟我說如果你懷孕就跟他說,而且我如果在上班還可以照顧你,他會向院長申請實驗觀察,雖然這對你來說很不公平……」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愧疚的臉,也氣消了,她輕輕地嘆了口氣,「就這樣吧。」

 

金太妍笑得燦爛,她伸手抱住了黃美英的身子,「會很辛苦啊。」

 

「所以你要陪我啊。」黃美英伸手順著金太妍的頭髮,輕聲的說著。

 

「別擔心,接下來十個月我會寸步不離的。」

 

黃美英看著金太妍臉上的笑容,臉頰上不由自主的一熱,她捧著金太妍的臉頰,吻上了眼前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凊少 Tae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